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5 1 [南方万国数据中心REIT吧] 发新股会不会晚上出公告明天发行 acfsymyxdsgr 07-1407-14 15:57
- 157 0 [中国国航吧] 哈哈,我是过来围观的,听说有11连阴的票,投资 船长谷一 07-1407-14 15:57
- 174 0 [华海诚科吧] 全球半导体设备销售额25Q1同比增长21%;SEMI预 比您头上绿 07-1407-14 15:57
- 130 1 [亨通光电吧] 这次落后大盘20% 一览众小山 07-1407-14 15:57
- 101 0 [金岭矿业吧] 金领花园明天希望不要跌啊 股友251p0050U0 07-1407-14 15:57
- 88 0 [美中嘉和吧] 加仓 股友23799N2y51 07-1407-14 15:57
- 159 0 [中汽股份吧] 请问7.10股东人数 中汽股份股友 07-1107-14 15:57
- 213 0 [中汽股份吧] 虽然半年报没有强制要求披露预报,贵公司就不能 中汽股份股友 07-1007-14 15:57
- 281 0 [中京电子吧] 您好,中京电子公司是不是出了重大问题,股价连 中京电子股友 07-1007-14 15:57
- 588 2 [翠微股份吧] 调仓换股成功 长期致胜地杨桃 07-1407-14 15:57
- 336 0 [*ST中迪吧] $ST中迪(SZ000609)$ 铁拐李侠骨柔情 07-1407-14 15:57
- 240 2 [云天励飞-U吧] 集中竞价也就350万股其余全走大宗,你们是自带 jiejin123 07-1407-14 15:57
- 112 0 [华阳新材吧] bg今天清仓,马克下 耐心資本 07-1407-14 15:57
- 175 4 [罗普特吧] 海洋经济利好 股友d96850W212 07-0707-14 15:57
- 107 0 [上汽集团吧] 18.18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407-14 15:57
- 117 0 [惠柏新材吧]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,风电、新材料雄起雄起 小九不韭 07-1407-14 15:57
- 527 6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21亿是真的 中发白1221 07-1407-14 15:57
- 157 1 [快手-W吧] 让英国资金赚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57
- 262 0 [中文在线吧] 吹啥都没用了,估计还会继续调整,想大涨就是一 横木生财 07-1407-14 15:57
- 240 3 [长春高新吧] 天天在唱空,这股吧总有几个出来吓人,长春高新 坚韧的高子轩 07-1407-14 15:57
- 99 1 [公牛集团吧] 两毛钱玩了一天 渐入佳境的老酒 07-1407-14 15:57
- 1877 22 [创益通吧] 今天开盘有强承接,随后冲刺新高(这里是合力真 顺势而喂 07-1007-14 15:57
- 113 0 [盛达资源吧] 涨不停,不停的涨 股友ZqFGEa 07-1407-14 15:57
- 102 0 [招商证券吧] 当初卖中金,买你这垃几,看看中金 美滋滋de火龙果 07-1407-14 15:57
- 378 8 [泓淋电力吧] 江苏托~笔这电梯坐的真好,高点不知道跑还抬杠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7-1407-14 15:57
- 186 3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最高3.74收,最低3.71。 XX欣哥1970 07-1407-14 15:5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乖乖的搞一个 股友379270GN63 07-1407-14 15:57
- 120 0 [长城证券吧] 继续持有,短期波动难改长期支撑,何况是红利和 美女子6 07-1407-14 15:57
- 133 1 [浙数文化吧] 这走势真像一季度报的时候啊 英气的微岫 07-1407-14 15:57
- 160 3 [金岭矿业吧] 最近玩短线真是到处挨打,不玩了,还是玩玩趋势 吧飞忒 07-1407-14 15:57
- 213 0 [COMEX黄金吧] 又要上3400啦! 跃龙门7777777 07-1407-14 15:57
- 107 0 [兴森科技吧] 不得不说,港股科技港股科技159751里的美团还是 砸钱玉 07-1407-14 15:57
- 216 2 [浙江医药吧] 准备业绩暴涨新和成已经验证 红莲2010 07-1407-14 15:57
- 236 1 [驰宏锌锗吧] 一是缩量了,二是内盘超过了外盘,这就是操盘的 有感染力de赫拉 07-1407-14 15:57
- 147 3 [优博讯吧] 这货到底是不是稳定币,不见涨天天跌,什么意思 股友I50315v795 07-1407-14 15:57
- 157 5 [威帝股份吧] 别压了,大盘都快3500了 股友863FF51825 07-1107-14 15:57
- 127 0 [德龙激光吧] 今天要是没有预告8月29号前要跑了 干活的固话9513 07-1407-14 15:57
- 210 5 [杭齿前进吧] 走了历时59天,你可以涨了,从此拉黑,涨跌与我 gege274644 07-1407-14 15:57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尾盘港股高走。明天要稳了吗? 妞养基178 07-1407-14 15:57
- 566 2 [中寰股份(已切换)吧] 中寰股份投资建设生产基地 已签订1554万元土地 中寰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7-1007-14 15:57
- 127 0 [中元股份吧] 这么悲催吗 刘埔成 07-1407-14 15:57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002917金奥博 北京网友5185984 07-1407-14 15:57
- 295 3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出中报预告,明天以不及预期为由砸盘,是不 化债股民007 07-1407-14 15:57
- 115 1 [新恒汇吧] 坚定持有! 士木金 07-1007-14 15:57
- 90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全球消费市场的繁荣,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 天天打星河 07-1407-14 15:57
- 108 0 [中泰证券吧] $中泰证券(SH600918)$ 翻转123 07-1407-14 15:57
- 152 2 [兴民智通吧] 好像是今天必须出业绩预告是吧? 植顺0606 07-1407-14 15:57
- 127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卖的分红的股数(就是逃权后多买的)1600股 映雪旧家 07-1407-14 15:57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妈的买什么也是跌 勤勉的贺珂昊 07-1407-14 15:57
- 151 5 [镇洋发展吧] 买入持仓还唱衰的小散到底是什么心态 股友W60Yad 07-1407-14 15:57
- 362 3 [梅花生物吧] 今天买入 公平之小橙子 07-1207-14 15:57
- 108 0 [ST云动吧] 把公司管理层好好审查一下!股民是怎么被坑的? 诚实的意山行16 07-1407-14 15:57
- 127 3 [概伦电子吧] 下午回到27 龙行天下梧桐 07-1407-14 15:57
- 128 0 [杰理科技吧] 杰理科技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 杰理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5:57
- 143 0 [杰理科技吧] 杰理科技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(北交所上 杰理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5:57
- 105 0 [摘牌宏纵吧] 宏发新材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宏纵资讯 07-1407-14 15:57
- 678 7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轮胎成为皇马及切尔西俱乐部合作伙伴。 阿拉伯王子FDMY3 06-2307-14 15:57
- 63 0 [希尔化工吧] 希尔化工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希尔化工资讯 07-1407-14 15:57
- 231 0 [沪深300吧] 这种走势才对,让空头不敢露头,股市才会走好。 股友65170fo386 07-1107-14 15:57
- 95 0 [招商蛇口吧] $招商蛇口(SZ001979)$ 翡翠台风之州 07-1407-14 15:57
- 93 0 [绿地控股吧] 好 haooo1233 07-1407-14 15:57
- 97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上周五大跌我有苦不说,今天才涨了1%不到 股友7855280y1o 07-1407-14 15:57
- 136 0 [兴全恒裕债券C吧] 稳健理财就选它!$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$这样 股友6P3F019767 07-1407-14 15:57
- 111 0 [长电科技吧] 这股蛮好里,每天收盘都是最低点。都不用看大盘 招财州鹤得伯南 07-1407-14 15:57
- 410 1 [XD上海电吧] 上海实行居民阶梯电价,按电量分段定价。当居民 蔡浩源 07-1407-14 15:57
- 87 1 [友宝在线吧] 离场 平安健康就是福报 07-1407-14 15:57
- 278 3 [亚泰集团吧] 水泥产业是亚泰集团的支柱产业之一,现已形成集 公正的公孙佳玉1 07-1407-14 15:57
- 124 0 [长安汽车吧] 为什么不涨,很简单,你们都不割,散户太多太多 法号悟韭空 07-1407-14 15:57
- 116 0 [星网宇达吧] 在这个破股里躲牛市 萌雨冉冉3324 07-1407-14 15:57
- 279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徐痴回本路上 07-1407-14 15:57
- 450 5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好牛!在稳定币龙头京北方恒宝趴窝之际异军 搞遍烂股 07-1407-14 15:57
- 196 3 [良品铺子吧] 为了企业发展,增加持续的造血功能,良品不惜卖 诚实的意林影13 07-1407-14 15:57
- 4668 11 [鹏华外延成长混合吧] 最近市场 巴菲特1号门徒966 07-1407-14 15:57
- 158 0 [三维天地吧] rda概念发酵明天看主板接力情绪如果继续一字加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1407-14 15:57
- 261 3 [ST豆神吧] 周五预计今天-1~-2,比想的好,又比想的不好, 卧龙我是凤雏啊 07-1407-14 15:57
- 116 1 [ST长方吧] 割肉了,股友们发财 温暖阳光5 07-1407-14 15:57
- 126 0 [复旦张江吧] 最这个近香港医药ETF(513700)是越走越好啊, 是v可执行 07-1407-14 15:57
- 9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上周涨势不错,这周也是个红开头 活泼的纳兰柏 07-1407-14 15:57
- 99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永远不会在买易方达公司的基金! 宜昌小股民麻麻买7602 07-1407-14 15:57
- 889 2 [华峰超纤吧] 转:002537海联金汇:持有跨境外币/人民币支付 in8888888 07-1407-14 15:57
- 240 5 [摘牌约克吧] ST约克:收到公司股票被终止挂牌的决定的公告 摘牌约克资讯 07-0107-14 15:57
- 261 1 [科德教育吧] (属公司重大事件失败告终)11.4亿交易告吹,国 迷人的纳兰宇航 07-1407-14 15:57
- 553 5 [京东方A吧] 000725有钱途 黄国东论市 07-1207-14 15:57
- 123 0 [大智慧吧] 我布姐今天都进来抄底了 Ww_RED 07-1407-14 15:57
- 121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的跌就是为了明天的涨 磨刀磨叨 07-1407-14 15:57
- 354 0 [东兴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每日解盘:沪指震荡收涨,机器人概念走强 东兴基金 07-1407-14 15:57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管主营的亏损,其他的就是偷来的钱,加起来也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7-1407-14 15:57
- 112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核电还是别来这里还是要看常辅股份那边,这个是 只为翻倍而生 07-1407-14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