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特变电工吧] 太逗了,收盘还留了半个涨停 影月清风 07-1407-14 15:05
- 142 0 [中远海能吧] 明天后天接着墨迹,分完红再不变盘就了 股友v3fg7M 07-1407-14 15:05
- 237 4 [楚天龙吧] 为何楚天当大哥了呢,有没有课代表解释一下呢, 为爱炒股666 07-1407-14 15:05
- 331 3 [大连重工吧] 5.28卖,5.27买,今天没行情了,主打一个玩,明 不骄不躁的羊羊羊 07-1407-14 15:05
- 1315 15 [新晨科技吧] 昨天加仓,今天岀了加仓的,底仓继续持有,过了 霸气的牛牛 07-0907-14 15:05
- 45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天天尾盘跳水 三天的蜉蝣 07-1407-14 15:05
- 124 1 [上海凯宝吧] 还亏3万,快点涨 热爱炒股劳动 07-1407-14 15:05
- 93 0 [安通控股吧] 不及预期,跌下来,慢慢加仓。争取买个5成仓吧 股友85l8683V61 07-1407-14 15:05
- 517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稀有金属迎多重利好,投资机会怎么看? 嘉实基金 07-1407-14 15:05
- 110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本来是要涨的,无奈扑街股东减持所以抛盘的 长久之痛 07-1407-14 15:05
- 92 0 [ST远智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huebsijwbgwb 07-1407-14 15:05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服了真有实力全是万手砸 股友90pv502500 07-1407-14 15:05
- 594 0 [*ST实达吧] $实达集团(SH600734)$ 苦尽甘来上岸了 07-1407-14 15:05
- 92 0 [北矿科技吧] 太恶心了,以为是龙,原来是虫,还好早盘出来了 壹堆事壹堆情 07-1407-14 15:05
- 138 3 [威高血净吧] 这货被量化压得死死的,除非有新资金进场,不然 股友厄加特 07-1407-14 15:05
- 970 7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就问你拉不拉?? 一手满仓哥 07-1407-14 15:05
- 261 4 [华天酒店吧] 马上就要开盘了抖音上都是华天酒店摆摊卖小吃的 憧憬成为回复术士 07-1407-14 15:05
- 108 0 [华银电力吧] 是时候破局龙了那么久了一个个都在压异动!妖股 有股妖 07-1407-14 15:05
- 136 0 [金力永磁吧] 多空双方分歧较大,尾盘主力护盘意图明显,捂住 股友1u63718N62 07-1407-14 15:05
- 114 0 [民生银行吧] 这票盘整十年了吧,这次必须喷一回,看到十块! 和气腾达地风清扬 07-1407-14 15:05
- 103 1 [威孚高科吧] 看见这个样子,大家想骂人吗?大盘都3550了 教义交易 07-1407-14 15:05
- 110 2 [*ST东晶吧] 这走势,一个大写的懵圈。 大吉生财666 07-1407-14 15:05
- 128 3 [金城医药吧] 又是一分钱玩了一天 感伤的贾澜 07-1407-14 15:05
- 91 1 [恒宝股份吧] 宝子哥能不能冲一把 拜仁摸你黑臂 07-1407-14 15:05
- 201 3 [电魂网络吧] 上午22.2附近顺利买入,上午不敢说怕别人讥笑, 坚硬的海鸟 07-1407-14 15:05
- 114 2 [恒宝股份吧] 涨停板,见顶了征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1407-14 15:05
- 86 0 [同宇新材吧] 小方制药。 红或黑 07-1407-14 15:05
- 92 0 [新晨科技吧] M头已经成立了。 婀娜的欧阳小达 07-1407-14 15:05
- 298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基民g07n650662 07-1407-14 15:05
- 80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开盘进的就算也有利润别怕 顽强的大刚炮 07-1407-14 15:05
- 96 0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16补仓 股友0666wU7868 07-1407-14 15:05
- 136 1 [振东制药吧] 明天涨停,今天试盘 牛牛的波仔 07-1407-14 15:05
- 120 0 [鸿路钢构吧] 八号进的短线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该涨了吧 股友z321C65521 07-1407-14 15:05
- 90 0 [R东方1吧] 现在机构吃独食,买不进去了,买进去的时候就是 耐心才能熬出味来 07-1407-14 15:05
- 94 1 [华媒控股吧] 打爆空头。。 股友1536275LN0 07-1407-14 15:05
- 118 1 [长亮科技吧] 唱多的看来的确是狗托! 异动的心888 07-1407-14 15:05
- 112 0 [九华旅游吧] 买了这个票都不用去旅游了。 乐乐哥 07-1407-14 15:05
- 108 1 [上汽集团吧] 希望竞价拉起来,庞还在套的兄弟们解放赚钱! wenwen15183509 07-1407-14 15:05
- 159 3 [*ST康佳A吧] 我只想问问,我5.22卖飞的,想5.19买回来可能吗 冻可乐不加冰 07-1407-14 15:05
- 159 2 [新亚电子吧] 主力进了四千多万为什么没有拉升 股友P59178g738 07-1407-14 15:05
- 142 2 [同力天启吧] 要下车的准备好,估计还要拉一下 海里的孤泳者 07-1407-14 15:05
- 168 5 [赢合科技吧] 真是无语了,这个月在全股市都是倒数的,可以和 股友tlSNOW 07-1407-14 15:05
- 106 0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差了两千万,三分钱 持股要有信心JDYQ 07-1407-14 15:0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种你上去 土乖 07-1407-14 15:05
- 115 0 [中原证券吧] 把大家捂在井盖下面闷杀,非常的中! 佛祖不炒股 07-1407-14 15:05
- 191 0 [东方财富吧] 寻求大佬指教 赏金赛登海 07-1407-14 15:05
- 99 0 [鸿博股份吧] 连造纸板块都是倒数第一,你这是要干嘛啊 富贵满堂得高渐离 07-1407-14 15:05
- 84 0 [楚天龙吧] 今天算强势摆脱恒宝。而且主要是放量突破这震荡 五毛钱炒股 07-1407-14 15:05
- 275 12 [楚天龙吧] 这股突出一个离谱量化为所欲为 KevinJay 07-1407-14 15:05
- 243 7 [*ST华幸吧] 周五明明有机会逃跑的,自己太贪心了,拿回本, 股友628866GC11 07-1407-14 15:05
- 123 2 [科隆新材吧] 煤矿辅助设备经过数十项工况验证,客户用着放心 股友66688ll 07-1407-14 15:05
- 1139 2 [弘业期货吧] 《跌停的概率》多元金融集体大跌,弘业期货接近 张婷的男朋友8888 07-1407-14 15:05
- 106 0 [梦网科技吧] 放量大跌都没有,真臭啊,不放量,不买不卖! 我真不想再吃面了 07-1407-14 15:05
- 95 0 [XD上海电吧] 放量滞涨,跑了,清仓,等跌下来再接 体贴的杨婕 07-1407-14 15:05
- 105 1 [晶合集成吧] 500股,随便跌,又如何! 股友72339KF117 07-1407-14 15:05
- 105 0 [新易盛吧] 0.20啥意思,不舍得多跌点吗? 股友0o8521c325 07-1407-14 15:05
- 10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目前短债往长债搬,信用债往利率债搬。 前段是 指间峰谷 07-1407-14 15:05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危机重重,今天又跑四百多亿 A冲出江湖 07-1407-14 15:05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直冲云霄 祥龙_献瑞 07-1407-14 15:05
- 99 0 [江南高纤吧] 能不能涨一下 股友77W38578N3 07-1407-14 15:05
- 115 0 [迈威生物-U吧] 要砸又不敢砸,我还等着今天-4明天再来个-5加仓 SkyPLT 07-1407-14 15:05
- 98 0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就会涨停。 有趣的范翼扬 07-1407-14 15:05
- 120 0 [彩讯股份吧] 今天要公布下减持进度了吧,时间过半减持过半 带点志章的恒灿 07-1407-14 15:05
- 10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为何选择观望云计算行情 基民711Qe68177 07-1407-14 15:05
- 101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年医药股都发疯上涨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1407-14 15:05
- 120 0 [爱朋医疗吧] 极致缩量穿月线,明天必大涨至少10个点 利落的周寄琴 07-1407-14 15:05
- 99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这么多人机? 股友7o13006H88 07-1407-14 15:05
- 98 0 [千里科技吧] 王九哥今天为何不大跌,每天都磨磨唧唧 无路请缨 07-1407-14 15:05
- 120 1 [华媒控股吧] 无论如何,已经很不错了,致敬一下多头们~~~ 追梦大个 07-1407-14 15:05
- 133 1 [新时达吧] 谁能想到?乌军用无人机和机器人俘虏了俄军?? 不因涨喜不为跌悲 07-1407-14 15:05
- 131 2 [正业科技吧] 梭哈 大松鼠888 07-1407-14 15:05
- 203 4 [XD五矿资吧] 打板根本没法玩了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7-1407-14 15:05
- 149 2 [ST际华吧] 买卖单上,买也买不完,卖也卖不完,求大神告知 堆金钵满得龙啸云 07-1407-14 15:05
- 144 4 [浙富控股吧] 下午就瞧好了吧什么叫高台跳水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7-1407-14 15:05
- 399 3 [国电南自吧] 终于等到你了 A826278673 07-1407-14 15:05
- 235 1 [*ST岭南吧] 岭南华西木邦,退市三兄弟 ST烈手 07-0907-14 15:05
- 233 0 [国泰金马稳健混合A吧] 今天有大肉吃啦 机灵聪慧的庄念茜 07-1407-14 15:05
- 99 0 [长江证券吧] 每次尾盘都来那么一两分钱砸盘 永远的妳 07-1407-14 15:05
- 195 1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$十年都回不到本 基民339w9257N1 07-1407-14 15:05
- 226 0 [金种子酒吧] ,人气怎么下跌 股友8EuNGc 07-1207-14 15:05
- 101 0 [共进股份吧] 出货啊 股友96E3782c67 07-1407-14 15:05
- 128 0 [峨眉山A吧] 怎么老逆势走?逆势有钱赚?或者想控盘?想多了 金水相生26 07-1407-14 15:05
- 144 0 [东华科技吧] 明天是福是,祸? 上半年赶大集 07-1407-14 15:05
- 146 2 [新亚电子吧] 没有啥预期了,撤退 专砸主力的游侠 07-1407-14 15:05
- 100 2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时候才可以不织布? togethernessv 07-1407-14 15:05
- 246 5 [广汇能源吧] 尾盘收到14就告诉你明天后天还有高度,拭目以待 股友u0698232W6 07-1407-14 15:05
- 362 6 [铭普光磁吧] 这股凭啥涨? 看盘始于1995年 07-1107-14 15:05
- 142 0 [三七互娱吧] 2024年1月17日,高管的回购成本在17.7元,那时 SherylNome 07-1407-14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