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南华期货吧] 小小尝试翘一下板,嘿嘿 水沸的曹晔 07-1407-14 14:49
- 79 0 [XD五矿资吧] 太狠了 能战才能止战 07-1407-14 14:49
- 111 1 [襄阳轴承吧] 丶 西毒欧阳疯 07-1407-14 14:49
- 106 2 [*ST亿晶吧] 真的拉 腼腆羞涩的马逸凡 07-1407-14 14:49
- 157 3 [太平洋吧] 后知后觉。证券公司的人太坏!真的不能持有。它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1407-14 14:49
- 1213 1 [*ST尔雅吧] 上交所通报批评甘肃众友:未履行业绩补偿承诺, *ST尔雅资讯 06-2507-14 14:49
- 106 0 [视觉中国吧] 概念没人认可?还是股票有问题?有减持还是增发 强者以身入套2007 07-1407-14 14:49
- 91 0 [明辉股份吧] 明辉股份2024年实现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8.56%, 机灵俏皮的韩莉萍 07-1407-14 14:49
- 94 0 [恒逸石化吧] 就是不卖! hk9jwhunmwa 07-1407-14 14:4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表演了 股友q4ZKDp 07-1407-14 14:49
- 86 0 [国投中鲁吧] 拒绝接盘 冯友兰 07-1407-14 14:49
- 380 0 [财经评论吧] 跨国药企专利悬崖即将到来!港股通创新药ETF(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49
- 463 4 [万里马吧] 主力今天上午上攻没突破11.99元周五的高点后, 一游客 07-1407-14 14:49
- 260 0 [赛意信息吧] 无缘前三,遗憾 股民农民市民 07-1407-14 14:49
- 85 0 [华光环能吧] 拉尾盘还不跑? 东少侠也在江湖 07-1407-14 14:49
- 101 0 [衢州发展吧] 再拉猛点,收盘争取翻红 股友7WT0182081 07-1407-14 14:49
- 186 4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起来56.56够呛能到了。哎。 股友85219R01l3 07-1407-14 14:49
- 97 1 [英洛华吧] 收盘,11块都不一定能守住 南风古灶782 07-1407-14 14:49
- 140 2 [中超控股吧] 三周都是一样,星期一涨,2345跌 股友677170r02W 07-1407-14 14:49
- 109 1 [浙江东日吧] 最佳策略是过了30再追! 股友95V05Z0812 07-1407-14 14:49
- 218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诺安成长混合午后涨势强劲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1407-14 14:49
- 97 0 [皖通科技吧] 像条一样 汐潮有信 07-1407-14 14:49
- 93 0 [湖南天雁吧] 板块上天了,你还是这, 万人往 07-1407-14 14:49
- 95 0 [盛通股份吧] 标准的机器人概念 孙大师2013 07-1407-14 14:49
- 100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一个亿全部散户解散,利好兑现 完美的柳轶童 07-1407-14 14:49
- 102 1 [新宙邦吧] 呵呵 股友5991K6709U 07-1407-14 14:49
- 287 3 [常山药业吧] 好戏开始了 燕南三士 07-1407-14 14:49
- 213 3 [*ST网达吧] 这个群里静悄悄。怪吓人的。 猜猜我是维 07-1407-14 14:49
- 534 8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某个阶段百分百涨停,不是涨停我包赔 优雅的林飞文1 07-1307-14 14:49
- 191 0 [国晟科技吧] 军哥,国晟科技,涨停设置下跌3%止损。严格按 炒股冠军军哥 07-1407-14 14:49
- 96 0 [拓尔思吧] 唉,一个点没买你后悔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1407-14 14:49
- 101 0 [江西铜业吧] 拉高出货 江边草 07-1407-14 14:49
- 97 0 [西藏天路吧] 815入 土尧土角 07-1407-14 14:49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低开低走 危雨竹 07-1407-14 14:49
- 87 0 [亚通精工吧] 弱了,黎明要赶超你啦 桃李的公苓 07-1407-14 14:49
- 84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盖帽真牛 fanbeio 07-1407-14 14:49
- 156 0 [东材科技吧] 搞来搞去都没有突破前面的量,大家都舍不得卖了 忘年交2000 07-1407-14 14:49
- 87 0 [欧菲光吧] 我们小散真的不能贪心,有得赚就走了吧,不要想 V6V6 07-1407-14 14:49
- 117 0 [大连重工吧] 三元能买到的,是公司骨干,可不是普通散户,, 股友NdiaJW 07-1407-14 14:49
- 145 0 [中孚实业吧] 这中孚的半年报不及预期啊这样跑不过云女和中女 生4u命fu贵zai天 07-1407-14 14:49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远达1157 07-1407-14 14:49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没戏了今天 股友i559F59826 07-1407-14 14:49
- 104 0 [中京电子吧] 学一下人家楚天龙啊,从地板跑上天花板,别人都 把本钱捞回来不玩了 07-1407-14 14:49
- 94 1 [奥拓电子吧] 还给机会吗?早上没看盘 炒股不加盐hm 07-1407-14 14:49
- 102 1 [ST云动吧] 每天消化一个亿,都还要12个交易日,大家全撤单 清仓买火鸡 07-1407-14 14:49
- 273 6 [南方精工吧] 为什么老是想着涨停,现在涨停第二天溢价率又不 阜阳小韭 07-1407-14 14:49
- 171 6 [国晟科技吧] 这就一心一意让你追高。明明有能力高开,偏偏要 不疯魔不成佛 07-1407-14 14:49
- 141 2 [保税科技吧] 我进来了,可以跌了 韭菜里的有机物 07-1407-14 14:49
- 200 3 [泸州老窖吧] 什么时候分红,等钱用 股友88DM390273 07-1407-14 14:49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渣渣辉 老韭一可威莎 07-1407-14 14:49
- 137 0 [楚天龙吧] 留下发财 高效的姜若银 07-1407-14 14:49
- 90 0 [光威复材吧] 整个板块,就你厉害。,真倒霉 股友63510D25o3 07-1407-14 14:49
- 12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裤衩子只剩猴皮筋啦! 股票好赚钱 07-1407-14 14:49
- 89 0 [天阳科技吧] 尾盘进点底仓还是值得一搏的 股海无名 07-1407-14 14:49
- 75 0 [纯碱吧] 今天纯粹嘎散空到1270还要下来 股友327301v1I7 07-1407-14 14:49
- 111 0 [文投控股吧] 拉机玩意儿 股友76290H2Z33 07-1407-14 14:49
- 85 0 [ST百利吧] 亏还能摘帽 家财满堂得弗兰德 07-1407-14 14:49
- 120 1 [新亚强吧] 又拉尾盘 安静的吃大肉 07-1407-14 14:49
- 737 2 [爱慕股份吧] 清仓,一股不留 步步为盈不割肉 07-1407-14 14:49
- 107 2 [恒大物业吧] 没人买卖了? 塞上江南888 07-1407-14 14:49
- 272 3 [天奇股份吧] 主力资金流入4000w压着只涨不到2%,拓斯达市值 基民375660Z18Q 07-1407-14 14:49
- 250 9 [ST易购吧] 去年拖到13号,今年到了14号,还没来。发各种增 勤恳的苹果 07-1407-14 14:49
- 89 0 [圣邦股份吧] 还是要往60去吧 股友6mLgAn 07-1407-14 14:49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一直都不敢上,现在上了 泳淋小bi 07-1407-14 14:49
- 97 0 [*ST国中吧] 拿着国中的钱不定干啥去了!最后公司卖就土豆搬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49
- 201 0 [伊利股份吧] 这股怎么天天跌啊 大鹏残忍地 07-1407-14 14:49
- 120 0 [杭叉集团吧] 为啥不拉涨停?不拉涨停就没人气了 寻找金币的孩子 07-1407-14 14:49
- 182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【盘中点评】供需两端齐发力,煤价或加速上涨 南方基金 07-1407-14 14:49
- 120 0 [金博股份吧] 三阳不过阴,一路雨纷纷 股友078V00N318 07-1407-14 14:49
- 89 0 [通用股份吧] 跑,明天大跌 股友n79K511838 07-1407-14 14:49
- 313 5 [ST信源吧] 听说要重组 红色的账户 07-1407-14 14:49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31.9短期高点了要套死 再也不买稀土了 07-1407-14 14:49
- 97 0 [融发核电吧] 安妮和你股价一样,涨幅一样哈哈哈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7-1407-14 14:49
- 92 0 [东通退吧] 资不抵债你说还会在这混么,企业不会倒,换个名 股友736Z66I922 07-1407-14 14:49
- 215 0 [XD上海电吧] 恶庄,那就一起T,过两天看看什么情况, 买在起涨阶段 07-1407-14 14:49
- 154 4 [精艺股份吧] 要干嘛啊 努力给小咪买猫条 07-1407-14 14:49
- 172 4 [博信3吧] 今天涨跌很关键涨还是看多跌说明上周五进去的被 自由的西门杰 07-1407-14 14:49
- 260 1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是要跌停的节奏吗?那么多大单砸出来 山顶吹西北风 07-1407-14 14:49
- 108 2 [荣科科技吧] 天天这样生不生死不死,有意思吗? 股友77OH233389 07-1407-14 14:49
- 577 7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: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度向 中航沈飞资讯 07-0807-14 14:49
- 85 0 [信雅达吧] 庄股套牢散户,自己去玩吃大肉 回锅老油条 07-1407-14 14:49
- 92 0 [华阳新材吧] 往上拉一下 保利泊院 07-1407-14 14:49
- 94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股友5x2070059P 07-1407-14 14:49
- 93 0 [柳钢股份吧] 俺的软件显示,鸡构脏稼大量出逃 股友MSxgKE 07-1407-14 14:49
- 110 1 [至纯科技吧] 都别走,再坚持15分钟,马上分红啦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7-1407-14 14:49
- 114 1 [天奇股份吧] 这票是人形机器人概念吗?表现跟不上啊 坚持就是胜利LLL 07-1407-14 14:49
- 96 1 [尔康制药吧] 3.44这道坎是过不去了。 股友jxrb1d 07-1407-14 14:49
- 120 1 [ST天玑吧] 明天开盘大跳水了,大盘稳不住了 股友7VxokI 07-1407-1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