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保税科技吧] 这次真的错了以为你和向上一次次的相信一次次的 涨跌的快乐 07-1407-14 16:17
- 109 0 [巨轮智能吧] 本来就是亏损的票,有啥好奇怪的,一季度不也是 年年富贵得珮青 07-1407-14 16:17
- 165 11 [东航物流吧] 上周全清仓了,等跌破十三再加仓。高抛低吸,让 赚钱基本靠躺 07-1407-14 16:17
- 94 0 [双成药业吧] 货都出完了 高山下的花环 07-1407-14 16:17
- 134 1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还能跑得出去不 豪运连连如意郎 07-1407-14 16:17
- 469 0 [ST雪发吧] ST雪发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000万元~3 ST雪发资讯 07-1407-14 16:17
- 661 0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900万元~3 好利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6:17
- 659 0 [今创集团吧] 今创集团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.3亿元~3. 今创集团资讯 07-1407-14 16:17
- 381 0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:7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章源钨业资讯 07-1407-14 16:17
- 172 0 [氧化铝吧] 【波哥点评】7.15盘前氧化铝2509合约分析布局氧 BG波哥点评985002 07-1407-14 16:17
- 523 0 [张家界吧] ST张家界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3000万元 张家界资讯 07-1407-14 16:17
- 379 0 [常青股份吧] 常青股份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-1800万元 常青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6:17
- 149 3 [中新赛克吧] 本来上周五收盘计划周一干这个,但是周末一顿吹 文豪123 07-1407-14 16:16
- 102 0 [红太阳吧] 哈哈哈亏损,悬着的心终于死了 股友k1G2950031 07-1407-14 16:16
- 96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垃圾! 聪明的颜博888 07-1407-14 16:16
- 185 0 [航发动力吧] 一季度营收同比-1.71%归母净利润同比-95.15%, 金银纳福牛冲天 07-1407-14 16:16
- 202 0 [中国建筑吧] @妙想中国建筑王者归来不可阻挡! 遵守规矩 07-1407-14 16:16
- 91 0 [楚天龙吧] 今天又有龙虎榜 才望有余地黄药师 07-1407-14 16:16
- 113 0 [楚天龙吧] 重大利好,至少3个板 年年炒股年年赢 07-1407-14 16:16
- 233 2 [茂化实华吧] 这个股票具备突然连续涨停的条件了!第一大幅亏 专注期货 07-1407-14 16:16
- 237 4 [ST龙元吧] 杭椒的效率与杭州的形象严重不符,怎么这么拉跨 johnyan472331 07-1407-14 16:16
- 182 6 [京东集团-SW吧] 这个港股通买不了么? 忍受庄狗的折磨 07-1407-14 16:16
- 435 4 [北证50吧] 北证若想再现昔日风采,只有高低切,挖掘那些基 shongcmhg 07-1107-14 16:16
- 60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那个专业的给看看走势明天这么样,能爆涨吗 随性而为136 07-1407-14 16:16
- 587 2 [三七互娱吧] 请问,市场下一波增量资金是谁?保险资金。保险 为什么板 07-1407-14 16:16
- 2293 1 [极氪吧] 一周新车盘点 | 极氪9X内饰曝光 奇瑞A9L正式上 极氪资讯 07-1307-14 16:16
- 116 0 [博敏电子吧] 放利空后缩量止跌,尾盘进的博弈明天高开,反弹 长盈50 07-1407-14 16:16
- 107 0 [高德红外吧] 感觉洗盘,卖了又接回 FSSDYGW 07-1407-14 16:16
- 116 0 [宋城演艺吧] 这种的股票怎么会这么垃圾,天天大单流出,股价 股友9Q6926v952 07-1407-14 16:16
- 218 5 [新里程吧] 2.33想极端解套,不知道跟不给就会 借运借势涨 07-1407-14 16:16
- 99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利率还在低位,债基的优势挺突出,长期收益不用 nick888888 07-1407-14 16:16
- 144 2 [大东南吧] 高位退朝,这种票等20日线博个反弹而已,现在进 快乐的沈琦2 07-1407-14 16:16
- 231 2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的主力怎么就像一个捧不起的刘阿斗?? n1426769971ff89e 07-1407-14 16:16
- 135 7 [捷强装备吧] 冲啊,雅阁弟弟 股友21u7526H69 07-1407-14 16:16
- 168 6 [智飞生物吧] 如果保持这个营业额,100亿市值就差不多了 此生不再碰股票 07-1407-14 16:16
- 108 0 [华鹏飞吧] 后疫情时代,物流在经济社会中扮演基础性重要角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1407-14 16:16
- 88 1 [郑州煤电吧] 还要跟0425玩一样的? 主打一个沉稳 07-1407-14 16:16
- 106 0 [海马汽车吧] 去求啊,又是大亏的半年 静静的等风 07-1407-14 16:16
- 1470 9 [东方甄选吧] 与辉同行最近涨粉速度有点狠啊,每天涨粉都是两 认赌服输真君子 07-1307-14 16:16
- 102 0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还会继续跌,上方套牢多不洗掉不行 阿豪发家 07-1407-14 16:16
- 88 0 [信雅达吧] $信雅达(SH600571)$ 股友X912515p99 07-1407-14 16:16
- 129 1 [中国长城吧] 你从哪里看出强大的? 股友6335298pz7 07-1407-14 16:16
- 104 2 [南王科技吧] 如果我是老庄,我就银行贷款,趁着这波热点,拉 狂野星卢本伟 07-1407-14 16:16
- 255 1 [腾讯控股吧] 跟大姐我吃肉 股友7E968738t7 07-1307-14 16:16
- 117 1 [万科A吧] 这年头谁敢买地产?58倍杠杠裸沽空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7-1007-14 16:16
- 119 0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又是低开,准备好加仓做t 破碎小蛋壳 07-1407-14 16:16
- 163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老赖就是这样的23年6月就说有专业团队,在处理 韭菜王1999 07-1407-14 16:16
- 1042 7 [华银电力吧] 从7月1日到今天啊,弹幕怎么全是触发异动 一路长_红 07-1407-14 16:16
- 1807 7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15号之前必须要出业绩预告了,一旦预告大幅 牛股坚持 07-1107-14 16:16
- 89 0 [香港中旅吧] 203刚挂单给我跳上去了,没有买到,我郁闷!就 一路向上51577 07-1407-14 16:16
- 106 0 [红枣吧] 俩大家人加多,国泰继续加空,助力跌破10000 勇士的信仰3 07-1407-14 16:16
- 1400 0 [超声电子吧] 美好记录生活第22天持有:超声电子,三七互娱继 彬总小记 07-1407-14 16:16
- 210 0 [*ST京化吧] 就这点成交量,又是涨停又是大涨的预测,明天集 东方通坚定看多者 07-1407-14 16:16
- 130 1 [比亚迪吧] 喜欢搞道德绑架的企业没有好下场,不买恒大的房 pascual 07-1407-14 16:16
- 4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趋势向上,震荡问题不大,很稳 久抱她入眠 07-1407-14 16:16
- 712 8 [豫能控股吧] 还有几板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7-1407-14 16:16
- 94 0 [技源集团吧] 支持过技愿的朋友都应该中一签 股友5qR9691579 07-1407-14 16:16
- 102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,大拉及! 股友B7oBTe 07-1407-14 16:16
- 105 1 [巨力索具吧] 标准版A杀了,天天拖着出货,亏麻了,今天破10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7-1407-14 16:16
- 77 0 [亚厦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 请问截止2025年7月10日,贵 亚厦股份股友 07-1307-14 16:16
- 7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情况要咋办啊 豹运运 07-1407-14 16:16
- 161 0 [药明康德吧] 【每日观察2025.07.14】上证站上3500的第三天, 板哥抓牛 07-1407-14 16:16
- 112 0 [XD苏豪弘吧] 虽然不会大跌,也不会涨?短线没戏 今年翻几倍 07-1407-14 16:16
- 167 1 [招金黄金吧] 做长线的朋友,选这股挺合适,黄金这东西长期来 青鸾衔书至 07-1407-14 16:16
- 575 0 [泰达股份吧] 泰达环保证券,最近4个交易日涨跌幅及换手率情 品股王哥 07-1407-14 16:16
- 186 1 [长亮科技吧] 知道为什么别的都尾盘起来,这b起不来,庄家哭 叫我小赫哥 07-1407-14 16:16
- 130 1 [歌尔股份吧] 没戏了上午卖了、周线月线都是下跌趋势 股友0p377X7023 07-1407-14 16:16
- 419 1 [乐视网3吧] 全球总裁直播手把手教投资,自认为投资以来收益 狼图腾z 07-1407-14 16:16
- 327 0 [神州泰岳吧] 清了,亏了四万。明天底仓也清了祝留下兄弟发财 程序升 07-1407-14 16:16
- 1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放量下跌,上午做空力量极大,1点半以后主力在 心中无股 07-1407-14 16:16
- 109 0 [大北农吧] $大北农(SZ002385)$ xnuhvu9572 07-1407-14 16:16
- 114 1 [隆扬电子吧] 三天亏了十三点,尾盘出了,太弱了! 逸哥CZ 07-1407-14 16:16
- 166 1 [果麦文化吧] 业绩预告? 致良知4934 07-1407-14 16:16
- 122 0 [兴业银锡吧] 钯金,银都涨疯,你咋还萎靡不振了呢 无热醒 07-1407-14 16:16
- 153 0 [国富基本面优选混合A吧] 今晚继续看赵红薯如何吃大家利润。 一切都是最好的6 07-1407-14 16:16
- 152 0 [信达证券吧] 笑死我了,爱炒股的数学老师,周末一顿乱吹证券 走势终完美168 07-1407-14 16:16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中信建投发布策略研报称,A股连续三周大涨,但 倚松居居 07-1407-14 16:16
- 107 1 [诚邦股份吧] 集合竞价想买点看了贴吧发现不能买 如何才能回本 07-1407-14 16:16
- 138 0 [中国卫星吧] 完dan~吧里这么多人看多,明天主力要砸 股友KgzJns1275 07-1407-14 16:16
- 163 0 [泰永长征吧] 和大智慧走势差不多 永远财星高照 07-1407-14 16:16
- 106 0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股份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8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6
- 113 0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股份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95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6
- 97 0 [阳光电源吧] 唱多太多了 股友KAObzI 07-1407-14 16:16
- 132 1 [北方稀土吧] 一句话:好股票做中长线的都赚钱,今天进明天出 怒斥狗托 07-1407-14 16:16
- 654 3 [晨光新材吧] 看好就介入一手,就来了个涨停板,这个运气不错 短线打板飞 07-1407-14 16:16
- 163 2 [北方铜业吧] 无人问津,业绩估计奇差,提前埋伏沽空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7-1007-14 16:16
- 109 0 [创新医疗吧] 十六倍大牛股里的散户在武家军带领下,没有害怕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6:16
- 119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线级别:-三连阳强势形态,均线多头排列,企 修緣1218024884 07-1407-14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