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拉红了 基民711Qe68177 07-1407-14 15:21
- 126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还有活路吗? 奥特曼打怪兽001 07-1407-14 15:21
- 172 1 [工业硅吧] 空头这次死光了吧,焦煤的小作文带飞几个品种, 股友1N978F7772 07-1407-14 15:21
- 122 2 [翰宇药业吧] 此股逻辑一般,踢众多,难成大器。短线不亏或小 sfsfasf 07-1407-14 15:21
- 96 1 [爱丽家居吧] 今天不超过11.80就废了 djldrx2908 07-1407-14 15:21
- 1070 15 [惠城环保吧] 计算惠城环保未来估值,市盈率35倍是非常合适标 善良的武宸3 07-1307-14 15:21
- 273 2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再不好好管理基金,大家都去买ETF你们都要失业 阳光开朗的竹子 07-1207-14 15:21
- 128 2 [三花智控吧] 阿花,明天有没有理会高看你一眼 股友95003M8C97 07-1407-14 15:21
- 171 5 [国晟科技吧] 四天四板!又涨停了恭喜同车的伙伴吃肉 阿真擒牛 07-1407-14 15:21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智度股份有稳定币相关落地技术储备公司通过子公 无心无招 07-1407-14 15:21
- 174 1 [联合精密吧] 像镰刀,我不要了 股友895O96256P 07-1107-14 15:21
- 102 1 [商汤-W吧] 你让我吃点货啊 沉着的司马艳1 07-1407-14 15:21
- 104 0 [百富环球吧] 啥时候爆发一次啊 四月22买大好好 07-1407-14 15:21
- 401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C吧] 【AI速看】站上3500点后,A股怎么投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1407-14 15:21
- 124 1 [恒宝股份吧] 枯竭哥这波赚了5000万,精准逃顶了 吃一口就跑66 07-1407-14 15:21
- 127 1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纯蹭盘口 啥也不懂直接买 07-1407-14 15:21
- 524 1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一动没动,主要还是怕T飞!广生堂主力的 厚德载物830707 07-1407-14 15:21
- 103 1 [赛力斯吧] 朋友们,谁有新M7的相关信息? 股友nhKYXU 07-1407-14 15:21
- 397 9 [R东方1吧] 为啥我买的,交易成功了,但把买进的给我冻结了 温柔和善的老阿姨 07-0907-14 15:21
- 108 0 [正业科技吧] 机器人后排股,开盘就要卖 一周仅有五日红 07-1407-14 15:21
- 222 0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SagacitySeek 07-1407-14 15:21
- 112 0 [*ST奥维吧] 高管辞职,不买。 股友3557795M5Y 07-1407-14 15:21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心比天高,手比纸薄,咱为啥就不挣,啊!时间是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407-14 15:21
- 108 0 [亚泰集团吧] $亚泰集团(SH600881)$ mmttmmtt 07-1407-14 15:21
- 110 0 [西部证券吧] 这货什么时候公布业绩,这走是看的人想妈娘 金玉万贯的五散人 07-1407-14 15:21
- 139 0 [小型纳指吧] 抛物线 天马黄金圣斗士 07-1407-14 15:21
- 2232 32 [华银电力吧] 已知下周军工回调,得知轮回到电力炒股太简单了 Soil65 05-1607-14 15:21
- 131 0 [海洋王吧] 给主力点个赞 及笄的晏濂 07-1407-14 15:21
- 107 0 [石英股份吧] 太惨了各板块倒数第一 深谋远虑的唐芝菲 07-1407-14 15:21
- 121 1 [尤夫股份吧] 明天估计跌五个点 闲命长进大A 07-1407-14 15:21
- 158 2 [软控股份吧] 好漫长的调整期啊 韩老墨 07-1407-14 15:21
- 156 1 [三湘印象吧] 业绩大涨了 大众科创 07-1407-14 15:21
- 124 0 [华体科技吧] 多少个十字星了,还不变盘,这股真的太磨人,再 精灵的宝藏 07-1407-14 15:21
- 163 3 [永安药业吧] 尾盘满仓 僧人炒菜 07-1407-14 15:21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为什么刚买入时光旅行者组合,会出现货币基金占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07-1407-14 15:21
- 139 1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是否会有龙虎榜数据? 东财网友9093513838252298 07-1407-14 15:21
- 207 2 [上海物贸吧] 来个大佬分析一下二板放量T字板8%换手代表什么 不敢玩a股了 07-1407-14 15:21
- 266 5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要完,没压住异动,又没涨停,明天地板上 股友H72769r022 07-1407-14 15:21
- 194 2 [福斯达吧] 完成鄂尔多斯、张掖等LNG项目交付,证明福斯达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1407-14 15:21
- 168 2 [比音勒芬吧] 据说牛市散户亏钱更多,我在比音勒芬躲牛市,太 基民1U9v21 07-1407-14 15:21
- 275 5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多空分界线4.04。 八货 07-1407-14 15:21
- 268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的大盘证券在发力,银行依然没落下! 乐观的梅嘲讽9 07-1107-14 15:21
- 482 1 [酒鬼酒吧] 一个点也T,降低成本 rick5 07-1407-14 15:21
- 177 2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姓崔的,你是个人不? 基民565rn65060 07-1407-14 15:21
- 611 5 [长安汽车吧] 我觉得长安不会套我太久了,这是最后一次加仓。 扬大牛 07-1407-14 15:21
- 150 0 [海天股份吧] 笃悠悠地等待收获的日子! 睿智谦和 07-1407-14 15:21
- 446 2 [*ST万方吧] 防止T飞,先买后卖,T了3次,底仓不动! 冷静操盘手 07-1407-14 15:21
- 291 13 [R搜特1吧] R搜特1:关于公司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的进展暨风险 R搜特1资讯 07-1007-14 15:21
- 11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晚必须预告业绩了 股友01WV976200 07-1407-14 15:21
- 97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跌这么多啊 热心肠的好人 07-1407-14 15:21
- 299 2 [中原证券吧] 破股,打板进的,直接亏四个点割肉 朽木雕刻家 07-1407-14 15:21
- 266 8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是最后的买入机会了,明天直接起飞 黎巴嫩之殇 07-1407-14 15:21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自从限制了量化之后大盘就变成这样子了 显鑫霖耀 07-1407-14 15:21
- 104 1 [*ST威领吧] 吸筹中,明天开盘及涨停板了 线上大阴买入 07-1407-14 15:21
- 107 0 [荣泰健康吧] 浙江荣泰是你大哥好好学习一下 高进低出专业户 07-1407-14 15:21
- 106 0 [柳工吧] 这波600点大盘涨幅,个股没35%涨幅都属于垫底 股友c05765D258 07-1407-14 15:21
- 96 1 [中南3吧] 橙子想赚八个点利润差,被主力反杀了。 小普日记 07-1407-14 15:21
- 156 3 [中国海防吧] 结果刚刚收在我的成本线,这个难受了,不会操作 气宇不凡的陈昆 07-1407-14 15:21
- 174 2 [豆粕吧] 08、09你是要逼仓某粮吗? 控仓位做转债 07-1407-14 15:21
- 74 0 [25润租G2吧] 关于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25润租G2资讯 07-1407-14 15:21
- 142 2 [奥拓电子吧] 明天必绿两三个点!明天绿两三个点进入后天拉起 来了啊老弟呀 07-1407-14 15:21
- 229 10 [华自科技吧] 已经成功把我骗出去了,你可以拉了 诚恳得石竹 07-1407-14 15:21
- 107 0 [中国移动吧] 明天继续打112保卫战 股友835k1681Q0 07-1407-14 15:21
- 118 0 [XD贵州茅吧] 这么多年过去了,宁茅之争已见分晓,宁王胜!茅 夕阳股害人 07-1407-14 15:21
- 105 0 [运达科技吧] 走的不错。尾盘杀入部分t仓~ 股友2W3o513250 07-1407-14 15:21
- 91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这个恒生系列的基金是不是也该改点到四点停盘啊 凡文慧瞳 07-1407-14 15:21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能继续就完美了 挣小目标一个就行 07-1407-14 15:21
- 163 0 [格力博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百忙之中请告知一下610下发 格力博股友 06-1407-14 15:21
- 133 0 [格力博吧] 请问公司截至6月12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格力博股友 06-1107-14 15:21
- 88 0 [华电新能吧] 买条华子不好吗,当自己多大本事了 股友90T7673O53 07-1407-14 15:21
- 103 0 [盛达资源吧] 这么大个缺口会回补吗各位股神 独一派2178 07-1407-14 15:21
- 527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闫先东:上半年企(事)业单位贷款是信贷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5:21
- 196 0 [格力博吧] 董秘您好!近期公司基本面一片的局面,越南基地 只比巴菲特厉害一点 06-1707-14 15:21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数据显示,上半年人民币贷款增加1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5:21
- 118 0 [盛屯矿业吧] 按照板块轮动的节奏,下一步就到有色板块了,盛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07-1407-14 15:21
- 340 0 [潍柴重机吧] 7.14收评,震荡横盘,明日将再次起飞 见时知己 07-1407-14 15:21
- 95 0 [天阳科技吧] 朱力都去楚天龙了,哎,跟风喝点汤 股友HKOugE 07-1407-14 15:21
- 102 1 [意华股份吧] 沃翘朱力之娃 多文善贾得钟无艳 07-1407-14 15:21
- 179 2 [传化智联吧] 谁能看懂,出来走两步 一包烟一杯茶123 07-1407-14 15:21
- 312 0 [协鑫能科吧] 14.1元抛的,今天13.04元开始回补 松鹤的宿濂 07-1407-14 15:21
- 113 0 [乔锋智能吧] 工业母机今天涨了1.4%儿子宁死不屈啊 长刀之夜 07-1407-14 15:21
- 110 0 [长城电工吧] 能跑就跑把,继续下跌,止不住 股友0u7H125692 07-1407-14 15:21
- 95 1 [巨星传奇吧] 尾盘最后三分钟挂13接 巨星_涅磐传奇 07-1407-14 15:21
- 113 1 [新纶3吧] 这也太猛了,开盘就挂0.22都没买到! 悟道A知行合一 07-1407-14 15:21
- 108 1 [弘元绿能吧] 尾盘调仓换了你,加油 淮艺001 07-1407-14 15:21
- 221 1 [银宝山新吧] 果断离场了。 温馨的康靖娴 07-1307-14 15:21
- 4757 32 [拉卡拉吧] 解读:拉卡拉的技术指标与多因素博弈单从技术派 佛山隐士 07-1207-14 15:21
- 116 0 [A50期指吧] 银行短期会调一把了,保险利好又让大庄拉了一把 领君_2026 07-1407-14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