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3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明天收长脚阴线! 坏胖Wu 07-1407-14 17:04
- 112 0 [ST嘉澳吧] 我一进来就利空了,哎 忘远先生 07-1407-14 17:04
- 119 0 [特发信息吧] 扭亏为盈了 诙谐幽默的康晨光 07-1407-14 17:04
- 145 0 [英唐智控吧] 横久必跌明天瀑布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7:04
- 129 0 [豫能控股吧] 看好豫能控股电力资产价值重估,低煤价高发电量 宿星河 07-1407-14 17:04
- 151 2 [北方稀土吧] 不管你咋个折腾,不到40,老夫一股都不得卖,坚 一起走过的日子66 07-1407-14 17:04
- 169 2 [苏州科达吧] 业务第四季度收钱这不会大家不知道吧,海外增长 南冥鹏志 07-1407-14 17:04
- 190 3 [温氏股份吧] 业绩不好吧,好的话早就预告了。 欧阳满仓 07-1407-14 17:04
- 215 3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是好公司,下调到12元左右再补吧,股市专治 琼南一枝花 07-1407-14 17:04
- 131 2 [R爱迪1吧] 会不会又有大冤种在0.12卖?st和三板只能做多赚 不信斜 07-1407-14 17:04
- 101 1 [重药控股吧] 就是个拉几股,天天织布,还在那里吹 古神的天花板 07-1407-14 17:04
- 99 0 [宏川智慧吧] 快出退市公告了,亏损1000多万,公司吃饭拿高工 雅马哈粉碎机 07-1407-14 17:04
- 102 0 [天阳科技吧] 你这么说,是多想求锤得锤 w三生万物w 07-1407-14 17:04
- 109 0 [国光电器吧] [得意] 股哥开摆 07-1407-14 17:04
- 145 2 [双成药业吧] 能不能来一个公告 我不伤岁月无恙 07-1407-14 17:04
- 1772 2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方正远见估值5%引爆机器人行情 温和友 07-1407-14 17:04
- 296 4 [融捷股份吧] 这里的跳空缺口要小心,逢缺必补。 老乡别走马上解套 07-1407-14 17:04
- 188 4 [仕佳光子吧] 50块没问题,放心,本周就到 聪慧睿智的砚秋8 07-1407-14 17:04
- 100 0 [东方国信吧] 没有分过红能减持? 津Z萌主 07-1407-14 17:04
- 976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预计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60%- 骆驼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7:04
- 250 0 [常山药业吧] 等已暗了冲 胆小勿入嘛1090 07-1407-14 17:04
- 1520 0 [财经评论吧] 航天科技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28.83%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7:04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北农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.9亿元—2.5亿元 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7:04
- 188 3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继续冲,尾盘进来几千万资金!行情不好就的 顽强的大刚炮 07-1407-14 17:04
- 244 4 [特一药业吧] 这是利好还是利空啊,二季度基本没挣钱啊? 九阳神功大暴龙 07-1407-14 17:04
- 712 9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肯定涨停收盘,明天涨停开盘。根据收入利润 最后星辰 07-1407-14 17:04
- 99 0 [武汉凡谷吧] 凡凡你能不能硬起来 有思想得哈里特 07-1407-14 17:04
- 92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低开买点 深沉的西门皓轩 07-1407-14 17:04
- 169 2 [指南针吧] 买暴指南针,目标价180 趋势为王hhl 07-1407-14 17:04
- 730 26 [R汇车1吧] 拿买菜钱投一下反对票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7-1407-14 17:04
- 3245 13 [元隆雅图吧] 一员工涉嫌职务侵占!元隆雅图:已报案 元隆雅图资讯 07-1207-14 17:04
- 109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就说枯竭哥走了,就没人维护股价了 股友017N33z895 07-1407-14 17:04
- 112 0 [中锐股份吧] 我已全仓中锐股份,明天可以加速下跌了。 股足双修居士彪 07-1407-14 17:04
- 101 0 [华西股份吧] 不知道明天这个票怎么走,没有人气, 股友o7632601i2 07-1407-14 17:04
- 100 0 [恒宝股份吧] 666 嘟嘟嘟的杜7943 07-1407-14 17:04
- 100 0 [金盾股份吧] 死皮!! 股友008916iU27 07-1407-14 17:04
- 97 1 [中文传媒吧] 这公司就是CS在管理 完善的何淑芬4 07-1407-14 17:04
- 210 5 [英唐智控吧] 高位横盘出货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7:04
- 169 2 [常山药业吧] 也就是振荡等待灭灯,有什么好怕的,服了,对老 理性的公孙虔 07-1407-14 17:04
- 101 0 [京运通吧] 不亏损不成妖! 股友fbi3Mi 07-1407-14 17:04
- 110 0 [天风证券吧] 看看长江,盈利好几个亿,天风公司员工都?不干 股友O6w7502583 07-1407-14 17:04
- 158 0 [晓鸣股份吧] 主力这波操作,活像个按剧本拍戏的老导演——今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407-14 17:04
- 166 0 [和而泰吧] 黄仁勋来了,摩尔有点慌。反反复复,股价都有点 股友2992D7H018 07-1407-14 17:0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 生意多谋得后羿 07-1407-14 17:04
- 104 0 [国瑞科技吧] 果然是过不了17的回踩只是量能还不太行等你缩缩 咖啡没糖 07-1407-14 17:04
- 131 0 [湖南发展吧] 明天危险,电力回调,这货大跌 股友3w858587r2 07-1407-14 17:04
- 136 2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收盘大概率能上到32,冲上33也不是不可能 聪慧的肖兰芳 07-1407-14 17:04
- 11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刚进黄金股,晚上不会大跳水吧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7-1407-14 17:04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价值你为什么还要呆在这里,为什么不寻找你 東方投资 07-1407-14 17:04
- 123 1 [科陆电子吧] 挂单明天涨停,堵板 乏术夷 07-1407-14 17:04
- 110 1 [科陆电子吧] 奇怪了怎么龙虎榜上没有啊? 有进取心的岳思12 07-1407-14 17:04
- 147 1 [振东制药吧] 创新药概念继续上涨,振东今天的市场表现还是可 就是想天天红又能怎 07-1407-14 17:04
- 362 3 [东方日升吧] 为什么量能这么小?是因为跌不动的。任凭主力怎 股友27YX872385 07-1407-14 17:04
- 148 0 [XD康普顿吧] 请问公司截止7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XD康普顿股友 07-1107-14 17:04
- 102 0 [中毅达吧] 咋还不发预告? 股友19035r0p27 07-1407-14 17:03
- 92 0 [楚天龙吧] 落袋为安,我已出货,祝留下的发大财! vv华少 07-1407-14 17:03
- 296 4 [北新路桥吧] 太明显了杀融资 就做一个票 07-1407-14 17:03
- 491 0 [ST云动吧] 哈哈,不寒而栗 简约淡定 07-1407-14 17:03
- 185 0 [双象股份吧] 午后,突然快速拉升!!!!主力资金提前获得消 阿月姐 07-1407-14 17:03
- 317 0 [电投绿能吧] 7月14号收盘总结,个股继续T Amy2026 07-1407-14 17:03
- 113 1 [奥克股份吧] 今天小亏2500左右,明天挣回来 拓斯达3000 07-1407-14 17:03
- 146 3 [亚玛顿吧] 感谢主力,28.83走了 XUPING 07-1407-14 17:03
- 90 1 [唯科科技吧] 兄弟科技带你飞 丹霞山阳元石 07-1407-14 17:03
- 156 0 [红枣吧] 其实普通人都知道,所谓减产不过是基于当下的情 我慢故而我在 07-1407-14 17:03
- 106 0 [光环国际吧] 光环国际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光环国际资讯 07-1407-14 17:03
- 107 0 [铂联科技吧] 铂联科技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铂联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7:03
- 140 0 [宜宾银行吧] 没人交易 空逼多 07-1407-14 17:03
- 129 0 [鑫磊股份吧] 我家空调的空压机坏了,夏天没有空调,简直活不 基民KW1eap 07-1407-14 17:03
- 180 2 [海联金汇吧] 11.12本3000股,割肉了。验证一下看明天能不能 刘稳住 07-1407-14 17:03
- 142 2 [珠免集团吧] 这股到底有没有戏,还要不要拿着呀.......哪位 风继续吹_L 07-1407-14 17:03
- 102 1 [山东黄金吧] 不服不行!天天绿,竞价都站不住!!!!天天倒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407-14 17:03
- 101 0 [大智慧吧] 主力融券放空了? AI坐山观股斗 07-1407-14 17:03
- 131 2 [大丰实业吧] 干就完了,机器人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7:03
- 165 1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有没有业绩预告已经不重要了,关键还是看13 风在继续吹着 07-1407-14 17:03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有条件批准新思科技收购安似科技 股友F862aP469 07-1407-14 17:03
- 137 0 [旗滨集团吧] 别浮躁!且行且珍惜。正数关口、从底起来已处相 風雲再起時 07-1407-14 17:03
- 152 0 [欧科云链吧] 这不比虚拟币刺激 北冥之渔 07-1407-14 17:03
- 757 0 [信息发展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王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7:03
- 575 2 [上海钢联吧] 还以为卖飞了 好好先生多关照 07-1407-14 17:03
- 214 3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:尖峰集团十二届10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尖峰集团资讯 07-1407-14 17:03
- 265 3 [中国建筑吧] 分红的钱何时到账? 金玉利市得林平之 07-1407-14 17:03
- 231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就觉得明天看大盘了,如果大盘还是放量,整体 中国有菠萝 07-1407-14 17:03
- 101 0 [聚辰股份吧] 减持套现砖家~聚沉垃圾 高高的山顶 07-1407-14 17:03
- 111 0 [明月镜片吧] 老板都不看好,天天卖,拖有啥好叫的,吸我们的 天天赚大钱yeah 07-1407-14 17:03
- 117 0 [蔚蓝生物吧] 防守! 先知先觉食肉 07-1407-14 17:03
- 130 2 [永鼎股份吧] 嘻嘻!自已感觉好笑吧 中国银行爱好者 07-1407-14 17:03
- 170 4 [索通发展吧] 狼不会让前妻在高位轻易减持兑现 pdypkt888 07-1407-14 17:03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二季度比一季度减亏预计三季度有盈利,继续买入 顺势而为的愉悦 07-1407-14 17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