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3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早涨停 一撮成熟的韭菜 07-1407-14 15:08
- 203 6 [弘信电子吧] 还差我8000块,我是个大学啊,还给我好吗 繁荣昌盛富强 07-1407-14 15:08
- 117 0 [方直科技吧] 明天再跌一天就可以建仓了 股友p9N9075765 07-1407-14 15:08
- 85 0 [恒帅转债吧] 真帅,你是最帅的,海波排第二,你排第一,你是 暗影猎手耐心 07-1407-14 15:08
- 9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去吧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1407-14 15:08
- 109 1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最后一天,不上涨就割肉 我要赚钱2025 07-1407-14 15:08
- 95 1 [山东矿机吧] 4块钱的本,啥时候放我出去? 吕布吕小白 07-1407-14 15:08
- 106 1 [XD中国石吧] 带下你儿子中油资本 Ccy125 07-1407-14 15:08
- 292 2 [雪迪龙吧] 猜到你会奔20日线去了,个人看法:破10日线后会 股友V30wyI 07-0907-14 15:08
- 215 0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功成身退了 拼拼嘿呼内 07-1407-14 15:08
- 135 0 [南京港吧] 2.18分的时候是哪个大户进来啦,从20托到了25, 花子街翔崽 07-1407-14 15:08
- 98 0 [张裕A吧] 低位唱空的什么玩意儿,居心叵测。 暴风肉 07-1407-14 15:08
- 154 1 [DR诚意药吧] 明天会不会再板,犹豫不决中 股友el0hDu 07-1407-14 15:08
- 845 15 [股市实战吧] 没意思,下午还是别乱下筹码,大盘一跳水又套死 股友R2665757p5 07-1407-14 15:08
- 467 7 [东吴证券吧] 券商中冲过去年10月8号高点的没几个,东吴是其 ABCDEFG李 07-1407-14 15:08
- 107 0 [精艺股份吧] 了,晚上准备挂单 活力的汤子轩 07-1407-14 15:08
- 96 0 [京北方吧] 问题不大,22.36进的,没买楚天龙, 问我就是涨停 07-1407-14 15:08
- 304 0 [中科三环吧] 跟人家走了个出货的分时图,画图能力一流 ncepuyuyu 07-1407-14 15:08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让你们追,傻眼了吧 Astor523 07-1407-14 15:08
- 134 2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高开5.46开盘 短线每日赚几个点 07-1407-14 15:08
- 447 8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好上周五满仓进亏一个多点就跑了,不然今天吃 算的总是自己 07-1407-14 15:08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下方缺口要补了 千里独行GU 07-1407-14 15:08
- 175 1 [塞力转债吧] 负债女生2万3冲2000万日记(第2天) 等吃完再说 07-1407-14 15:08
- 111 1 [甲醇吧] 晚上涨停还是跌停?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1407-14 15:08
- 224 2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7.14下午14:30恒生科技指 大涛涛m 07-1407-14 15:08
- 226 0 [新纶3吧] 没买到 xf2016 07-1407-14 15:08
- 107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决定方向 股友36Y503803y 07-1407-14 15:08
- 98 0 [易瑞生物吧] 过山车 爱听歌的股手 07-1407-14 15:08
- 121 0 [四方股份吧] 这货不出中报刺激一下是没什么行情了 德才兼备得贡萨洛 07-1407-14 15:08
- 89 0 [紫天退吧] 谁买谁S啊 n1436022322e6910 07-1407-14 15:08
- 101 0 [科翔股份吧] 这货就是骗炮。个个热点都蹭蹭。就是不动。骗一 年年为富得叶孤城 07-1407-14 15:08
- 380 0 [*ST华幸吧] 星期五清仓的!最近不来了!2.1左右再说 坚毅的叶玄枝 07-1407-14 15:08
- 122 0 [万马科技吧] 逆市下跌20%! 温馨的罗逸凡1 07-1407-14 15:08
- 109 0 [协鑫集成吧] 最多坚持到周四 小小菜菜棉花草 07-1407-14 15:08
- 187 3 [新化股份吧] 我是主力爷爷25.75收 亲切的尹妍素 07-1407-14 15:08
- 140 2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股份明天,低开,高开都应该会响上扩展空间 股友h956025Z89 07-1407-14 15:08
- 116 1 [东方财富吧] 卖了医药买的券商,来回挨打,真的不适合这个市 俊逸超凡的雅宁6 07-1407-14 15:08
- 106 0 [联创电子吧] 长线股,短线是没行情的,我建议减仓从其他活跃 基民ot7jJt 07-1407-14 15:08
- 87 0 [亚盛医药吧] 康方又上天了,你个萎货 A_Rightchoice 07-1407-14 15:08
- 127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最后尾盘都要这么搞一下 东兰溪北 07-1407-14 15:08
- 131 2 [拉卡拉吧] 呼叫15君 三棵葱 07-1407-14 15:08
- 119 2 [卓翼科技吧] 两分钱玩一天,真好哄 股友OtoTNT 07-1407-14 15:08
- 176 2 [天汽模吧] 安徽潮成都多久了,都超过1年了,就不能正面的 大A宦海沉浮 07-1407-14 15:08
- 449 2 [湖南黄金吧] 不及预期,这年头增长50%还不计预期,长城军工 翡翠大展天使 07-1407-14 15:08
- 176 3 [*ST航图吧] 把19.4买的再卖了! 银河的星光 07-1407-14 15:08
- 122 1 [亚普股份吧] 明日来个一字涨停 今天干得很漂亮 07-1407-14 15:08
- 102 1 [一汽解放吧] 马上要到雄起得时候了 自信得东北小龙哥 07-1407-14 15:08
- 247 6 [瑞达期货吧] 从多元金融板块来看,下午收盘的话,瑞达期货大 敬畏与坚持 07-1407-14 15:08
- 440 6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很有可能今天会卖掉华盛锂电。说一说芝麻为 学会谦虚和不敢 07-1407-14 15:08
- 596 7 [退市太和吧] 回复函信息透露,中科砚云25年营收大幅增长,上 反转ST 07-1107-14 15:08
- 104 0 [爱施德吧] 买点试内 要你命A3000plus 07-1407-14 15:08
- 108 0 [玉禾田吧] 机器人这么涨停,唉,无语了 有毅力的玉光虎20 07-1407-14 15:08
- 110 0 [众和3吧] 吴就一! 鹰眼 07-1407-14 15:08
- 102 1 [宇信科技吧] 京油子做了一个双头!作si 慷慨的薛豪影 07-1407-14 15:08
- 122 1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的成本多少 基民807AQ68795 07-1407-14 15:08
- 135 2 [铜冠铜箔吧] 尾盘大概率要拉升,加油! 推窗听海 07-1407-14 15:08
- 89 0 [博纳影业吧] 看来4元还会看到,等机会吧 一醉千年 07-1407-14 15:08
- 221 4 [富临精工吧] 全割了涨了 小龙女飞 07-1407-14 15:08
- 386 3 [新莱应材吧] 老娘的分红就去买点套套和润滑油吧 高抛低吸的九儿 07-1207-14 15:08
- 449 7 [众泰汽车吧] 必须拆穿长期狗托,底下苟托说的对吗?1万手都 炒股照人性 07-1007-14 15:08
- 130 0 [工商银行吧] 整个A股都是工商银行说了算...不接受反驳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08
- 171 3 [好上好吧] 这些孙子就是在公司骗吃骗喝的,每天原地踏步 oiop 07-1407-14 15:08
- 151 3 [弘信电子吧] 这货老亏,好怕他爆雷 V6V6 07-1407-14 15:08
- 101 2 [金山云吧] 预备备 逃顶芝王 07-1407-14 15:08
- 152 1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股明天肯定继续涨,完全不用担心 狮子三少 07-1407-14 15:08
- 110 0 [田中精机吧] 终于要开始干活了么? 股友22961rc369 07-1407-14 15:08
- 107 1 [太极集团吧] 主力真给面子,硬砸个对子收盘,明天继续跌 DKK1 07-1407-14 15:08
- 224 4 [亿纬锂能吧] 我昨天迷上一个小说,没看完,早盘急匆匆的卖了 万事腾达廉颇 07-1407-14 15:08
- 112 0 [中国金茂吧] 一起发财 洪七公北丐 07-1407-14 15:08
- 179 1 [中京电子吧] 英伟达黄仁勋今日考察中京电子! 股友N666h61297 07-1407-14 15:08
- 101 1 [塞力医疗吧] 踏马的买转债买错了结果正骨套了我9点 顽强的纳兰逸凡 07-1407-14 15:08
- 202 5 [纯碱吧] 纯碱1220—1193、高点做空、止损位:1248!谨慎 醇爱战士EG 07-1407-14 15:08
- 102 0 [金安国纪吧] 我关在里面无所谓了,如果今天还有人进来那就是 高开进还是不进 07-1407-14 15:08
- 84 0 [楚天龙吧] 除非不看,要是看的没有人能守住,都在吹牛比 要稳得跟山一样 07-1407-14 15:08
- 89 0 [四方新材吧] 没人接盘。陈见顶,两个票,总是砸盘,活该 雪花纷飞何处 07-1407-14 15:08
- 110 0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12.87冲前高 股友902568v69z 07-1407-14 15:08
- 156 7 [楚天龙吧] 恨自己胆小,水下七个点想买没买 股友0220x73V87 07-1407-14 15:08
- 118 1 [中兴商业吧] 放量了快进 股友8618a7E579 07-1407-14 15:08
- 147 3 [三星电气吧] 能不能突破一下,涨到28 多赚钱包的 07-1407-14 15:08
- 781 4 [世纪华通吧] 半年报净利润应该29亿元!明天低开把散户吓出去 股友202PW16698 07-1307-14 15:08
- 94 0 [曲江文旅吧] 洗掉不坚定筹码 散户都是一家人 07-1407-14 15:08
- 103 0 [中南股份吧] 应该是头上都是香,看着全身慌,这才是真正的垃 坚强套人安逸 07-1407-14 15:08
- 94 0 [玻璃吧] 大家去看下我的工业硅,玻璃晚上可以吃大肉肉了 又双叒叕叠 07-1407-14 15:08
- 103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位置可以继续持股观望,如果后面两个交易日 布衣青山 07-1407-14 15:08
- 115 0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主力在低位大量吃便宜货,尾市进了一笔。 股友WBjDfd 07-1407-14 15:08
- 104 2 [昆船智能吧] 拉尾盘不得好史 茁壮成长123 07-1407-14 15:08
- 90 1 [艾迪康控股吧] 港股是有延伸品的。情况不知道。昊天国际这种票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1407-14 15:08
- 88 2 [左江5吧] 今天244收盘,今日最低点来临。 海陆童 07-1407-14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