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1 2 [*ST亿通吧] 亲,小盘股要休息一段时间么?很好的,很好的, 必胜小仙 07-1007-14 15:06
- 139 2 [苏博特吧] 9.13上货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0707-14 15:06
- 111 0 [北方国际吧] 3000点赚的钱,3500点亏光了,你狠 哇吏忆租焚 07-1407-14 15:06
- 302 0 [信义光能吧] 终于回到3块钱上方,期待更好的表现。 初窥门径312 07-1407-14 15:06
- 110 1 [*ST天茂吧] 今天继续出退市风险预警警告!别告诉我咋知道的 牛市已来天茂开板 07-1407-14 15:06
- 149 1 [中国建筑吧] 难道今天收盘价6.09? 股友t5802138O3 07-1407-14 15:06
- 117 1 [英洛华吧] 真不敢想象,明天要是北方稀土水下,英洛华不得 欠我三个涨停 07-1407-14 15:06
- 562 7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主力牛逼,借助板块轮动效应吸筹,开盘疯狂 Shawfin 07-1407-14 15:06
- 161 4 [*ST天茂吧] 昨天小刘给我打电话,要我拿出点钱救一救天茂, 我不是股神你猜 07-1407-14 15:06
- 294 0 [福石控股吧] 死磕到底 不发展不创新 07-1407-14 15:06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4天尾盘跳水 股友17q6285h22 07-1407-14 15:06
- 160 0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慷慨的舒淼禹 07-1407-14 15:06
- 96 0 [老铺黄金吧] 跟国际黄金反着来, 大方的韩琬雷 07-1407-14 15:06
- 97 0 [金开新能吧] 毒股,最阴毒的死股。 股友1a0G790789 07-1407-14 15:06
- 2036 14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今日稳上“20元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7-1407-14 15:06
- 93 0 [海南橡胶吧] 太黑了 骑扬高雅de刘邦 07-1407-14 15:06
- 116 0 [郑州银行吧] 减仓,加仓中铁H 小交易者 07-1407-14 15:06
- 106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 眼镜宝哥 07-1407-14 15:06
- 93 0 [A50期指吧] 大盘这样涨,怕是要上4000啊 新奇的文柏 07-1407-14 15:06
- 31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药加红利把握主行情,现金流辅助 盛者为王模糊的正确 07-1407-14 15:06
- 100 0 [铁矿石吧] 大家还记得700左右喊500见的那些空韭培育师(史 黄大仙是苟史 07-1407-14 15:06
- 370 1 [天山铝业吧] 手机一响,我就知道好事来了竞价又买上了 我没有几亿股票 07-1407-14 15:06
- 150 5 [天下秀吧] 今天收5.08—5.09 股友r72X877098 07-1407-14 15:06
- 118 0 [中利集团吧] 就这,主力不是我看不起你,要换庄咱就一次跌到 竹子的坚韧 07-1407-14 15:06
- 86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每天就这个尿性,份额每天都在减少,基金经理在 无私奉献de周伯通 07-1407-14 15:06
- 111 0 [福莱特玻璃吧] 个天天跳水,这几天都没有隔壁强 吃肉喝酒的菜包 07-1407-14 15:06
- 109 0 [大豪科技吧] 这家伙喝酒醉驾.死了.有什么科技.十多元高了.除 财源高升得梦轩 07-1407-14 15:06
- 49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值得拥有 红运8 07-1407-14 15:06
- 6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通信算力板块强势上涨 基民711Qe68177 07-1407-14 15:06
- 104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,进入钝刀子割肉模式 心随风0316 07-1407-14 15:06
- 124 0 [火炬电子吧] 发预增业绩是套人的吗,上周割了五州追进来送死 水汪汪的帖曼 07-1407-14 15:06
- 157 0 [华联控股吧] 如果真要买,也一定要等破净后在买,赌龚家破产 人类高质量股民 07-1407-14 15:06
- 140 0 [北京银行吧] 总体来说,从上周四开始,每天有人砸尾盘和权重 股友nCTVVP 07-1407-14 15:06
- 81 0 [楚天龙吧] 感觉像枯竭哥拉的 哎呀又涨停了 07-1407-14 15:06
- 99 1 [深天马A吧] 今天878收 静待机会出击 07-1407-14 15:06
- 125 0 [上港集团吧] 第一次试着买点底仓,希望买到更多低价筹码港股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06
- 96 0 [拓日新能吧] 回不了本了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7-1407-14 15:06
- 209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量化增强A吧] 天弘沪深300指数量化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 基金资讯 07-1407-14 15:06
- 88 0 [柳钢股份吧] 周五是黑周五,周一也是黑周一,挣得个鸡又要回 股友903r051F82 07-1407-14 15:06
- 110 1 [中科创达吧] 再见吧!清仓了 基民f182039t61 07-1407-14 15:06
- 123 1 [云铝股份吧] 国家钱都去哪了……优质股天天跌!St烂股涨上天 股友QYgzSi 07-1407-14 15:06
- 267 1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Tzlq 07-1407-14 15:06
- 124 2 [中马传动吧] 封单量太少了,明天不乐观 摇百万雄师 07-1407-14 15:06
- 148 2 [国民技术吧] 大概率死QQ了。明天早盘有没有卖出去的机会啊… 钱涂人生 07-1407-14 15:06
- 191 4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 上镯子 07-1407-14 15:06
- 144 3 [华微电子吧] 吧里有个der,天天逮人喊der货,挺有意思 小桥流水古道 07-1407-14 15:06
- 300 2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板块废了,快逃,快撤离!!!去低位锂矿材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1407-14 15:06
- 220 8 [东湖高新吧] 猜猜今天收盘价多少 有自制力的秦冠6 07-1407-14 15:06
- 96 0 [恒而达吧] 董秘出来吹吧 小皮皮酱 07-1407-14 15:06
- 140 0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猩猩对得起谁 cm_long 07-1407-14 15:06
- 133 2 [宇信科技吧] 同是调研,天阳都红了,你调研了个寂寞啊 十倍大婶 07-1407-14 15:06
- 103 2 [赤峰黄金吧] 尾盘资金流入 股友6Kh9361759 07-1407-14 15:06
- 122 1 [北汽蓝谷吧] 蔚来很快会倒闭,然后就是极狐,淘汰赛已经开始 萨姆果里镇 07-1407-14 15:06
- 110 1 [中油资本吧] 没有稳定币但有人民币,有央企 生财富贵的春野樱 07-1407-14 15:06
- 332 5 [富春股份吧] 三爱来了,要有戏了 李月白 07-1407-14 15:06
- 720 5 [兆驰股份吧] 门外汉.看了这则消息,有几个理解,首先这个产 股友ecEXOn 07-1207-14 15:06
- 191 5 [国盛证券吧] 下周别跌停,给个机会跑路。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7-1107-14 15:06
- 106 0 [炜冈科技吧] 仙人指路 低调牛气冲天 07-1407-14 15:06
- 119 1 [星源材质吧] 一个假突破坑了多少人 步步为盈138 07-1407-14 15:06
- 127 1 [浙能电力吧] 基本企稳了,后面基本震荡一周到2周就开始选择 股友vhuK2A8240 07-1407-14 15:06
- 205 3 [广博股份吧] 极度缩量下跌,恐慌,抛压,已经震荡出局,就看 向上的夏楠莉 07-1407-14 15:06
- 97 2 [信达地产吧] 周五4.24卖了留了点底仓 今年暴富我 07-1407-14 15:06
- 305 9 [福石控股吧] 4月15号,6月12号的收盘5.26元,是目前横盘的强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0907-14 15:06
- 359 0 [楚天龙吧] 上周五华媒控股出来的资金今天加仓了楚天龙,数 小小的散户 07-1407-14 15:06
- 108 0 [润和软件吧] 指数涨压盘不让涨,你卖了才能涨 技术论势 07-1407-14 15:06
- 122 0 [ST宁科吧] 这宁科的庄是真的让人看不起你!你要有这魄力, 股市深深似海 07-1407-14 15:06
- 125 2 [璞泰来吧] 资金外逃,有点怕怕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1407-14 15:06
- 122 1 [华宇软件吧] 大长腿 渊中潜龍 07-1407-14 15:06
- 165 4 [中银证券吧] 弟兄们快跑!一浪比一浪低!跑晚了越亏越多! 经纶来财de老夫子 07-1407-14 15:06
- 15332 57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(003040)龙虎榜数据(07-11) 楚天龙资讯 07-1107-14 15:06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想买也不行了现在 时光荏苒鹰 07-1407-14 15:06
- 346 0 [神宇股份吧] 其实不弱了 丐帮七袋长老 07-1407-14 15:06
- 279 9 [卧龙电驱吧] 是走还是留 股友8191Q6978i 07-1407-14 15:06
- 109 0 [晨光新材吧] 牛,带动了整个板块,确认龙头 一股清流888 07-1407-14 15:06
- 79 0 [楚天龙吧] 如我所料,这是个强力的大哥。 股友207g2a9053 07-1407-14 15:06
- 125 0 [三一重工吧] 就知道三一会作妖!!! 基民721yY71507 07-1407-14 15:06
- 96 0 [新潮能源吧] 等待回头。等等 东财网友3970013100621934 07-1407-14 15:06
- 105 0 [莱美药业吧] 汽车产业链相关板块(含汽车零部件、汽车服务等 心灵的呼唤 07-1407-14 15:06
- 96 0 [华光环能吧] 经常买连板被套,卖了后面都大涨,现在就买大跌 小股东来啦 07-1407-14 15:06
- 97 0 [天娱数科吧] 慌什么还没砸到位怎么会拉 猫女机器人 07-1407-14 15:06
- 99 0 [成飞集成吧] 就这还小阳线 一抹中国红 07-1407-14 15:06
- 112 0 [广信材料吧] 这几天开化工新材料大会,要抛的早抛了。没有抛 股友3Y3397W737 07-1407-14 15:06
- 107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主力跑出去5亿,散户进站岗 小老朋友 07-1407-14 15:06
- 103 0 [鸿合科技吧] 清了,每天急拉缓跌,出货手法,还要洗一段时间 钓鱼佬6 07-1407-14 15:06
- 92 0 [新城市吧] 能涨68元吗牛市的话 聚飞巅峰见 07-1407-14 15:06
- 106 1 [跨境通吧] 持仓不动,今天小盘股不太好啊 股友0o8521c325 07-1407-14 15:06
- 190 3 [赛隆退吧] 赛虫比不过鸭胗在坐的各位都有责任。 高子龙呀 07-1407-14 15:06
- 267 1 [华光环能吧] 看了大曾,就买了 合肥御华园小区 07-1407-14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