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西域旅游吧] “遇见喀什”“遇见赛湖”这些项目还在培育初期 股友17d458269M 07-1407-14 13:48
- 400 11 [金力泰吧] 公开信息是,郝大庆从2024中报以持有260万股进 钻石老酒 07-1407-14 13:48
- 105 0 [天晟新材吧] 今天走势意味着明天早上拉高就要清仓! 浙A6465X 07-1407-14 13:48
- 94 0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短线顶部已定。暂时观望 咸鱼要翻身777 07-1407-14 13:48
- 88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绿毛真是太强啦 天天吃涨停888 07-1407-14 13:48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庄跑,散接 半山炒股养家 07-1407-14 13:48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我今天放的屁很臭很臭 只玩z股 07-1407-14 13:48
- 68 0 [核能核电吧] 核能利用建设进入高峰期,关注中国核建! 创业板创业 07-1407-14 13:48
- 101 0 [国城矿业吧] 大长针哦,后市堪忧 認真妳就SHU了 07-1407-14 13:48
- 120 0 [宁波银行吧] 今天,大盘是红色的,银行股指数是红色的,整个 有趣的高衍慕 07-1407-14 13:48
- 99 0 [有研新材吧] 浓眉大眼不错 回本就戒了pzv 07-1407-14 13:48
- 100 1 [红相股份吧] 调整一周了,该调整完了吧 股友Njjhjbkfg 07-1407-14 13:48
- 120 1 [玉米吧] 空平的又来空开了,不会是东财小散今天多转空了 西鲲鹏 07-1407-14 13:48
- 108 1 [中利集团吧] 换庄完成, 中利扫地僧 07-1407-14 13:48
- 214 4 [二六三吧] 今天破位了,不破不立,可以梭哈干了。明天有意 勇创ABC 07-1407-14 13:48
- 99 0 [国电南瑞吧] 这特买了个什么玩意 苍海浮山 07-1407-14 13:48
- 122 1 [钒钛股份吧] 这个公司的利润都被高管吃光光了,又是稀有金属 毕光武 07-1407-14 13:48
- 96 1 [峨眉山A吧] 死庄你怎么抛压老子都不卖 刚刚好69180 07-1407-14 13:48
- 114 2 [中国银行吧] 我坚定持有,别搞下午跳水 坚决的南宫亦凡 07-1407-14 13:48
- 372 14 [R易连1吧] 易连现在的股东数量 阶梯之上 07-1307-14 13:48
- 261 2 [鼎龙股份吧] 龙宜看不宜买,要买挑小市值的! 又见财富来 07-1207-14 13:48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:一鲸落万物生。牛市开启 高级短线王 07-1407-14 13:48
- 94 0 [长源电力吧] 死水一潭,成交量还没华银的零头多 林林92581 07-1407-14 13:48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冲破30,就吃自助餐 durhxy 07-1407-14 13:48
- 92 0 [ST太重吧] 垃圾 好几年没买 07-1407-14 13:48
- 91 0 [永利股份吧] 涨个毛 踔厉888 07-1407-14 13:48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这样洗盘方法,能拿住的散户有几个啊 股友G3350g0056 07-1407-14 13:48
- 88 0 [南方传媒吧] 月底该分红了! n1988 07-1407-14 13:48
- 93 1 [歌尔股份吧] 现在看来,当时割肉离开这股是正确的。垃圾 股友L073965E86 07-1407-14 13:48
- 95 1 [南京港吧] 就一直阴跌呗,哪天能放个量 没吃饭吗使劲砸 07-1407-14 13:48
- 106 2 [新易盛吧] 结束了终于 山海弃徒 07-1407-14 13:48
- 112 1 [药石科技吧] 放量了!没戏了!只有跑!高位放量!卖错也要卖 股友QvK9ga 07-1407-14 13:48
- 87 0 [英洛华吧] 这股就是害人 股友tZpexS 07-1407-14 13:48
- 93 0 [XD清源股吧] 这票走趋势的,拿稳 见好就收乐极生悲 07-1407-14 13:48
- 102 0 [广电运通吧] 14是主力必守的关放心大胆买必有厚报 huLetc 07-1407-14 13:48
- 90 0 [康芝药业吧] 25亿的小盘股,走成了大盘股工行一样。 萤火虫V 07-1407-14 13:48
- 99 1 [华胜天成吧] 咋大盘涨得越多,你就跟着跌的越多 安详的兰仪嫦 07-1407-14 13:48
- 786 0 [沃华医药吧] $沃华医药(SZ0今日成交股票: 沔阳张哥 07-1407-14 13:48
- 844 3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 23 年因信披违规被立案,适格投资者可 股事心声 07-1407-14 13:48
- 264 3 [*ST东珠吧] dsr2这个月就来了? mooomo 07-1407-14 13:48
- 3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的,, 韭菜馅的不要 07-1407-14 13:48
- 89 0 [威派格吧] 已经炒过一波了,还能连波吗? 缚龙锁定 07-1407-14 13:48
- 98 0 [黑芝麻吧] 托单还增加了,涨不了。这S股在躲牛 南方洪森 07-1407-14 13:48
- 150 1 [金健米业吧] 我满仓的郑州煤电涨停了,可惜业绩暴雷把我洗出 小蚂蚁3667 07-1407-14 13:48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丢人现眼的股 知足常乐20050403 07-1407-14 13:48
- 104 0 [沃森生物吧] 大盘这段时间上涨的很好,这股连4月7号都还没有 清新的常琰桐 07-1407-14 13:48
- 87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织的布有点歪歪 漫天雪花 07-1407-14 13:48
- 84 0 [天顺风能吧] 量化买票,不干正事,跌跌不休 鹰三爪 07-1407-14 13:48
- 102 0 [隆鑫通用吧] 又被上面压的死死的上 阳光的祝淳美 07-1407-14 13:48
- 87 0 [思美传媒吧] 收盘能不能拉红啊 看K线爬上来 07-1407-14 13:48
- 89 0 [星宸科技吧] 鉴定完毕垃圾股,删除自选 基民6883o7850x 07-1407-14 13:48
- 96 1 [包钢股份吧] 被华银抢了位子了 赤心木1 07-1407-14 13:48
- 113 1 [新北洋吧] 天天发业绩多么好,股票就是没动静,主力在干嘛 共青永盛路袁少 07-1407-14 13:48
- 14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上午不过是倒车接下人,现在就启动了。不是我不 倾国倾城的财源 07-1407-14 13:48
- 137 2 [久其软件吧] 回调到6.66元,时间是10天,然后启动。耐心等着 股票投资评论 07-1407-14 13:48
- 102 1 [成大生物吧] 这货知道自己在科创板吗?涨跌幅都弄不清楚? 长持股 07-1407-14 13:48
- 494 1 [融创中国吧] 内什么,主力几点上班?中午喝差不多了吧?2点 开心楚月 07-1407-14 13:48
- 130 1 [老铺黄金吧] 见底起码要等三四天! 股友57X767n190 07-1407-14 13:48
- 97 1 [金域医学吧] 千年万年金域 股友q5690t9689 07-1407-14 13:48
- 112 1 [协鑫能科吧] 12.99买的,准备按电力的平均涨幅做T,挂了13.3 基民729f071n79 07-1407-14 13:48
- 1283 7 [华茂股份吧] 华茂持有的券商股份价值多少? 爱打蚊子的老农民 07-1207-14 13:48
- 93 1 [永利股份吧] 先拉再洗,还是先洗再拉,这是个问题?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7-1407-14 13:48
- 224 6 [比亚迪吧] 360的本还能回来吗? 骑牛耕田种韭菜 07-1407-14 13:48
- 110 1 [奥飞数据吧] 套了4千多万哈哈 炒股养家好吗 07-1407-14 13:48
- 131 0 [精研科技吧] 这走势就是纯高频量化模型。现在跑的多他就拉一 股友38u513865d 07-1407-14 13:48
- 284 0 [雅本化学吧] 7我在进,现在懒得T 亏50万了 07-1407-14 13:48
- 103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大盘涨了10%,你跌了20% 鹏飞风扬 07-1407-14 13:48
- 92 0 [豆粕吧] 不把空头拉爆不下来 不会再做玉米 07-1407-14 13:48
- 86 0 [首航新能吧] 不要相信人推票,套住一大堆人,天天有人叫买, wu199509 07-1407-14 13:48
- 147 1 [海南高速吧] 马上启动,干!!!!!!!!!!!!!!!! 股友31773o7f51 07-1407-14 13:4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玩儿法变了看不懂了干跌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7-1407-14 13:48
- 98 0 [霍普股份吧] 1个涨停都回不来本 股友1599070K8W 07-1407-14 13:48
- 90 0 [拓普集团吧] 拉几,大盘也涨不够的飞舞 断桥残月 07-1407-14 13:48
- 95 0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去买瓶老家的酒喝喝, 股友22tukt 07-1407-14 13:48
- 138 0 [美图公司吧] 百年一遇的Al技术科技革命+全球流动性宽松形成 怎么样才算低调 07-1407-14 13:48
- 97 1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会补缺吗? davidspy 07-1407-14 13:48
- 148 1 [金陵转债吧] 这扣门公司来一个割一个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7-1407-14 13:48
- 84 0 [XD浙江鼎吧] 这家庭企业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,董事会没外人。 赚钱基本靠躺 07-1407-14 13:48
- 88 0 [浙江东方吧] 见光死,出业绩的时间利好利空都跌,也不知主力 透彻的钱丽5 07-1407-14 13:48
- 97 0 [大洋生物吧] 千万别涨停啊,感恩兄弟还未上车呢。 跟庄的藤壶 07-1407-14 13:48
- 78 0 [智翔金泰-U吧] 小碎步慢慢爬边洗边拉 涡轮非巴特 07-1407-14 13:48
- 304 0 [赫美集团吧] 预测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7-1407-14 13:48
- 104 1 [拓尔思吧] 20卖的,感觉拉高出货 幸福的车舒茜 07-1407-14 13:48
- 109 2 [国联民生吧] 改名联妇联吧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7-1407-14 13:48
- 87 1 [诺德股份吧] 散户一起砸,让狗出不了货 深谋远虑的范浩源 07-1407-14 13:48
- 91 1 [ST洲际吧] 我错了,让你出来吧,以后不碰你了 大粒哥天天长虹 07-1407-14 13:48
- 280 5 [神剑股份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,大利好奇瑞市值上万亿,稳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1407-14 13:48
- 251 11 [海康威视吧] 我14000股40入的,看到这破股就来气,要死不活 股友571c839a35 07-1407-1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