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ST围海吧] 换手有所增加,水利基建板块近期政策利好密集, 我是大预言家 07-1407-14 17:02
- 216 3 [协鑫能科吧] 盘整吸筹,主力还不准备拉,盯好了,别瞎T 一滴咸水 07-1407-14 17:02
- 134 2 [宝鹰股份吧] 这么恶心的吗,上周四刚卖,就二连涨? 回风神 07-1407-14 17:02
- 451 5 [星辉环材吧] 明天1.235亿的解禁股,-7%开盘。 哈密瓜发发发 07-1307-14 17:02
- 119 0 [豆粕吧] 豆粕不能看空了 温柔的舒顺昊1 07-1407-14 17:02
- 82 0 [贯石发展吧] 公司一部【2025】第167号关于对苏州贯石发展集 贯石发展资讯 07-1407-14 17:02
- 76 0 [知鱼智联吧] 知鱼智联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知鱼智联资讯 07-1407-14 17:02
- 83 0 [ST弘祥隆吧] ST弘祥隆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ST弘祥隆资讯 07-1407-14 17:02
- 98 0 [银音科技吧] 银音科技:关于子公司上海网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银音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7:02
- 115 0 [日发精机吧] 哎,亏就亏吧,别整虚头巴脑造假就行,别立案就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07-1407-14 17:02
- 122 0 [南山控股吧] 二季度亏这么多.真惨.怪不得大跌两天.明天继续 就赌这一秒 07-1407-14 17:02
- 110 0 [七一二吧] 跌吧,躺平了 英气俊朗的玄影6 07-1407-14 17:02
- 227 0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这情况说明什么,说明家人们对光伏没有信仰 简单明洁 07-1407-14 17:02
- 87 0 [R东方1吧] 开板买到也是站岗看风景 不落定见 07-1407-14 17:02
- 115 0 [宁波东力吧] 我进来了是不是被骗进来上当 股友1v76w53236 07-1407-14 17:02
- 103 0 [COMEX黄金吧] 希望红少点风雨多些阳光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7-1407-14 17:02
- 117 0 [国投中鲁吧] 回来看一眼,兄弟们,挺住了! 幽篁长啸 07-1407-14 17:02
- 162 2 [康弘药业吧] 尾盘31.75元清仓,小赚1.5元/股。祝留下兄弟姐 微笑迎财神 07-1407-14 17:02
- 17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流通盘小是上涨的硬逻辑,如果是4亿流通盘,现 股友diFDsB 07-1407-14 17:02
- 145 2 [泉峰汽车吧] 泉峰汽车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-1.85亿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7:02
- 213 3 [广生堂吧] 看不懂了,如此涨法,如何完成增发? 比耐心 07-1407-14 17:02
- 121 1 [广聚能源吧] 上面还有缺口没补,懂得都懂 稀缺迹象 07-1407-14 17:02
- 114 0 [北方导航吧] 希望你明天导航去金矿 股友57x30c2102 07-1407-14 17:02
- 125 0 [诺德股份吧] 上午叫专家洗出了一半。下午又急急忙忙补回来了 辽宁老股民 07-1407-14 17:02
- 65 0 [核能核电吧] 牛奶画廊,吃了上山顶 健康机好贵9552 07-1407-14 17:02
- 173 3 [天山铝业吧] 同志们暴跌模式正式开启,明天最少跌4个点。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1407-14 17:02
- 278 0 [建设工业吧] 明作策略: A股d丁x蟹 07-1407-14 17:02
- 392 1 [海立股份吧] 扭亏为盈这个位置应该不是借利好出货吧? 心急就别吃热豆腐 07-1407-14 17:02
- 123 0 [赛力斯吧] 感觉变盘在即,向上概率大 莫非是银太 07-1407-14 17:02
- 516 9 [西藏天路吧] 以天路的尿性,九元不可能轻易突破的,必须来回 会有那么一年 07-1407-14 17:02
- 111 2 [精锻转债吧] 当天买转债当天能转股吗? 天赐锅巴 07-1407-14 17:02
- 983 0 [*ST元成吧] *ST元成(603388)龙虎榜数据(07-14) *ST元成资讯 07-1407-14 17:02
- 121 3 [华光环能吧] 这股没有逻辑了,包装有外卖大战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407-14 17:02
- 322 3 [东软载波吧] 7月天崩开局…休息几天 猫鱼啊 07-0707-14 17:02
- 124 0 [大东南吧] 业绩公告,同比扭亏,盈利,经营向好。 股友08K0o52988 07-1407-14 17:02
- 129 2 [大智慧吧] 前几天不敢进,今天进去的有没有? 观潮听风888 07-1407-14 17:02
- 108 0 [京运通吧] 主力这一波要拉到200亿市值 农行很行吗 07-1407-14 17:02
- 22191 17 [利民股份吧] 今夜!关税、A股均有利好! 利民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7:02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控盘控的牛叉,周五涨了百分之0.1,今天涨了9个 基民59I8Q90729 07-1407-14 17:02
- 154 0 [浪潮信息吧] 央行:2025年7月15日,中国人民银行将以固定数 趋势不骗人 07-1407-14 17:02
- 369 0 [长荣股份吧] 符合追涨买入的条件。明天视竞价,是否可以接力 博三王 07-1407-14 17:02
- 107 0 [超频三吧] 看来还是亏损状态, 有条理的曾姿20 07-1407-14 17:02
- 111 0 [退市苏吴吧] 看看元成,一个立案调查都能整连续8个跌停板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7-1407-14 17:02
- 101 0 [中信金属吧] 买湖南白银 每天飞飞飞 07-1407-14 17:02
- 370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从6W赚到12W!第117天:+240元,外卖大战升级~ 老王说投资 07-1407-14 17:02
- 252 0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跌停附近买,反弹抛货能做个T,这是马后炮 n1433126282a1b92 07-1407-14 17:02
- 98 0 [中利集团吧] 百利来参考你了 很尴尬 07-1407-14 17:02
- 96 0 [中贝通信吧] 利润减少又不是亏损,今年都很难 鹤顶红品鉴师88 07-1407-14 17:02
- 191 0 [成大生物吧] 如果晚上没有业绩预告就是最好的结果,2024年中 长持股 07-1407-14 17:02
- 169 3 [华统股份吧] 都跟着我买完了吧? 承禅观市 07-1407-14 17:02
- 207 5 [亚玛顿吧] 这是在躲异动监管吗? 孤狼淬剑 07-1407-14 17:02
- 301 3 [山东高速吧] 一季度利润已经超过去年全年了,肯定要涨。 股友rOiMtH 07-1407-14 17:02
- 350 6 [百傲化学吧] 破20元我打出自己所有的子弹! 漫扫白云 07-1407-14 17:02
- 136 0 [XD紫金矿吧] 融券的慌得一批,明早挂涨停价买入还券 北京无忌哥哥 07-1407-14 17:02
- 53 0 [赛尔吧] Notice of Interim Results 赛尔资讯 07-1407-14 17:02
- 86 0 [楚天龙吧] 地天就预报不行? 花卷_发发发 07-1407-14 17:02
- 96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后面能涨就行,反正这些我都是放着长期不动打底 幸运每一天666 07-1407-14 17:02
- 109 0 [达仁堂吧] 明天赶紧抛,肯人,促生阿 一品带刀侍郎 07-1407-14 17:02
- 378 0 [长龄液压吧] $长龄液压(SH605389)$ 骑牛慢慢走 07-1407-14 17:02
- 133 2 [巨轮智能吧] 已经比之前好了明天会涨 我就想大阳 07-1407-14 17:02
- 160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停牌,我说的 你考虑来去 07-1407-14 17:02
- 239 3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起连续一字板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7:02
- 137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板一天时间就把公司卖给散户了,明天开股东大 自作自受的蠢货 07-1407-14 17:02
- 155 2 [康美药业吧] 尾盘清了,太拉了 纯绿色的韭菜 07-1407-14 17:02
- 2052 26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股正成为公募高质量选股的热门对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7:02
- 128 1 [万辰集团吧] 有没有业绩预告! 嘎嘎鸡 07-1407-14 17:02
- 206 1 [退市苏吴吧] 有一点没明白,虚增4个亿左右的营业成本,那没 翡翠暴富得老夫子 07-1407-14 17:02
- 202 5 [易瑞生物吧] 打榜的人怎么办 这一次我定赢 07-1407-14 17:02
- 169 1 [交大铁发吧] 交待铁定破发 WE5060 07-1107-14 17:02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说明天难吃肉,还就是有人不信,两条腿都不够 风从我这里过 07-1407-14 17:02
- 89 2 [美邦服饰吧] 感情深一口闷突突突 韭菜生长定律 07-1407-14 17:02
- 123 0 [恒宝股份吧] 拉萨军团进来了,明天不看好,因为他们是做t的 股友351G6U2150 07-1407-14 17:02
- 134 0 [闽东电力吧] 不要指望半年报预报,二季度没什么大业务。…… 股友Dspz2J0001 07-1407-14 17:02
- 169 0 [白糖吧] 量化复盘持仓结构本轮行情白糖从5月份乾*“”坤 国富论老施 07-1407-14 17:02
- 107 0 [汤姆猫吧] 烫木猫 bjwg1234723 07-1407-14 17:02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亚虹医药(688176)龙虎榜数据(07-14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7:02
- 136 1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A杀520 07-1407-14 17:02
- 406 6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开始建仓了,成本17.47,20000股。操作策略 三十年还在股市 07-1407-14 17:02
- 279 5 [沈阳机床吧] 今天果断加仓 股友99Q165101e 07-1407-14 17:02
- 161 0 [漱玉平民吧] 丑丑八怪,在这唱多,坏 股友6Z20e95979 07-0407-14 17:02
- 192 2 [泰林生物吧] 一星期之内,会到20.大家拭目以待吧。哈哈哈哈 上海吴彦祖分祖 06-1807-14 17:02
- 103 0 [华东数控吧] 明天有戏。 采云大道 07-1407-14 17:02
- 116 0 [盛和资源吧] 全年7到8个亿利润,现在估值不贵,稀土有上涨预 清新的华娟2 07-1407-14 17:02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亏损才叫正常,现在只有极少风口浪尖赢剩 忠心的陶乐之2 07-1407-14 17:02
- 96 0 [易瑞生物吧] 又是一个割肉的货! khnbccxsh5563 07-1407-14 17:02
- 180 4 [北方稀土吧] 别人打板就连板,我打板就吃面。。 股友856766Ek80 07-1407-14 17:02
- 167 4 [天微电子吧] 求医为友帖吾友近来神志不清,时而默然寡言,时 钱多多小孩 07-1407-14 17:02
- 906 2 [三花智控吧] 此股跟智元机器人有紧密关系 独狼猫 07-1407-14 17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