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伟星股份吧] 研报都消停了 股友9E88W71973 07-1407-14 14:58
- 234 3 [*ST天茂吧] 1雷有多大2.险资剥离天茂就这两条 股海镖局 07-1407-14 14:58
- 91 0 [华西股份吧] 机构一坨GS, 向上的源力 07-1407-14 14:58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9.55 股友CQZo19 07-1407-14 14:58
- 81 0 [*ST亿通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沙鸟主力 股友v218007i27 07-1407-14 14:58
- 129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趋势来了要把握住啊,黄金股ETF(517520)都快两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7-1407-14 14:58
- 383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中的最佳选择就是与旗手共进退股友留言木子 丹东老葛54 07-1407-14 14:58
- 259 1 [海底捞吧] $海底捞(HK|06862)$ 股友89312Xt937 07-1407-14 14:58
- 101 1 [ST汇洲吧] 4.11收盘吧 股友72n5K58518 07-1407-14 14:58
- 4132 46 [三佳科技吧] 上午大盘短线游资小幅兑现,存量资金再进避险个 角落里的丁先生 05-3007-14 14:58
- 362 10 [上证指数吧] 天杀的还有没有救! 股友q66i836515 05-2607-14 14:58
- 1211 0 [中核国际吧] 量子加密稳定币更安全 跑埠钱进 07-1407-14 14:58
- 83 0 [锡振转债吧] 晚上小烧烤 妖灵六 07-1407-14 14:58
- 114 0 [蓝科高新吧] 走了,祝后边的兄弟姐妹好运 睿智英明的武羽晴 07-1407-14 14:58
- 84 1 [陕西黑猫吧] 真恶心,不上20%利润就是不卖 割割砍砍 07-1407-14 14:58
- 187 4 [电投绿能吧] 为什么这个股业绩都是前面三个季度增长。第4个 有条理的邱亿6 07-1407-14 14:58
- 91 1 [科创信息吧] 这个票咋回事,主力一直在往外流 善良的新山翔5 07-1407-14 14:58
- 138 6 [龙光集团吧] 人气还在,别左右横跳两边挨打 基民jiEUr7 07-1407-14 14:58
- 530 11 [东方甄选吧] zmn连存跟取都分不清就来盗图装x[哈欠] 股友5W0963X759 07-1407-14 14:58
- 91 0 [东百集团吧] 怎么选的选了你这么一个爹 股友1892nF3752 07-1407-14 14:58
- 103 0 [鹿山新材吧] 我就想知道什么时候分股 股友7CgLYV 07-1407-14 14:58
- 99 0 [海康威视吧] 地下十八层了,还要深蹲 德家5118 07-1407-14 14:58
- 93 0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洗盘 股友66815w2q62 07-1407-14 14:58
- 125 0 [赫美集团吧] 这种垃圾小市值票。外面筹码不多,这价位出不了 手机控 07-1407-14 14:58
- 101 0 [*ST宝馨吧] 6.元五个点就上岸 股友053XR93176 07-1407-14 14:58
- 84 0 [多晶硅吧] 86523 湖北宋宇飞 07-1407-14 14:58
- 91 1 [曼恩斯特吧] 啪啪打脸 卧龙大葱明 07-1407-14 14:58
- 151 2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投资的机器人是做裁缝的,这股价缝得真 一块的一半 07-1407-14 14:58
- 236 8 [特变电工吧] 电力板块你不跟,光伏板块你不跟,硅板块你不跟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7-1407-14 14:58
- 97 0 [肇民科技吧] 彻底垃圾,别得股最后还冲一冲,这个丝活 有毅力666mother 07-1407-14 14:58
- 120 0 [惠威科技吧] 明停! 惊天的修罗股浪 07-1407-14 14:58
- 131 0 [乾照光电吧] 商业航天的卫星电池爆单了中报拉升业绩 你拉我就跑 07-1407-14 14:58
- 105 0 [光库科技吧] 浪费我们的时间,时间就是金钱。这一天的时间白 辣椒王 07-1407-14 14:58
- 110 0 [蒙牛乳业吧] 资金对行业风吹草动很灵敏的,主力资金开始流入 明月九 07-1407-14 14:58
- 148 2 [巨星传奇吧] 主力是不是都出了 独具慧眼的秦鼎苇 07-1407-14 14:58
- 152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上证的走势给我一个感觉就是会在近期来一波 股市漫游no1 07-1407-14 14:58
- 514 7 [楚天龙吧] 加油,向前冲吧 聚财z哥 07-1407-14 14:58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很精彩,也很悲情, 通商董事會馆 07-1407-14 14:58
- 95 0 [兴森科技吧] 这是有什么利好?明天高开则低走,低开也是低走 擒龙手2024 07-1407-14 14:58
- 95 0 [松炀资源吧] 今天估计又埋了好多人吧 梓轩661631 07-1407-14 14:58
- 112 0 [上汽集团吧] 来个2万手拉上18.18 wenwen15183509 07-1407-14 14:58
- 102 0 [美盈森吧] 好了,你继续涨吧!既然卖飞了,就去买别的票了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7-1407-14 14:58
- 123 2 [南极电商吧] 最近六个月,绿五个月,在这么好的行情下,干这 蓝黑beyond 07-1407-14 14:58
- 109 1 [拉芳家化吧] ,900万是谁的单子一直跳 明智的康涛 07-1407-14 14:58
- 736 7 [华医转债吧] 今天债非常难做,只能速进速出 五路护身 07-1407-14 14:58
- 89 0 [翰宇药业吧] 哈哈、有点意思 天塌顶着 07-1407-14 14:58
- 92 0 [天府文旅吧] 外面涨疯了,大家一起躲牛 愤怒的余则成 07-1407-14 14:58
- 97 0 [新华制药吧] SnmD 股友wTxhGq 07-1407-14 14:58
- 113 0 [华钰矿业吧] 洗盘下调 动人的许小白 07-1407-14 14:58
- 109 0 [九鼎新材吧] 不会涨了,以为他业绩翻倍 n889013660337824 07-1407-14 14:58
- 106 0 [联影医疗吧] 哈哈,还是尾盘交易厉害 有同情心的易航9 07-1407-14 14:58
- 109 0 [中科创达吧] 鸿蒙生态核心爆发在即,主力挖坑结束? 投资大神嘤嘤怪 07-1407-14 14:58
- 106 0 [XD国泰海吧] 给H股提鞋都不配。 股友juxjW7 07-1407-14 14:58
- 99 0 [铁建重工吧] 妥妥的慢牛行情 hbyz373 07-1407-14 14:58
- 105 1 [广生堂吧] 收盘62.62????难道?? 收割机垢 07-1407-14 14:58
- 222 2 [欣灵电气吧] 午盘:涨停51家,跌停3家,成交预测1.58万亿, 胯牛擒龙 07-1407-14 14:58
- 167 2 [三生国健吧] 港股主力有实力有良心,这个主力心烂了,还没有 股友SJL2ut 07-1407-14 14:58
- 85 0 [锡振转债吧] 150出了再见 细腻的盛昭 07-1407-14 14:58
- 48 0 [25淮投02吧] 242363: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淮北市建投控 25淮投02资讯 07-1407-14 14:58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股,买到高位马上跳水,亏了11个点了 我是小韭菜让让我 07-1407-14 14:58
- 41 0 [25淮投01吧] 242242: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淮北市建投控 25淮投01资讯 07-1407-14 14:58
- 112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砸完了现在又在吸了 永远B在水下 07-1407-14 14:58
- 106 0 [露笑科技吧] 就这样,明天不好看 割韭菜不带刀 07-1407-14 14:58
- 102 1 [金利华电吧] 又要找人接盘,今天涨个1个点,明天跌5个点 不善言辞928 07-1407-14 14:58
- 87 0 [晨曦航空吧] 正常的走势!坚决不动! 珠珠6589505 07-1407-14 14:58
- 612 0 [楚天龙吧] 第一次感受到地天,真爽 基民69280Vw077 07-1407-14 14:58
- 102 0 [宏工科技吧] 今天该出的应该都出了吧,明天看低开高走。祝君 青猺啊 07-1407-14 14:58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的容量趋势了 股市劝退专员 07-1407-14 14:58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还得看消费基!回撤比科技基少一半,刚需消 幸运每一天666 07-1407-14 14:58
- 97 0 [德赛电池吧] 这垃圾永远都是臭的 股友2nN0386666 07-1407-14 14:58
- 95 0 [国投智能吧] 查查谁在恶意打压股价 wdse春秋 07-1407-14 14:58
- 36 0 [24淮投01吧] 240857: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淮北市建投控 24淮投01资讯 07-1407-14 14:58
- 39 0 [22淮建投吧] 137672: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淮北市建投控 22淮建投资讯 07-1407-14 14:58
- 40 0 [24淮投02吧] 240963: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淮北市建投控 24淮投02资讯 07-1407-14 14:58
- 102 1 [ST云城吧] 给你竖中指,啥玩意 严谨认真的大雁 07-1407-14 14:58
- 37 0 [22淮投债吧] 137842: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淮北市建投控 22淮投债资讯 07-1407-14 14:58
- 88 0 [永安药业吧] 兄弟们一起干券商吧这个最好别碰 稳中求胜冲冲冲飞 07-1407-14 14:58
- 105 0 [湖南天雁吧] 你只要卖,他就涨? 股友Hl29862905 07-1407-14 14:58
- 73 0 [三孚股份吧] 有机硅板块包尾 佛山大道 07-1407-14 14:58
- 98 0 [天原股份吧] ri了,差点走成直线 独立的贺琛9 07-1407-14 14:58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我国汽车出口量增超10%,插混车型表现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58
- 129 0 [永安药业吧] 可以参考海南华铁5月7号的走势 韭菜跟随 07-1407-14 14:58
- 134 3 [新易盛吧] 新仔必败,中际必胜!耶! 股友27Tm300593 07-1407-14 14:58
- 136 4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技术领先,怎么在纽北赛道创纪录的?有领先技 股友76322OA618 07-1407-14 14:58
- 98 0 [欢瑞世纪吧] 跑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407-14 14:58
- 107 0 [新和成吧] 砸尾盘 股友69296uo389 07-1407-14 14:58
- 112 0 [长川科技吧] 这票挨骂的时间远远超过不挨骂的时间,本性就是 股友85n5076m32 07-1407-14 14:58
- 94 0 [创维数字吧] 完蛋玩意 老刀189 07-1407-14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