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2 [R汇车1吧] 我提前预告:通过就下修,不通过就破产!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07-1407-14 16:59
- 113 1 [金正大吧] 继续洗,既然站上了年线,而且是在横盘整理两个 生意多谋地潘乘风 07-1407-14 16:59
- 1205 15 [海联金汇吧] 明显60分钟、30分钟、15分钟全部破位,而且一点 人民炒股家 07-1407-14 16:59
- 291 2 [千金药业吧] 低估严重的中药小龙头 重拾童趣 07-1007-14 16:59
- 800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收盘| 央行提示激进金融机构关注债券风险 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6:59
- 102 0 [黑芝麻吧] 啥时候轮到你大涨 股友182Q963A69 07-1407-14 16:59
- 157 2 [康得3吧] 是不是要拖到钟玉? 聪明的武湘7 07-1407-14 16:59
- 360 10 [健康之路吧] 马可数字100跌到3毛多,现在6毛,当时研报说390 一切皆有定数2025 07-1307-14 16:59
- 101 0 [中贝通信吧] 今天开盘清仓了,玩了半年多,最多时盈利一万多 幼托班刚毕业 07-1407-14 16:59
- 102 0 [凯撒旅业吧] 跳水潜泳冠军 中洲洪亭 07-1407-14 16:59
- 106 0 [盛和资源吧] 全是韭菜。下跌趋势了。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7-1407-14 16:59
- 129 1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科技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能科科技股 能科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6:59
- 79 1 [通威股份吧] 看吧,主力肯定提前知道业绩要暴雷,提前拉高跑 我不是大佬见顶版 07-1407-14 16:59
- 113 0 [贤丰控股吧] 董秘要晚上辅导小孩做完作业,搞完卫生。全部开 阿立看市 07-1407-14 16:59
- 168 4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跌三个点以上,谁来打赌,输了吃飞翔 海洋之心12 07-1407-14 16:59
- 287 2 [新恒汇吧] 只有5%的获利盘,再洗的话皮都要洗秃噜了! 首席非执行CEO 07-0607-14 16:59
- 184 0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科学投资者胜诉,符合条件者仍可加入索赔 知股微声 07-1407-14 16:59
- 110 0 [曼卡龙吧] 这票散户也不敢进套牢盘到现在也不会轻易割不知 黄河路1999 07-1407-14 16:59
- 104 1 [招商蛇口吧] 你想分红,人家想着你的本金 股友536J60h872 07-1407-14 16:59
- 757 2 [迪哲医药-U吧] 迪哲医药舒沃替尼片纳入最新版NCCN指南 打造中 迪哲医药-U资讯 07-1307-14 16:59
- 371 0 [汉邦高科吧] 周一可否上8元?8.45能不能站上布林线中轨 撒吕乃吉佩 07-1207-14 16:59
- 103 1 [微盟集团吧] 明天会让人失望吗 气宇轩昂的池美波 07-1407-14 16:59
- 117 0 [天奥电子吧] 公司第二大股东最近是否到公司调研或联系过?他 天奥电子股友 07-1007-14 16:59
- 81 0 [天奥电子吧] 最近海外国防军工订单屡有突破,公司作为武器配 天奥电子股友 07-1007-14 16:59
- 96 0 [大北农吧] 感觉有点反常,等我买车买房,哈哈 红红火财来来 07-1407-14 16:59
- 196 1 [TSI铁矿石(62%)吧] 宜春停7矿叠加国储局启动首批3万吨工业级碳酸锂 股友XZti1c 07-1407-14 16:59
- 92 0 [银行Ⅱ吧] 这版块是最没用的,涨的时候其他板块跌,跌的时 那年那年1 07-1407-14 16:59
- 101 0 [苏利股份吧] 恭喜恭喜在坐股东 文静秀雅的秦伊童 07-1407-14 16:59
- 211 2 [信元股份吧] 第三股东换位了 叁板之股海捞金 07-1407-14 16:59
- 165 2 [汇中股份吧] 顶级游资入场了 游资的朋友 07-1407-14 16:59
- 776 12 [永安药业吧] 从易加能营销推广、维权打假的效率和力度及主播 炒股作业 07-1407-14 16:59
- 147 0 [四方新材吧] 周五是群总拿点小钱来救散户的,他如果不救,周 潜伏在寂寞中 07-1407-14 16:59
- 106 0 [昭衍新药吧] 预告越早越不好,但要有预告现在应该也出了 你还会回来吗 07-1407-14 16:59
- 360 2 [世纪华通吧] 中国每个月就获批上百款游戏,全世界每个月上线 吾是俺 07-1407-14 16:59
- 2724 4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6月以美元计价出口同比增长5.8% 预估为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6:59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只是做了记录,今天清仓股盈利1600,然后京源跌 W只想改个名 07-1407-14 16:59
- 179 2 [山鹰国际吧] 直接卖债,何必转股 赚些钱人 07-1407-14 16:59
- 620 7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会不会明天上套 股海中修身养性 07-1407-14 16:59
- 351 2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看到主力吸筹的手法了吗,总是在跌停跟开板 股友629cZ22506 07-1407-14 16:59
- 557 0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5700万元到 生物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6:59
- 503 0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华宏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6:59
- 310 0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:7月1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生物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6:59
- 247 0 [杭州热电吧] 杭州热电:聘任吴玲红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杭州热电资讯 07-1407-14 16:59
- 246 0 [禾丰股份吧] 禾丰股份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.9亿元到2 禾丰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6:59
- 116 0 [岭南控股吧] 7.18日,长安的荔枝上映,7.20日粤超开启,这周 与庄共享财富自由 07-1407-14 16:59
- 266 0 [杭州热电吧] 杭州热电:7月1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杭州热电资讯 07-1407-14 16:59
- 142 1 [徐家汇吧] 请问7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徐家汇股友 07-1307-14 16:59
- 208 3 [特发信息吧] 现阶段不就是利空出尽,等待新一轮启动嘛,回调 市场部小胖 07-1407-14 16:59
- 599 0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预计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70%至1 金达威资讯 07-1407-14 16:58
- 110 0 [浙文互联吧] 骗子 海豹突击队100 07-1407-14 16:58
- 105 0 [生益电子吧] 环比大超预期,主力太狗了,还在杀盘。 套了就躺下 07-1407-14 16:58
- 237 9 [北特科技吧] 兄弟们解套了,你们呢? 语不的汪岷 07-1407-14 16:58
- 158 0 [吉林化纤吧] 你就观察,那些卖了以后跌几分钱就开始得瑟的, 稻川夏目 07-1407-14 16:58
- 391 11 [日久光电吧] 这个股吧里笑死人,一旦走势不咋的就信心动摇, 此去关山千万里 07-1407-14 16:58
- 919 9 [华媒控股吧] 单阳突破交易系统-华媒控股1单阳突破添加自选( 股友32G08Z5379 07-1207-14 16:58
- 116 0 [大族激光吧] 多会发布euv 红财源滚滚 07-1407-14 16:58
- 138 1 [华银电力吧] 龙虎榜上,量化,外资包圆 温暖地威士忌 07-1407-14 16:58
- 4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凭借高流动性,政金债成为投资者灵活投资的利器 龙崆洞 07-1407-14 16:58
- 103 0 [国轩高科吧] 污了一个国字哦;这垃圾股 股友0670 07-1407-14 16:58
- 214 4 [翠微股份吧] 有钱可以补票!不要慌张!明天楚天龙带动板块齐 南宁二代战神 07-1407-14 16:58
- 104 0 [ST兴化吧] 发吧 唱空唱多砖家 07-1407-14 16:58
- 108 0 [华宏科技吧] 牛啊,明天就他了 股友3967n7615c 07-1407-14 16:58
- 165 2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-52亿元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58
- 363 0 [华夏银行吧] $华夏银行(SH600015)$ 有判断力的专家77 07-1407-14 16:58
- 117 1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已4,今挖奋坑埋之。 红旗在股市飘扬 07-1407-14 16:58
- 693 7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东方通大 07-1407-14 16:58
- 65 0 [三特索道吧] 盘扣弱不经风,量能极度萎缩,无人问津的票,后 股友6Y208x2775 07-1407-14 16:58
- 113 0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发了好几条答问,这货是一句人话没有啊 旗开的冬雪 07-1407-14 16:58
- 146 0 [XD苏豪弘吧] 苏超盲盒19号预售,你不拉一波? 木啥事 07-1407-14 16:58
- 134 0 [钧达股份吧] 亚玛顿、通威哪个一季报业绩是拿得出手的,不也 招财纳福66 07-1407-14 16:58
- 104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有猫狗榜么 一手哥 07-1407-14 16:58
- 104 0 [鸿合科技吧] 大亏啊 东大A股人 07-1407-14 16:58
- 141 0 [华胜天成吧] 未来,随着所持有的股票上涨,华胜的业绩将进一 股友01WV976200 07-1407-14 16:58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毒舌上午还是上班速度吧额us回答 心细如发的章翔云 07-1407-14 16:58
- 117 0 [王子新材吧] 来个阳包阴就好看很多了 炒股养家88号 07-1407-14 16:58
- 222 8 [世运电路吧] 7.73万散户,历史高位,能涨? 何尚生 07-1407-14 16:58
- 1105 8 [石基信息吧] 这操作还算可以吧 gaofeng1983 07-1407-14 16:58
- 313 0 [天风证券吧] 业绩爆涨股价不涨?1.缺资金,有资金的主力只想 理性股民不跟 07-1407-14 16:58
- 110 0 [大北农吧] 这波调整差不多了吧,等待启动 小散静心看盘 07-1407-14 16:58
- 193 3 [仁东控股吧] 有人在一个票里总喊着:我能我能……,我要是主 长瑞资本 07-1407-14 16:58
- 143 0 [江阴银行吧] 江阴银行要中期分红啦。 你是幸运之星 07-1407-14 16:58
- 87 0 [摘牌贵交吧] 贵交科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提 摘牌贵交资讯 07-1407-14 16:58
- 169 2 [三丰智能吧] 继续看好机器人的,等回本差不多就赶快跑换其他 股友f9883W0575 07-1407-14 16:58
- 113 0 [国旅联合吧] 吹票的太多了,难 攒钱买小米 07-1407-14 16:58
- 174 2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不吸够筹码!不会上涨,耐心些,一年之内翻 睿智沉稳的吕忆翔 07-1407-14 16:58
- 129 0 [天奥电子吧] 25年低轨卫星开始加速发射,公司星载原子钟产销 天奥电子股友 07-1007-14 16:58
- 285 0 [科拓生物吧] 请问公司在呼和浩特建设的乳酸菌、益生菌智慧化 科拓生物股友 07-0207-14 16:58
- 265 0 [天益医疗吧] 您好,有两方面问题。一是公司从管路向设备延伸 天益医疗股友 06-2007-14 16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