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2 5 [保龄宝吧] 是时候出预告了!再不出要违规了捂脸二季度5500 贰十1 07-1407-14 17:42
- 192 2 [邮储银行吧] 唯一一支H股超过A股股价的银行股,也算是奇葩了 价值投机者 07-1407-14 17:42
- 157 5 [联创股份吧] 卖了,明天得跌,预告也没有,今天最后一天的 洋橙炒股 07-1407-14 17:42
- 115 1 [尔康制药吧] 推别的票,小心有雷。 股友S1U725 07-1407-14 17:42
- 4669 10 [鹏华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创新 韭菜进化论2_0 07-1407-14 17:42
- 4676 12 [鹏华酒C吧] 创新药 股东大会云参会 07-1407-14 17:42
- 164 1 [万泰生物吧] 哈哈,真羡慕大家吵吵嚷嚷明天要抄底。真是该你 万泰退市见证者 07-1407-14 17:42
- 455 2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高吸低抛就是玩儿 07-1407-14 17:42
- 187 1 [A50期指吧] 有银行就是稳,跳水都比港股小 谦虚谨慎的卢源7 07-1407-14 17:42
- 144 3 [佳都科技吧] 5.72就是回不了本。 炒股种地两不误 07-1407-14 17:42
- 103 0 [信达地产吧] 关注化债举措,债务结构优化等动作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7-1407-14 17:42
- 115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是低吸机会,加仓干。难得有机会加仓 曼哥很给力 07-1407-14 17:42
- 110 0 [通鼎互联吧] 都在发大幅预增,我越来越紧张了 股友5qR9691579 07-1407-14 17:42
- 1084 13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中报的预测及看点 成都石翁 07-1307-14 17:42
- 224 0 [华建集团吧] 第一华建集团,第二飞乐音响 从来不吃套 07-1407-14 17:42
- 390 0 [江南化工吧] 公公,已经是行业领先地位,区域布局持续完善, 一念放下万般自在oij 07-1407-14 17:42
- 103 0 [华新申购吧] 这玩儿是做撒得居然让我中了500股 股友J6UnZJ 07-1407-14 17:42
- 153 1 [万润科技吧] 定增测算 铜币十文 07-1407-14 17:42
- 326 1 [盛达资源吧] 发明项目,从1000元到100亿,发明人《拉萨首席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-1407-14 17:42
- 129 1 [红宝丽吧] 尾盘拉升,飞剑寄到! 英明神武地钢牙 07-1407-14 17:42
- 262 10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是不是又要轻轻松松破4.29,这个股价看着焦 丙火甲木一路红 07-1407-14 17:42
- 112 0 [中粮科技吧] 大家都来中粮科技躲牛市 小小不点xiao 07-1407-14 17:42
- 102 0 [通用股份吧] 上半年业绩大幅下降, 天伦的养瑜 07-1407-14 17:42
- 97 1 [新海宜3吧] 泛海竟然翻倍了,可惜没补仓 恭喜高升的逍遥子 07-1407-14 17:42
- 622 11 [上纬新材吧] 跟慧博云通一样的走势,明天进异动监管,高开肯 东方恒强 07-1307-14 17:42
- 104 0 [东方国信吧] 大股东看跌减持,在再不卖就卖不出去了。 养家陈yyds 07-1407-14 17:42
- 109 0 [金种子酒吧] 这业绩预告吓死人 股友8EuNGc 07-1407-14 17:42
- 461 2 [苏利股份吧] 苏利股份,拿了好几天,昨天还做了个反T,超过 十年终寻到办法 07-1407-14 17:42
- 187 1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华安公司,你没人了吗?我来替万建军理财 定投如山持有永生 07-1307-14 17:42
- 318 0 [乐华娱乐吧] 娃哭哭 秋的枫心里都明白 07-1407-14 17:42
- 236 5 [奥瑞德吧] 高位边维护股价边出货,感觉大阴线不远了 长安城XZK3PD19 07-1407-14 17:42
- 179 7 [亚信安全吧] 8月11日减持前会有大拉升 专业找韭菜接盘 07-1407-14 17:42
- 75 0 [摘牌友联吧] 友联盛业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友联资讯 07-1407-14 17:42
- 545 2 [国电电力吧] 断舍离! 纳珍聚宝 07-1407-14 17:42
- 229 3 [银河电子吧] 没发预减公告,说明业绩和去年差不多 起个名字上财富 07-1407-14 17:4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研究三年多,终于悟到了 龙头顺势而为 07-1407-14 17:42
- 217 4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亏52亿,隆基宝宝不得加100亿?亏损少许152 皮蛋瘦肉粥周 07-1407-14 17:42
- 113 0 [京运通吧] 牛,总龙头 老鼠追猫被反咬 07-1407-14 17:42
- 139 2 [郑州煤电吧] 郑州煤电,豫能控股的时代,谁经历过 主力共舞 07-1407-14 17:42
- 148 2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的低开是走是留? 养羊人 07-1407-14 17:42
- 148 1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也有创新药概念 桀骜不驯的星星 07-1407-14 17:42
- 126 1 [新研股份吧] 依旧做t,开盘,尾盘加仓,明天看主力集合竞价 ST赚小金币ovo 07-1407-14 17:42
- 205 1 [浙商证券吧] 庄:你好!你真的是操盘高手,在我们最绝望的时 白艳爸爸 07-1407-14 17:42
- 1879 16 [常山药业吧] 第一页面排队评审除了艾本外,全部灭灯!艾本最 金色年代818 07-1207-14 17:42
- 632 3 [炬华科技吧] 请问公司一季度资产负债表中的货币资金26.62亿 炬华科技股友 07-0907-14 17:42
- 132 0 [日出东方吧] 这股也就名字好听点,其他的一无是处,今天走的 西伦111 07-1407-14 17:42
- 158 1 [兴森科技吧] 华正新材已经预增了哈,你在干啥要给惊喜还是惊 szdavid1682476 07-1407-14 17:42
- 130 2 [德生科技吧] 都喜欢晒图? 炒股养家99996 07-1407-14 17:42
- 284 5 [科大智能吧] 目前10.33,想突破10.5需要多少手买盘? 股友ZA06aK 07-1407-14 17:42
- 107 1 [金杯电工吧] 过10.85在考虑卖出。 秋天不在来 07-1407-14 17:42
- 655 13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充分洗盘。套牢盘,和获利盘都洗出去了。分 股友9p2W832589 07-1007-14 17:42
- 137 4 [灵康药业吧] 下午腾飞 保利泊院 07-0807-14 17:42
- 238 0 [宝光股份吧] 今日没能继续封板、明日走势大概率呈现“震荡上 生活和希望 07-1407-14 17:42
- 102 0 [信雅达吧] 今天的大跌是不是利空落地了 茶道的弦月 07-1407-14 17:42
- 129 0 [沪深300吧] 赶紧暴跌得了整天跟个病秧子是的! 我来跟小烟儿 07-1407-14 17:42
- 371 4 [严牌股份吧] 10.16买了1081,等着数钱了 桃花仙人种桃树 07-1107-14 17:42
- 123 0 [ST万邦吧] 半年报环比起伏不大,同比嘛:你懂的…… 股友9VV5371823 07-1407-14 17:42
- 117 0 [中船科技吧] 利空配合吸筹。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小蛙蛙 07-1407-14 17:42
- 177 4 [*ST摩登吧] 明天开始一字板下探到1.8元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7:42
- 273 0 [莱宝高科吧] 是被我买崩了吗 经常放牛 07-1407-14 17:42
- 108 0 [*ST元道吧] 今天没卖出去的明天也没必要挂跌停了 不会辜负的天 07-1407-14 17:42
- 99 0 [生益科技吧] 业绩预增炸裂,本周应该有一波大肉吃了,92%仓 一年赚3波 07-1407-14 17:42
- 89 0 [新易盛吧] 牛逼哄哄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7-1407-14 17:42
- 113 0 [大恒科技吧] 明天如果跌,加杠杆上。哈哈哈哈 Ht168 07-1407-14 17:42
- 181 0 [张江高科吧] 不懂就问:不是说创业版没有强制要求,而主版业 价投是坑 07-1407-14 17:42
- 122 0 [精艺股份吧] 交易九亿多,看个四千万的榜!还都是拉萨!!在 初日破晓 07-1407-14 17:42
- 259 4 [德生科技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看好你明天高开缩量涨停 复利游戏满仓梭哈 07-1407-14 17:42
- 252 11 [新大陆吧] 不知道说上周五开盘在五日线之下就要清仓的哥哥 这里有路灯 07-1407-14 17:42
- 117 0 [奥瑞金吧] 今年夏天各类体育赛事密集,三季度只会超乎想象 商业航天科技 07-1407-14 17:42
- 103 2 [楚天龙吧] 22.8抄的底,即使明天低开也不会亏,除非跌停开 精装97能量潮 07-1407-14 17:42
- 181 1 [鼎通科技吧] 今天走的明天就要拍断大腿了 Richard09180582 07-1407-14 17:42
- 113 1 [肯特催化吧] 里面全是量化 生动的人生 07-1407-14 17:42
- 322 5 [*ST闻泰吧] 大家都予测半年报吧,8.8亿一一10.8亿!予测接 股友AQwNYJ 07-1407-14 17:42
- 186 3 [抚顺特钢吧] 挂单5.51等待买入 你怎么看 07-1407-14 17:42
- 154 0 [世名科技吧] 就这这几天走势还是很强劲的,明天如果开盘站上 羊毛需要反复薅 07-1407-14 17:42
- 131 0 [渤海汇金优选进取6个月持有混合发起(FOF)A吧] 政策红包不断,人形机器人赛道火力全开,同泰产 沈玺征 07-1407-14 17:42
- 119 0 [天沃科技吧] 还没有翻牌子,大家猴急干嘛!酝酿情绪中而已~ 小犬犬的猫 07-1407-14 17:42
- 393 2 [四环医药吧] 尾盘调仓回了点血,今天太难了,血亏,输麻木了 炒股冠军军哥 07-1407-14 17:42
- 113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继续睡觉 见信如晤 07-1407-14 17:42
- 107 0 [沧州大化吧] 君若识得盘面语,莫与路人细说之。 有用的陈伟涛1 07-1407-14 17:42
- 112 0 [中国软件吧] 预期向好 股友27k9523d10 07-1407-14 17:42
- 144 1 [九洲药业吧] 业绩没有增长,也不预告 空心人么 07-1407-14 17:42
- 128 2 [日出东方吧] 能不能来次大跌,横盘那么久了,该来次大跌了吧 灵活的庄春燕1 07-1407-14 17:42
- 257 2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机器人下午爆发,俄乌战争乌军机器人在没有 谷雨200288 07-1407-14 17:42
- 884 15 [华银电力吧] 根据今日(2025年7月14日)市场公开信息及监管 王昱铄 07-1407-14 17:42
- 206 6 [云从科技-UW吧] 你老爷寒武纪与老哥商汤都是红滴,就你绿 不理你 07-1407-14 17:42
- 95 0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信息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桥信息资讯 07-1407-14 17:42
- 187 3 [安利股份吧] 涨太多了··快下来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7-1407-14 17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