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五日线? 旺崽股乔 07-1407-14 15:07
- 119 1 [御银股份吧] 不敢卖了,也不加仓 股友217i5a6168 07-1407-14 15:07
- 265 8 [达意隆吧] 玩打板,当天板上了你只成功了50%,玩打板只要 虎哥爱炒股 07-1407-14 15:07
- 263 8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很难有小幅度的走高了更别说有几个点的涨幅 全民买房接盘侠 07-0907-14 15:07
- 154 0 [艾布鲁吧] 同志们,速度埋伏,本月15号会有一股神秘资金进 股友0Q71o06156 07-1407-14 15:07
- 121 0 [辽宁能源吧] 玩了个寂寞 望尽山河万里晖 07-1407-14 15:07
- 98 0 [荣盛发展吧] 真无语了 囤米成山 07-1407-14 15:07
- 129 1 [鲁抗医药吧] 定增即将落地,何时涨停来钱,股民苦鲁抗久矣 夏天的网 07-1407-14 15:07
- 112 1 [玻璃吧] 诱空,非常成功呢 股友915651Ov53 07-1407-14 15:07
- 142 4 [华媒控股吧] 明天没戏了 唯有先登 07-1407-14 15:07
- 96 1 [ST云动吧] 一群大葱挂跌停做空自己 是雪非雪 07-1407-14 15:07
- 278 1 [众泰汽车吧] 有好事自己不买?出来到处唱多不怕别人抢你钱? 炒股照人性 07-1307-14 15:07
- 103 0 [万华化学吧] 这个碰不得,赚碗面钱,溜了溜了 思念三个涨停 07-1407-14 15:07
- 164 4 [楚天龙吧] 明天还是跌停,只有拉宝宝才能带动板块 流浪3 07-1407-14 15:07
- 116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位置挺好的,明天可能直接拉上去了,我看到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7-1407-14 15:07
- 106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趋势为主价值为辅 07-1407-14 15:07
- 112 0 [东方财富吧] 看题材,券商不是它的主要题材。 股友85w102Q325 07-1407-14 15:07
- 88 0 [锦欣生殖吧] 你不涨我就补就等你 便利的严元珊5 07-1407-14 15:07
- 116 1 [正泰电源吧] 贵公司有没有液冷技术? 正泰电源股友 07-0807-14 15:07
- 99 0 [XD乐山电吧] 当初你也当过龙头的,怎么现在骨性这么岁,太特 专攻腰斩 07-1407-14 15:07
- 126 0 [万东医疗吧] 最低价收盘 百川同心 07-1407-14 15:07
- 112 0 [哔哩哔哩吧] 2025投资者日:聚焦广告商业化效率提升及核心游 哔哩哔哩资讯 07-1407-14 15:07
- 84 0 [同宇新材吧] 177溜了溜了 有毅力之帝傲霓 07-1407-14 15:07
- 498 6 [*ST亚振吧] 。限制买入。 股友mQ0IUw 07-1407-14 15:07
- 1935 13 [隆扬电子吧] 7.14日周一午盘 小超超先生 07-1407-14 15:07
- 191 0 [申能股份吧] 明显多头被打压了。大概率要继续跌一阵子,短期 爆爆123 07-1407-14 15:07
- 237 0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的股价近期表现强劲,从技术面和基本面两 鹰眼量化 07-1407-14 15:07
- 106 0 [三七互娱吧] 这只股你压根就别怕,跌就让它跌,肯定会回来的 福伊带 07-1407-14 15:07
- 105 1 [麦格米特吧] 走势健康,就等放量上攻了 沉睡的哥布林 07-1407-14 15:07
- 93 0 [多晶硅吧] 终于空进来了,磨磨唧唧等了你一天 起势维稳 07-1407-14 15:07
- 94 0 [三七互娱吧] 靠,亏1000跑了 韭菜也要吃肉哦 07-1407-14 15:07
- 83 0 [楚天龙吧] 好吧,我胆小了,恭喜胆大的老铁吃肉,看着绿盘 希望_在明天 07-1407-14 15:07
- 100 0 [华创云信吧] 昨天卖是正确的 长线耐心资本 07-1407-14 15:07
- 97 0 [东阿阿胶吧] 主力资金疯狂流出,是有雷要爆? 张婷犇 07-1407-14 15:07
- 100 1 [福斯特吧] 光伏涨你跌,化工涨你跌,你就是隔壁老王和你大 股友g8y8779683 07-1407-14 15:07
- 92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三生牛,单品金额高 勇敢的柯禹17 07-1407-14 15:07
- 506 0 [易方达安和中短债C吧] 易方达安和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机构客 基金资讯 07-1407-14 15:07
- 61 1 [楚天龙吧] 龙头属性确定 堆金善贾的裘千仞 07-1407-14 15:07
- 91 0 [泛海3吧] 2毛多的股一定要拿好 股友536913q20t 07-1407-14 15:07
- 174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晚上若发业绩报告,明天必拉高出货;不发业 华必升翔涨涨涨 07-1407-14 15:07
- 84 0 [爱丽家居吧] 真垃圾 耐心等待H 07-1407-14 15:07
- 97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又有5.8万手的砸盘筹码了 股友1060e09V86 07-1407-14 15:07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四天尾盘这么玩了 变动丢儿 07-1407-14 15:07
- 140 0 [*ST亿通吧] 汽车产业链相关板块(含汽车零部件、汽车服务等 心灵的呼唤 07-1407-14 15:07
- 127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逃顶的不少,今天最高红3个点主力没全出完 笔直的路 07-1407-14 15:07
- 176 1 [金一文化吧] 量化跟游资差别太大了,下午都在拉的时候完全不 涨停板砸 07-1407-14 15:07
- 110 2 [洲明科技吧] 补涨会不会连板 菲特张666 07-1407-14 15:07
- 140 4 [中炬高新吧] 下午收绿吗?那今天3%追进来的爽歪歪。追涨不是 基民A320255p38 07-1407-14 15:07
- 488 3 [维科技术吧] 继续加仓 异火燃烧 07-1407-14 15:07
- 571 2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不发:追高是要被割的 n股海巨龙 07-1107-14 15:07
- 819 29 [*ST岭南吧] 筹码越来越集中了 做耐心资本 07-1007-14 15:07
- 333 5 [绿地控股吧] 各位大神研究一下这翔到底值多少? 股友9X396n8166 07-0907-14 15:07
- 107 0 [海波转债吧] 真帅,太帅了 暗影猎手耐心 07-1407-14 15:07
- 96 0 [奥特佳吧] 老总没有股份 n1426318562dc7bf 07-1407-14 15:07
- 114 0 [长春一东吧] $长春一东(SH600148)$ 我是一吱小小鸟 07-1407-14 15:07
- 105 0 [*ST亿晶吧] 没有业绩支撑也没有利好炒作,当不了龙头,只能 枕在你身边 07-1407-14 15:07
- 100 0 [翠微股份吧] 是向上走3波还向下结束行情呢 专做高吸低抛 07-1407-14 15:07
- 93 0 [燃油吧] 中石油都涨回一月份价了这还在5日线下就看不懂 股友K3CeJp 07-1407-14 15:07
- 119 0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跌2.58,明天涨3.69,后天 酒无缺 07-1407-14 15:07
- 650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普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5:07
- 105 0 [新易盛吧] 业绩预告呢 只愿错过不能做错 07-1407-14 15:07
- 128 0 [金岭矿业吧] 还是直接做黄金股机会大一些,黄金股ETF(517520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7-1407-14 15:07
- 95 0 [敦煌种业吧] 避险有银行,你们啊 股海来福 07-1407-14 15:07
- 107 0 [比亚迪吧] bydA股股价失真了吧 百战的星云 07-1407-14 15:07
- 149 2 [多晶硅吧] 这个为什么只会涨不会跌 乐川德尔维 07-1407-14 15:07
- 141 2 [XD五矿资吧] 周五6.49进的,现在都成这个鬼样了 股友268Il26823 07-1407-14 15:07
- 131 2 [赤峰黄金吧] 为什么黄金都涨几个点,就这垃圾不涨 柳芝菲 07-1407-14 15:07
- 187 2 [中金黄金吧] 放量,封不死,,后市如何? 轻快的陈心宇 07-1407-14 15:07
- 290 16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9.32追进的,还有比我高的吗? 股友5bIKrl 07-1407-14 15:07
- 581 6 [通宝能源吧] 根据公布的发电减少和电价增加数据,今年动力煤 xiaoyaojun18098 07-1307-14 15:07
- 509 3 [楚天龙吧] 榜一大哥是外资还是借道游资 股友207g2a9053 07-1307-14 15:07
- 762 19 [天坛生物吧] 40万股,20.73成本,哎,天天难受,特别周末, 股友Y5KvyA 07-1207-14 15:07
- 105 0 [神州泰岳吧] 真烂,持有三个多月,赚十一个点,浪费了大好游 乐观的凝里好 07-1407-14 15:07
- 98 0 [美硕科技吧] 老鼠仓,不能买 我是擒龙虎的人 07-1407-14 15:07
- 270 5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收评:A股,明天(7月15号),很可能会重演 小舟欲晚行 07-1407-14 15:07
- 123 2 [包钢股份吧] 看来还得买北方稀土,这个票窝囊。够呛。 干琼方丹 07-1407-14 15:07
- 119 1 [ST豆神吧] 勾庄非要收盘绿好看是吧 不要买300010 07-1407-14 15:07
- 103 1 [中一科技吧] 301217,301217,大家换了吗 弘智zal 07-1407-14 15:07
- 119 2 [安科生物吧] 庄家一直在出货,大家耐心等待 田鸡割包 07-1407-14 15:07
- 147 1 [皖维高新吧] 这货就像七十的老头,几个月硬一次,硬一次歇几 dyg197310 07-1407-14 15:07
- 105 1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不绿主力扮乌龟,红了董秘扮乌龟。 娟娟细流WHG 07-1407-14 15:07
- 114 1 [红棉股份吧] 明天一根大阳向上 有正义感的岳卓7 07-1407-14 15:07
- 145 1 [拉卡拉吧] 楚天龙,早晨跌七个点,现在涨六个点。 血汗钱啥时回 07-1407-14 15:07
- 105 2 [漫步者吧] 该死 股友961z938d17 07-1407-14 15:07
- 168 3 [正业科技吧] 被洗出出去了 炒股养家能成 07-1407-14 15:07
- 4011 28 [北方稀土吧] 目前微亏,但是问题不大周五稀土板块那么强以为 财小盈 07-1407-14 15:07
- 154 3 [富时意大利MIB吧] 空单进场玩玩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14 15:07
- 98 0 [东阿阿胶吧] 阿泗 炒股炒到破产为止 07-1407-14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