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8 1 [永安期货吧] $永安期货(SH600927)$ 西藏小猫 07-1407-14 16:15
- 533 7 [华菱线缆吧] 主力在卖,散户在接。这段时间主力在控价 有专注力的1977 07-1407-14 16:15
- 231 2 [共进股份吧] 底部筹码还没走。资金也是红盘流入,今晚出业绩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7-1407-14 16:15
- 190 9 [罗欣药业吧] 嗯,真的不想涨 婉若轻扬 07-1407-14 16:15
- 202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连续六根中阳,啥时候来根大阳? 股友21Ir770270 07-1407-14 16:14
- 565 4 [世纪华通吧] 卖半仓准备补的,到才跌两个点没补,等跌停,没 大涨我吃祥 07-1407-14 16:14
- 126 1 [仁东控股吧] 中报扣非肯定亏的,亏3000万预期内 ak8903005 07-1407-14 16:14
- 113 0 [赛隆退吧] 拉尾盘不是啥好事啊 南湾湖边 07-1407-14 16:14
- 146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挺不错的 虎味椰子球 07-1407-14 16:14
- 1063 6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3500点稳住了,机器人CPO领涨,还如何操作? 今晚吃鸡2018 07-1407-14 16:14
- 128 1 [龙头股份吧] 就博你明天是红的我就盈利走人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7-1407-14 16:14
- 125 0 [比亚迪吧] 没预告明天开盘就跑。有可能增收不增利。 有远见的陶楚8 07-1407-14 16:14
- 231 0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2.7亿元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4
- 121 1 [*ST元道吧] 换手率2%,成交了3000多万,不错 精准的韩芸菲 07-1407-14 16:14
- 116 1 [神剑股份吧] 尾盘加仓,明天冲高就出 逆袭千万的行者 07-1407-14 16:14
- 223 1 [轻纺城吧] 轻纺城的REITS申报和发行工作进展到哪一步了? 开心kxxs小散 07-1407-14 16:14
- 162 1 [芯原股份吧] 这样的纠错走势才是正常的,前期涨幅太大了。业 wolf060726 07-1407-14 16:14
- 110 0 [ST洲际吧] 你这垃圾,买了你跌了1个多点。明天不涨停留我 i小目标i 07-1407-14 16:14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最应该掌握的是趋势,是明天要涨了?不涨怎 千囚乄 07-1407-14 16:14
- 120 0 [京东方A吧] 3.5以下再入 c9824014577381734 07-1407-14 16:14
- 114 0 [海立股份吧] 傻的不透气啊。[滴汗] 磨刀四年终成镰 07-1407-14 16:14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只有这里最安全 股友kY23716125 07-1407-14 16:14
- 102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又赚一分钱,什么是头啊,一天赚一分。 金银万贯得周芷若 07-1407-14 16:14
- 107 0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会发中报吗? 小可乐要进龙虎榜 07-1407-14 16:14
- 346 0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又要凉了,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,预计2025年 股友vkftR1 07-1407-14 16:14
- 99 0 [奥特佳吧] 垃圾僵尸股 坚韧的卢霄4 07-1407-14 16:14
- 90 0 [*ST沐邦吧] 4.5再来 红旗29 07-1407-14 16:14
- 183 0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-2.65亿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4
- 97 0 [NYMEX原油吧] 晚上7-8点左右看情况开空单 独竖一帜 07-1407-14 16:14
- 90 0 [安通控股吧] 人气上来了 股友3338t79L05 07-1407-14 16:14
- 123 0 [勘设股份吧] $勘设股份(SH603458)$ 股友X912515p99 07-1407-14 16:14
- 105 0 [*ST春兴吧] 持有 FSSDYGW 07-1407-14 16:14
- 162 5 [万泰生物吧] 6成仓亏了6%,目前62.5的成本,本月有希望解套 解套靠T 07-1407-14 16:14
- 238 2 [*ST华幸吧] 收233,还可以,比预想的好。除了早盘既有仓位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07-1407-14 16:14
- 174 1 [赛托生物吧] 这货是不是在预谋什么大事,生物医药板块今年这 知识的秦仪朔 07-1407-14 16:14
- 107 2 [KEEP吧] 兄弟们摇起来 峰哥9527 07-1407-14 16:14
- 123 1 [中科电气吧] 我走了,走了,耗不起,三个减持的砸荀,我叉你 小诸葛的量 07-1407-14 16:14
- 112 0 [比亚迪吧] 亏了10个点了 大菠罗 07-1407-14 16:14
- 126 1 [宝光股份吧] 宝光股份(SH600379)$利好兑现,明天低开低走跌 樱茶水 07-1407-14 16:14
- 111 1 [航天信息吧] 严重缩量小心点为好 股友087dU19578 07-1407-14 16:14
- 157 5 [*ST元道吧] 恭喜中国股民20厘米,开心 基民bcxClT 07-1407-14 16:14
- 127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刘建波,你真是个初笙! 非常六加八 07-1407-14 16:14
- 256 5 [梦网科技吧] 真牛啊!明天收个阳线。星期一收割音线。星期二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4 16:14
- 154 3 [中通客车吧] 逼迫式打法,主力够狠。小韭菜都交出来筹码吧! 冰雪聪明的凛正3 07-1407-14 16:14
- 663 5 [沈阳机床吧] 吧里画风突变? 白开水最有滋味 07-1407-14 16:14
- 315 1 [时代新材吧] 株洲时代就是下一个宁德时代! 留三千买电驴 07-1207-14 16:14
- 122 0 [巨力索具吧] 天天亏钱,炒什么鸟股! 股友286d3F0228 07-1407-14 16:14
- 541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,除了稀土储量第一,还可以,发展提存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07-1407-14 16:14
- 220 4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灿能电力,亿能电力,雅达股份,派诺科技。今天 捉妖记0088 07-1407-14 16:14
- 172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3.07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4
- 215 4 [尿素吧] 多单套牢盘不用慌,未来几天内肯定能上1800 韭天猫神 07-1407-14 16:14
- 1076 12 [景峰医药吧] 出货的都喜欢拉尾盘,第二天好继续高价出货,景 家财斗金de五散人 07-1407-14 16:14
- 103 1 [中央商场吧] 明天再跌几个点就准备入手了 黑明98k 07-1407-14 16:14
- 118 2 [宏柏新材吧] 为什么要打压,明白的说说 jt水山君7716 07-1407-14 16:14
- 129 2 [豪森智能吧] x多多的票也敢碰? 善良的陆俐潮 07-1407-14 16:14
- 147 0 [坚朗五金吧] 坚朗五金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1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4
- 142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选股能力真强,天天绿!!陈经理给大家说说啥原 基民B1p0te 07-1407-14 16:14
- 113 0 [洁雅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10日,公 洁雅股份股友 07-1307-14 16:14
- 166 2 [西部牧业吧] 300106,各位股友们理解一下哈,新任老大就这个 股友6q55Y88177 07-1407-14 16:14
- 137 9 [退市创兴吧] 评论的时候文明说话 海底捞大火锅 07-1407-14 16:14
- 238 1 [海信家电吧] 7月8号26.5买入的,太磨叽了,短线不想和它耗了 满仓涨停哥 07-1407-14 16:14
- 105 0 [中船防务吧] 这噌噌地往上涨没有放多大量,这才是真爱啊。 gg546467480 07-1407-14 16:14
- 168 1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即将迎来一场大跌 爱割肉的小仙女 07-1407-14 16:14
- 98 0 [东宏股份吧] 吧里唱多的太多!明天还得跌! 诚实的董然3 07-1407-14 16:14
- 219 0 [北汽蓝谷吧] 为颜值买单,旅行版s9t是鸿蒙智行里最好看的,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1407-14 16:14
- 124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今年创 深思熟虑的米 07-1407-14 16:14
- 108 0 [芒果超媒吧] 传媒中分众传媒才是龙头! 体贴的杨婕 07-1407-14 16:14
- 241 6 [大东南吧] 今天买入的韭菜多还是割肉的韭菜多? 逃顶专家9528 07-1407-14 16:14
- 163 1 [跨境通吧] 明天高开,有可能反包。负4低开跑。 称山反包 07-1407-14 16:14
- 375 2 [珠海冠宇吧] 珠海冠宇股价下跌是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,主 阿佬插小去 07-1407-14 16:14
- 10787 23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最近 微笑曲线守护者 07-1407-14 16:14
- 256 3 [瑞迪智驱吧] 小散走的不少,股价再跌还会走不少。 股友88r3q89832 07-1207-14 16:14
- 397 12 [中信股份吧] 只有五倍的市盈率,而且在这个位置横盘了那么多 幸运魔法师 07-0807-14 16:14
- 204 0 [新筑股份吧] 新筑股份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-9300万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4
- 188 0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股份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1000万元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4
- 94 0 [三柏硕吧] 三柏硕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45.9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4
- 100 0 [百富环球吧] 尾盘还拉伸了一下,稳定上涨 一个亿大小目标 07-1407-14 16:14
- 122 2 [东方日升吧] 跌到10块我就来 自信放光芒988 07-1407-14 16:14
- 107 1 [中金公司吧] 万倍杠杠裸沽空中金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钱 07-1407-14 16:14
- 205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一根金针探顶。明天基本上大涨没啥问题 初来乍到小股民 07-1407-14 16:14
- 779 19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香港账户股息已到帐了 老猫烧火 07-1107-14 16:14
- 95 0 [播恩集团吧] 看来明天要大跌了终于等到了 长线才能稳赢 07-1407-14 16:14
- 60 0 [AURA ENERGY LIMITED ORD NPV (DI吧] Appendix 3X AURA ENERGY LIMI资讯 07-1407-14 16:14
- 126 0 [COMEX白银吧] 到顶了 Jacky_hu3308 07-1407-14 16:14
- 1154 2 [华银电力吧] 2025年7月14日,华银电力上涨6.88%,成交额43.2 只核男大学生 07-1407-14 16:14
- 118 2 [回天新材吧] 暴涨 菲特张666 07-1407-14 16:14
- 61 0 [播恩集团吧] 播恩集团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-1530万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4
- 111 0 [顺丰控股吧] 55 c9824014577381734 07-1407-14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