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52 27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69.52%至489 天娱数科资讯 07-1307-14 15:08
- 623 11 [苏州科达吧] 月饼 赵佳伟 07-1007-14 15:08
- 92 0 [技源申购吧] 中签密集 美好的苗靖娴 07-1407-14 15:08
- 95 0 [宜宾纸业吧] 涨停,跌停,涨停,跌停,涨停…… 牛气在线网友 07-1407-14 15:08
- 89 0 [京北方吧] 垃圾股东天天减持,迟早把M都减没了 萧证指数 07-1407-14 15:08
- 104 0 [长亮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我买崩了,明天割肉助力主力涨停,解 智慧的小蚕豆 07-1407-14 15:08
- 93 0 [燃油吧] 外盘涨沪油涨、燃油跌 记住教训不能硬扛 07-1407-14 15:07
- 119 0 [古井贡酒吧] 自从买了古井就成了酒里最弱了,md还重仓 勤来了 07-1407-14 15:07
- 105 1 [上证指数吧] 还真是越经营好,盈利的股票越是狠跌!这种反类 风筝突破上云间 07-1407-14 15:07
- 58 0 [兖矿能源吧] 一股未卖,持股不动。 陇原传奇 07-1407-14 15:07
- 116 1 [国投中鲁吧] 明天开始100个地板我也学学 一切随缘丶 07-1407-14 15:07
- 136 1 [包钢股份吧] 尾盘又走了点,明天不乐观 慈祥的公孙南 07-1407-14 15:07
- 601 1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zzlzL166960 07-1407-14 15:07
- 95 0 [德邦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 分开旅行福建 07-1407-14 15:07
- 797 6 [卧龙新能吧] 基本上打板进的,明天会不会吃面烂成这样 股友22m66782R2 07-1407-14 15:07
- 591 6 [上证指数吧] 我上班四小时,工作半小时,看你们打打杀杀的, 天逸A 07-1407-14 15:07
- 114 4 [塞力转债吧] 看样子下午肯定要拉红一次! 小白辉仔 07-1407-14 15:07
- 142 2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还要脸吗?联环药业涨天上去了 基民1999M521g8 07-1407-14 15:07
- 252 7 [XD乐山电吧] 根据不可靠消息老龙乐山2.00启动 朱刀刀 07-1407-14 15:07
- 180 3 [中光防雷吧] 这股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,能不能成为打破常规的 慧智财芯 07-1407-14 15:07
- 462 6 [麒麟转债吧] 今天轮到债民犯病了,目前折价0.824一张,看来 hi_小5 07-1407-14 15:07
- 265 6 [*ST开元吧] 债权人会议不开 就是耍流氓 ffrank1231231239412 07-1407-14 15:07
- 174 4 [民德电子吧] 我在26.4一经建完仓,韭菜们,给我放心大胆的买入 liuzhanhai7181 07-0907-14 15:07
- 10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家公司可能有问题!不然为何不涨呢?有知道的 股友1616350z6r 07-1407-14 15:07
- 91 0 [昭衍新药吧] 早上这个反弹是必然的吗,每次早上卖飞 我在st躲风浪 07-1407-14 15:07
- 205 3 [海格通信吧] 看空的失望了吧,明天必须涨停咯 股友ZWW 07-1407-14 15:07
- 122 0 [TCL中环吧] 看着情况,基本上到顶了……走下波路了吗 输海无牙 07-1407-14 15:07
- 651 4 [兄弟科技吧] 说句实话,涨停都还亏,玩票真的要心态好,要36 伟大哥哥 07-1407-14 15:07
- 106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 炫HEI 07-1407-14 15:07
- 106 0 [慈文传媒吧] 否极泰来 贴心的朱莉 07-1407-14 15:07
- 95 0 [多晶硅吧] 手续费这么贵,哪个合约便宜点啊 复活吧我的股票 07-1407-14 15:07
- 313 0 [乐普医疗吧] 老牛收盘单,没赚没亏,今天 老牛iliepr 07-1407-14 15:07
- 111 0 [三变科技吧] 还赔三个点 心飞扬369 07-1407-14 15:07
- 139 0 [金开新能吧] 贪婪是原罪,5.99的时候不卖,今天又破了5日线 前路长红 07-1407-14 15:07
- 150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不玩了,全卖了。 拓路者Will 07-1407-14 15:07
- 95 0 [统一股份吧] 嘛呢秒拉秒砸的??? 股友S79159a920 07-1407-14 15:07
- 97 0 [黄河旋风吧] 天天倒数是怎么做到的 小伞伞一枚 07-1407-14 15:07
- 120 1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反包就是龙,不然就是虫 一年翻两倍以上 07-1407-14 15:07
- 170 3 [华银电力吧] 本人小白,想问异动是按什么标准设的 绝尘也 07-1407-14 15:07
- 163 4 [金安国纪吧] 这么好的市场被鸭哥带坑了连续A杀的股票 一键涨停123 07-1407-14 15:07
- 268 7 [立讯精密吧] 35.46是越卖越多,就是卡着不让上,散户会这样 煜王子 07-1407-14 15:07
- 85 1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不涨不跌,要不怒涨0.01吧 赚点小米过生活 07-1407-14 15:07
- 130 4 [海融科技吧] 散户进来的太多了,看看谁能坚持住,我能坚持到 股市赚钱洗脚 07-1407-14 15:07
- 124 2 [爱旭股份吧] 周五放量下跌,主力出了一半货,剩下的货就可以 持股要有信心JDYQ 07-1407-14 15:07
- 159 3 [四川双马吧] 还有十几天才可以减!现在就跪下了!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7-1407-14 15:07
- 108 0 [吉视传媒吧] 死鸡不怕开水烫 天涯8315 07-1407-14 15:07
- 96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杂毛,就没有一天能痛快涨的! 辉哥1314 07-1407-14 15:07
- 127 0 [大中矿业吧] 不管你怎么说今天不涨停明天就很不乐观主力礼拜 疯狂低吸中 07-1407-14 15:07
- 93 1 [华银电力吧] 玩废了就是散户接盘买 我是大A王中王 07-1407-14 15:07
- 112 1 [天保基建吧] 尾盘散户操底,主力跑了一点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1407-14 15:07
- 144 2 [九洲集团吧] 上午资金对倒,下午横盘出货,服了,明天低开被 最强反向标 07-1407-14 15:07
- 393 5 [*ST东晶吧] 今天走低是对业绩预亏的一个回应,不排除下午封 BSZH898 07-1407-14 15:07
- 4937 28 [国防ETF鹏华吧] 大金融加速|“冲锋~派发” 风浪越大越精神 07-1107-14 15:07
- 103 0 [淮河能源吧] 利害,暴涨一分。 执意涨停 07-1407-14 15:07
- 78 0 [楚天龙吧] 看这手法又是小群 好运来来运好 07-1407-14 15:07
- 168 7 [R汇车1吧] 下修跟你投同意没关系,不下修跟你投反对也没关 王麻子s 07-1407-14 15:07
- 114 0 [芯碁微装吧] 破10日线便不要了,尾盘竞价全止盈出完。 小宁波W 07-1407-14 15:07
- 150 0 [卫星化学吧] 最近大战st苏吴和st汇科,突然发现卫星还是一个 细致的章淳美 07-1407-14 15:07
- 159 4 [三和管桩吧] 明天还要继续冲9.45;后天就是10.40。加油吧~耐 成都天府 07-1407-14 15:07
- 105 0 [恩捷股份吧] 有这种企业真是耻辱 zyc2wh 07-1407-14 15:07
- 103 0 [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] 2.89重新买了一些回来,东航预期差还是比较大, 查理芒果 07-1407-14 15:07
- 103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保证二波了 低调低调t 07-1407-14 15:07
- 118 0 [长荣股份吧] 你啥时候变机器人了????不是弄复印机吗? 清泉村 07-1407-14 15:07
- 57 1 [四方新材吧] 就买了三手都亏二百。太黑了我要报警 治疗恐高症 07-1407-14 15:07
- 114 2 [沃华医药吧] 002646,,,白酒一支。青稞酒。老年人越来越多 股友3g697826Z2 07-1407-14 15:07
- 204 2 [退市苏吴吧] 还有最少四个地板,怎么卖不出去,愁呀 心思缜密越战越勇 07-1407-14 15:07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反内卷政策推动汽车行业格局进一步优化,智能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5:07
- 102 0 [长亮科技吧] 这跟一字断魂刀有什么区别?更阴更毒!! 买涨卖跌就是我 07-1407-14 15:07
- 90 0 [陕西黑猫吧] 爆量长上影,明天吃面 万里清风来 07-1407-14 15:07
- 92 0 [金山云吧] 加仓成功 耐心778 07-1407-14 15:07
- 113 0 [东田微吧] 明天还要继续上攻的 飙股人 07-1407-14 15:07
- 419 1 [欢瑞世纪吧] 糙踏马的,两天亏了20个点,开盘直接割 只买最强最低ETF 07-1407-14 15:07
- 99 1 [西陇科学吧] 估计还得8块 罗小辰 07-1407-14 15:07
- 484 3 [正虹科技吧] 我带头冲 三思而入 07-1407-14 15:07
- 118 2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全仓进了潜伏期待近期必有大阳 新513 07-1407-14 15:07
- 234 6 [青农商行吧] 周五没高走的准备走吧.机会再给你一次. 哈哈mm 07-1407-14 15:07
- 1270 3 [锡振转债吧] 大家手续费扣了多少? 股友tL99773738 07-1407-14 15:07
- 341 0 [浙能电力吧] 今买明卖,5.13买,5.19卖,实盘隔夜套利浙能电 行走的五花肉8888 07-1407-14 15:07
- 100 0 [赫美集团吧] 明天加仓干它 桑田路陆大宝 07-1407-14 15:07
- 117 1 [科力远吧] 仙人指条明路,阴还阳? 潮汕人 07-1407-14 15:07
- 92 1 [金健米业吧] 这一天白玩了 福莱新材的鬼 07-1407-14 15:07
- 179 3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要么压异动,要么强势涨停,如果不涨停又没 股友C527Q62900 07-1407-14 15:07
- 5528 9 [东材科技吧] BC电池板块午后上涨,东材科技涨停 东材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5:07
- 216 8 [德林控股吧] 明后天必有大阳,这股很贼,想涨都是偷摸的涨, 股友FvIqKT 07-1407-14 15:07
- 129 3 [沪银吧] 9032,给不给解个套 期货剧本中心策划 07-1407-14 15:07
- 462 11 [沪金吧] 确实牛,今晚被你搞没三万 主力合约999 07-1107-14 15:07
- 94 0 [上纬新材吧] 奉劝一下,吃独食的这个股,千万不要开板接 竹子的坚韧 07-1407-14 15:07
- 128 1 [长亮科技吧] 比京北方跌的还多人家涨了多少你涨了多少 李晨晓5006 07-1407-14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