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山东墨龙吧] 学习学习你的港股啊 十年老韭韭菜 07-1407-14 14:31
- 150 0 [光线传媒吧] 卖了,浪费行情 股侠34784466 07-1407-14 14:31
- 6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这真会选股,大盘这么好,他选的却是满眼绿,赶 股友VpzK1S8893 07-1407-14 14:31
- 92 0 [金河生物吧] 见光死 n1427287684539ec 07-1407-14 14:31
- 88 0 [金岭矿业吧] 地板卖盘超过10万可能开跌停,都不卖就继续砸 盛彩斌 07-1407-14 14:31
- 113 2 [翰宇药业吧] 感觉明天不能做t了,今天最后一洗了,差点把我 股友0f6D126788 07-1407-14 14:31
- 116 2 [海联金汇吧] 筹码很稳定,怕鸟儿 漠馍飞狐888 07-1407-14 14:31
- 160 3 [贝瑞基因吧] 前面都是绿一下就红,所以明天会大涨!可以冲 天赐良机好股 07-1407-14 14:31
- 159 5 [旭光电子吧] 能不能突破15.55、让今天出去的拍大腿 有成的徒昭 07-1407-14 14:31
- 124 2 [中科金财吧] 楚天龙走势大家可以看 南宁二代战神 07-1407-14 14:31
- 170 5 [光迅科技吧] 这就是国内第一?光讯加上华工都不如中际旭创的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1407-14 14:31
- 455 2 [光启技术吧] 超材料龙头地位稳固,技术壁垒构筑长期护城河 一路板板板 07-1407-14 14:31
- 237 1 [安彩高科吧] 没看到的来了,情绪波动都很大,请看我来分析, 高敬宽呢 07-1407-14 14:31
- 440 6 [美锦能源吧] 下午开盘直线拉涨停,又有利好消息出来了 基民7lKwCS 07-1407-14 14:31
- 240 4 [新美星吧] 天天玩折价卖出。人气涣散得不行。 技术遛沐木 07-1407-14 14:31
- 660 3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暴拉可不是好事,现在新能源车微利,这玩 股友8x7A823939 07-1407-14 14:31
- 486 7 [中际联合吧] 好股,发现的晚了。蹲一个错杀。。 开心的瓜叔 07-1407-14 14:31
- 78 0 [利民股份吧] 利好出货 股友9019a823X7 07-1407-14 14:3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在拉银行拉指数方面我们从没有输过!也只有我们 全民买房接盘侠 07-1407-14 14:31
- 96 0 [天原股份吧] 板块倒数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7-1407-14 14:31
- 279 5 [常山药业吧] 感觉有人在压节奏啊,小步前进! 纯真质朴的子龙 07-1407-14 14:31
- 174 0 [新潮能源吧] 的概率有多大?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31
- 86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 有毅力de小鹿斑比 07-1407-14 14:3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好,就是这样慢慢涨就好,每天涨一点,每天涨 基民jphSxh 07-1407-14 14:31
- 3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创新药是真的可以,毕竟行业才刚具备竞争能力, 破晓的净值曲线 07-1407-14 14:31
- 95 1 [兰石重装吧] 早上硬一下,后就委到收盘 勇敢坚毅的菜菜 07-1407-14 14:31
- 105 2 [上证指数吧] 咱大A目前我还没见过净流入呢,每天都是流出 心中无底顶 07-1407-14 14:31
- 85 1 [美利云吧] 补下方缺口 有条理的曾姿20 07-1407-14 14:31
- 115 1 [上海建工吧] 看到那些资不抵债的亏损股又涨停了,又想到建工 搞搞窝窝谈利 07-1407-14 14:31
- 146 3 [新城控股吧] 还能回到14以下不。 犇牛犇520 07-1407-14 14:31
- 90 0 [湘财股份吧] 尾盘还要砸。。。 划水游戏 07-1407-14 14:31
- 89 0 [东田微吧] 两个东哥真是好啊 我国股市真好TAT 07-1407-14 14:31
- 82 0 [正海生物吧] 兄弟们,过年了 何不生畏 07-1407-14 14:31
- 119 0 [华能蒙电吧] 大股东在主动让利倾斜,本来持股53%,这次增发 守护最初的心 07-1407-14 14:31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收盘7.39,每天涨一点点 善琴的秋分 07-1407-14 14:31
- 72 0 [纯碱吧] 今天比玻璃强一次? 每天打一枪就跑 07-1407-14 14:31
- 97 1 [君实生物-U吧] 能不能牛逼一回 善于沟通的任我行 07-1407-14 14:31
- 144 5 [中微公司吧] 天机不可泄露,我能告诉你们的就是加仓! 我是豆包O2 07-1407-14 14:31
- 4840 122 [东信和平吧] 7-11实盘记录 漏鱼丧犬 07-1107-14 14:31
- 87 0 [盾安环境吧] 真当服气了 LJD13579 07-1407-14 14:31
- 97 0 [汉威科技吧] 股性太差 股友86H9E56907 07-1407-14 14:31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楚天龙从暴跌到暴涨,太牛逼,可怜的东信 rj16888 07-1407-14 14:31
- 94 0 [三川智慧吧] 你觉得主力不会封板说不定今天就封板.你们觉得 c5986014508729036 07-1407-14 14:31
- 94 0 [国林科技吧] 20CM 梭哈炒股养她 07-1407-14 14:31
- 129 1 [实益达吧] 回踩20日线,是不是要启动了 卷心月巴仔 07-1407-14 14:31
- 80 0 [航高5吧] 抛! 進军号 07-1407-14 14:31
- 188 3 [同济科技吧] 庄家存在严重问题!恶意做空打压股价!请证监会 TomShen 07-1407-14 14:31
- 2272 2 [爱建集团吧] 贵公司旗下的爱建投资公司是否有香港牌照? 爱建集团股友 06-0307-14 14:31
- 94 0 [瑞泰新材吧] 这公司出了啥事? 韭皇难割 07-1407-14 14:31
- 83 0 [天铁科技吧] 已接吻三十天线了 股友y7yZ1M 07-1407-14 14:31
- 87 0 [中际旭创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DgLdYT 07-1407-14 14:31
- 90 0 [通裕重工吧] 短寿求日的 东财网友6914013103398540 07-1407-14 14:31
- 138 2 [怡亚通吧] 难倒是主力脑子坏了,自己给自己下套 ayy99999751 07-1407-14 14:31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全网最能磨的股 股友755992x62Z 07-1407-14 14:31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玩脱了 小白菜二颗 07-1407-14 14:31
- 89 0 [玲珑轮胎吧] [抱拳][抱拳][拜神][拜神] 静候潮起 07-1407-14 14:31
- 91 0 [国联民生吧] 这是7怂货只能卖不能买 zgsxchzsc 07-1407-14 14:31
- 75 0 [德生科技吧] 被洗的还剩300股,还好留了个底仓 散户张婷 07-1407-14 14:3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78127w712 07-1407-14 14:31
- 147 8 [欣灵电气吧] 马上封板了,需要的可以打板进 水沸的曹晔 07-1407-14 14:31
- 165 8 [龙利得吧] 今天准备割肉,亏近4个点 啦啦啦吧吧吧 07-1407-14 14:31
- 93 0 [中成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703GL0952 07-1407-14 14:31
- 70 0 [德生科技吧] 空头哑口无言了 伟大的神 07-1407-14 14:31
- 83 0 [隆基绿能吧] 开始 股友127027aw19 07-1407-14 14:31
- 82 0 [机器人吧] 白瞎一个好名字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1407-14 14:31
- 121 0 [XD紫金矿吧] 为什么港股要强于A股。国内炒作盛行,只认题材 熟芒果 07-1407-14 14:31
- 75 0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没机会了 向小赖之股事风云 07-1407-14 14:31
- 85 0 [南方精工吧] 就这?! 一切随缘随心所欲 07-1407-14 14:31
- 109 1 [创世纪吧] 最差的工业母机最差的人行机器人 一表股渣 07-1407-14 14:31
- 684 23 [信雅达吧] 清了! 股道实战超哥哥 07-1407-14 14:31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调整到位了 追追星 07-1407-14 14:31
- 94 0 [天娱数科吧] 从早上开盘就出货,出到收盘,厉害 基民1E1z970563 07-1407-14 14:31
- 119 1 [航天发展吧] 太弱,又有大宗交易 n6592137281546705596 07-1407-14 14:31
- 117 1 [华天酒店吧] 同样的湘上市公司,2月份时和华银电力价格差不 股友60G0206p65 07-1407-14 14:31
- 91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啥玩意,没资金关注 旺财富w 07-1407-14 14:31
- 132 3 [金一文化吧] 这货出的,装都不装了 股友3G5736891K 07-1407-14 14:31
- 100 3 [汉朔科技吧] 小涨一下可以不 Godlike8 07-1407-14 14:31
- 198 3 [数码视讯吧] 5.87买入 明6.03 klxxg 07-1407-14 14:31
- 301 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建议所有基民不再买中欧的基金 基民RG9Ucy 07-1407-14 14:31
- 92 0 [中材节能吧] 横久必跌,691跑路不留了,祝留下来的好运 沪A15636828431 07-1407-14 14:31
- 110 0 [兴银合泰债券C吧] 近期债券基金调整,没想到这只$景顺长城稳健增 基民19Qm905173 07-1407-14 14:31
- 87 0 [东方海洋吧] 到2块就好 平稳安静 07-1407-14 14:31
- 8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有没有大佬说一下什么时候入比较安全 诚实的成 07-1407-14 14:31
- 114 1 [ST达华吧] 五元为啥这么难上,几个月都站不上 勤奋的魏晨19 07-1407-14 14:31
- 225 3 [中洲控股吧] 已经这么高了,还不走?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7-1407-14 14:3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叫你们不买银行,跌哭了活该! 股友OKRObr 07-1407-14 14:31
- 79 0 [新莱福吧] 稀土行情走完了,换别的题材吹吧 红色貔貅资本 07-1407-14 14:31
- 105 0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也是把自己肋骨当猴棍耍 飞升的阳光 07-1407-14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