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华电新能吧] 电力板块强势,为华电新能。打开高开的大门,中 与庄一起玩完 07-1407-14 14:32
- 118 0 [大恒科技吧] 本来这公司就是一块好料,而且手头上还有好多存 到河边冲浪ece0hh 07-1407-14 14:32
- 101 0 [金智科技吧] 今天上不去明天完了 老a不2 07-1407-14 14:32
- 94 0 [巴比食品吧] 最后入场机会了当个小猪 股友53D9726z56 07-1407-14 14:32
- 102 1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十字星,能翻红么 炒股养家望云山 07-1407-14 14:32
- 102 1 [顺灏股份吧] 真的好垃圾啊,看盘看得我恶心, 葉湘伦 07-1407-14 14:32
- 445 2 [中科海讯吧] 有本事,你拉红让我后悔 大肚帅帅 07-1407-14 14:32
- 193 4 [中国出版吧] 最烂中字头,哈哈哈 c1432741428655244 07-1407-14 14:32
- 88 0 [旅游酒店吧] 慢牛 股民的股 07-1407-14 14:32
- 97 0 [紫光股份吧] 短期趋势出现拐头迹象,还得磨下才行 大道至简1369 07-1407-14 14:32
- 76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gr的操盘手,让 yby3699638 07-1407-14 14:32
- 89 0 [辉隆股份吧] 你想把柚子套住是不可能的。柚子随时可以调集资 庄周不败 07-1407-14 14:32
- 106 0 [科恒股份吧] 妖 招财州鹤的何书桓 07-1407-14 14:32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别涨多了,这周上个25就行。 股友8ct6975090 07-1407-14 14:32
- 99 0 [中航光电吧] 出不完的货,装腔作势的托单,资金每天都是流出 股友oPotTt 07-1407-14 14:32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估计中报业绩不好,主力提前知道消息了。 财多多西施 07-1407-14 14:32
- 82 0 [三生国健吧] 款到账了? 思想和科技 07-1407-14 14:32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楚天龙上去了,你硬一下呗 股友8505170oZ5 07-1407-14 14:32
- 86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流出的资金是上周五流入资金的约4.9倍,卧 股友176lD12919 07-1407-14 14:32
- 60 0 [楚天龙吧] 抓狂呀早上卖了它买另外一个,亏得毛都没有 黄者之王 07-1407-14 14:32
- 109 1 [凤凰航运吧] 5.08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欣慰的范韶焱 07-1407-14 14:32
- 304 7 [广电运通吧] 是洗盘还是套人,个人觉得是套人,因为本人已经 陶朱公发发发 07-1407-14 14:32
- 531 18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提前跑是对的,跑慢了就没人接盘了!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1307-14 14:32
- 78 0 [新时达吧] 老子前几天就买了1手,怎么突然一看,涨停了, 健康的姜扬莹 07-1407-14 14:32
- 105 0 [光大睿盈混合A吧] 这个基金操作管理简直是笑话! 江苏天快 07-1407-14 14:32
- 86 0 [惠柏新材吧] 强行砸下来,为了隐藏龙虎榜吗? 股界跳跳虎 07-1407-14 14:32
- 96 1 [视源股份吧] 这股票怎么那么多老鼠仓? 阿叶80 07-1407-14 14:32
- 113 1 [中洲特材吧] 连中洲这种票都开始织布了,大A开启织布牛模式 火火的日子 07-1407-14 14:32
- 96 2 [铜牛信息吧] 按道理来说,明天应该冲个高,要么就转弱势,一 丫头贼倔 07-1407-14 14:32
- 127 1 [蓝思科技吧] 看到40块 挣不完亏得完 07-1407-14 14:32
- 205 3 [华友钴业吧] 散户线指标显示:38.5以上散户都在卖,38左右, 我是真服了 07-1407-14 14:32
- 155 7 [金一文化吧] 又在幻想吗各位,我已经清仓了 股友PEEIa1 07-1407-14 14:32
- 139 1 [禾望电气吧] 不定期大涨一天,又象打了鸡血一样了。 al3923212600062264 07-1407-14 14:32
- 124 1 [XD苏豪弘吧] 主力上周五逃的差不多了。 股友P7EJBl 07-1407-14 14:32
- 241 4 [福鞍股份吧] 感谢助力,12.68已清仓70多w!愿车上的兄弟们发 许飞翔 07-1407-14 14:32
- 7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庄本来想拉红的,看到那么多韭菜盒子,干脆不动 知足常乐哟 07-1407-14 14:32
- 104 0 [盛路通信吧] 上证反着来,一个碎步向上,一个碎步向下,分时 股友OhARAE 07-1407-14 14:32
- 85 0 [紫天退吧] 内幕消息,可能今天出报告 娴淑典雅的范寄琴 07-1407-14 14:32
- 77 0 [跨境通吧] 可以,明天看看能否早盘大涨 牛VS牛牛 07-1407-14 14:32
- 75 0 [赫美集团吧] 没用的东西, 我不要吃大面啊 07-1407-14 14:32
- 39 0 [酒ETF鹏华吧] 持仓股都是红的,这货为啥不涨 股侠一号 07-1407-14 14:32
- 88 0 [京北方吧] 又跟大东南一样? 股友OZZfTT 07-1407-14 14:32
- 71 0 [涪陵电力吧] 还有两分钱就绿了,你真的是人才 股民的一天 07-1407-14 14:32
- 270 0 [ST逸飞吧] 我也挂了撤265吓唬人 白杨188066 07-1407-14 14:32
- 89 0 [泰永长征吧] 最后一分钟拉到1667,然后 买入牛牛 07-1407-14 14:32
- 92 0 [上海钢联吧] 还好稳了一手,只买了3手 韭菜的自我修养888 07-1407-14 14:32
- 130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食品饮料午后拉升这么猛 菜白白 07-1407-14 14:32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最近都不跟恒宝啊,啥意思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7-1407-14 14:32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富临精工 股友0380co2276 07-1407-14 14:32
- 88 0 [冀衡医药吧] t st叉烧包 07-1407-14 14:32
- 161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正从“传统卷王”转型为“资源科技双轮 股友390V126y70 07-1407-14 14:32
- 154 2 [东方环宇吧] 咋了发生什么事了 玛卡玛卡巴卡秋 07-1407-14 14:32
- 120 0 [中粮科技吧] 这一堆利好难道是为了出货? 村里的老光棍 07-1407-14 14:3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准时两点半开三手空单 今天很高兴 07-1407-14 14:32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随时st.等着连续跌停吧 股友Jaonif 07-1407-14 14:32
- 82 0 [*ST英飞吧] 股性太差了 金玉高雅得杨无敌 07-1407-14 14:32
- 85 0 [美好医疗吧] 板块已经上涨了0.8了,跟上节奏 股友G6723i1133 07-1407-14 14:32
- 122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小波动,完全不担心$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 机泰祝农 07-1407-14 14:32
- 88 0 [一心堂吧] 18见 见贤思齐的白鹭 07-1407-14 14:32
- 136 1 [中兵红箭吧] 亏损没天理,亏损也是暂时的,要知道,真理就是 股市亏损达人 07-1407-14 14:32
- 541 17 [工商银行吧] 下跌就下跌,还搞个英文XD 股友Em15253703 07-1407-14 14:32
- 99 0 [阳普医疗吧] 今天反抽,下跌中继,明天大概率跌5%。 c9703014314488065 07-1407-14 14:32
- 87 0 [万泰生物吧] 按这个速度明天58见。这周五没准能见到55。总归 骑着小熊去追牛 07-1407-14 14:32
- 138 1 [蓝思科技吧] 23.2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407-14 14:32
- 87 0 [四方新材吧] 跌停抢跑了!完了。阿珍走了 股市阿Cong 07-1407-14 14:32
- 136 2 [万达轴承吧] 这是机构吸筹的走法 股友15f528k500 07-1407-14 14:32
- 153 2 [新瀚新材吧] 走了换车,希望今天涨停,不要辜负留下的兄弟 只买五日线二连红 07-1407-14 14:32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一软货 基民41bGqq 07-1407-14 14:32
- 87 0 [盛和资源吧] 11.5满仓梭哈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7-1407-14 14:32
- 81 0 [万润科技吧] 11.98买高 执念太重反被噬 07-1407-14 14:32
- 6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还想着今天继续吃肉 蜜密理财 07-1407-14 14:32
- 85 1 [楚天龙吧] 卖吧,明天必跌 牛肉面2020 07-1407-14 14:32
- 138 1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7月14日快速反弹 诺德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4:32
- 132 0 [博腾股份吧] 今天大部分资金加仓此股 盈至亿 07-1407-14 14:32
- 83 0 [利安隆吧] 王 股友91036y3z66 07-1407-14 14:31
- 37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信赖政金债的高信用,放心投资,财富稳健传承。 龙崆洞 07-1407-14 14:31
- 82 0 [美诺华吧] 今天能不能红 多咪六 07-1407-14 14:31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根据计算庄家最多十亿股筹码开会对倒。买到一元 生动的李思源 07-1407-14 14:31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割掉,亏2毛 基民MhDdGd 07-1407-14 14:31
- 173 1 [华贸物流吧] 有多少商品是中国人贴牌子从欧洲转发美国的,8 亏时间守住钱 07-1407-14 14:31
- 155 0 [太龙药业吧] 第三大股东手里还有上千万股,每天都在偷偷甩货 OO發 07-1407-14 14:31
- 8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森松国际,绩优股,主升浪来了 股友FN5h6V 07-1407-14 14:31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市 W小唯 07-1407-14 14:31
- 87 0 [金岭矿业吧] 封单越来越大,出不来了 半年翻两倍 07-1407-14 14:31
- 97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票没救了 股友9h52U56729 07-1407-14 14:31
- 85 0 [精艺股份吧] 快买还会涨停 股友vDRNK8 07-1407-14 14:31
- 236 0 [鑫科材料吧] 数据中心显示,鑫科材料7月11日获融资买入3696. 小龙佳同学 07-1407-14 14:31
- 191 5 [迈威生物-U吧] 他这么砸盘不是丢筹码吗 郭平安 07-1407-14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