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锋尚文化吧] 早把预期跌没了,尾盘可以进场了 反复揉 07-1407-14 13:49
- 9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没想到这周五情况还能吃肉啊 山也听风吖 07-1407-14 13:49
- 84 0 [大智慧吧] 关门吃面了,至少20cm起步 鸳鸯与仙 07-1407-14 13:49
- 70 0 [纯碱吧] 多头可以进场了…… 股友0bt1db 07-1407-14 13:49
- 161 1 [ST晨鸣吧] 20号全面复工复产 坚持到底1314 07-1407-14 13:49
- 127 3 [晓鸣股份吧] 19.90卖,点成了买。郁闷 司马到成功 07-1407-14 13:49
- 298 2 [太阳电缆吧] 这个发瘟现在卖出真的不甘心。大盘涨那么久,他 福气主题 07-1407-14 13:49
- 116 0 [新筑股份吧] 哦,难道在这步汇周智能的后尘开始织布吗 股友93163ir779 07-1407-14 13:49
- 82 0 [耐普矿机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不配300退市吧你你垃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07-1407-14 13:49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一招锁喉 07-1407-14 13:49
- 140 2 [青岛金王吧] 一个卖蜡烛的硬是炒成了跨境支付龙头 道友请留步68 07-1407-14 13:49
- 105 0 [三维化学吧] 拉根大阳线吧,唉 剑子仙迹 07-1407-14 13:49
- 84 0 [汇成股份吧] 举报庄家,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太过分了 发发发哥哥 07-1407-14 13:49
- 105 0 [华阳股份吧] 快点跑,明天交税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07-1407-14 13:49
- 87 0 [XD中国石吧] 硬气点来个涨停 股友2KM8267002 07-1407-14 13:49
- 89 0 [福蓉科技吧] 10都那么难 市场趋势买入者 07-1407-14 13:49
- 83 0 [大唐发电吧] 你个垃圾有病吗 吃肉了了今天 07-1407-14 13:49
- 72 0 [泰永长征吧] 因为我买了所以涨不了了散了吧在绿在进来吧大家 国服第一雀 07-1407-14 13:49
- 78 0 [科陆电子吧] 给你点赞。洗盘真牛。 风控第一安全为主 07-1407-14 13:49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涨跌幅为哈是2.84,不是10%吗 股友719l93m357 07-1407-14 13:49
- 110 0 [空港股份吧] 腾笼换鸟 老田12 07-1407-14 13:49
- 91 0 [松炀资源吧] 可惜了,这么好的形态。。。主力没实力 韭菜花炒鸡蛋9 07-1407-14 13:49
- 83 0 [北方国际吧] 大家还好不钱全部套在这个上面 沉默寡言的自己 07-1407-14 13:49
- 95 0 [隆基绿能吧] 能收十字,就万幸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1407-14 13:49
- 114 1 [晶方科技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明天赛跑了 咸鱼2021 07-1407-14 13:49
- 129 4 [富临精工吧] 这是我见过最恶心的票,没有之一 甜蜜的梅泰成 07-1407-14 13:49
- 80 0 [科创50吧] 今天必绿无疑!又会去跌破60日线了 巴菲特得变巴韭特 07-1407-14 13:49
- 78 0 [信雅达吧] 能不能跌停,别套人了 副主力的大哥 07-1407-14 13:49
- 91 0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就可以跌停了,看似今天跌两个点,实际跌了 基民0n1885970V 07-1407-14 13:49
- 86 2 [美邦服饰吧] 温水煮青蛙耗亖你 小小股圣 07-1407-14 13:49
- 99 1 [振华科技吧] 我投降了你可以涨了 山东小钢锯 07-1407-14 13:49
- 90 0 [*ST康佳A吧] 玛德以为你第三次能冲过5.38,是谁把我进场的消 小广子何时到八 07-1407-14 13:49
- 80 0 [伟仕佳杰吧] 9.5犹豫了一会还是没买,最近港股抽风的太多了 孔明678 07-1407-14 13:49
- 88 0 [海航控股吧] 都不会涨的,咋回事? 股友8O296e1865 07-1407-14 13:49
- 78 0 [君亭酒店吧] 这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7-1407-14 13:49
- 147 2 [岩山科技吧] 五线合一,按照缠论,不久该你飞天了~ 破幻之眼 07-1407-14 13:49
- 152 1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,联化科技,难道要走龙头了吗 韭神也是神 07-1407-14 13:49
- 114 2 [*ST沐邦吧] 盘口筹码峰显示主力在大肆收集筹码!主力在等待 c7478981432410829 07-1407-14 13:49
- 101 1 [柳钢股份吧] 两个交易日亏损11个点我也是服了 勇敢的夏聪20 07-1407-14 13:49
- 263 2 [移卡吧] 你搞结算业务不探索一下???我服了 老财论股 07-1407-14 13:49
- 117 2 [ST易联众吧] 404 椿_7c 07-1407-14 13:49
- 234 2 [申通快递吧] 从“被选择”到“被热爱”!申通快递入选中国品 申通快递 07-1407-14 13:49
- 88 0 [石英股份吧] 33.6进了 股友669519NA71 07-1407-14 13:49
- 85 0 [英杰电气吧] 今天没戏了!量化砸盘!!!!散了吧!!! 股友1k86XZ 07-1407-14 13:49
- 101 0 [京城股份吧] 港股13.9%,大A3.75%,真是太恶心人了 景德镇招办主 07-1407-14 13:49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截至今年6月中欧班列累计开行已突破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49
- 87 0 [大智慧吧] 别翘板,按死就行。 股友7x9786327Z 07-1407-14 13:49
- 103 1 [维信诺吧] 蓄势待发 揣着小钱等牛市 07-0807-14 13:4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是红的,股票是绿的 大熊ygx 07-1407-14 13:49
- 83 0 [君亭酒店吧] 20下面再说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7-1407-14 13:49
- 86 0 [万泰生物吧] 做个人吧 more1168 07-1407-14 13:49
- 87 0 [中通客车吧] 啥情况,业绩预增还跌这么多,放量跌! hndswy518 07-1407-14 13:49
- 126 1 [双林股份吧] 卖了也不知道买啥,高位的感觉要大跌,低位的感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1407-14 13:49
- 84 0 [东阿阿胶吧] 不破不立,绝地反击 大A淘金娃 07-1407-14 13:49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全是带血的筹码 内蒙丁元英 07-1407-14 13:49
- 77 0 [A50期指吧] 1万家上涨,牛气冲天 韭菜王子1009号 07-1407-14 13:49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都在观望没有量 股友637K3L7715 07-1407-14 13:49
- 97 0 [海得控制吧] [看多] 啦啦啦吧吧吧 07-1407-14 13:49
- 103 0 [艾为电子吧] 这个操盘手是个新兵蛋子吧,溜了溜了! 股友750x081A97 07-1407-14 13:49
- 119 1 [生益科技吧] 比胜宏强多了 股友27Tm300593 07-1407-14 13:49
- 112 1 [许继电气吧] 你倒是涨三个点以上让我们高兴高兴呀,老许哥 股友7880N35d87 07-1407-14 13:49
- 111 2 [乖宝宠物吧] 116的成本,今年还有机会赚钱吗?啊啊啊 史诗级纯韭菜 07-1407-14 13:49
- 1170 1 [华胜天成吧] 论华胜业绩确定性:无论公司主营业业绩怎么烂,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7-1407-14 13:49
- 104 1 [普蕊斯吧] 死气沉沉 股友X3288v7729 07-1407-14 13:49
- 86 0 [中国国航吧] 油价不涨到100都对不起你这股价 不知疲惫的蚂蚁 07-1407-14 13:49
- 119 0 [深圳能源吧] 浪费精神,不看你三七二十一,反正话已在先,不 HX5052113782519144 07-1407-14 13:49
- 88 0 [华夏航空吧] 拿了你那么久,等你破9,冲啊 念遇wl 07-1407-14 13:49
- 41 0 [华峰化学吧] 烂透了 股友rdYToJ 07-1407-14 13:49
- 107 1 [福斯达吧] 下午开始抢筹了,晚上半年报预告,抓住机会。 股友dqnMnR 07-1407-14 13:49
- 1191 3 [金证股份吧] 金融毕业照了,去看看百亿大单的华西吧,下周10 嗯呐就是 07-1107-14 13:49
- 87 0 [正虹科技吧] 猪妖今天怎么跌这么多,上周五为什么要涨停? 豪爽泼辣的欧蕊寒 07-1407-14 13:49
- 77 0 [紫天退吧] 这玩意儿还敢搞,都是胆子大的主 招财神龙 07-1407-14 13:49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地天 室外不是高人 07-1407-14 13:4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控盘横一天了 津Y40ML8 07-1407-14 13:49
- 73 0 [小方制药吧] 大盘起来了,直奔3600 股市新手评论家 07-1407-14 13:49
- 100 2 [知行科技吧] 卖了健康之路买了你,很亏啊 泥的评论婶核仲 07-1407-14 13:49
- 84 0 [巨力索具吧] 开始踩踏了主力控制不住了。 股友2372I20G76 07-1407-14 13:49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卖了就拉,基本每次这样 昵还好吗 07-1407-14 13:49
- 86 0 [多晶硅吧] 友情提醒:之前炒光伏的大资金都去碳酸锂,下午 江东坚心永生战士 07-1407-14 13:49
- 86 0 [延江股份吧] 半步三回头涨一分累呀 股友1758C60v81 07-1407-14 13:49
- 90 0 [弘讯科技吧] 这种恶心的庄股,等一个跌停的大阴线才是启动的 新光明 07-1407-14 13:49
- 346 7 [博汇转债吧] 145.2己卖出 姑苏913 07-1407-14 13:49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7-1407-14 13:49
- 81 0 [京北方吧] 大股东减持吃相太难看,穷凶极恶,搞垮股价 顺势利导 07-1407-14 13:49
- 9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的走势过分了啊 温柔娴静的罗三仟 07-1407-14 13:49
- 117 1 [退市九有吧] 1200个涨停板 请叫我牛夫人100 07-1407-14 13:49
- 7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止损出局典型卖公司啊市值18到目前就成交11你够 空仓王哥 07-1407-14 13:49
- 113 0 [新大洲A吧] 宁夏煤矿事故必然安全大检查 平平无奇的人生 07-1407-1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