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晨光新材吧] 尾盘要不是板块拉升估计都得炸板5个点上的板上 贵妃醉股 07-1407-14 15:04
- 98 0 [大恒科技吧] 11? 趋势智王 07-1407-14 15:04
- 89 0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跌15%-20%? n991613776550398 07-1407-14 15:04
- 94 0 [国瑞科技吧] 真是闭着眼买都不会被套偏偏买了这个跳水的垃圾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1407-14 15:04
- 123 0 [莱美药业吧] 又一个放量大阳线,医药大红包一个接一个…… 楠~ 07-1407-14 15:04
- 110 1 [上海港湾吧] 今天啥情况。这是要启动了吗 嘻嘻是小农民呀 07-1407-14 15:04
- 118 0 [联化科技吧] 跑了几十个亿了,几十亿的大资金不知道业绩好?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1407-14 15:04
- 123 1 [中油资本吧] 楚天龙和你选了你、拍大腿 阿顺睡不醒 07-1407-14 15:04
- 201 2 [青岛啤酒吧] 预测尾盘最后一笔千手砸成绿啤 善良的大龙哥 07-1407-14 15:04
- 134 0 [方正科技吧] 恭喜做空方正科技赢家。 股事闲纫 07-1407-14 15:04
- 108 0 [中科蓝讯吧] 完了,亏了500 张沛霖 07-1407-14 15:04
- 44 0 [22兰考01吧] 184487:关于兰考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 22兰考01资讯 07-1407-14 15:04
- 97 0 [乐视网3吧] 0.32拿板板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1407-14 15:04
- 91 0 [赤峰黄金吧] 期金新高在即,恭喜鼠兄,挖挖挖![大笑][鼓掌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407-14 15:04
- 99 0 [三川智慧吧] 清仓了怒赚40个点,感谢主力,感谢感谢,几年亏 袁常胜 07-1407-14 15:04
- 80 0 [香港中旅吧] 2都没站稳,还有啥希望 谦虚的冰光梅14 07-1407-14 15:04
- 98 0 [精艺股份吧] 前高压力12.53价一碰就跌 基民5336kx7251 07-1407-14 15:04
- 104 0 [莲花控股吧] 最后还砸一下真恶心 股友1a5022x282 07-1407-14 15:04
- 90 0 [华媒控股吧] 每天都高开那么多,散户还没来得及反应又涨停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1407-14 15:04
- 104 0 [创业板指吧] 海印已经放量这个星期肯定0.26价格,一定要相信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407-14 15:04
- 101 0 [蔚来-SW吧] 上涨的途中,任何时候都是买点,股价翻翻,盈利 诙谐幽默的耿芊恒 07-1407-14 15:04
- 267 0 [包钢股份吧] 前两天进的大资金,今天全撤出了。后面的走势可 笨重的江辰希2 07-1407-14 15:04
- 91 0 [长春一东吧] 高位站岗,明天再,厉害 躺平选手 07-1407-14 15:04
- 95 0 [川恒股份吧] 集合竟价尾盘还砸几分钱,不讲究 股友61R6312U06 07-1407-14 15:04
- 110 0 [京运通吧] 封单超过上周五,明天估计是要千万手竞价了。 君哥1931 07-1407-14 15:04
- 94 0 [金安国纪吧] 尾盘大单买入,明天还是要被继续砸。 股友199v0U1775 07-1407-14 15:04
- 108 0 [开普检测吧] 继续 坚毅的许芝蔓 07-1407-14 15:04
- 105 0 [遥望科技吧] 这么差的业绩,就之2块钱 在路上yizhi没有尽头 07-1407-14 15:04
- 94 0 [海底捞吧] 尾盘跳个水,这周挑战个13附近再加仓吧,除非立 实践一个小目标 07-1407-14 15:04
- 99 0 [巨力索具吧] 发消息呼悠小散向里钻! hxs3211236352 07-1407-14 15:04
- 88 0 [元隆雅图吧] 晚上抬走了,st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04
- 115 0 [淮河能源吧] 天天都在一分钱上晃,浪费我宝贵时间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7-1407-14 15:04
- 90 0 [ST远智吧] 大A现在不一样了 股友2Rh0530980 07-1407-14 15:04
- 110 0 [天创5吧] 没意思啊! 海陆童 07-1407-14 15:04
- 635 3 [中油资本吧] 还好做t降低损失 万事俱备123 07-1407-14 15:04
- 59 0 [德国ETF嘉实吧] 关税大家都不看的吗?美国加了这么高,好歹等跌 灵巧的山鬼 07-1407-14 15:04
- 130 1 [超声电子吧] 尾盘不拉升就走了 股友7v79525A97 07-1407-14 15:04
- 242 3 [佳力图吧] 这票为啥突然拉升?算力? 我踏马来勒 07-1407-14 15:04
- 107 0 [富创精密吧] 买股不过山海关 罗静雯 07-1407-14 15:04
- 106 0 [中旗新材吧] 看样子已经企稳了!明天加仓等着大反攻! 聊胜于5 07-1407-14 15:04
- 101 0 [中国船舶吧] 涨一天,三天跌完 夏日倾情595 07-1407-14 15:04
- 116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打板的兄弟还好吗,明天低开一下你们割不割 扇贝回来了吗 07-1407-14 15:04
- 181 4 [海源复材吧] 都走吧,主力不会给你机会的 炒股是个圈 07-1407-14 15:04
- 92 0 [工业硅吧] 不用看榜了,没用,明天高开继续拉 不破不立wh 07-1407-14 15:04
- 187 0 [新潮能源吧] 人家伊泰3.4敢买115个亿,你那三瓜俩枣挣了十个 狙击精英1号 07-1407-14 15:04
- 96 0 [科翔股份吧] 实在不行把公司卖了吧,惠州哪一家也比这个强 股友3279v0y258 07-1407-14 15:04
- 113 0 [荣科科技吧] 要死死 股友QF80551338 07-1407-14 15:04
- 91 0 [长春一东吧] 明天又是大低开 好运连连6888 07-1407-14 15:04
- 101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整体盈亏是正是负,全看你这1分钱了 凌宇雪 07-1407-14 15:04
- 105 1 [*ST闻泰吧] 先建底仓了 红尘千万丈 07-1407-14 15:04
- 97 0 [广汽集团吧] 一天织布机 可靠的文怡萱1 07-1407-14 15:04
- 116 0 [尤洛卡吧] 史上首次”乌称俄军向机器人部队投降军用机器人 WSN涨倍 07-1407-14 15:04
- 168 0 [韵达股份吧] 涨没跌的多!吗的 森马R 07-1407-14 15:04
- 139 0 [长沙银行吧] 最近让人惊喜的还有中证银行ETF(512730),从 架空层才看见 07-1407-14 15:04
- 98 0 [宁波韵升吧] 3天冲高回落,抢跑 万手楼 07-1407-14 15:04
- 95 0 [GC001吧] 1..55都玩不起 若水111111111111 07-1407-14 15:04
- 102 0 [银座股份吧] 每天定时扣钱,感觉还不错。 安详的公孙婕1 07-1407-14 15:04
- 124 0 [锋尚文化吧] 说洗盘的,就继续扛吧,天天洗可能吗?风头就这 只交易前半小时 07-1407-14 15:04
- 739 2 [湖南天雁吧] 个人觉得这一波告一段落,全部清仓,留下的各位 大A里面捡垃极丶 07-1407-14 15:04
- 112 2 [日出东方吧] 估计要横盘两年吧 股友0a6831f715 07-1407-14 15:04
- 98 0 [金安国纪吧] A杀,还有不服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7-1407-14 15:04
- 95 0 [兴源环境吧] 白扯 热闹爱看 07-1407-14 15:04
- 47 0 [德国ETF华安吧] 放开申购,叠加主力撤退!!这只德国溢价可算回 法克尤 07-1407-14 15:04
- 58 0 [G20水投1吧] 152527:2020年第一期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 G20水投1资讯 07-1407-14 15:04
- 97 0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暴涨 hhsjsnjxmdm 07-1407-14 15:04
- 103 0 [宇新股份吧] 今天该走的的都走了,业绩低谷 洪湾结缘 07-1407-14 15:04
- 116 0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继续调整,双头确立,考验20元支撑位。 股海三声笑 07-1407-14 15:04
- 116 0 [景旺电子吧] 明天低开会太多吧完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7-1407-14 15:04
- 129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业绩预增达不到50 祥子777 07-1407-14 15:04
- 93 0 [乐视网3吧] 0.31没捡到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1407-14 15:04
- 131 2 [顺鑫农业吧] 竞然会收红的 德家5118 07-1407-14 15:04
- 94 0 [楚天龙吧] 上周五我都开始布局你了没让我失望 北海街 07-1407-14 15:04
- 193 3 [烧碱吧] 这是个假象而已,晚上肯定大跌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7-1407-14 15:04
- 179 4 [日发精机吧] 天湘抖音推荐的!可以做吗? 大仁不仁哇 07-1407-14 15:04
- 125 2 [*ST中基吧] 有妖气 NeroPang 07-1407-14 15:04
- 204 6 [广信材料吧] 25.98就是极限,有钱的低吸加仓。这两天大阳就 天才交易员no3 07-1407-14 15:04
- 1111 3 [东方国信吧] 上海数据交易所之后,北京国际数据交易所也将研 旭日流金 07-1407-14 15:04
- 677 0 [沃尔核材吧] 还有多少人套在山顶,举个手。 打股野哥 07-1407-14 15:04
- 206 0 [国泰金马稳健混合A吧] 太有才啦 机灵聪慧的庄念茜 07-1407-14 15:04
- 103 0 [大连重工吧] 要是亏得话,我就没必要这样玩了 不骄不躁的羊羊羊 07-1407-14 15:04
- 735 7 [国晟科技吧] 蒙上了? 奋发的文靖娴 07-1407-14 15:04
- 226 3 [华业香料吧] 股吧是真夸张,动不动目标就是4,5倍,能不能踏 股友2600288p9F 07-1407-14 15:04
- 95 1 [君亭酒店吧] 请告诉我这个市场最垃圾的股票,除了这个还有谁 宇宙无敌陆 07-1407-14 15:04
- 130 1 [康强电子吧] 庄股10个跌停起步 继承者们017 07-1407-14 15:04
- 156 2 [金现代吧] 9.28全仓T进,反正赢利了15个点。最多破9割肉出 抄底婆 07-1407-14 15:04
- 9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涨1天跌10天真无语了 基民1929a683Z5 07-1407-14 15:04
- 99 0 [隆扬电子吧] 如果不是今天板块强势,最少-8 和大人在此 07-1407-14 15:04
- 180 3 [大智慧吧] 卖不掉了怎么办? 炒股养家不吃面 07-1407-14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