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大象跳舞腿骨折,压倒一片小散户。 爱听周杰伦的歌 07-1407-14 17:44
- 147 0 [跨境通吧] 明天早上要是急砸就可以抄底了。但是目前就是趋 精准狙击大号 07-1407-14 17:44
- 88 0 [新易盛吧] 半年40亿,这远超预期了 chenghooo 07-1407-14 17:44
- 120 0 [双良节能吧] 中报业绩减亏尼100%48至60 大厨aaa 07-1407-14 17:44
- 110 0 [东通退吧] 一个列行公告就这么不堪一击吗 股友23R3v73683 07-1407-14 17:44
- 96 0 [大位科技吧] 增加了融资融券,我是真讨厌这个,短暂的多头转 股友6Y0z057311 07-1407-14 17:44
- 115 0 [大智慧吧] 去看看香菜的财报,明天买不到了 小哥爱炒股 07-1407-14 17:44
- 151 0 [成飞集成吧] :不觉得今天集合竞价36.9,开盘价高至35.97, 冷静的投资者 07-1407-14 17:44
- 98 2 [新易盛吧] 利好兑现。 炒股养家pbl 07-1407-14 17:44
- 321 1 [融发核电吧] 说弱吧还站稳了5日线收了个假阴真阳说强吧连970 咖啡没糖 07-1407-14 17:44
- 134 1 [康美药业吧] 尾盘买了一点,明天涨停就卖不能贪心 拒绝套牢 07-1407-14 17:44
- 128 4 [岩山科技吧] 银行板块到8000点的位置了。 看笑话518 07-1407-14 17:44
- 159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跟了一天北稀,明天北稀大概率低开了,这货 就你他TM叫夏洛呀 07-1407-14 17:43
- 247 3 [苏利股份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。AI测算二季度利润在4500-6000 顺为财富 07-1407-14 17:43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冲高回落如期而至,好像已经形成了规律,有种诱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1407-14 17:43
- 107 0 [申菱环境吧] 液冷龙头股,慢慢涨,涨不停 随疯飘扬 07-1407-14 17:43
- 152 0 [*ST元道吧] 如果周三开板我卖了,后面证实没有财务造假,是 反复薅百洋羊毛 07-1407-14 17:43
- 181 1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不缺口啊,不缺口。站得稳的话,还有机会, 夜帝鬼祠 07-1407-14 17:43
- 186 4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买了10000股,明天继续进货 best8222 07-1407-14 17:43
- 428 2 [高德红外吧] 上次买还是7块钱我以为我8块8已经清挺高了没问 寿命战法 07-1307-14 17:43
- 107 0 [海联金汇吧] 业绩增长 迷人的席昆1 07-1407-14 17:43
- 128 0 [高德红外吧] 洗盘还是出货?今天走的不理想!明天再看!这么 小严好运 07-1407-14 17:43
- 165 2 [氧化铝吧] 文华财经:顺达8月复产 股友31N9095Y50 07-1407-14 17:43
- 137 0 [好当家吧] 祭出此图。不知道明天会不会顶的住! 量化套餐 07-1407-14 17:43
- 189 3 [中际旭创吧] 什么时候预告业绩呢 我就是T神 07-1407-14 17:43
- 199 3 [天有为吧] 一笔单子直接从103.58摁到102.5 东方不败笑江湖 07-1407-14 17:43
- 100 0 [长信科技吧] 安徽股真疲软 涨停板子 07-1407-14 17:43
- 125 2 [盛屯矿业吧] 随五日均线走就可以 股友T6p1ex 07-1407-14 17:43
- 128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好可怜啊!楼下两个炒这个票把自己炒疯了的!大 阿姨开门我要进来 07-1407-14 17:43
- 297 8 [奥赛康吧] 洗下盘,今晚应该出半年报 包容的武琳松 07-1407-14 17:43
- 114 0 [迪生力吧] 迪生力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-6000万元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7:43
- 16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再涨个三四点就要调整了,不能再进了 基民QPuBRp 07-1407-14 17:43
- 148 0 [台华新材吧] 锦纶行业扩产加速但格局分化,中低端锦纶丝产品 股友81KE957882 07-1407-14 17:43
- 90 0 [ST兴化吧] 不破60日线就拿住了,小散们撑住呀 沙漠骆驼战大A 07-1407-14 17:43
- 112 0 [中再资环吧] 预减公告不出了?又玩财技了? 海上有只哥斯拉 07-1407-14 17:43
- 107 0 [中新赛克吧] 这是个杂毛,跑吧! 股友889h1o9309 07-1407-14 17:43
- 161 1 [中钢国际吧] 今天是空中加油!! 老矿工 07-1407-14 17:43
- 111 0 [三七互娱吧] 没有公告,难道是洗盘? 曾紫乐 07-1407-14 17:43
- 101 0 [燃油吧] 散户铁了心的要去做多这一个庄家的做空的品种, 天天向热爱生活 07-1407-14 17:43
- 87 0 [华媒控股吧] 明天地板买点 奇好哥 07-1407-14 17:43
- 119 1 [大智慧吧] 香港路没动? 股友56075M336V 07-1407-14 17:43
- 1091 7 [XD福龙马吧] 今天虽然是炒机器人,但福龙多次上攻16.68未果 广州小小胡 07-1407-14 17:43
- 136 1 [康尼机电吧] 分时还有大单砸盘,这点把戏,小儿科 hyxyhy 07-1407-14 17:43
- 190 2 [东方甄选吧] 山姆并不是被神化,只是通过20年深耕供应链做到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7-1407-14 17:43
- 93 0 [新易盛吧] 太强了,还是达链好 股友950c6X5691 07-1407-14 17:43
- 109 0 [均瑶健康吧] 没有业绩预告,向下不缺开始了 风吹过水 07-1407-14 17:43
- 109 0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低开高走,后下跌,在拉升收盘14.55。 基民4sUWow 07-1407-14 17:43
- 86 0 [新易盛吧]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今天! 股友983UO27158 07-1407-14 17:43
- 201 0 [济高发展吧] 这个票现在这个情况,振幅小量大,主力大资金在 月涌大江流7 07-1407-14 17:43
- 187 2 [工业硅吧] 很明显利用小作文拉工业硅出多晶硅,新疆的电是 股友1N978F7772 07-1407-14 17:43
- 162 2 [长盛轴承吧] 有高手在吗?长盛今天猛涨11个点的逻辑是什么? w三生万物w 07-1407-14 17:43
- 241 3 [东方财富吧] 新易盛出半年报了,成绩太好了,那中际也不会差 chanzy 07-1407-14 17:43
- 301 8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开盘竞价这么好,各位有没有早盘买进去的呀 伤心逆流chen洋 07-1407-14 17:43
- 269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这货还算不错,在大盘主力砸盘四百多亿的情 xiaomi1928 07-1407-14 17:43
- 113 0 [中航西飞吧] 跑了跑了再见 有领导力的常薇19 07-1407-14 17:43
- 109 0 [*ST皇庭吧] 外面的大跌好几天了,这边这么安全,你们卖个啥 冒险家捉妖 07-1407-14 17:43
- 54 0 [香港置地集团(SING.REG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香港置地集团(SING.REG)资讯 07-1407-14 17:43
- 98 0 [实丰文化吧] 今天晚上出中报预告? 柔情似水的罗楠莉 07-1407-14 17:43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典型的A杀 股友989o9U9503 07-1407-14 17:43
- 214 0 [华银电力吧] 7月14日个股复盘:中大力德、绿地控股等五只标 悟道财神跟班 07-1407-14 17:43
- 247 6 [华体科技吧] 华体科技: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华体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7:43
- 557 2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Luck07697768 07-1407-14 17:43
- 104 1 [晨曦航空吧] 别急,八一来了,九三也快 股友KOUzVx 07-1407-14 17:43
- 118 0 [湘财股份吧] 本公子又按耐不住开始了,嘻嘻 赚了三百万 07-1407-14 17:43
- 91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以后有多少会通过稳定币支付? 喜悦的司寇飞翔2 07-1407-14 17:43
- 127 1 [复星医药吧] 怎么不回购了?结束了吗? 基民0Ql2906539 07-1407-14 17:43
- 594 13 [柳钢股份吧] 原本正常思维,我也是觉得业绩不够好,主力提前 每天都想吃肉大肉 07-1407-14 17:43
- 108 1 [招商银行吧] 都是幻觉 斐然成金得亚瑟 07-1407-14 17:43
- 10684 24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军工 寻找下个黄金基 07-1407-14 17:43
- 568 6 [融发核电吧] 这货经过十几天的横盘吸筹,终于等来了利好,明 股友1oN9069236 04-2707-14 17:43
- 212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3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7:43
- 118 2 [晶澳科技吧] 输钱赢钱没关系,主要一个松犬一个美丽废材不在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7:43
- 238 3 [*ST华幸吧] 今天不知道多少带血筹码被收了! 载入史册 07-1407-14 17:43
- 265 3 [渤海化学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,预测三b不远,风险在路上还没 tizzy 07-1407-14 17:43
- 122 0 [普联软件吧] 反正上周五套的是开源和国信,他们自己损失20个 股友2MTlzi 07-1407-14 17:43
- 512 1 [*ST元道吧] 维权 畅享zhe 07-1407-14 17:43
- 132 1 [上工申贝吧] 哦豁!明天继续跌,没谁了!完美级躲牛市。炎炎 螃蟹一行者 07-1407-14 17:43
- 97 1 [华媒控股吧] 周五跑路了赚四个板今天杀回来继续格局到周五 xiuyunliang 07-1407-14 17:43
- 130 1 [新强联吧] 有无人说一下今日下午发生咩事? 股友5135599yU5 07-1407-14 17:43
- 97 0 [隆基绿能吧] 哦鸡桑中报给力啊 招财小喻哥 07-1407-14 17:43
- 229 2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除了伟士佳杰。桌怡恒通。还有什么。这几 股友5350P95R18 07-1407-14 17:43
- 365 0 [*ST美谷吧] $*ST美谷(SZ000615)$ 有远见的章语3 07-1407-14 17:43
- 60 0 [威高股份吧] 翌日披露报表 - 股份购回 威高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7:43
- 52 0 [核能核电吧] 这个跟中核科技啥关系,中核科技造阀门的 股友28692r988Q 07-1407-14 17:43
- 313 2 [XD中远海吧] 中远现金1800亿,市值2300亿,是不是说实际市值 逐梦天涯sd 07-1407-14 17:43
- 224 3 [中船科技吧] 这种欺骗式重组不应该调查下吗,重组前一次性做 请输入昵称呢 07-1407-14 17:43
- 160 2 [ST合力泰吧] 扭亏为盈值几个板 都给我哇哇叫 07-1407-14 17:43
- 150 2 [福斯达吧] 你这业绩都赶得上别人百亿市值的了公司里 云浮墩宝 07-1407-14 17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