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合力科技吧] 合力科技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8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0
- 127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进来多少人不知道,肯定吓走了一批人 独自去寻欢zt 07-1407-14 16:10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重磅!央行组合拳,精准发力1.74万亿! 风口解码站 07-1407-14 16:10
- 168 0 [双林股份吧] 宇树科技创始人王兴兴等民营企业家将亮相中外记 快乐金马 07-1407-14 16:10
- 148 1 [华建集团吧] NM,看K线还以为尾盘涨停 散钉子户 07-1407-14 16:10
- 117 0 [龙源技术吧] 龙飞老夫一直高抛低吸龙飞,老夫一直在T,波动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1407-14 16:10
- 363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留贴截图为证:本周百分百破0.4 仰望88888888 07-1407-14 16:10
- 97 0 [棕榈油吧] 你不要下来呀 趋势长存69 07-1407-14 16:10
- 135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会出半年报预告吗 好运连连gogogo 07-1407-14 16:10
- 106 1 [盛达资源吧] 名字对不上,注定成不了龙一 庄毕范叔叔 07-1407-14 16:10
- 154 2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主力明天会不会开始干活,涨停启动? 虚心de乖乖虎 07-1407-14 16:10
- 136 1 [天元股份吧] 连续几天,每天最高点和最低点之间有8毛以上的 由感而生 07-1407-14 16:10
- 317 5 [退市锦港吧] 赌三板连续涨停的可以入场了45个交易日东方3都 留儿手 07-1407-14 16:10
- 119 0 [德美化工吧] 据说有量子概念,不知道是不是 股友755k90n156 07-1407-14 16:10
- 4507 14 [鹏华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看 主力动向追踪者 07-1407-14 16:10
- 624 7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st正平 07-1407-14 16:10
- 314 5 [贝斯特吧] 哈哈哈哈哈,不愧是你 强烈的孙瑶24 07-1407-14 16:10
- 106 0 [成飞集成吧] 不看好成飞集成的投资者,明天可以割掉(跌停板 股友26796P5T82 07-1407-14 16:10
- 122 1 [江特电机吧] 快12放我走吧 厦门最帅股神 07-1407-14 16:10
- 120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连续几天30日线反弹,应该是见底了。反弹有多大 喜狼狼灰太羊 07-1407-14 16:10
- 102 0 [*ST沐邦吧] 隔夜一字涨停板我已经挂好了,兄弟们放心吧,我 股友b4nbIy 07-1407-14 16:10
- 125 0 [长龄液压吧] 今天有冲动的朋友吗??????几天前,提醒大 有正义感的付宸18 07-1407-14 16:10
- 96 0 [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吧] 再有两个月不给你任何机会的 多财民丰de钟无艳 07-1407-14 16:10
- 96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不出业绩预告是好是坏 天天涨不停fj666 07-1407-14 16:10
- 96 0 [山东玻纤吧] $山东玻纤(SH605006)$ 股友X912515p99 07-1407-14 16:10
- 129 2 [同宇新材吧] 低开低走,明天150开盘 股友ODFX187802 07-1407-14 16:10
- 158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快来香港中旅,拉了 汪林燊1688 07-1407-14 16:10
- 263 4 [科力远吧] 收盘是5.85的话,明天必涨。 股友d70l962887 07-1407-14 16:10
- 4640 14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天天看 套利空间探测器 07-1407-14 16:10
- 382 0 [合众思壮吧] 卖点你就拉点,卖一点你又涨一点,主力就差我手 炒股渡佳人 07-1407-14 16:10
- 122 0 [中国软件吧] 扭亏?!!!! 基民DG5nR0 07-1407-14 16:10
- 182 2 [移远通信吧] 换手率2.9%,看来,周五套进来的人还是比较看好 股友o033t17617 07-1407-14 16:10
- 282 4 [英维克吧] 今天液冷都拉了一波,科技也要高低切了,从pcb 只做强势0408 07-1407-14 16:10
- 88 1 [R旭蓝1吧] 现在大热门光伏大涨!就是旭蓝巨量封跌停板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7-1407-14 16:10
- 1027 6 [融发核电吧] 我上周提出睡觉战法,还有人说我后市有踏空的风 赚两毛 07-1407-14 16:10
- 343 4 [博瑞传播吧] 大师推给我的,说准备吃大肉 怡宝矿泉水1 07-1307-14 16:10
- 93 2 [永泰能源吧] 又是1分钱玩一天 NicholasTxf 07-1407-14 16:10
- 83 0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集团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约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0
- 101 0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巴兄带带你兄弟 股友CX20102696 07-1407-14 16:10
- 403 1 [德福科技吧] 下来吧。我再加点 科创111 07-1407-14 16:10
- 194 3 [*ST大立吧] 估计要拖拖拉拉到晚上8点后才发 跪求保本出 07-1407-14 16:10
- 182 3 [上海机场吧] 没有预告说明半年报业绩涨幅不会超过百分之五十 欠张停 07-1407-14 16:10
- 175 1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将近百只股涨停,大韭菜们就是在绿兴躲牛市 z69神人69 07-1407-14 16:10
- 425 3 [ST惠程吧] #实盘记录# 入出平安哥 07-1407-14 16:10
- 179 1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趁还没大涨起来抓紧又补了$招商匠心优选混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7-1007-14 16:10
- 121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继续回购了吗 不被套不舒服司机 07-1407-14 16:10
- 93 0 [欣灵电气吧] 折磨垃圾桶。传感屁 勤勉的贺珂昊 07-1407-14 16:10
- 766 19 [成大生物吧] 被套三年半,当年的股友还在吗? Ld48116 07-0907-14 16:10
- 95 0 [凯撒旅业吧] 想吐 太了 赚了5个点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 知希亦贵 07-1407-14 16:10
- 114 0 [信义能源吧] 明天高开高走回落收小阳。 追随赢神州 07-1407-14 16:10
- 107 0 [迈瑞医疗吧] 在这躲牛市,哭晕在厕所里 蔡幸福3079 07-1407-14 16:10
- 427 1 [恒而达吧] 有些人说还得接着跌,我的看法是回调是一定的, 大鳄凝视 07-1407-14 16:10
- 152 2 [指南针吧] 大跌出货,主力出的差不多了就是回调30%以上, 坚持每天半仓做T 07-1407-14 16:10
- 121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补涨,谁也不落下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7-1407-14 16:10
- 117 0 [联化科技吧] 股神我已满仓,你明天可以涨了 常务副股神1991 07-1407-14 16:10
- 821 2 [欧菲光吧] 主力现在玩的就是进一步退三步的方法,不痒不痛 眼哥哥厉害 07-1407-14 16:10
- 157 0 [金煤科技吧] 丹化科技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约为-6619.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0
- 121 0 [爱建集团吧] 无良机构推送,小散接盘 善茶的凤珂 07-1407-14 16:10
- 286 0 [塞力医疗吧] 让我先走,道友殿后 割股友放贫道 07-1407-14 16:10
- 203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0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0
- 425 0 [有研新材吧] 预期增幅是多少?谁说了算。一、低于预期,跌! 不想上头条1 07-1407-14 16:10
- 431 1 [金种子酒吧] 古越龙山是龙头,走了,你压力太大 妙笔生花98 07-1407-14 16:10
- 120 0 [沪金吧] 今天晚上开始就是金强银弱了 纯检后无波澜 07-1407-14 16:10
- 181 0 [朝阳科技吧] 一季度业绩不错,但这样的情况下,中报都没有业 股友970736Mz03 07-1407-14 16:10
- 148 0 [威派格吧] 威派格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约为-7961.45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0
- 195 0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股份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1550万元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0
- 89 0 [越疆吧] 真不当人这个庄尾盘还要砸一下 控制回撤控制 07-1407-14 16:10
- 146 0 [诺德股份吧] 兄弟们,这个时候最好先别加仓,明天就看恒小宝 信仰神 07-1407-14 16:10
- 124 0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要涨停了 开宗立派 07-1407-14 16:10
- 331 7 [跨境通吧] 格局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407-14 16:10
- 98 0 [技源集团吧] 拜一拜 散户王户散 07-1407-14 16:10
- 177 2 [长江证券吧] 低于200%的预报不是好预报!最低最低不能低170% 多多有鱼 07-1407-14 16:10
- 177 2 [五粮液吧] 今天125.5清仓了! 游骑兵94900 07-1407-14 16:10
- 192 4 [佛山照明吧] 现在的位置跌下去也是主力吸筹的手段,只要不追 罗飞鱼7611060183 07-1407-14 16:10
- 376 1 [ST能特吧] $能特科技(SZ002102)$ 大发高雅地宁风致 07-1407-14 16:10
- 113 1 [金龙汽车吧] 骂声一片,大家这样对董事长有什么影响吗 毋人负我 07-1407-14 16:10
- 173 10 [西锐吧] 今天是准备一下到-8吗?我今天没有准备补仓的资 开心就好919 07-1407-14 16:10
- 2865 25 [北方稀土吧] 7月14日小帅个人建仓记录 聚财z哥 07-1407-14 16:10
- 181 0 [胜宏科技吧] 中长线看好。短线不好说了,我先跑了,仓位太重 寒王知白守黑 07-1407-14 16:10
- 99 0 [京北方吧] $京北方(SZ002987)$ 股友X912515p99 07-1407-14 16:10
- 165 1 [佳讯飞鸿吧] 这个没涨停基因。一年365天一个涨停也没有过。 趙財818進寶 07-1407-14 16:10
- 88 0 [中际联合吧] 中际联合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8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0
- 637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美好的耿三仟 07-1407-14 16:10
- 117 0 [中国东航吧] 中报只看营收增长健康状况,其他的都是技术手段 股友s7KJfj 07-1407-14 16:10
- 2511 2 [财经评论吧] 华胜天成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.2亿元-1.8亿元 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6:10
- 331 4 [ST新华锦吧] 龙回头的位置从10.20调整到7.24元,幅度是0.382 龙头五年十倍 07-1407-14 16:10
- 348 0 [中京电子吧] 请问公司产品都有哪些应用?近期DDR4涨价是否对 中京电子股友 06-1807-14 16:10
- 135 0 [立达信吧] 立达信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45.0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