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国晟科技吧] 三进四就你有看头了,你不会不行吧,这都不敢上吗 股友5268010qR7 07-1407-14 13:40
- 115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上周五现货白银站上38美元/盎司,创2011年9月以 股友93y228T138 07-1407-14 13:40
- 87 1 [淮河能源吧] 象一只可怜的吸血蚊子 一生平安36579 07-1407-14 13:40
- 87 1 [景峰医药吧] 每天涨一分天天能涨也不错 超级笨的笨笨 07-1407-14 13:40
- 1256 10 [大丰实业吧] 2智元、宇树科技中标1.24亿元人形机器人订单 股友99A56g7235 07-1307-14 13:40
- 190 1 [ST新华锦吧] 机构真呗?10元没跑完,9元多买的7元接着割!我 龙头五年十倍 07-0707-14 13:40
- 93 0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厦门国资庄你颠了-只有1手2手买单你连压三 股友VDsANc 07-1407-14 13:40
- 97 0 [永辉超市吧] 曾经有跑的机会没有珍惜,如今回本路遥遥慢无期 一只小芋头 07-1407-14 13:40
- 86 0 [鹿山新材吧] 金苗黄金苗收割必备 股友e752D93518 07-1407-14 13:40
- 89 0 [跨境通吧] 此股就是钓鱼小能手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1407-14 13:40
- 87 0 [创新新材吧] 每天一分钱玩一天 可怜的小熊猫 07-1407-14 13:40
- 84 0 [北矿科技吧] 存货占比偏高不是涨价吗 华尔街捡瓶子 07-1407-14 13:40
- 509 3 [*ST赛为吧] 典型的主力行为,单根。 凯迪拉克XT 07-1407-14 13:40
- 92 0 [跨境通吧] 主力在做t大单卖低位小单买,差不多就拉起来 燕十三的刀 07-1407-14 13:40
- 85 0 [润和软件吧] 2毛波动玩一天? zrhml 07-1407-14 13:40
- 81 0 [渝开发吧] 你可以跌停了 有点钱就当韭菜 07-1407-14 13:40
- 75 0 [陕西黑猫吧] 涨停 开宗立派 07-1407-14 13:40
- 443 0 [鹏欣资源吧] 完全类似,完全可以参考 斗战胜佛齐天大圣 07-1407-14 13:40
- 69 0 [银行Ⅱ吧] 狠狠砸啊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7-1407-14 13:40
- 372 0 [东方红欣悦稳健3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FOF,不只是一种投资工具 东方红资产管理 07-1407-14 13:40
- 96 1 [普路通吧] 其他的不知道,但是这个应该是庄股,有庄控制的 孝顺的江辰希2 07-1407-14 13:40
- 255 3 [*ST岭南吧] 有哪位大神知道三拍的精准时间吗? 奇异的英凌香 07-1407-14 13:40
- 111 1 [苏博特吧] 苏博特连续2周融资净偿还合计1657.27万元 大眼看两融 07-1307-14 13:40
- 108 0 [东贝集团吧] 又要割了 股友wvA80n 05-3007-14 13:40
- 78 0 [埃斯顿吧] S等 股友18520O9I53 07-1407-14 13:40
- 82 0 [惠柏新材吧] 有想法 宁静致远韭菜苗 07-1407-14 13:40
- 86 0 [XD中国石吧] 人造牛市龙头 手工操作1650 07-1407-14 13:40
- 8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为啥这么砸呀 希望涨不停666 07-1407-14 13:40
- 124 1 [太阳能吧] 能不能涨停看看 港QW1V54 07-1407-14 13:40
- 90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.5,上午没放,加油.等下就放你 有利就跑的四眼 07-1407-14 13:40
- 96 2 [蠡湖股份吧] 量能缩冲不上死机 c1311781430304005 07-1407-14 13:40
- 77 1 [盈方微吧] 可以继续下跌!! 股友590218UC89 07-1407-14 13:40
- 446 3 [股市实战吧] 完啦完啦,近期一直红,结果中报亏钱 我是普通市民 07-1207-14 13:40
- 76 0 [盛弘股份吧] 突破33在买 大学生创业炒股 07-1407-14 13:40
- 46 0 [惠柏新材吧] 惠柏新材7月14日快速上涨 惠柏新材资讯 07-1407-14 13:40
- 101 0 [索菲亚吧] 补上跳空缺口!!!才能吸引更多投资! n8022136624747764576 07-1407-14 13:40
- 166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确实格局差万泰生物未批之前市值1500亿,批 天涯一朵云17834 07-1407-14 13:40
- 106 1 [中百集团吧] 屁股抬起来,尾盘就能进,明天再拉升多少能吃点 一个不知名的柚子 07-1407-14 13:40
- 122 3 [科大讯飞吧] 如果大盘跌,这货不知道会跌成狗 股友r18d032309 07-1407-14 13:40
- 195 4 [亚普股份吧] 清仓,回本小赚,套近2年了,88 东方塞纳 07-1407-14 13:40
- 84 0 [长缆科技吧] 这大盘涨怎么多你是磨磨唧唧的涨以没有怎么涨, 股友i2778l1757 07-1407-14 13:40
- 86 0 [华阳股份吧] 你是煤吗,假的吗 自己人123 07-1407-14 13:40
- 97 0 [翔鹭钨业吧] 90%获利,还是88吧。 真诚的高淳美 07-1407-14 13:40
- 82 0 [跨境通吧] 指数没怎么跌个股跌得有点惨 股友7178909O3z 07-1407-14 13:40
- 82 0 [北化股份吧] 公布业绩干嘛,不公布也是这种熊样。 股友oFNwwk 07-1407-14 13:40
- 94 0 [和展能源吧] 这货又是绿了! 轻快的张小达 07-1407-14 13:40
- 66 0 [技源申购吧] 没中过 ww小韭菜 07-1407-14 13:40
- 107 0 [奥尼电子吧] 这个操盘手是分毛必争,几百股也是压力位,不大 福报金刚 07-1407-14 13:40
- 81 0 [渝开发吧] 要跌停了! 沉稳低调 07-1407-14 13:40
- 77 0 [欧菲光吧] 小米眼镜不赚钱? 章盟主爱割肉 07-1407-14 13:40
- 125 3 [爱旭股份吧] 旭哥,你可以开始表演了 ST大树 07-1407-14 13:40
- 93 0 [新天药业吧] 你别告诉我你涨停板打开是为了洗散户!大家卖他 股市里哪来的股神 07-1407-14 13:40
- 88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这股是无庄之股烂大街 稳重品行 07-1407-14 13:40
- 90 0 [长荣股份吧] $长荣股份(SZ300195)$ 股友068130w16e 07-1407-14 13:40
- 80 0 [正虹科技吧] 仓位打满是自寻死路 活灵活现的肖翼扬 07-1407-14 13:40
- 86 0 [郑州煤电吧] 森莫垃圾,主力差劳资十几万嘛…………滚的 股友5c109187t9 07-1407-14 13:40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半年后5元过来 哥哥家连锁店 07-1407-14 13:40
- 92 1 [华峰超纤吧] 咋不大跌了 股友52958q731e 07-1407-14 13:40
- 1117 3 [新媒股份吧] 40.01不是有100手吗,没怎么吃咋就没有了 基民9vDUiE 07-1407-14 13:40
- 109 0 [天汽模吧] 不是说下午涨停的吗? St水务 07-1407-14 13:40
- 108 1 [锦浪科技吧] 可以考虑拉个板,把人气完全弄起来 股友A169667i71 07-1407-14 13:40
- 97 1 [智飞生物吧] 我忍你很久了。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07-1407-14 13:40
- 112 1 [良品铺子吧] 韭菜炒鸡蛋,味道不错 股友328O0l0330 07-1407-14 13:40
- 245 6 [迪普科技吧] 货以收集成功.目标价23.25 風邪圣帝 07-0907-14 13:40
- 80 0 [汇通转债吧] 来吧赌尾盘起来点 菜鸟成长之路 07-1407-14 13:40
- 93 0 [中天科技吧] 腾讯互联网和阿里巴巴互联网巨头都用中天科技的 未来价值重估 07-1407-14 13:40
- 193 0 [兄弟科技吧] 手握量产PEEK关键核心原材料、NMN等多面手大旗 包罗万象的曹操 07-1407-14 13:40
- 251 6 [新研股份吧] 3.66已经是这个月最高了,如果你是投资人,你会 三板脚头 07-1407-14 13:40
- 85 0 [金宏气体吧] 天天织布机,服 静谧的曹寄琴 07-1407-14 13:40
- 103 0 [利君股份吧] 不是涨就是跌,你这不涨不跌算什么 黄泥坎西路营业部 07-1407-14 13:40
- 7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盯盘学习经验 Immer钱多多 07-1407-14 13:40
- 90 0 [星星科技吧] A|眼镜题材都不涨呢 股友06dQ076077 07-1407-14 13:40
- 99 0 [正丹股份吧] $正丹股份(SZ300641)$ 股友056035e8C7 07-1407-14 13:40
- 99 2 [科陆电子吧] 炸板不跌,这是下套吗? 买就涨啊涨 07-1407-14 13:40
- 96 1 [沪银吧] 这周上一万点没问题吧 叼也咩芝捌 07-1407-14 13:40
- 92 1 [沪银吧] 诱空?压内盘价?让多止盈?看不懂 智盈人生a 07-1407-14 13:40
- 97 1 [合锻智能吧] 这回是真跳水啦,早上出完,跌到一个点又接满回 茁壮的嫩韭菜牙 07-1407-14 13:40
- 84 0 [长信科技吧] 中的股民都是啥逼 股友2723q2O673 07-1407-14 13:40
- 83 0 [北方长龙吧] 行情太鸡肋啦冲高就回落一买就套 喜气洋洋的夏婕 07-1407-14 13:4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月底对等关税会不会大跌啊 执着的朱顺昊 07-1407-14 13:40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挺起来,不要浪费大盘走势 基民vw8EKY 07-1407-14 13:40
- 79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m头直接砸到17,一步到位? 殿军先斩 07-1407-14 13:40
- 302 3 [*ST中基吧] 最近几天会暴力洗盘,两天后会出大利好!! 疯狂的豆豆 07-1407-14 13:40
- 80 0 [沪银吧] 摸顶的有没有 狗汪做空赚钱队 07-1407-14 13:40
- 84 0 [回天新材吧] 突破了,干 有进取心的凌钊5 07-1407-14 13:40
- 111 0 [五洲新春吧] 重复上周三走势变绿?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7-1407-14 13:40
- 93 0 [协鑫能科吧] 差不多可以进点底仓了,下午V起来的可能性还是 时来运转3192 07-1407-14 13:40
- 78 0 [红枣吧] 跌说明没有减产 贝刀力 07-1407-14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