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赤峰黄金吧] 尾盘建仓了华翔买了你七千多,紫金昨天发的股价 主升浪最迷人 07-1407-14 17:46
- 110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上海锦天城(杭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奥普 奥普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7:46
- 107 0 [海南华铁吧] 一发公告就跌3天,历史规律是这样的 融资卖房满仓干 07-1407-14 17:46
- 85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普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7:45
- 104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 奥普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7:45
- 110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 奥普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7:45
- 81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上海锦天城(杭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奥普 奥普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7:45
- 84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 奥普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7:45
- 71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监事会关于公司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 奥普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7:45
- 84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普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7:45
- 80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奥普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7:45
- 97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我觉今晚应该是涨的,大a倒,他就得涨 谦虚谨慎de加斯顿 07-1407-14 17:45
- 95 0 [襄阳轴承吧] 这样的1票不能入,危险 股友0338LG2026 07-1407-14 17:45
- 103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新易盛带易中天起飞 股友Zw31581797 07-1407-14 17:45
- 189 5 [润达医疗吧] 预亏没意外哈,今天盘中砸那一笔就知道了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1407-14 17:45
- 138 1 [阿里巴巴-W吧] 全仓干就完了 专心的西门泰成 07-1407-14 17:45
- 149 3 [博俊科技吧] 连续两天资金净流入,今天开盘可能是融资盘平仓 FLYER1165 07-1407-14 17:45
- 95 1 [*ST中岩吧] 下次涨一毛钱就走 红蜻蜓点水 07-1407-14 17:45
- 302 0 [楚天龙吧] 参考际华,老章烧胡子了 炒股_养生 07-1407-14 17:45
- 135 0 [骄成超声吧] 洗盘太干净,无散户了 氺之子 07-1407-14 17:45
- 101 0 [隆基绿能吧] 看19年开始的股东数量变化,太惨了最后全是散户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1407-14 17:45
- 103 0 [工业硅吧] 明天最好不要大幅低开,我好来空你。今天空你算 大道至简深圳 07-1407-14 17:45
- 203 0 [郑州煤电吧] 持仓最久、做T最多,赢利最坚辛的股票! 趵突泉公园 07-1407-14 17:45
- 228 4 [森林包装吧] 现在买还能买的进吗?,为什么封单这么少买不进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7-1407-14 17:45
- 164 4 [美农生物吧] 去长城打了个野,我又回来啦满仓干美农 林间风忆事 07-1407-14 17:45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kingwoo999 07-1407-14 17:45
- 81 1 [中毅达吧] 我预测的对不对 多空博弈社 07-1407-14 17:45
- 177 1 [*ST柳化吧] 市值29亿,每天成交几个亿,然后每天股价收盘价 股友9R95816m65 07-1407-14 17:45
- 104 0 [隆基绿能吧] 利空出净?明天起三个跌停! 股友0786h90V92 07-1407-14 17:45
- 785 0 [华正新材吧] 华正新材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700万元~4 华正新材资讯 07-1407-14 17:45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苹果,烂了一点还可以挖出,全烂了呢? 风继续吹10616 07-1407-14 17:45
- 108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千三百多亿 A张家辉 07-1407-14 17:45
- 154 2 [*ST亿通吧] 因为什么涨的,有什么消息? 典雅之莱蕾 07-1407-14 17:45
- 90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看央行逆回购持续发力,债市慢牛依旧稳。攥紧份 宽容的席小达 07-1407-14 17:45
- 146 0 [兄弟科技吧] 3、据2024年年度报告,公司为全球领先的维生素K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1407-14 17:45
- 116 0 [华媒控股吧] 想到上次在阳光乳业 静待花开而已 07-1407-14 17:45
- 4724 12 [鹏华酒A吧] 兄弟 夏普比率优化狂 07-1407-14 17:45
- 293 1 [华尔泰吧] 华尔泰股东户数下降6.11%,户均持股15.62万元 华尔泰资讯 07-1407-14 17:45
- 290 6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我准备抛出贝特瑞,还浅套。准备换股,换什么好 基民6ue0510100 07-1307-14 17:45
- 91 0 [国晟科技吧] 反内卷 脑瓜子翁翁的 07-1407-14 17:45
- 304 3 [武汉凡谷吧] 这算啥,4针探底?缩量缩的头都没了,连跌4天明 一拖四 07-1407-14 17:45
- 787 3 [金安国纪吧] 7月14日午盘时段量化估值榜单(主板和次新)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7-1407-14 17:45
- 4593 13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创新 投基积极分子 07-1407-14 17:45
- 170 1 [新联电子吧] 连K线图都看不明白,还炒什么股票 红箭798 07-1407-14 17:45
- 124 4 [科净源吧] 现在跑还来的鸡,等到21的时候接回来,做个套不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7:45
- 89 0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拉高出货 清雅的宋崴 07-1407-14 17:45
- 7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怪不得今天机器人板块涨这么起劲,原来是中标的 快速的汤锦鹏 07-1407-14 17:45
- 372 0 [电科网安吧] 这啥时候回本啊,卫士通,打野可能还要赚点,晕 知行不一羊羊羊 07-1407-14 17:45
- 144 0 [鹏扬景惠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资金蜂拥而入,人形机器人成为最强风口,同泰产 沈玺征 07-1407-14 17:45
- 258 1 [*ST元道吧] 明天可以出的来不 宇可宝 07-1407-14 17:45
- 128 1 [华控赛格吧] 华控赛格 23 年收行政处罚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 知股微声 07-1407-14 17:45
- 423 5 [ST能特吧] 黑悟空又改名号了,何苦呀?应该是改为“白骨精 金银兴隆地 07-1207-14 17:45
- 118 0 [洋河股份吧] 入手20万,有赚到钱,全部提出来买酒喝 且听风吟8 07-1407-14 17:45
- 114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明天要涨了,有止跌 妩媚动人的韩翼扬 07-1407-14 17:45
- 89 0 [紫天退吧] …… 国色天香的文三仟 07-1407-14 17:45
- 200 4 [梦百合吧] 没有业绩预告,股价都没有支撑 噜啦啦财不入急门 07-1407-14 17:45
- 363 0 [股市实战吧] 新易盛发布2025年上半年业绩预告,预计归属于上 东财网友2545513282598938 07-1407-14 17:45
- 103 0 [中科软吧] 天天跌 中科软垃圾股 07-1407-14 17:45
- 104 0 [雪人集团吧] 又落后板块还是主力资金跑路 早晚回本上天保佑 07-1407-14 17:45
- 108 0 [碳酸锂吧] 有没有人看到那个叫鹿鼎记的人啊,自称机构,多 生意成章地日 07-1407-14 17:45
- 192 0 [东北电3吧] 能玩东电的人,是主动持有,不是被动,都不是韭 股友iQb2Qx3370 07-1407-14 17:45
- 113 0 [中洲特材吧] 准备入手。 天际逸龙 07-1407-14 17:45
- 367 0 [诺德股份吧] 抄底还是追高明天应该能见分晓,财神保佑 豪迈奔放的大牛牛 07-1407-14 17:45
- 108 0 [ST长园吧] 公司重来没赚过一分钱,可以看看历史 梦入戏深 07-1407-14 17:45
- 101 0 [退市创兴吧] 明日赐跌停板 鑫鑫鑫源源源 07-1407-14 17:45
- 85 0 [楚天龙吧] 完,跌停,第二个大智慧…… 挖掘预期差 07-1407-14 17:45
- 117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都没涨上去,接下来怕是要调整至20日线选择 股友Dg36729189 07-1407-14 17:45
- 114 0 [久量股份吧] 玩了一天的口水 小鸡扛枪 07-1407-14 17:45
- 124 0 [云赛智联吧] 明天直接割,今天听信谗言进来的 一剑直达天庭 07-1407-14 17:45
- 47 0 [*ST闻泰吧] 账目太多了,感觉公司自己都算不明白啊。。。 宋喆晋级下 07-1407-14 17:45
- 102 0 [双良节能吧] 广东人锄大弟∶输少当赢。 股友K6T5851282 07-1407-14 17:45
- 330 7 [新易盛吧] 37-42亿,超预期没?? 基民4prOGQ 07-1407-14 17:45
- 127 1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涨了,航运股招商南油会跟着原油涨吗? 抄底带头大哥 07-1407-14 17:45
- 162 4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这个2b的沙特,2b的基金经理 三岁小孩 07-1407-14 17:45
- 109 0 [*ST闻泰吧] 超这么多,太夸张了,参考金田股份 Besthero 07-1407-14 17:45
- 186 4 [ST华谊吧] 上周四五提醒大家跑的果然今天开始要持续下跌了 HX68935 07-1407-14 17:45
- 103 0 [兰州银行吧] 转发 股友3a333689Y3 07-1407-14 17:45
- 136 1 [晨光新材吧] 晨光新材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10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7:45
- 142 2 [多晶硅吧] 多头兄弟可以移仓09了,跟着主力走 松江老泥鳅 07-1407-14 17:45
- 149 2 [英诺激光吧] 业绩应该亏损2000W以上,这种走势百分百亏损多 东大A股人 07-1407-14 17:45
- 163 1 [COMEX白银吧] 基本到顶了,晚上大概率要瀑布 Jacky_hu3308 07-1407-14 17:45
- 914 7 [*ST亚振吧] 重组三虫 小要饭 07-1407-14 17:45
- 9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央行数据显示,6月末,广义货币(M2)余额330.29 小小华华 07-1407-14 17:45
- 254 7 [利欧股份吧] 其他股该预告的都已经发布,利欧股份为何如此迟 长持股 07-1407-14 17:45
- 167 4 [新安股份吧] 这个月破9,下个月可不可以到12啊 小小菜菜棉花草 07-1407-14 17:45
- 109 0 [海南海药吧] 尾盘卖900万元。6元加仓 万豪4375 07-1407-14 17:45
- 299 0 [京城股份吧] 888 北区明哥 07-1407-14 17:45
- 296 1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.53%,户均持股15.09万元 迎丰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7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