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2 [深圳能源吧] 预增连50%都没啊 股友029rn88278 07-1407-14 15:40
- 245 1 [鄂尔多斯吧] 鄂尔多斯盆地西缘发现大中型铀矿2015年12月11日 山东及时雨 07-1407-14 15:40
- 160 3 [金安国纪吧] 16.6进来的还在不在啊 快乐的沈琦2 07-1407-14 15:40
- 96 0 [光电股份吧] 暴涨6分钱,光腚公司,真牛。 直上云霄jwj 07-1407-14 15:40
- 109 0 [*ST天茂吧] 这个又退不了市!就是在里面的难受 一帆风顺66666666 07-1407-14 15:40
- 152 0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新能:浙江新能2025年半年度发电量完成情况 浙江新能资讯 07-1407-14 15:40
- 100 0 [盈方微吧] 明天会反弹1分钱,不谢 我是一个拖 07-1407-14 15:40
- 173 1 [厦门钨业吧] 一颗老鼠,北稀两个涨停还冲高了7个多点,都没 饭要一顿一顿吃 07-1407-14 15:40
- 770 1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:2024年度财务报表出具保留意见审计报 *ST元道资讯 04-2807-14 15:40
- 110 2 [ST云动吧] 才三板,才哪到哪 宾堡一号 07-1407-14 15:40
- 101 0 [赛意信息吧] 兄弟们,明天水下两个点附近我接回来 fracke 07-1407-14 15:40
- 223 3 [长盛轴承吧] 今晚出半年报 湖南路辞职炒股 07-1407-14 15:40
- 637 6 [大智慧吧] 今天没有随便撬开是对的,这个环境下,失败了, h朝夕 07-1407-14 15:40
- 108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早上1.61没卖,真是不能格式呀 横财金蟹理财 07-1407-14 15:40
- 3193 24 [三川智慧吧] 12w实盘第235天,打板金融+稀土,双题材 lxhcmo 07-1107-14 15:40
- 136 2 [ST豆神吧] 这一天天的上蹿下跳,不是引诱大家做T吗 熊姥姥的炒栗子 07-1407-14 15:40
- 93 0 [锡南科技吧] 表现最差的票,没有之一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1407-14 15:40
- 245 0 [中达安吧] 我这是11000块钱,被你搞成这个叼样……贝 屡战屡败拒不投降 07-1407-14 15:40
- 117 1 [普联软件吧] 我卖了! 小张散户 07-1407-14 15:40
- 140 3 [南王科技吧] 回购、环保、包装、出海,低位拿着就行 股友2z25H77228 07-1407-14 15:40
- 108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还绿的话就走吧,在这浪费时间,其他股早都 流浪的晓冬 07-1407-14 15:40
- 202 0 [深高速吧] 深高速双博士后基地成功获批!“人才+创新”模 楚河信步 07-1407-14 15:40
- 140 0 [赣能股份吧] 湖南、江西、浙江、福建、广东、广西等地持续多 牛哥哥牛 07-1407-14 15:40
- 232 5 [旭光电子吧] 这苟主力真会玩,14.5514.6614.7715.55明天准备 股友8115D33p60 07-1407-14 15:40
- 227 5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5.35买的,感觉这股废了,全面破位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7-1407-14 15:40
- 326 11 [山鹰国际吧] 要不是因为债转股抛售,今天起码可以涨两个点, 丙火照路 07-1407-14 15:40
- 464 2 [恒宝股份吧] 周五恒宝上板只能说符合预期,吃了金融题材反推 宁错过不做错888 07-1207-14 15:40
- 105 0 [百洋医药吧] 这个吧里消停了很多,明天该表示表示喽! 白玉老虎gl 07-1407-14 15:40
- 287 14 [宝利国际吧] 控制不住手,4.06满上了,陪兄弟们站岗 小小小小小大 07-1407-14 15:40
- 120 1 [鸿远电子吧] 51.03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407-14 15:40
- 241 3 [爱司凯吧] 券商股异动,牛市来了,小爱也有资金拉了 虎口拔牙2015 07-1107-14 15:40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庄子,你是看我走了才试盘的吗,我都拿了3个月 小满的盈人 07-1407-14 15:40
- 448 5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请问这个卖出还要扣红利税吗?持股不到一年的话 股友GdpCfi 07-1107-14 15:40
- 1131 10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:贵州茅台关于实施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 XD贵州茅资讯 06-2707-14 15:40
- 112 1 [供销大集吧] 既然买入就毫无办法了,就老老实实被虐吧 semxrdxps123 07-1407-14 15:40
- 355 3 [华银电力吧] 迈向全新突破,总利续创历史新高… X737AB 07-1007-14 15:40
- 109 0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,明天继续砸!砸破15元就要得! 股友8N06p85076 07-1407-14 15:40
- 93 0 [巨星传奇吧] 对粉丝已经很好了,给了很多次追高解套的机会 老韭菜7779 07-1407-14 15:40
- 161 1 [广生堂吧] 我周末就说了,要规避10日异动,,所以明后天还 老衲爱喝酒 07-1407-14 15:40
- 129 2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抢筹了,明天保守估计涨10%,如果要像舒泰 股友MxoVx1 07-1407-14 15:40
- 241 2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回来掌趣科技了,希望明天能一根阳线覆盖今 蜗牛过江来 07-1407-14 15:40
- 334 3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新能入选深企专利创新实力百强榜,技术攻坚 华宝新能 07-1407-14 15:40
- 108 3 [北方国际吧] 我的老天奶啊,你终于红了 股友209Z9d7613 07-1007-14 15:40
- 144 0 [万源通吧] PCB业绩全部爆了 没天理 07-1407-14 15:40
- 113 0 [浙江东日吧] 做T翻盘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7-1407-14 15:40
- 101 0 [中联重科吧] 绿科,今天俺不骂人 荣升根据地 07-1407-14 15:40
- 108 0 [格力电器吧] 48这么难啊 股友3KU3Ay 07-1407-14 15:40
- 231 0 [安控科技吧] 关于减持的个人看法,大宗交易和集合竞价说明人 股友97596oR601 07-1407-14 15:40
- 215 3 [海螺水泥吧] 拉涨水泥股,就是奔着套人去的!股民真的够傻吗 股友9TLWxP 07-1407-14 15:40
- 199 0 [格力博吧] 你好董秘,贵公司和智元机器人合作的项目大概什 格力博股友 06-2607-14 15:40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对进口自中国的排量为99cc-225cc的立式发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5:40
- 107 0 [奥拓电子吧] 我预判这股三天内必涨停! 只做核心31333333 07-1407-14 15:40
- 107 0 [吉林化纤吧] 明显在诱多 股友731i17g673 07-1407-14 15:40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对进口自中国的铝制餐具发起反规避调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5:40
- 126 0 [药明生物吧] 最近医药板块彻底嗨了!香港医药ETF(513700) 中心举行从从 07-1407-14 15:40
- 359 0 [中曼石油吧] 看来还要洗,这么乐观,有缘再来 人间尘土 07-1407-14 15:40
- 1836 2 [上纬新材吧] 7月14日午间涨停分析 上纬新材资讯 07-1407-14 15:40
- 90 0 [欣灵电气吧] 高收益高风险。。 老衲爱喝酒 07-1407-14 15:40
- 86 0 [欣灵电气吧] 9天四板 韭菜铺 07-1407-14 15:40
- 1167 2 [北方稀土吧] 不及预期 套现走人 股SK988776 07-1407-14 15:40
- 114 1 [祥明智能吧] 请问公司7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祥明智能股友 07-1107-14 15:40
- 61 0 [期权吧] ETF期权的涨跌策略是什么? 股友3858802v1g 07-1407-14 15:40
- 482 7 [超声电子吧] 我又卖出了,谢谢各位关注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7-1407-14 15:40
- 106 0 [北投科技吧] 认输,机器人今天大涨也没用 从此心如止水 07-1407-14 15:40
- 368 3 [金力永磁吧] 大哥叠加了今天最强板块的集合:人形机器人+特 朋友673184876ad 07-1407-14 15:40
- 103 0 [华锐精密吧] 感觉可以了 细心的宋淼15 07-1407-14 15:40
- 105 0 [冀衡医药吧] 拿好筹码随时启动 我是股市好人 07-1407-14 15:40
- 352 0 [新特电气吧] $新特电气(SZ301120)$ 龙头天花板 07-1407-14 15:40
- 143 0 [南山铝业吧] 今日机器人飙升,意味着航空铝进入爆发期!继续 洒脱的冷芝菲 07-1407-14 15:40
- 151 2 [中兴商业吧] 有什么好消息么? 连板回本 07-1407-14 15:40
- 103 0 [凯撒旅业吧] 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!这样走法太伤散户的心 韭菜炒茄子 07-1407-14 15:40
- 94 1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股友X912515p99 07-1407-14 15:40
- 818 1 [三晖电气吧] 三晖电气发布智能养老服务机器人 中国医疗康复 三晖电气资讯 07-1407-14 15:40
- 98 0 [金安国纪吧] 兄弟们,明天应该会收跌 股友75Zw737095 07-1407-14 15:40
- 193 3 [国电南瑞吧] 怎么流入这么多 股友515PQ38718 07-1407-14 15:40
- 124 1 [森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一天产生一个森源,这个勒色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7-1407-14 15:40
- 718 6 [登海种业吧] 也许再熬个2年左右应该会迎来一丝反转机会 主力意图分析 07-1207-14 15:40
- 384 2 [尚航科技吧] 尚航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股友SOGoym 07-0907-14 15:40
- 98 0 [国联水产吧] 企稳了 不要买小a 07-1407-14 15:40
- 206 3 [丸美生物吧] 这票完了。 加油呗 07-1407-14 15:40
- 237 8 [中色股份吧] 套了我九年了,.买任何股票都能盈利,就这股股 n634713357657948 07-1407-14 15:40
- 97 0 [大东南吧] 明天自动扣钱 布吉岛816 07-1407-14 15:39
- 295 0 [综艺股份吧] 庄家洗盘,散户要淡定莫怕! 睿智谦和 07-1407-14 15:39
- 133 3 [宏和科技吧] 还有.60没有问题 芦lw苇 07-1407-14 15:39
- 122 2 [金龙鱼吧] 牛啊!啊啊啊啊啊,把我甩下来了 聪明的许枫 07-1407-14 15:39
- 94 0 [韩国KOSPI吧] 太羡慕了 基民JJH 07-1407-14 15:39
- 130 0 [兆龙互连吧] 长芯博创都70多了!这垃圾还在这定增+减持 期待着有一天 07-1407-14 15:39
- 100 0 [金发科技吧] 板块都涨不过, 股友67xs0f 07-1407-14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