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3 [长春高新吧] 从生物医药整体反弹及个股表现,基本恢复到2023 股友LGufXy 07-1407-14 14:59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权威数读|上半年外贸呈“三力”:顶住压力·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58
- 112 0 [XD紫金矿吧] 18.5看来很难回去了,我已allin,兄弟们冲啊 韭精韭精 07-1407-14 14:58
- 101 0 [金地集团吧] 涨10%了,回调一下更健康。 闲散游资 07-1407-14 14:58
- 109 0 [玉米吧] 收盘,2300!不用废话,明摆着的位。晚上继续震 西里粮栈 07-1407-14 14:58
- 115 0 [兴业银行吧] 集合竞价又砸? 飞龙在天168 07-1407-14 14:58
- 209 0 [楚天龙吧] 家人们庆祝吧 短线惊鸿 07-1407-14 14:58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天把4天涨的跌回去,也是非利呕莫属了!!! 小散股民niuniu 07-1407-14 14:58
- 114 0 [熙菱信息吧] 点醒了,知道机会成本是怎么一回事了。 要学会慢下来 07-1407-14 14:58
- 96 0 [方大特钢吧] 涨势来了 看人生云卷云舒 07-1407-14 14:58
- 111 0 [*ST康佳A吧] 楚天龙地天板持有楚天龙康佳如如不动,牛市就康 股友90i2K06718 07-1407-14 14:58
- 96 0 [科翔股份吧] 11.4清仓。10.55建仓了明天好好的涨别套我 逆天改命2026 07-1407-14 14:58
- 73 0 [海印5吧] 哈哈哈要买就挂26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7-1407-14 14:58
- 165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动漫游戏板块回调,现在适合入场吗? 基民711Qe68177 07-1407-14 14:58
- 92 0 [英利汽车吧] 大资金进场了吗 股友lTNaw5 07-1407-14 14:58
- 91 0 [高伟达吧] 垃圾 登高必能望远 07-1407-14 14:58
- 120 2 [先导基电吧] 难怪说今年可能要变更名称,是要加ST吗? 船夫哥 07-1407-14 14:58
- 131 0 [铜冠铜箔吧] 不会看盘不要妖言惑众,明明资金一下流入你们现 标致的司马衍慕 07-1407-14 14:58
- 13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今日目标1500$:目前-200$】第单:3360附 芳芳短线 07-1407-14 14:58
- 95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桥哥不给力啊,只涨2%,看看东山多么厉害 我国股市真好TAT 07-1407-14 14:58
- 8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近1个月上不了0.25一上0.25作T空间大了 亏了个v5 07-1407-14 14:58
- 115 2 [中马传动吧] 这破烂板究竟能不能行 股友7M25F53238 07-1407-14 14:58
- 106 1 [中洲特材吧] 多跌点,那我2:55就买点 股友Nqh757 07-1407-14 14:58
- 261 3 [珠江啤酒吧] 七月收盘14 灵巧的钟淳蓓 07-1207-14 14:58
- 100 0 [连云港吧] 谁买谁后悔 林仔啊 07-1407-14 14:58
- 84 0 [四方精创吧] 走了 股友9197Mf3829 07-1407-14 14:58
- 371 0 [楚天龙吧] 兄弟们昨天说了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大叔7059e5c531 07-1407-14 14:58
- 147 1 [江苏银行吧] 那些唱多的都是他们员工大家注意不要被套。这个 美国牛排哥 07-1407-14 14:58
- 123 2 [大东方吧] 5.14收盘 饭后甜品 07-1407-14 14:58
- 96 1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站岗了,明天割肉 股友Q823P29776 07-1407-14 14:58
- 276 9 [大智慧吧] 20多万算个屁,尾盘百分百地天涨停 优雅的林飞文1 07-1407-14 14:58
- 103 1 [奥士康吧] 彻底废了长期阴跌 最后的战略大师 07-1407-14 14:58
- 198 2 [大富科技吧] 明天必须涨而且是必须的。 股海无味 07-1307-14 14:58
- 88 0 [拓日新能吧] 板! 大口锅 07-1407-14 14:58
- 100 0 [大智慧吧] 不是说有rda概念嘛?这毛样子 此处无名 07-1407-14 14:58
- 103 0 [国风新材吧] 要么阴跌不停,要么一分钱都舍不得涨 任世界灯火阑珊 07-1407-14 14:58
- 85 0 [华银电力吧] 出来了,感谢兄弟们接盘! 国富民强888 07-1407-14 14:58
- 104 0 [德尔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,温水煮青蛙 股友aKMQtB 07-1407-14 14:58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市场?看大盘涨,个股涨难跌得快,无语! yjy305307 07-1407-14 14:58
- 133 1 [ST际华吧] 收盘3.96 艾拉布拉 07-1407-14 14:58
- 469 10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好多筹码都松动了,猪力洗盘成功,按照惯例 睡着了WO8866 07-1007-14 14:58
- 100 0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继续大跌。 行运一条龙4 07-1407-14 14:58
- 83 0 [楚天龙吧] 宝子们怎么样舒坦吧 股友637K3L7715 07-1407-14 14:58
- 103 0 [清新环境吧] 出了多久利空?地方国资不算帐,真easy! Xwz桥 07-1407-14 14:58
- 116 0 [宝泰隆吧] 静候时机,现在还没到 哇哇哇哇哇789 07-1407-14 14:58
- 95 0 [协鑫集成吧] 相信五千点 幻海沉覆 07-1407-14 14:58
- 113 4 [温州宏丰吧] 狗托们,明日跌停,教你们做人 运气第一66666 07-1407-14 14:58
- 292 2 [核能核电吧] 中色股份据说是其大股东。 大19金73牛搞科技 07-1407-14 14:58
- 113 2 [永泰能源吧] 一天一两分磨到你吐血 洋晶晶 07-1407-14 14:58
- 101 1 [*ST中迪吧] 宝,跌停满仓,请您跌停宝 我要回本w 07-1407-14 14:58
- 421 1 [宇顺电子吧] 虞姬研究颇深[赞][憨笑] 这一上市可能直接得增 Odin 07-1307-14 14:58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你们快点走,走了就明天拉5个点 得闲就种树 07-1407-14 14:58
- 149 0 [浙江东方吧] 早上追了点平摊起来6.3成本,看明后天了,还剩2 股友1yE7180633 07-1407-14 14:58
- 100 0 [全志科技吧] 早就说过,不行的 明天要回黑木崖 07-1407-14 14:58
- 127 3 [维维股份吧] 今天又反弹一分钱收盘? 股股铳 07-1407-14 14:58
- 226 3 [开发科技吧] 。。开发套你科技公司! 明亮的钱锦鹏1 07-1307-14 14:58
- 209 1 [雄塑科技吧] 15号前有业绩预告? 阿拉丁喜阳阳 07-0807-14 14:58
- 82 0 [楚天龙吧] 气死 瑞贝贝瑾贝贝 07-1407-14 14:5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一下,七月十五日大盘,个人意见是下跌的一 shaowenzi 07-1407-14 14:58
- 100 0 [金太阳吧] 没人气 六千零六点 07-1407-14 14:58
- 93 0 [安科生物吧] 这种烂公司,除了吹嘘,就是烂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1407-14 14:58
- 115 1 [退市太和吧] 涨停板出货借着板块拉升出货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7-1407-14 14:58
- 222 5 [金钼股份吧] 跌起来势如破竹,涨起来慢如蜗牛,绝对好股天下 n1399486560df3c4 07-0407-14 14:58
- 103 0 [*ST亿晶吧] 明天发工资估计明天再拉下午尾盘加仓(•_•) 股友y761V20666 07-1407-14 14:58
- 117 0 [孩子王吧] 里面全是被套的S比,12买入做波段,哈哈牛市tao 牛市杠杠滴 07-1407-14 14:58
- 100 0 [新易盛吧] 这抛压,资金都去中际避险了。。。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07-1407-14 14:58
- 104 1 [华银电力吧] 我已经卖了,关黑屋吧 敬畏9924 07-1407-14 14:58
- 138 1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不会给大家拉尾盘了,下跌趋势已成。走吧明 牛麻啤酒 07-1407-14 14:58
- 88 0 [翰宇药业吧] 假消息没有了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7-1407-14 14:58
- 106 0 [苏州龙杰吧] 稳的一p 股友9l52568T38 07-1407-14 14:58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最近高温一直持续 精制的农琼 07-1407-14 14:58
- 92 0 [工商银行吧] 绿起来 洒脱随性的范琦 07-1407-14 14:58
- 105 0 [中南股份吧] 让你们感受下什么是真正垃圾 寻常的吕燕2 07-1407-14 14:58
- 114 0 [隆盛科技吧] 一块都长不上 自在的苏绮灿 07-1407-14 14:58
- 97 1 [豪威集团吧] 尾跳水 股友c131808J20 07-1407-14 14:58
- 109 1 [冠捷科技吧] 最后跑路机会,明天大跌 小田田来咯 07-1407-14 14:58
- 112 0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有榜吗? 股友761Zo37168 07-1407-14 14:58
- 92 0 [大东南吧] 你们还吃得消吗,这种垃圾无语了 一年赚百万009 07-1407-14 14:58
- 130 0 [中国海外宏洋集团吧] 比保利强很多,这庄可以啊 点石成金神手 07-1407-14 14:58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卖了,现在变成0.76成本,看你怎么玩 牛市小菜子 07-1407-14 14:58
- 85 0 [蔚蓝锂芯吧] 这垃圾桶 qi68 07-1407-14 14:58
- 102 0 [洛凯股份吧] 13点到14点30就成交一万多手,主力拉高吸货,宽 赵佳伟 07-1407-14 14:58
- 322 7 [恒宝股份吧] 流出八个亿还在五日线上这就是龙头的魅力嘛 股友90pv502500 07-1407-14 14:58
- 132 3 [黄金/美元吧] 【今日目标1500$:目前297$】第单:3360附近 芳芳短线 07-1407-14 14:58
- 144 2 [青龙管业吧] 不懂就问:半年报扭亏不需要发预告吗 股友演伍 07-1407-14 14:58
- 111 0 [真视通吧] 泥嘛那个板块也不跟啊 股友d125E33538 07-1407-14 14:58
- 109 0 [比音勒芬吧] 就怕业绩造假,别的都不怕 经纶生财de明月心 07-1407-14 14:58
- 100 0 [韵达股份吧] 呵呵,全天收盘最低点,哭笑不得 森马R 07-1407-14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