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传智教育吧] 买定离手 标致的康日轩 07-1407-14 14:53
- 90 0 [合肥城建吧] 还跌 股友29hh710683 07-1407-14 14:53
- 111 0 [明辉股份吧] 主业聚焦“民生食材”,抗周期能力强,供应链韧 股友350v1O9596 07-1407-14 14:53
- 91 0 [宏源药业吧] 明天会不会一根直接打到14.20,别让等太久。 恐高症又犯了 07-1407-14 14:53
- 85 0 [天阳科技吧] 那就追回来啊、万一明天开始连续涨停呢 股友55986C0n35 07-1407-14 14:53
- 116 2 [兴齐眼药吧] 港股的创新药已经发力了,你就不来个板???? 豆豆龙123 07-1407-14 14:53
- 127 1 [XD中远海吧] 今天还得15.32收盘 股友K5317613q7 07-1407-14 14:53
- 484 4 [安集科技吧] 这业绩拿长期了 大发纳福地林平之 07-1407-14 14:53
- 287 4 [立讯精密吧] 中长期稳稳的,今年到60也未可知 无限挑战100万 07-1107-14 14:53
- 219 4 [南华生物吧] 南华生物到过近四十,财信增发价也要近十五块钱 股友1235509tg6 07-0807-14 14:53
- 127 0 [跨境支付吧] 跨境已垮,只剩下补涨,没做头 股友62317k0V72 07-1407-14 14:53
- 89 0 [保龄宝吧] 业绩有强制披露吗 韭哥puls 07-1407-14 14:53
- 221 0 [一汽解放吧] 吐了 股友aW53123705 07-1407-14 14:53
- 109 0 [兴民智通吧] 抖音主播推荐的怎么可能给你涨呢 海阔天空tyj 07-1407-14 14:53
- 113 0 [中远海能吧] 32--/31买不完也卖不完,在干什么给手续费么 买了就涨涨涨 07-1407-14 14:53
- 81 0 [纯碱吧] 空 敢作敢当的锦华 07-1407-14 14:53
- 98 0 [浙江永强吧] 永强一点都不强 股友18780eq607 07-1407-14 14:53
- 101 1 [海科新源吧] 这样的票最好不入。 行运一条龙4 07-1407-14 14:53
- 106 1 [正丹股份吧] 日的要睡到什么时候 n14074058124ab2b 07-1407-14 14:53
- 94 1 [长春高新吧] 涨一天跌一星期,杀猪盘??? 股友wmtear 07-1407-14 14:53
- 101 3 [郑州煤电吧] 郑州煤电7月14日盘中涨停 郑州煤电资讯 07-1407-14 14:53
- 243 7 [申联生物吧] 616周一破 财运积玉的逍遥子 06-2707-14 14:53
- 81 0 [北方铜业吧] 手贱买了你这个拉几! 静等风口 07-1407-14 14:53
- 109 0 [南京港吧] 想当初这可是龙一,连续两天拉地天,现在回来看 熊不出没yyds 07-1407-14 14:53
- 97 0 [*ST宝馨吧] 割了,删自选。 有礼貌的雁冰霜19 07-1407-14 14:53
- 88 0 [钧达股份吧] 天天就知道跌 爱发财de小黄鱼 07-1407-14 14:53
- 113 0 [联特科技吧] 尾盘就狠狠的砸下来吧,别托着了,连续几个超百 无限补仓春风哥 07-1407-14 14:53
- 96 0 [百诚医药吧] 走趋势了,兄弟们 股友681g1152f6 07-1407-14 14:53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筹码是真多啊。 小韭菜本菜啊 07-1407-14 14:53
- 96 0 [TCL中环吧] 挺好的,反正就是磨,看是向下磨还是向上磨,按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53
- 98 0 [协鑫能科吧] 最后上车机会 聪明的钱楠莉1 07-1407-14 14:53
- 131 2 [彩虹股份吧] 是有雷吗?怎么会这么个跌法 股友7P9775R625 07-1407-14 14:53
- 153 1 [沪电股份吧] 牛逼,今天追进来的全部被埋 散韭七月 07-1407-14 14:53
- 127 3 [苏豪时尚吧] 跑跑跑,百米冲刺速度跑 我真求求你了 07-1407-14 14:53
- 90 0 [华光环能吧] 这庄 就打龙头 07-1407-14 14:53
- 106 0 [远望谷吧] 天杀的,开盘卖飞了 彩九朵莲g 07-1407-14 14:53
- 100 0 [四维图新吧] 赶紧买! 四维给点力 07-1407-14 14:53
- 103 0 [华业香料吧] 这么弱,割了,卖了 股友OIfKL5 07-1407-14 14:53
- 102 0 [立方制药吧] 尾盘偷袭 投资PK 07-1407-14 14:53
- 103 0 [中科三环吧] 稀土期货都涨疯了 股友6C4taR 07-1407-14 14:53
- 69 1 [永鼎股份吧] 尾盘资金还在跑,没天没法预期 稳赚求胜 07-1407-14 14:53
- 87 0 [协鑫集成吧] 上压下托,股价钉的死死的 大明大明 07-1407-14 14:53
- 106 0 [智立方吧] 好上好不涨,你基本上报废 丹霞山阳元石 07-1407-14 14:53
- 128 1 [新时达吧] 有机会几板 股友L2869F9968 07-1407-14 14:53
- 146 1 [万马股份吧] 50倍市盈率,跌一半还贵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1407-14 14:53
- 367 1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明天怎么走?是高开低走,或是和北方稀土一 股友aqw2Mb 07-1307-14 14:53
- 109 0 [XD洪都航吧] 收盘收在最低点,明天继续砸 布拉德皮蛋Q 07-1407-14 14:53
- 112 0 [奇正藏药吧] 60天线是分水岭,站上就转强,60天线以下就是弱 身经百战123 07-1407-14 14:53
- 95 0 [德新科技吧] 你是真垃圾啊 ly1128127 07-1407-14 14:53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没有奇迹发生了 大吉亨通的亚瑟 07-1407-14 14:53
- 99 0 [安踏体育吧] 比李宁强啊今天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7-1407-14 14:53
- 98 0 [英力股份吧] 一步八回头的慢牛哈 牛牛段 07-1407-14 14:53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政策消息一出,先看板块容量:容量小=一字到头 百战而归 07-1407-14 14:53
- 101 1 [*ST美谷吧] 真是个垃圾股,的一批 沉着的耿春燕 07-1407-14 14:53
- 108 1 [华纺股份吧] 大家不要买了,这货必st,两月都是这样了,到2 星璇映天 07-1407-14 14:53
- 98 1 [金健米业吧] 市盈率280太高了涨不动的 股友61990l17V5 07-1407-14 14:53
- 78 0 [楚天龙吧] 收盘26.62 两股战战11 07-1407-14 14:53
- 102 0 [拓新药业吧] 不跟它耗了,没量、跌破5日线再见 豁达的燕南天 07-1407-14 14:53
- 101 0 [中矿资源吧] 今天主力进的钱留着明天出吗 买上就全仓 07-1407-14 14:53
- 99 0 [长电科技吧] 妈的,这些机构天天出货 股友L3RxeM 07-1407-14 14:53
- 117 0 [海看股份吧] 海看没有因赛有弹性。所以我选择海看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7-1407-14 14:53
- 91 2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看来要向40元走去 年年大胜 07-1407-14 14:53
- 673 3 [盐湖股份吧] 金属铷价格约为15欧元,每吨估值约6亿欧元,折 账户已注销 06-1507-14 14:53
- 97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1407-14 14:53
- 86 0 [纯碱吧] 厉害厉害,满仓做多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5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能发言了!!! gffy6626 07-1407-14 14:53
- 123 0 [*ST美丽吧] 有一说一,其实今天渝开发躺地板开盘,美丽生态 股市丨百晓生 07-1407-14 14:53
- 110 0 [联建光电吧] 头部形成,短期阴跌为主 股友8K9656231c 07-1407-14 14:53
- 89 0 [恒生电子吧] 回踩60日线 bagezero 07-1407-14 14:53
- 454 2 [宁波韵升吧] 技术层面晶界扩散技术:宁波韵升掌握稀土元素晶 苏州小韭菜 07-1407-14 14:53
- 202 4 [*ST美丽吧] 明天会有惊喜!也许还能涨停! 轻舟资本911 07-1407-14 14:53
- 192 3 [盟科药业-U吧] 接下来的操作就是只买不卖 亮一路经常红 07-1407-14 14:53
- 109 1 [万控智造吧] 最喜欢你跌 挥宏 07-1407-14 14:53
- 1893 16 [大叶股份吧] 感谢大家关注我,200粉丝了,很开心,给大家放 力争家乡操盘手 07-1207-14 14:53
- 10145 6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【十年“旭”事】回顾大成高鑫这十年精彩的瞬间 大成基金 07-1007-14 14:53
- 86 0 [联特科技吧] 业绩爆雷了吗? 独行小牛队 07-1407-14 14:53
- 131 0 [苏州银行吧] 从技术面瞧瞧,中证银行ETF(512730)的走势挺 是倒过来看的 07-1407-14 14:53
- 93 0 [大连热电吧] 明天继续砸盘,估计跌2个点以上 福来福往来 07-1407-14 14:53
- 133 1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暗盘跑了,估计不顶事了 立方体 07-1407-14 14:53
- 125 1 [江淮汽车吧] 1.短期没热点,其它界吸引火力。短期资金可能跑 管不通 07-1407-14 14:53
- 102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110能回来吗 股友3837R525q7 07-1407-14 14:53
- 105 0 [海洋王吧] 太弱了 股友78705I9i71 07-1407-14 14:53
- 100 0 [比亚迪吧] 跌成这样,你还期待什么?? 股友96296IP168 07-1407-14 14:53
- 150 3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恒合你吧 我是提拉米苏 07-1407-14 14:53
- 110 0 [阳光电源吧] 因为主力没吃够,这会主力反而回流了五千万了 谦虚的易恒 07-1407-14 14:53
- 83 0 [多晶硅吧] 空头的噩梦还没有结束 美丽的郑锦鹏1 07-1407-14 14:53
- 86 0 [联特科技吧] 放量大爹了 圣金启运 07-1407-14 14:53
- 76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冲高时,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是可靠的防御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7-1407-14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