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弘景光电吧] 量化窝子和散户大本营,影石创新估值太高,全都 HX5220094386107826 07-1407-14 19:21
- 111 0 [*ST未名吧] 明天怎么出来 善良的乔翌禾 07-1407-14 19:21
- 131 0 [奥来德吧] 就算让你涨个几天还是会跌回去的!没有热点没有 股友72I96Y0397 07-1407-14 19:21
- 130 1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能不能做个猛男 股友s1D5Ow0378 07-1407-14 19:21
- 108 0 [中毅达吧] 困境反转,主力拉到300亿市值? 农行很行吗 07-1407-14 19:21
- 120 0 [晨光新材吧] 市场连板高度被压制到5板,4板剩2个种子选手, 宁可错过不可冒进 07-1407-14 19:21
- 120 0 [衢州发展吧] 看好此股,但即使也先别买。 股友8597Ox5936 07-1407-14 19:21
- 155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约为-2.4亿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9:21
- 347 1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不发业绩大幅增长不符合逻辑,第一个季度完 股友937G192Z31 07-1407-14 19:21
- 147 2 [多氟多吧] 质押是为了什么?贷款拉升股价吗,这是个好消息 专打山崎龙二 07-1407-14 19:21
- 137 2 [心动公司吧] 心动不如行动! 锐金持盈 07-1407-14 19:21
- 182 0 [华安品质领先混合C吧] 港股地产与A股成长如何配 稳定的池涛 07-1407-14 19:21
- 91 0 [楚天龙吧] 慢慢拉升,就是请人吃套 沈仙儿 07-1407-14 19:21
- 140 0 [安克创新吧] 专门找一条傻瓜问题辟谣,呵护二级市场投资者, 尊贵的特斯拉车主 07-1407-14 19:21
- 119 0 [襄阳轴承吧] 今晚全美市场热度第一名的关注,华米科技近几个 只有爱做的80阿姨 07-1407-14 19:21
- 121 0 [北方稀土吧] 北土:已是任何人-都愤怒!牢记:人人都是活到 中国小宝88888 07-1407-14 19:20
- 142 1 [贝肯能源吧] 业绩预告什么时候 放水养月亮 07-1407-14 19:20
- 139 2 [李宁吧] 先回15再回13,nba现在还有几个人看?大聪大韭 我看的准 07-1407-14 19:20
- 89 1 [退市苏吴吧] 开盘时瞬间才2.7万手封单,星期六日提前挂单的 此股可待成追忆 07-1407-14 19:20
- 125 1 [凯撒旅业吧] 怪不得今天炸板,原来是业绩爆雷了 不吃香菜Zz 07-1407-14 19:20
- 199 2 [财经评论吧] 大有能源:预计上半年亏损8.2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9:20
- 215 4 [三川智慧吧] 明早开盘会不会直接上7元 兴高采烈3 07-1407-14 19:20
- 301 7 [广汽集团吧] 7.42是不是今年三重底的低点,年底再来论证,今 不做科技难赚钱 07-1407-14 19:20
- 560 44 [新钢股份吧] 匹配才行! 印度飞饼王 07-1407-14 19:20
- 671 2 [长鸿高科吧] 上市后净利连年下滑,拟再购实控人资产,构成重 长鸿高科资讯 07-0907-14 19:20
- 98 0 [海目星吧] 今天忍不住割了,外面风景独好,自己慢刀割肉 阿古的故事 07-1407-14 19:20
- 1013 5 [ST百利吧] 这不是起飞了? 刻苦钻研的小周 07-1407-14 19:20
- 231 1 [康美药业吧] 本周关注两个点位,一,2.08的压力。二。2.02的 德道而行 07-1407-14 19:20
- 111 0 [郑州煤电吧] 这次吃饱了,把我洗跑了cao。 如来佛祖涨停 07-1407-14 19:20
- 102 0 [新潮能源吧] 上八块不是梦 成功才是唯一 07-1407-14 19:20
- 63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沪股通今天进了1.06亿按0.25算的话买入4亿股深 职业踩雷王 07-1407-14 19:20
- 24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破0.29一塔,二塔高地0.25也没守住……个人 大唐捉妖师88 07-1407-14 19:20
- 707 5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反包 凤凰集成 07-1407-14 19:20
- 132 1 [美锦能源吧] 涨停板进的韭菜出来走两步,说了不听!还向里冲 家财高升地吕布 07-1407-14 19:20
- 138 0 [世纪华通吧] 营收环比增长,利润还没完全释放,年底继续看到 灵动活泼的空青6 07-1407-14 19:20
- 104 0 [棕榈油吧] 哎,被外资高位跑了,可惜了 多财钵满得杨戬 07-1407-14 19:20
- 115 0 [盛和资源吧] 15块4今天入手的,明天能回本吗? 愉悦的孔莎3 07-1407-14 19:20
- 124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前段时间减了四分一仓,减错了啊 盆满如意银鹭 07-1407-14 19:20
- 207 0 [晨光新材吧] $晨光新材(SH605399)$ 乐于助人的郝泽8 07-1407-14 19:20
- 127 0 [上海新阳吧] 真不打算业绩预告了 春夏秋冬吉祥如意 07-1407-14 19:20
- 118 0 [常山药业吧] 灭灯是好事但是真害怕别来个高开低走啥的大家理 zhang6668888888 07-1407-14 19:20
- 109 4 [光伏ETF天弘吧] 0.949何时才能回本 可可爱爱de风清扬 07-1107-14 19:20
- 133 2 [鲁抗医药吧] 这公告为什么盘后发? 红红公火火火 07-1407-14 19:20
- 230 3 [新易盛吧] 狗盛这个业绩太牛逼了。中国英伟达要来了。今年 股海_神雕 07-1407-14 19:20
- 132 2 [黄金/美元吧] 很明显小时线没有收在3365下方,反弹毋庸置疑, ZYJzyj_987婕 07-1407-14 19:20
- 106 1 [聚胶股份吧] 涨什么涨,下跌才是王道。我准备进点货,27.89 欢喜之小红花 07-1407-14 19:20
- 142 2 [吴通控股吧] 啥情况,连续四天最底点4.86? 股友cZHIE2 07-1407-14 19:20
- 104 0 [陕西黑猫吧] 反内卷的风刮过来,价格上涨的话,可不可以理解 万里清风来 07-1407-14 19:20
- 130 1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公告乱七八糟的发一大堆,花里胡哨的明天不 给刘某个面子 07-1407-14 19:20
- 193 6 [伯特利吧] 拉高出货了,看当日资金就明白了,赶紧跑。 日进金斗588 07-1407-14 19:20
- 108 0 [欧菲光吧] 这股前期肯定有问题,可以举报让证监会查一下, 股友Z02W861338 07-1407-14 19:20
- 67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判断年线高点即将共振 老股民老研究 07-1407-14 19:20
- 98 0 [惠发食品吧] 3个跌停少不了了 亲切的唐滢祺 07-1407-14 19:20
- 134 1 [兴民智通吧] 完蛋咯明天怕不是要跌停 植顺0606 07-1407-14 19:20
- 229 3 [仁东控股吧] 我走了几个月在6元,现在还6元,你们的利好是坐 不碰鱼头不吃鱼尾 07-1407-14 19:20
- 110 1 [爱施德吧] 二季度业绩有没有大幅下降,有没有预告????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1407-14 19:20
- 120 0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很关键,拉起来! 只爱狗牧 07-1407-14 19:20
- 140 1 [新光药业吧] 明天涨! cqcsgdj_xy 07-1407-14 19:20
- 373 1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股份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4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9:20
- 139 0 [常山药业吧] 其实常山明天涨和跌都没关系,新药上市了有营收 横舟之渡 07-1407-14 19:20
- 219 9 [晶澳科技吧] 跟中环穿一条裤子 大口吃肉3468 07-1407-14 19:20
- 133 1 [闽东电力吧] 请问7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闽东电力股友 07-1307-14 19:20
- 99 1 [楚天龙吧] 真牛逼,我买100股试试的赚400 股友78OO711287 07-1407-14 19:20
- 332 5 [新研股份吧] 好多年没有看见西藏的大哥了!也不知道他们好久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7-1407-14 19:20
- 187 0 [中超控股吧] 随便看了一下,没看到对股价利好的,都是公司人 满仓干跌停 07-1407-14 19:20
- 105 0 [冠石科技吧] 冠石科技: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 冠石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9:20
- 133 0 [云铝股份吧] 成本价16.28元,锁仓旅游去,任你风吹雨打,再 招哥炒牛股 07-1407-14 19:20
- 115 0 [西藏天路吧] 锤子了 股友aRGJC0 07-1407-14 19:20
- 85 0 [光谷信息吧] 光谷信息:监事会议事规则 光谷信息资讯 07-1407-14 19:20
- 124 0 [时代中国控股吧] 澄清公告 时代中国控股资讯 07-1407-14 19:20
- 116 1 [华媒控股吧] 我都说了他是7月妖王 不涨停不看龙二吃 07-1407-14 19:20
- 223 3 [常山药业吧] 致一起坚守到现在各位,希望大家守的云开见日月 机灵聪慧的郝灵凌 07-1407-14 19:20
- 189 2 [泰恩康吧] 向主力致敬! 阿兰若修道场 07-1407-14 19:20
- 4252 15 [中欧景气精选混合C吧] 最近 基海战术2025 07-1407-14 19:20
- 135 2 [XD广深铁吧] 洗洗更健康 有清1900 07-1407-14 19:20
- 942 14 [连连数字吧] 收爆筹码 伯克希尔大师 06-0207-14 19:20
- 108 0 [金洲3吧] 怎么搞的,没坚守住了。 真诚的信言郑卓婷 07-1407-14 19:20
- 101 0 [荣盛发展吧] 地产板块小回调,明天一条大阳上去,这货乖乖涨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7-1407-14 19:20
- 107 0 [长龄液压吧] 完了:跌势这么猛我尾盘去接 股友OJE5Ef 07-1407-14 19:20
- 108 0 [深水规院吧] 兄弟们,我先冲了!你们随后就到!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9:20
- 128 1 [长药退吧] 公告勒 七天大琞 07-1407-14 19:20
- 440 4 [ST百利吧] 百利明天大概率大跌,走势应该是高开低走,或者 给点儿意见呗 07-1407-14 19:20
- 92 0 [冠石科技吧] 冠石科技: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回复2024年年度报告 冠石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9:20
- 102 1 [北方国际吧] 好公司应该涨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1007-14 19:20
- 761 4 [常山药业吧] 值得纪念,恭喜坚守的我们!从此星辰大海! 守一而行 07-1407-14 19:20
- 314 9 [圆通速递吧] 我去年10份回归股市。没输到我的钱,就是不赢。 归墟一終境 07-1407-14 19:20
- 86 0 [摘牌长软吧] 长城软件:公司可能被终止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长软资讯 07-1407-14 19:20
- 132 0 [凯莱英吧] 投资300个,赚了500,出来了,不是说不看好,我 萧铭泽 07-1407-14 1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