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6 [ST凯利吧] 妈的 股友1P8916659R 07-1407-14 15:09
- 116 2 [农尚环境吧] 接近最低收,弱 weyl016 07-0907-14 15:09
- 99 0 [强力新材吧] 本周内吧 二师兄的炒股日常 07-1407-14 15:09
- 104 0 [水晶光电吧] 是不是量化砸盘 n528313535479270 07-1407-14 15:09
- 10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C吧] 近期还在调整阶段,不慌不慌 财富月亮 07-1407-14 15:09
- 95 0 [退市苏吴吧] 造假盆满钵满,散户倾家荡产 shoeshine 07-1407-14 15:09
- 253 1 [多晶硅吧] 周三之前破45000,空头永远不会缴械投降,感谢 北部湾第一散户王 07-1407-14 15:09
- 93 1 [科陆电子吧] 6.5走了,迟迟不回封 潜水庄 07-1407-14 15:09
- 146 6 [塞力转债吧] 亏本太多。 股友39255f9m17 07-1407-14 15:09
- 95 0 [ST云动吧] 第三天跌停,还有几板? 龙川云宵盘宇宙 07-1407-14 15:09
- 98 0 [白银有色吧] 幼儿园概念股? 股友uYLQQk 07-1407-14 15:09
- 617 14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就是深度洗盘的最后一天,今天会有很多小散 知行合一老师 07-1407-14 15:09
- 216 0 [华银电力吧] 一般来说我清仓后的票都还没有走完,留下的发财 周到的吕言涵 07-1407-14 15:09
- 78 0 [楚天龙吧] 横盘突破,方向已定,飞龙在天! n9093137889838583452 07-1407-14 15:09
- 103 0 [祥明智能吧] 加油啊,来个涨停让我解套啊 小小菜菜棉花草 07-1407-14 15:09
- 186 1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明天要暴跌了,竞价直接一 股友O35665v568 07-1407-14 15:09
- 109 1 [三星新材吧] 啥情况?14进来几天都这样? 莫急低吸不追高 07-1407-14 15:09
- 106 0 [安达维尔吧]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上19吧? 小顽石 07-1407-14 15:09
- 115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结束了,来看中毅达的替补队员吧,花园生物 股友876860V3e3 07-1407-14 15:09
- 111 2 [阳光股份吧] 1.84买打成卖了, 谨慎的舒涛1 07-1407-14 15:09
- 133 1 [科顺股份吧] 缩量跌这样,你们还不走,再不走,就没机会了。 小熊要上树 07-1407-14 15:09
- 114 1 [华微电子吧] 怎么这么多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偏导数和全微分 07-1407-14 15:09
- 535 2 [深南电路吧] 走啦走啦 割肉吃面的小韭菜 07-1407-14 15:09
- 93 6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叫绳栓牛。 过三个点就知足 07-1407-14 15:09
- 626 5 [航天电子吧] [图片] 股友336Y29678L 07-1407-14 15:09
- 119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氢能源开工建设,未来市值超百亿 有条理的易航4 07-1407-14 15:09
- 97 0 [华媒控股吧] 哪个傻缺这样出货。别人花了几亿拉。还这样搞 老叶跟踪者 07-1407-14 15:09
- 84 0 [创业板价值ETF华夏吧] 恶心, 生机如意得殷野王 07-1407-14 15:09
- 128 0 [中国中免吧] 我真的很后悔买这个股。。。。 家财兴隆de尔康 07-1407-14 15:09
- 107 0 [泰永长征吧] 二股东减持,这没跑了,清仓了估计 股友69P2L00573 07-1407-14 15:09
- 92 0 [华银电力吧] 竞价盘7万手都没有砸下去,看看人气多旺今天板 温暖地威士忌 07-1407-14 15:09
- 109 1 [万科A吧] 收报666,是视为底部反转信号吗? 第一昵称 07-1407-14 15:09
- 492 7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一砸,反而活了 股友57p739t168 07-1407-14 15:09
- 215 3 [*ST元道吧] “股吧里喊‘暴雷’的,要么是想低价接筹码,要 魅力的潘昕松 07-1407-14 15:09
- 275 8 [融发核电吧] A股人气排名16名,你相信它下午会拉吗? 开放的谢昆 07-1407-14 15:09
- 86 0 [银行Ⅱ吧] 明天还拉吗?不拉的话,又要破3500了 大方的韩琬雷 07-1407-14 15:09
- 93 0 [*ST新元吧] 这家伙的机器人断奶了 长文本易8089 07-1407-14 15:09
- 107 0 [*ST启环吧] 这周是涨不了.看能不能下了.1.7左右.还是1.9左 炒股养花995 07-1407-14 15:09
- 581 1 [海光信息吧] 看看走势极其恶劣 欢快的祝茁 07-1407-14 15:09
- 316 1 [皇台酒业吧] 今日尾盘:中科磁业皇台酒业模式内尾盘战法,只 股友88y83A1198 07-1407-14 15:09
- 106 2 [协鑫集成吧] 这货适合做T 妖皇的粉丝 07-1407-14 15:09
- 156 3 [淮河能源吧] 3.68大单压上,电力板块都涨飞了,就是不涨,真 苦行僧01999999 07-1407-14 15:09
- 197 6 [金铜转债吧] 过个夜瞅瞅 股友09285lz202 07-1407-14 15:09
- 141 2 [九洲集团吧] 完美控盘 干净的南宫佳玉 07-1407-14 15:09
- 414 7 [仁和药业吧] 完蛋了,估计一时半会回不到5.6以下了。不过没 炒股的非白 07-1407-14 15:09
- 546 4 [科蓝软件吧] 切了安硕信息,其实两个差不多的概念,看竞价强 股友09367TB721 07-1107-14 15:09
- 136 0 [红宝丽吧] 966,就遛遛,遛狗呢,乃个腿的,今天的尾盘拉 Y扶摇直上Y 07-1407-14 15:09
- 100 0 [永兴材料吧] 主动买套,爽不爽进了就知道了 瑜愉俞 07-1407-14 15:09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所谓的人气第一,只不过体现在嘴上 股友Z712R35998 07-1407-14 15:09
- 543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gou说,绿的统统买进 韭菜鸡蛋炒巴菲特 07-1407-14 15:09
- 118 1 [西部黄金吧] 你们又不拉,叫什么啊?坐轿子的嗷嗷叫,等不了 钱钱钱洽洽 07-1407-14 15:09
- 95 2 [*ST三房吧] 下周总有预感大盘会暴跌 八方钵满地刘备 07-1107-14 15:09
- 77 0 [楚天龙吧]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7-1407-14 15:09
- 80 0 [同宇新材吧] 中一单就赚几万,中单者运气真好 青竹青 07-1407-14 15:09
- 123 0 [再升科技吧] 董秘配合庄出货配合的漂亮啊!如果这公司真有那 开启上涨 07-1407-14 15:09
- 65 0 [核能核电吧] #我国最大铀矿基地产出首桶铀# 生机满堂得荆轲 07-1407-14 15:09
- 175 2 [德林控股吧] 上周五割了你进了八旮之路,今天再换回来,希望 si磕寒武纪 07-1407-14 15:09
- 396 5 [大智慧吧] 这今天封死的话这两天整个市场都不用玩了,大智 暴富LR 07-1407-14 15:09
- 103 0 [玻璃吧] 看下国泰有没有转手多,如果国泰转多了,那应该 VincentWang1031 07-1407-14 15:09
- 8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50,您250 吹起冲锋号 07-1407-14 15:09
- 113 0 [九洲集团吧] 洗盘结束,开启上涨之路 与趋势同行 07-1407-14 15:09
- 89 0 [XD广钢气吧] 走了一个星期换手每天不到百分之一真成了僵尸股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7-1407-14 15:09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惨了,竞价直接跌停 股友ln90915819 07-1407-14 15:09
- 139 4 [紫天退吧] 有30多买的吗?亏了90% 一览众小山 07-1407-14 15:09
- 144 1 [*ST闻泰吧] 7月15号之前出预增公告,是不是今晚必须得出了 股友In53238313 07-1407-14 15:09
- 337 5 [华阳新材吧] 8.2买的老师们可咋办啊 清新脱俗的司马菡 07-1407-14 15:09
- 115 1 [*ST天茂吧] 刘不敢动长江的钱,就搞天茂的?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7-1407-14 15:09
- 113 0 [居然智家吧] 3-4天涨的一天就跌没了 股友28f290Y325 07-1407-14 15:09
- 88 0 [楚天龙吧] 卡位成功,买太少了,为什么会选你 分散与集中 07-1407-14 15:09
- 88 0 [恒帅转债吧] 231.196清仓,怒赚92.66。前期买在236.819做T下 翡翠有余de 07-1407-14 15:09
- 90 0 [R吉药1吧] 哪天3块钱 开心的柳飞文1 07-1407-14 15:09
- 169 2 [*ST元道吧] 我没看懂,高人吗?22年成立的,26年就要解禁32 维达生活会所 07-1407-14 15:09
- 98 1 [恺英网络吧] 上车 惬意的慢就是快 07-1407-14 15:09
- 27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托单明天痔疮都得砸出来了! 纳珍聚宝 07-1407-14 15:09
- 83 0 [同宇新材吧] 很不错的C同学! 自在de赫拉 07-1407-14 15:09
- 149 0 [二六三吧] 知道文启刚文总吗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1407-14 15:09
- 1106 9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杨大才子 07-1407-14 15:09
- 129 2 [长城证券吧] 恶心,光头阴线了,主力流出一个亿 您的外卖到啦 07-1407-14 15:09
- 97 0 [诚邦股份吧] 我这一手哥一买,你不就得横盘干一个月 筠灵天下 07-1407-14 15:09
- 115 0 [红宝丽吧] 东方财富 股神算 07-1407-14 15:09
- 105 0 [机器人吧] 死机人! 无怨无悔lyj 07-1407-14 15:09
- 392 0 [海锅股份吧] 赚钱案例,简单记录。 快马一线 07-1407-14 15:09
- 427 0 [澜起科技吧] 实名举报 股友vzP9ZB 07-1407-14 15:09
- 99 0 [多晶硅吧] 打不过就加入,宁可不开仓,这绝不做空多晶硅, 北部湾第一散户王 07-1407-14 15:09
- 112 0 [冰轮环境吧] 站岗了,以为要拉涨停呢,失望 远古巨龙 07-1407-14 15:09
- 113 1 [安妮股份吧] 不动了?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7-1407-14 15:09
- 85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折价不敢买,溢价重仓出击。被套怪主力,亏钱怪 知识的康港 07-1407-14 15:09
- 125 2 [上海电气吧] 红两分,兄弟们赶紧回家蒙被子里面偷着乐 只恨刘舒琪 07-1407-14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