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渤海租赁吧] 年报搞一次计提不发预告,中报这是再来一次?这 股友0281Fd5306 07-1407-14 15:41
- 462 2 [富力地产吧] 缩量走势,搞不好尾盘要偷袭 静谋动168 07-1407-14 15:41
- 215 1 [*ST元道吧] 昨天还有人截图出来说我喊空是为了要它的筹码, 美人泪杯中酒 07-1407-14 15:41
- 170 2 [宝信软件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去哪里了,难道是新希望拉来的老 gjf66666 07-1407-14 15:41
- 99 1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垃圾的稀土股 股友30922K0E10 07-1407-14 15:41
- 140 0 [金一文化吧] 大互金干就完了 明亮的孟予朔 07-1407-14 15:41
- 390 1 [快手-W吧] #股市怎么看# Nokia 07-1407-14 15:41
- 86 2 [卧龙新能吧] 娘的被洗了 n1405340007dbf6e5024 07-1407-14 15:41
- 233 4 [富春股份吧] 是不是要开始下跌趋势了? D调胖哥 07-1407-14 15:41
- 127 1 [北斗星通吧] 看来还没调整到位。 股友22961rc369 07-1407-14 15:41
- 333 1 [中国石化吧] $中国石化(SH600028)$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7-1407-14 15:41
- 302 2 [华海清科吧] 今天进来的,能不能给点肉汤喝啊,主力 捉牛股翻倍 07-1407-14 15:41
- 582 1 [江海股份吧] 涨了好几天了,今天上午温和放量洗筹,非常完美 巅峰之海 06-3007-14 15:41
- 165 0 [信达生物吧] 今天下午香港医药ETF(513700)又强起来了哦, 中心举行从从 07-1407-14 15:41
- 392 0 [公用事业ETF鹏华吧] 今天网格没看懂这是傻了吗 淡定的尹瑜树 07-1407-14 15:41
- 124 1 [柳钢股份吧] 建议参考贝因美4月28号之后走势 北源炒家 07-1407-14 15:41
- 223 2 [大悦城吧] $大悦城(SZ000031)$ 财源积玉地玉天痕 07-1407-14 15:41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稀土板块热度持续高升,业绩涨幅表现亮眼, 敏捷的鲁婧东 07-1407-14 15:41
- 170 1 [烧碱吧] 持仓量再减,这一轮应到点了,希望不是诱多。 战狼King 07-1407-14 15:41
- 98 0 [宜搜科技吧] 明天开盘跌15个点 Sean没有女朋友 07-1407-14 15:41
- 105 0 [卧龙新能吧] 过前高必须放量,明天弱转强,直接缩量板 飒爽的阿紫 07-1407-14 15:41
- 109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三天走势还只是让散户烦躁不安,还没虐心到绝 又见财富来 07-1407-14 15:41
- 152 4 [劲旅环境吧] 这根线太难看了,都知道 赢麻了的韭菜丫 07-1407-14 15:41
- 136 1 [海目星吧] 回顾去年也出现过类似连续缩量下跌,后来企稳后 牛逼最牛逼 07-1407-14 15:41
- 404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随遇而安0917 07-1407-14 15:41
- 98 0 [宏和科技吧] 第二波还要等一等啊 坚强不屈的墨岩 07-1407-14 15:41
- 136 1 [惠城转债吧] 不到3000不卖,随你怎么洗盘,即使明天低开低走 倔犟的落寞人 07-1407-14 15:40
- 201 2 [金证股份吧] 这里面这几个股东是真会炒股,一到了高位就开始 安然无恙673 07-1407-14 15:40
- 116 1 [九芝堂吧] 今天晚上吃点什么?去哪里玩? asffgsjjsjsj厂Z 07-1407-14 15:40
- 108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的港股走得太好了吧! 炒股炒的孬0805 07-1407-14 15:40
- 118 0 [电魂网络吧] 跌吧,拿到年底准回本 有正义感的许炯15 07-1407-14 15:40
- 111 0 [杰华特吧] 中国芯片市场已经结束周期性震荡波动,企业需要 士多啤梨菠萝橙 07-1407-14 15:40
- 104 0 [合锻智能吧] 换手率干不到20主力不拉升,获利盘有点多 股友2577e0r983 07-1407-14 15:40
- 52 0 [正泰电器吧] 牛哇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7-1407-14 15:40
- 475 6 [东方甄选吧] 我一直觉得抖音对东方甄选来说就是弊大于利,因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7-1407-14 15:40
- 384 6 [海投5吧] 上周末发布公告的期望破灭了,只能寄希望于最后 股友p6r2tm 07-1407-14 15:40
- 436 1 [赛力斯吧] 昨天主力净流出17亿,跌了4.66%。今天主力净流 孤独的老炮 07-1407-14 15:40
- 132 0 [伟星股份吧] 上面套牢盘一动不动,主力吃不饱,急眼了。哈哈 主力媳妇的BI 07-1407-14 15:40
- 103 0 [中科金财吧] 五日线吓走了一批人,明天反攻 个股先锋 07-1407-14 15:40
- 884 4 [天齐锂业吧] 你真厉害两次把我放山顶 小桃芸蒲妮娅 07-1407-14 15:40
- 310 3 [永安药业吧] 刚刚电话 股友8s6G5t 07-1407-14 15:40
- 202 3 [金安国纪吧] 想问下明天还会大跌吗,娶老婆的钱亏没了 勇敢的舒馨蓓 07-1407-14 15:40
- 335 3 [新时达吧] 大聪明们,这儿交给你们了,我闭关一段时间 猜疑链_AI主权 07-1407-14 15:40
- 181 3 [杭氧股份吧] 演一上午了你也累了 钻石韭 07-1407-14 15:40
- 108 1 [广合科技吧] 明天找机会接回来 飞翔0000 07-1407-14 15:40
- 107 0 [北方稀土吧] 31.99的还没说话 股友798Q8n1972 07-1407-14 15:40
- 450 1 [国民技术吧] 7月11日,中国证监会发布境内企业境外发行证券 英气俊朗的外表 07-1407-14 15:40
- 92 0 [宏柏新材吧] 明天准备被埋 低调低调8888 07-1407-14 15:40
- 133 0 [楚天龙吧] 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获得银联、VISA、万事达、美 无心21345 07-1407-14 15:40
- 93 0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演武大桥东 07-1407-14 15:40
- 141 1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选择方向,大概率会小步慢跑,突破前期高点 小青鱼658 07-1407-14 15:40
- 120 1 [粤电力A吧] 要跌就利利索索的跌,不要搞得泥吗要死不死的。 国有疑难可问我 07-1407-14 15:40
- 221 3 [创益通吧] 尾盘收红梭一半。 大松鼠888 07-1407-14 15:40
- 149 2 [三孚股份吧] 这波跳水有点懵,是下蹲? 与庄共捂 07-1407-14 15:4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7-1407-14 15:40
- 33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配置优势足,收益稳稳落袋不操心,投资体 芯芯凌 07-1407-14 15:40
- 116 1 [中曼石油吧] 起飞拉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40
- 109 0 [九州通吧] 咸鱼终有翻身日 好运连续 07-1407-14 15:40
- 5655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主力合约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5:40
- 136 2 [*ST海利吧] 利好也不涨。 双峰插云川 07-1407-14 15:40
- 88 0 [紫天退吧] 赌徒真多 firsttest01 07-1407-14 15:40
- 43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信用稳健,收益可预期,适合作为底仓配置 健康永远 07-1407-14 15:40
- 113 0 [长盛轴承吧] 该反弹了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7-1407-14 15:40
- 108 0 [荣联科技吧] 缩量洗盘,等待一飞冲天 有魄力的红心荷20 07-1407-14 15:40
- 119 2 [永顺泰吧] 最高点12.21 wfghhvnnhgbbv 07-1407-14 15:40
- 53 1 [南京港吧] 一点量也没有洗不动了吧 邪恶的好奇心 07-1407-14 15:40
- 95 0 [纯碱吧] 多方炮开炮 股友Xs6gxI 07-1407-14 15:40
- 339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坚持得杨桃 07-1407-14 15:40
- 123 0 [百隆东方吧] 长的漂亮的姑娘,人品好的姑娘,连个男朋友都没 huxiaogang 07-1407-14 15:40
- 163 1 [广信材料吧] 星期五收盘价27.98今天收盘25.98明天会不会去23 财源腾达的春野樱 07-1407-14 15:40
- 102 2 [开拓药业-B吧] 很快上十元 金榜的查岩 07-1407-14 15:40
- 110 0 [新疆交建吧] 请问截止7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新疆交建股友 07-1107-14 15:40
- 201 0 [北化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二季度业绩怎么样? 北化股份股友 07-1007-14 15:40
- 98 0 [獐子岛吧] 回4快吧 威力啊1 07-1407-14 15:40
- 107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 0.02% 估值播报员 07-1407-14 15:40
- 128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人家九转涨9天,10天,11天冲高回调!弱股到6就 小伙爱读书 07-1407-14 15:40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大低开进场吃肉 明天更好168 07-1407-14 15:40
- 158 1 [通程控股吧] 请问贵公司旗下百货商场有售卖“泡泡玛特”商品 获利就清仓的散户 06-2607-14 15:40
- 448 1 [酒ETF鹏华吧] 关于当前K线出现"五连阳"(五羊开泰)形态后的 神棍一枚 07-1407-14 15:40
- 526 0 [恒宝股份吧] 股市导航收评7-14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7-1407-14 15:40
- 369 6 [A50期指吧] 无惧大盘涨跌 观尽天下夜 07-1407-14 15:40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谁进谁作死! 大虾米菜 07-1407-14 15:40
- 116 0 [翰宇药业吧] 被洗了,18.33! 股友675863aO89 07-1407-14 15:40
- 50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-Ricardo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7-1407-14 15:40
- 129 0 [交通银行吧] 东阿阿胶业绩20亿就是天花板了!机构基金在70元 cai神华 07-1407-14 15:40
- 149 2 [华银电力吧] 有明白人说一下什么情况吗?早盘进来1.5个亿, 起点只做超短 07-1407-14 15:40
- 89 0 [小型纳指吧] 钱都涌去比特币那边了 这家伙很懒哟 07-1407-14 15:40
- 155 2 [新潮能源吧] 猜测可能是吴瑞在坐庄,大家要小心操作。 Pss6678 07-1407-14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