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亨通光电吧] 苏北操盘手,格局小了。 堆金高雅得丁春秋 07-1407-14 13:40
- 83 0 [蓝宇股份吧] 把钱还给我,我不玩辣 湖南尽情天投 07-1407-14 13:40
- 117 0 [龙溪股份吧] 主力都不着急拉升,多头看戏就行。 波段趋势者 07-1407-14 13:40
- 104 0 [凌云股份吧] 近期应该会有行情 摸鱼老怪 07-1407-14 13:40
- 51 0 [ST天玑吧] 涨多了就要跌,跌到16以下可以考虑进场 拍案行者 07-1407-14 13:40
- 83 0 [韶能股份吧] 我猜一下主力在等我卖了,下午涨停 二个我的亡命之徒 07-1407-14 13:40
- 86 0 [维信诺吧] 阴跌,主力在跑,垃圾股。 股友7917916P1G 07-1407-14 13:40
- 98 0 [创业板指吧] 拉起来拉起来,兄弟们不要怂 被判投机倒把分子 07-1407-14 13:40
- 52 0 [核能核电吧] 上个世纪就产出铀了,不然核电站怎么来的?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7-1407-14 13:40
- 104 0 [万年青吧] 这么好的股票啊,才涨了两个多点,即使分红也才 股友C5dyXp6773 07-1407-14 13:40
- 84 3 [中科金财吧] 为什么不封死跌停?? 夭夭也听风 07-1407-14 13:40
- 85 1 [宏柏转债吧] 我真是韮菜命,一卖就大涨 股友6lcj7x 07-1407-14 13:40
- 166 1 [三德科技吧] 老规矩,注意高抛低吸,刚好卡在10日线这个位置 股友283x1053G0 07-1407-14 13:40
- 109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$润农节水(SZ830964)$ 投资使我快乐 07-1407-14 13:40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买买买,今天正是时候 股友66O91g3869 07-1407-14 13:40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贵金属概念强势拉升,可是布局了不少相关资 小鱼生鲜粉 07-1407-14 13:40
- 75 0 [新亚电子吧] 这几天开始横盘出货喽 铁达尼号 07-1407-14 13:40
- 82 0 [恒生电子吧] 你是软件板块跟的确是金融板块,操盘手牛逼阿都 ndbbd 07-1407-14 13:40
- 81 0 [大智慧吧] 按的这么死啊 股友9F9000N638 07-1407-14 13:40
- 86 0 [双良节能吧] 5元补仓! 谨慎点 07-1407-14 13:40
- 6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单边归一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07-1407-14 13:40
- 73 0 [石基信息吧] 挂单宣誓实力么?哈哈哈 nike豆 07-1407-14 13:40
- 71 0 [永臻股份吧] 啥时候雄起 半仓干的老乡 07-1407-14 13:40
- 118 0 [盈新发展吧] 我看到资讯买的以为会像苏超那样结果。。。。 股友z19767w882 07-1407-14 13:40
- 78 0 [*ST金科吧] 明天1.45接 请叫我丁蟹 07-1407-14 13:40
- 119 2 [华银电力吧] 6个点异动卡着真的恶心你们觉得呢资金畏手畏脚 三师公66 07-1407-14 13:40
- 89 1 [ST棕榈吧] 2.37 下单 加仓 9000股,给大股东打个样 股友G01930810h 07-1407-14 13:40
- 95 1 [保利发展吧] 很快就会压不住的了 股友6W5T990113 07-1407-14 13:40
- 14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股票的表现一直备受市场关注。公司作为 鹰眼量化 07-1407-14 13:40
- 78 0 [宇邦新材吧] 焊带 KimuraTak 07-1407-14 13:40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举世罕见,涨出了个熊市 zyhzh312 07-1407-14 13:40
- 132 2 [中国海诚吧] 今日收盘10.64 爱因斯坦炒股票 07-1407-14 13:40
- 159 5 [海能达吧] 12.5入手的,不慌 派丶大星 07-1407-14 13:40
- 78 0 [桃李面包吧] 很好吃的面包,以前盒马有卖,现在没看到了 有决策力的水心声 07-1407-14 13:40
- 87 0 [衢州发展吧] 最高的完蛋了哈哈 巴菲韭888 07-1407-14 13:40
- 77 0 [保力新3吧] 真费劲了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7-1407-14 13:40
- 85 0 [精艺股份吧] 11块6毛5买的,看好它 慧眼来财1 07-1407-14 13:40
- 116 0 [双成药业吧] 是这么回事,不管那个妖师说得是真是假,双成目 盆满暴富de云中鹤 07-1407-14 13:40
- 84 0 [凯撒旅业吧] 我要是主力,拿2万手把你们的托单全砸掉,击穿 股友Z17381389t 07-1407-14 13:40
- 225 9 [创新新材吧] 2级,略微低开性价比不错 黑白亦是起伏 07-1007-14 13:40
- 84 0 [君亭酒店吧] 已经跌破位了 股友07080NU771 07-1407-14 13:40
- 101 0 [ST新华锦吧] 继续ws发育,别太高调,悄悄的连板就行了! 韭菜刀无坚不摧 07-1407-14 13:40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一动不动僵尸 近水楼台贤得月 07-1407-14 13:40
- 92 0 [智慧农业吧] 就不能红吗? cc你好 07-1407-14 13:40
- 106 0 [科顺股份吧] 发财 涨停发财 07-1407-14 13:40
- 94 0 [拓维信息吧] 庄货出不了.死撑.这些伪科股最危险..左江为鉴 财源高升得梦轩 07-1407-14 13:40
- 91 1 [慧博云通吧] 真的,买了就没涨过的,垃圾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7-1407-14 13:40
- 79 0 [浙文互联吧] 跳水这么多,应该是开始跑路了 股友7778f9966O 07-1407-14 13:40
- 101 0 [福田汽车吧] 这股就跟偏瘫了一样,行动受限。 骑牛去股市 07-1407-14 13:40
- 119 0 [环球医疗吧] 这票最近债转股了吧涨的挺费劲的 我不服77 07-1407-14 13:40
- 96 0 [中航机载吧] 航空航天都涨了多少,你这垃圾装死 www_趋势为王 07-1407-14 13:40
- 116 0 [开普检测吧] 谢股就是不大涨,但是就是涨不停!牛掰 南29紫柒 07-1407-14 13:40
- 88 0 [亚威股份吧] 能不绿就不错了 股市有点冷 07-1407-14 13:40
- 100 0 [共进股份吧] $共进股份(SH603118)$ 股友15X16P0152 07-1407-14 13:40
- 81 0 [智慧农业吧] 本周有惊喜!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1407-14 13:40
- 87 0 [天润工业吧] 能涨一毛钱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了 有梦想之金橘 07-1407-14 13:40
- 97 0 [大智慧吧] 今天感觉情绪不错,尾仓13万全部地板进来了,看 一片绿油油G 07-1407-14 13:40
- 88 0 [光迅科技吧] 减持没完没了,光讯被坑惨了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1407-14 13:40
- 89 0 [国联民生吧] 仆街国泰都起来了 大发满斗地蓝银皇 07-1407-14 13:40
- 533 1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股东户数增加3.00%,户均持股8.44万元 富煌钢构资讯 07-1407-14 13:40
- 123 2 [粤宏远A吧] 现在粤宏远有业绩了,中长线看好 股友8590z2y699 07-1407-14 13:40
- 102 5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抱一下,说说你心里话。 上门女婿 07-1407-14 13:40
- 77 1 [欧晶科技吧] 可以跌停了吧 出水的管兰 07-1407-14 13:40
- 100 0 [石头科技吧] 上个月才换的自动上下水款 摩登之急先锋 07-1407-14 13:40
- 90 1 [*ST亚振吧] 套死接盘 热情的梦心水12 07-1407-14 13:40
- 112 0 [泰和新材吧] 业绩大跌,股票却没有大跌,看来是好股好股,买 东财网友8958013089186914 07-1407-14 13:40
- 107 0 [隆基绿能吧] 缺德无良,每次上涨都是为下跌途中给散户割韭菜 凤凰涅槃168dy 07-1407-14 13:40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上半年全国共办理汽车转让登记业务1838万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40
- 58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7月14日快速上涨 回天新材资讯 07-1407-14 13:40
- 502 0 [群兴玩具吧] 4月底买的群星亏了3万块!8元75果断卖掉!买华 明珠路11号 07-1407-14 13:40
- 8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先来个110吧 万紫千红何时到 07-1407-14 13:40
- 123 0 [菜粕吧] 我去,01绝对是雕炸天 檀溪跃马 07-1407-14 13:40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上半年我国对其他金砖成员国和伙伴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40
- 89 0 [华纺股份吧] 至少还有百分之十的下跌 挣钱真的是好 07-1407-14 13:40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达5.5亿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40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印钞机,每天24小时加班印钞票! 以主力一起砸 07-1407-14 13:40
- 85 0 [宏柏新材吧] 尾盘还是水下,拭目以待 股友9990k3V621 07-1407-14 13:40
- 107 1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别人天天涨 楚风汉韵3333 07-1407-14 13:40
- 133 4 [华辰装备吧] 这货有点扶不上去了 有耐心的海云舞1 07-1407-14 13:40
- 97 1 [山东矿机吧] 全是芝麻单。 今朝有酒今朝醉 07-1407-14 13:40
- 130 2 [民德电子吧] 今晚中报 taoyu88888 07-1407-14 13:40
- 75 3 [新莱应材吧] 吊!买一次套一次,此股有鬼! 股海弄舸 07-1407-14 13:40
- 292 0 [小崧股份吧] 小崧股份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2800万元至3800万 小崧股份资讯 07-1107-14 13:40
- 93 0 [好利科技吧] 明天是关键的时候 热情之史宾杜 07-1407-14 13:40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搞什么名堂啦? 古树千年0984 07-1407-14 13:40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3689万辆,上半年新注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40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汽车保有量超百万辆城市同比增加5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40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外贸大省贡献全国出口近六成增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