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中微公司吧] 天天杀鸡取,这个公司迟早耍完。 kkk123aa 07-1407-14 15:08
- 91 0 [永安期货吧] 有点意思哈 破相立新 07-1407-14 15:08
- 125 0 [科大讯飞吧] 这票子的AI算法越来越牛,我看好他们将来能飞 独樂樂不如众乐乐 07-1407-14 15:08
- 4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东西 纳斯达星人 07-1407-14 15:08
- 95 0 [晶科科技吧] 快点到4块钱让我解套吧 小小菜菜棉花草 07-1407-14 15:08
- 109 0 [三花智控吧] 回购没有结束,还不会见底! 趋势线上飞 07-1407-14 15:08
- 96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当存款不如买黄金,当韭菜不如选这只基 财富月亮 07-1407-14 15:08
- 102 1 [玻璃吧] 这次企稳了这个周五能看到1200了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7-1407-14 15:08
- 132 1 [棕榈油吧] 严重操纵啊,减仓也涨,加仓也涨,怎么都是涨,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08
- 218 3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居然主力净流出2500万,谁在卖? gz鸽子 07-1407-14 15:08
- 147 1 [一汽解放吧] 股票有涨有跌天道轮回恒古不变当你绝望卖出往往 股友Q00077869o 07-1407-14 15:08
- 113 1 [金一文化吧] 早上万手这么猛没涨停真说不过去,还下来这么多 股友0379g32Z65 07-1407-14 15:08
- 171 1 [中国中车吧] 这股最喜欢套人.... 广州第一帅 07-1407-14 15:08
- 111 2 [精华制药吧] 其余都解套了,这只猴年马月啊,没业绩又没炒作 送给你小星杏 07-1407-14 15:08
- 152 2 [天健集团吧] 这股目前可以又进场了,持有到月底前最后一天出 是QAQ 07-1407-14 15:08
- 172 3 [凯撒旅业吧] 要拉升了么 优雅的北极贝 07-1407-14 15:08
- 377 3 [上纬新材吧] 借壳涨幅排名榜(1)中公教育、涨幅748%;(2) 概念消息 07-1307-14 15:08
- 107 0 [*ST明德吧] 昨天那个线走的还是蛮危险的 只做第一波 07-1407-14 15:08
- 89 0 [玻璃吧] 下次跟着感觉反着买应该就赚钱了 股友8916gL2066 07-1407-14 15:08
- 94 0 [招商蛇口吧] 嗯………… 执着胜于技术 07-1407-14 15:08
- 151 0 [新特电气吧] $新特电气(SZ301120)$夸夸你 猴马风尚牛 07-1407-14 15:08
- 97 0 [锡振转债吧] 委托了,为啥没成交? 股友lZ69871522 07-1407-14 15:08
- 213 0 [森鹰窗业吧] 装修建材板块午盘微涨 森鹰窗业股价涨幅7.53% 森鹰窗业资讯 07-1407-14 15:08
- 101 0 [金健米业吧] 老顽固 股友OJHu53 07-1407-14 15:08
- 99 0 [蓝黛科技吧] 阴跌模式十一块以下适合入手大家不要急着下注 股友93c2v01313 07-1407-14 15:08
- 308 8 [华银电力吧] 是不是进监管了 钧晟执局 07-1407-14 15:08
- 112 0 [信达生物吧] 收盘破83块3再启航! 文之豪 07-1407-14 15:08
- 80 1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激进现价60-63接南,稳重等70!个人思 金熵说 07-1407-14 15:08
- 97 0 [*ST元道吧] 全部套套 券在弦上 07-1407-14 15:08
- 472 2 [锡振转债吧] 总算吃到一只大肉债 江南飞鹤 07-1407-14 15:08
- 107 1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下杀 股友619G66G772 07-1407-14 15:08
- 83 2 [*ST沐邦吧] 终于来到5.1-5.2区间了,明天买进 半生起缘 07-1407-14 15:08
- 102 0 [楚天龙吧] 实现阶段龙头的切换,恒宝大跌,新生龙楚天起! 首席龙头 07-1407-14 15:08
- 133 2 [澜起科技吧] 主力扑街下家铲,尾盘又砸0.25元 股友vzP9ZB 07-1407-14 15:08
- 155 2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涨的不够明天跌啊 股友7FLOcq 07-1407-14 15:08
- 150 1 [寒武纪吧] 三天后到677 苦恼的屠横空 07-1407-14 15:08
- 136 0 [中国电信吧] 上午拉银行,下午砸银行……,玩的溜 玩中偷玩 07-1407-14 15:08
- 225 0 [张家港行吧] 除去10大股东张家港14亿江阴银行17亿,但每天成 股友6x07r95590 07-1407-14 15:08
- 224 9 [格力电器吧] 我的傻儿子@坚韧的车宇航今天没来吗?谁看见我 尚武67523 07-1407-14 15:08
- 193 12 [环旭电子吧] 今天又小加一层仓,做股票看准了我就会下手 散户牛XX 07-1407-14 15:08
- 96 0 [金安国纪吧] 还有三个跌停,从哪里来,会到哪里去 老陈的花衣服 07-1407-14 15:08
- 99 0 [四环医药吧] 1.1买,1.06止损 票满仓 07-1407-14 15:08
- 99 0 [XD方大炭吧] 分红肯定要跌的,过了再上 O0o道友请留步o0O 07-1407-14 15:08
- 103 0 [XD中国石吧] 6月12曰收888今天又是收888什么意思? 清逸灵动的抱琴来 07-1407-14 15:08
- 120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走势也只有紫光可以,大盘这么好,还在打压, 轻盈的憨哥 07-1407-14 15:08
- 217 2 [华锐5吧] 公司疯狂送股十送十再十送十再十送五那公司这么 QyyRJFX 07-1407-14 15:08
- 122 4 [太平洋吧] 在大A里太平洋是没有一丝丝盈利的股票。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1407-14 15:08
- 399 5 [华电新能吧] 啥时候开盘啊 股友092u629R50 07-1407-14 15:08
- 182 0 [中欣氟材吧] 实战第二十八天,二十八红,早盘冲高出了赫美, 福多鑫打板 07-1407-14 15:08
- 123 0 [均普智能吧] 智元中这么大标,均普你也该起来了 张康年 07-1407-14 15:08
- 92 1 [锡振转债吧] 157.3成交 小心股海无边 07-1407-14 15:08
- 113 1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买入的全部套住 速度123 07-1407-14 15:08
- 113 2 [苏州龙杰吧] 每天都来打个卡,看看还有多少人在这烂股里受罪 看长做短长空仓 07-1407-14 15:0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跑,游资跑,机构继续加仓,现在就是撑死胆 哥哥一笑而过2163 07-1407-14 15:08
- 99 0 [阳普医疗吧] 高点没有把你卖完真的一个大大的错误, 请淡定一点168 07-1407-14 15:08
- 95 0 [凯撒旅业吧] 太贱了 股友2128t8635d 07-1407-14 15:08
- 97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散户割肉跑,主力捡便宜筹码 体贴的贺欣寒 07-1407-14 15:08
- 105 0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股友52U971z900 07-1407-14 15:08
- 121 2 [太极集团吧] 直接划给中国中药吧 小舅舅 07-1407-14 15:08
- 283 5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,那天高开,肯定有内幕,九个多点都差点绿 股友TcIp12 07-1407-14 15:08
- 102 0 [中材节能吧] 明天给个机会啊 买这个对吗 07-1407-14 15:08
- 135 3 [永安药业吧] 咬定永安不放松,任尔东西南北风!坚定持股三年 老李无刀 07-1407-14 15:08
- 103 2 [金地商置吧] 这托单,看着就怕。。。。。 曾经大雨滂沱 07-1407-14 15:08
- 189 4 [恒久退吧] 今天没有进去的,明天就不要进去了,明天只要进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1407-14 15:0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看戏 笑看风云66668888 07-1407-14 15:08
- 96 0 [中电鑫龙吧] 回来了家人们 善抓涨停板 07-1407-14 15:08
- 113 0 [金太阳吧] 此股已费 大顺养家 07-1407-14 15:08
- 102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应该轮到你表现时候,总不能跟别人背后当小 股友Xp9SpC 07-1407-14 15:08
- 138 0 [天弘优利短债发起C吧] 就是个货基 jdl5555 07-1407-14 15:08
- 100 0 [科翔股份吧] 去看看逸豪 一只玉蝴蝶 07-1407-14 15:08
- 99 0 [退市岩石吧] 那时退说一声.卖几瓶酒也曾风光.怪. 财源高升得梦轩 07-1407-14 15:08
- 99 0 [贝瑞基因吧] 这个票不按常理出牌,随时拉涨停 股友3Z53359c27 07-1407-14 15:08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朋友圈都清仓了休息不玩了! yangfxing 07-1407-14 15:08
- 112 0 [上海临港吧] 小跌怡情,大跌伤身,一路跌灰飞烟灭! 临港目标280 07-1407-14 15:08
- 107 1 [玉禾田吧] 1分钱玩3天了 翡翠暴富的丁春秋 07-1407-14 15:08
- 109 1 [科蓝软件吧] 22.5又跌下来2.7元, 郑一般 07-1407-14 15:08
- 98 1 [钧崴电子吧] 还有这么多人在这里唧唧歪歪,明天要跌了,今天 JHBIN 07-1407-14 15:08
- 152 1 [翰宇药业吧] 该股不大涨的原因是业绩特好暴露的太早了。来个 股友OupLDe 07-1407-14 15:08
- 801 3 [银座股份吧] 14点交割:亏,亏大,早上卖出挂5.71银座没进,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907-14 15:08
- 474 1 [中京电子吧] 军哥,翻倍高位股票,坚决割掉。涨停板,断板割 炒股冠军军哥 07-1407-14 15:08
- 99 1 [天风证券吧] 打死也不做证券 全能选手652 07-1407-14 15:08
- 130 2 [三维通信吧] 大股东卖公司 股友6F987628x8 07-1407-14 15:08
- 138 1 [妙可蓝多吧] 利好兑现是利空,借业绩出货喽 股友k627W01219 07-1407-14 15:08
- 114 1 [中国电信吧] 半年了,一点技术突破都没有吗? 股友RXd7MT 07-1407-14 15:08
- 104 4 [拓日新能吧] 下午反包涨停 孝顺的沈涵菡2 07-1407-14 15:08
- 428 4 [志特新材吧] 明天估计涨停 哪有天天亏的 07-1307-14 15:08
- 81 0 [金山云吧] t飞了。 电厂钢厂油滤芯 07-1407-14 15:08
- 105 0 [聚飞光电吧] 买在最高位,才发现这个股很烂,又减持又解禁。 后来居上得李纨 07-1407-14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