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表现还不错,今天的回调正好给了低吸的 仙儿爱理财 07-1407-14 16:16
- 181 1 [R东方1吧] 退市那天笑话人家买入的,现在知道谁才是笑话了 悟股大师 07-1407-14 16:16
- 189 2 [NYMEX铂金吧] 铂金以后的趋势,大家可以参考佬金,就可以了… 东财网友1314513802684474 07-1407-14 16:16
- 418 2 [上海钢联吧] $上海钢联(SZ300226)$ 一腚红 07-1407-14 16:16
- 284 7 [中银证券吧] 不会只有我集合竞价满仓了吧 外资爆买 07-1407-14 16:16
- 7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有机会吗兄弟们 悠然自赏 07-1407-14 16:16
- 126 1 [大北农吧] 正常应该是6倍同比 热情似火的陶怡萱 07-1407-14 16:16
- 431 11 [天风证券吧] 没钱加仓了,哪个好心人借我点 台州牛散 07-1107-14 16:16
- 831 18 [上证指数吧] 大行情来了,这一波行情能把5178点6124点全部踩 出来试试功夫 06-2107-14 16:16
- 103 0 [浙数文化吧] 见过的,没见过这么的。 股友o436of2894 07-1407-14 16:16
- 107 0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港股股本比A股小得多,长期相信会追上A股的 股市游荡娃5470 07-1407-14 16:16
- 157 0 [新大洲A吧] 新大洲A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-9500万元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6
- 152 0 [开开实业吧] 开开实业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1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6
- 150 0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-2.9亿元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6
- 169 0 [潞化科技吧] 阳煤化工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-3.1亿元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6
- 61 0 [南方路机吧] 股性活跃,长线趋势向上,适合长期持有! 养一只有趣的乌龟 07-1407-14 16:16
- 85 0 [昆仑联通吧] 昆仑联通: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领 昆仑联通资讯 07-1407-14 16:16
- 131 1 [光大嘉宝吧] 出去打听打听有几只股拉板不给吃溢价的没格局的 空狗就是没仓位 07-1407-14 16:16
- 157 2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果断买了此基,相信自己的感觉,心随所愿 精雕细琢美好生活 07-1407-14 16:16
- 145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旅行党,打卡第三天,身边总有人说“等我有 fskym 07-1407-14 16:16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7月14日,央行发布2025年6月社会融资规模存量统 倚松居居 07-1407-14 16:16
- 115 0 [四川双马吧] $四川双马(SZ000935)$ 股友X912515p99 07-1407-14 16:16
- 179 0 [宁水集团吧] 宁水集团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8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6
- 143 0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92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6
- 119 0 [海程邦达吧] 海程邦达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73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16
- 135 0 [华天科技吧] 持有 FSSDYGW 07-1407-14 16:16
- 4503 15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港股回暖 均线缠绕大师 07-1407-14 16:16
- 139 0 [歌尔股份吧] 给山东精密提裤子都不配呀 骑着乌龟奔跑 07-1407-14 16:16
- 101 0 [亚联机械吧] 把股价打下来庄家喊大家都来抄衣′底,庄家有良 股友8v3RtN 07-1407-14 16:16
- 128 0 [永艺股份吧] 那这个熊货涨一天跌两天。 龙人33594 07-1407-14 16:16
- 110 0 [众安在线吧] 集合竞价还打压,垃圾 气宇轩昂的池美波 07-1407-14 16:16
- 120 0 [芒果超媒吧] 每天开盘看一眼就知道习惯性砸盘下跌!这股跌习 体贴的杨婕 07-1407-14 16:16
- 9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尾盘买也会套 晨天练 07-1407-14 16:16
- 707 0 [比亚迪吧] 墨西哥工厂停了吗 比亚迪股友 07-1007-14 16:16
- 411 0 [比亚迪吧] 请问贵公司在墨西哥投产是否停了?关税影响的吗 比亚迪股友 07-0907-14 16:16
- 126 0 [天沃科技吧] 我涨停价没卖.尾盘2个点卖I.又拉到4个点真服了. 股友66GD075577 07-1407-14 16:16
- 114 1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!买了10万股明天挣钱了! 股友599211xx01 07-1407-14 16:16
- 178 3 [燃油吧] 看晚上川普发言 人生轻仓胜满仓 07-1407-14 16:16
- 187 5 [ST银江吧] 9毛5跟9毛6托单大要砸出来的 靠投机赚快钱 07-1407-14 16:16
- 1294 16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:正寻找与香港稳定币应用场景相关合作 俺说这事 07-1307-14 16:16
- 317 3 [广核转债吧] 应该过不了130,1签赚不了多少钱 东方三板斧 07-1307-14 16:1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战胜阿尔法才0.18元 糖股拉升 07-1407-14 16:16
- 88 0 [恩捷股份吧] 装啊,就你还能起飞?还有700万股没卖完呢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1407-14 16:16
- 179 4 [东材科技吧] 大佬们,来预测这货明天开盘情况 股海边试探的树叶 07-1407-14 16:16
- 137 0 [沃华医药吧] 要注意看,不然一不留神沃华上二十元了。 股友08c09v3225 07-1407-14 16:16
- 469 1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直接封涨停。中期预报翻倍式增长。 勇敢坚毅的华芝蔓 07-1407-14 16:16
- 110 0 [诚邦股份吧] 成交量距高点缩量十倍了,明天再来个大跌就可以 高抛低吸哥 07-1407-14 16:16
- 394 3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没啥空间,瞎折腾 EvilDevil 07-1407-14 16:16
- 240 3 [百利电气吧] 耐心持有.会有收获!看好百利电气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-1407-14 16:16
- 661 10 [双林股份吧] 恭喜双林,开启融券!20块指日可待哈哈哈哈哈 巴菲特他大哥 07-1407-14 16:16
- 241 8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11.11 华必升翔涨涨涨 07-1407-14 16:16
- 9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天在跌30%抄底赌一把 点石积玉得阿苏 07-1407-14 16:16
- 109 1 [奥瑞德吧] 多头快要吃大面了 大A我的提款机 07-1407-14 16:16
- 192 2 [顺威股份吧] 明天要是涨停,就是878 先变钻石 07-1407-14 16:16
- 343 1 [银华全球新能源车量化优选股票(QDII)C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汽车零售数据 财经小九九 07-1007-14 16:16
- 121 0 [齐心集团吧] 板块轮动也该回来了吧 选择的都涨 07-1407-14 16:16
- 148 1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怎么看,我明天拿最后一天,不行就走了, 神秘的大叔来了 07-1407-14 16:16
- 217 4 [三力制药吧] 尾盘不要拉,甚至再杀一点,明天反包就有希望 炒的是人性9 07-1407-14 16:16
- 117 3 [巨星传奇吧] 一股不卖,打死不卖。拿到20多! 输了一百多万了 07-1407-14 16:16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进出口21.79万亿元,连续7个季度保持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6:16
- 806 9 [御银股份吧] 还能拉吗?→能,肯定能拉稀 牛牯养牛马 07-1307-14 16:16
- 284 0 [华银电力吧] 根据公开信息和交易规则分析,华银电力(600744 王昱铄 07-1407-14 16:15
- 337 4 [鸿博股份吧] 一季度业绩半信半疑,好像公布以后才逼空,二季 十年磨一见 07-1407-14 16:15
- 9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洗盘两天,明天继续涨。希望明天收盘能站上7元 南水晨 07-1407-14 16:15
- 102 0 [日盈电子吧] 业绩大跌完蛋 愤怒的诗客 07-1407-14 16:15
- 107 0 [长春高新吧] 跌破100就吃货,最少再补他5手。。。就是干。。 股友cR7G1b 07-1407-14 16:15
- 151 1 [中晶科技吧] 后天实控人减持正式登扬,希望实控人有点格局, 股友xlUdkW 07-1407-14 16:15
- 197 4 [楚天龙吧] 谁在23的位置接了我三万股?能不能商量一下,23 股友ZjKxkF 07-1407-14 16:15
- 65 1 [众泰汽车吧] 《稳定币条例》的实施,意味着任何人如果在香港 倚松居居 07-1407-14 16:15
- 101 2 [盈新发展吧] 哈哈哈,你die167又买进了,172卖的,真爽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7-1407-14 16:15
- 876 6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现金储备充足,货币现金达361.67亿元, 天翼财富通 07-1107-14 16:15
- 178 5 [博安生物吧] 昨天重仓又买回了,这波能上18吗? 懒人炒股777 07-0907-14 16:15
- 105 0 [新黄浦吧] $新黄浦(SH600638)$ 股友X912515p99 07-1407-14 16:15
- 143 2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利好,周末两天吹上太空了,结果跟八十岁老 头铁的咸鱼 07-1407-14 16:15
- 186 2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今日有惊喜吗 我爱荷叶一家 07-1407-14 16:15
- 270 4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糟糕了,今天忘记卖出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6:15
- 359 6 [中银5吧] 请问交易费用是怎样计算的,今天卖了1手,共扣 股友p131051k77 07-1107-14 16:15
- 157 0 [吉林敖东吧] 港股别吃太多消化不良 梓量嗏悦碧佳赢 07-1407-14 16:15
- 116 0 [苏豪汇鸿吧] 看来时间快到了。 飞沙风中转7 07-1407-14 16:15
- 119 2 [特力A吧] 搜集的差不多了吧 股友qc61787655 07-1407-14 16:15
- 105 0 [科力远吧] 明天会涨,别问为什么,凭感觉 东财网友7468513856425504 07-1407-14 16:15
- 123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的股票是不可能涨!58万散户,二百多 股友OepcW5 07-1407-14 16:15
- 99 0 [延华智能吧] 持有 FSSDYGW 07-1407-14 16:15
- 113 1 [奥联电子吧] 明日加速下跌,趋势已坏,大盘也岌岌可危 长河旭日 07-1407-14 16:15
- 215 0 [纯碱吧] 【波哥点评】7.15盘前纯碱2509合约分析布局纯碱 BG波哥点评985002 07-1407-14 16:15
- 103 0 [拉卡拉吧] 明天大涨回来 基民05N9z55179 07-1407-14 16:15
- 124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水下五个点附近买入 fracke 07-1407-14 16:15
- 96 0 [万泰生物吧] 难怪你不涨 Immer钱多多 07-1407-14 16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