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中一科技吧] 早上红盘没走,等下绿盘走,也是服了自己 股友k0880q2013 07-1407-14 13:31
- 91 0 [新亚制程吧] 阴跌不断 你的朋友圈 07-1407-14 13:31
- 724 3 [股市实战吧] 数据表明,红宝丽历次接受机构调研后,9个交易 如何呢能怎 07-1407-14 13:31
- 96 1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陨落 悟道中的韭菜 07-1407-14 13:31
- 95 1 [卧龙电驱吧] 一个板活跃一下 豁达地小萝卜 07-1407-14 13:31
- 110 1 [海利得吧] 主力减仓、游资获利了解,散户激增,放量墓碑次 股友0p5R776593 07-1407-14 13:31
- 82 1 [宏柏新材吧] 算你狠 吾动不看 07-1407-14 13:31
- 129 3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如不涨停,庄家就太差劲了 利州路知事 07-1407-14 13:31
- 110 3 [再升科技吧] 还在幻想涨停么。下方缺口至少会补一多半 金不换1981 07-1407-14 13:31
- 308 2 [立达信吧] 收获的时候又到了,主力下午冲涨停吧(以上发帖 正能量传递使者 07-1407-14 13:31
- 106 2 [合锻智能吧] 你跟旭光跟的真铁,他先跌你跟着。他涨你没他涨 有正义感的苗棋9 07-1407-14 13:31
- 113 3 [中视传媒吧] 会不会近期突然妖一把?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7-1407-14 13:31
- 117 2 [南兴股份吧] 阴跌到周日下午或者周五上午开盘就进,目前还有 暗_渡_陈_仓 07-1407-14 13:31
- 127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反正折价了有本事多砸点 华尔街韭九姐 07-1407-14 13:31
- 152 7 [光洋股份吧] 还有一个点回本冲啊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407-14 13:31
- 84 0 [湖南天雁吧] 啥情况? 利落的薛姿蓓 07-1407-14 13:31
- 110 0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绝对封版,出货不是这样出的,主力就这一点 基民hWOGJF 07-1407-14 13:31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短期见顶,长期阴跌2个板 玄牛进宝 07-1407-14 13:31
- 96 0 [士兰微吧] 杭州地摊货,tui 股友973x6X9716 07-1407-14 13:31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这票玩不了,,都是坑 股友079936FY29 07-1407-14 13:31
- 96 0 [巨力索具吧] 别上当7块二挂1.9万,那是骗人买单 股友617831NE22 07-1407-14 13:31
- 110 2 [拉卡拉吧] macd死叉,绿柱放大,这就是减持的开始,老三还 做空客 07-1407-14 13:31
- 135 3 [今世缘吧] 公司不算差,业绩不算差,位置不算高,都已经没 恒心的汪蔚益 07-1407-14 13:31
- 88 1 [冠盛股份吧] 板块红的 亲切的尹妍素 07-1407-14 13:31
- 597 8 [R汇车1吧] 还有三个账户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7-1307-14 13:31
- 102 0 [银龙股份吧] C,主力太狠了,骗走了我那点筹码 财信7777 07-1407-14 13:31
- 103 0 [*ST纳川吧] 和新研没法比换了 股友o911699f66 07-1407-14 13:31
- 509 0 [赛力斯吧] 几万几万的亏,几千几千的赚没法 我财运很旺 07-1407-14 13:31
- 88 1 [金健米业吧] 真是! 数一数再下单 07-1407-14 13:31
- 146 1 [拓斯达吧] 航天智装才是真正的军工机器人 沙漠鱼夫 07-1407-14 13:31
- 84 1 [御银股份吧] 该涨了! 股友O53281590k 07-1407-14 13:31
- 169 1 [中金黄金吧] 呼吁彻底清仓!(7.14) 剑客归来 07-1407-14 13:31
- 193 2 [新开源吧] 如果是洗盘能这样大单在出吗? 基民LBbflT 07-1407-14 13:31
- 250 9 [中交发展吧] 着个星期要有公告了主力这是杀出恐慌盘还是想出 回本露漫长 07-1407-14 13:31
- 385 4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重新回到南山铝业,今年下半年的目标是赚20 股票收藏家 07-1407-14 13:31
- 85 0 [XD福龙马吧] 难兄难弟们 股市小资 07-1407-14 13:31
- 101 0 [盘龙药业吧] 又是独家品种大健康加略微沾个创新药,给这么低 晴空的焦晖 07-1407-14 13:31
- 105 2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出利好,阻力天天跑,亏麻了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7-1407-14 13:31
- 118 2 [退市苏吴吧] 板是2.18还是2.19啊?? st研究员 07-1407-14 13:31
- 116 0 [凯美特气吧] 我说个数,下午翻红 jduyxb0206 07-1407-14 13:31
- 107 0 [微盟集团吧] 快点,巨星飞了 新韭菜飘过 07-1407-14 13:31
- 95 0 [华西股份吧] 你为啥能这么长时间都是要死不活的呢?割了你长 温婉可人的叶婕辰 07-1407-14 13:31
- 99 0 [惠发食品吧] 中报,预亏,跳水三连跌,9元可期! 止盈小吉 07-1407-14 13:31
- 91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问题不大,感觉可以跟了 超短857 07-1407-14 13:31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清理散户的一天 基民SCk0aH 07-1407-14 13:31
- 93 0 [连云港吧] 一月不见。怎么这种走势了。成败军之将了。 ABCD老李3816 07-1407-14 13:31
- 119 2 [旭光电子吧] 参考前三次调整,基本缩量阴跌开始 眞訫第贰世 07-1407-14 13:31
- 89 0 [翠微股份吧] 还有谁没有跑?要走的赶快点速度。不要影响主升 八方如意的君子 07-1407-14 13:31
- 89 0 [柏龙3吧] 富贵险中求,不想冒风险就想赚大钱,这等好事全 理想与智慧并存 07-1407-14 13:31
- 99 0 [日久光电吧] 庄很坏 来而不往非礼 07-1407-14 13:31
- 96 1 [世纪华通吧] 兄弟们12.65砸盘做T 华通大股东 07-1407-14 13:31
- 93 1 [恒帅股份吧] 很温和 ddweitt101 07-1407-14 13:31
- 406 1 [芯原股份吧] 炸裂!RISC-V中国峰会启幕! 国产开源芯片产业 股神罗伯特robo 07-1407-14 13:31
- 743 11 [兰生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在危言耸听什么抖音推无非两种可能第 股友16L7596n27 07-1307-14 13:31
- 90 0 [华工科技吧] 技术派看跌补缺口,趋势派看业绩创新高,中间派 股友F97296123u 07-1407-14 13:31
- 87 0 [韵达股份吧] 流忙操盘手! 熊途苦胆 07-1407-14 13:31
- 82 0 [美格智能吧] 对垃圾一定除掉不要手软! 慷慨的薛豪影 07-1407-14 13:31
- 112 0 [中源协和吧] 破25就在这两天。 股友311Y6r8368 07-1407-14 13:31
- 102 2 [奋达科技吧] 啥意思直线下杀? 股友A52550Y560 07-1407-14 13:31
- 56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天空才是尽头 德玛西亚爱翻倍 07-1407-14 13:31
- 104 2 [锐捷网络吧] 倒车接人 作手炒股发家 07-1407-14 13:31
- 123 1 [每日互动吧] 36压力重重,估计难突破 股友062i6712z7 07-1407-14 13:31
- 132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的推荐银行是招行,准备清理户头啦! 江枫渐老13931 07-1407-14 13:31
- 145 3 [日出东方吧] 也许大家忘记了,它只是个热水器 各个股神又在装碧 07-1407-14 13:31
- 193 2 [协鑫能科吧] 看不出来主力在吸筹???要走的赶紧走吧,一直 股友6K10I93721 07-1407-14 13:31
- 299 3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与智元机器人的关系。 布谷初春 07-1407-14 13:31
- 136 2 [开能健康吧] 加油冲过688 股友卓能 07-1407-14 13:31
- 167 5 [国投智能吧] 大哥求求你了,16的本回本就走。再也不敢买你了 怀壹止 07-1407-14 13:31
- 323 9 [世纪华通吧] 有机会,有人在抢筹 股友03E86769q5 07-1107-14 13:31
- 1333 8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:将于2025年07月0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奋达科技资讯 07-0607-14 13:31
- 7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货死定了,铁了心要下柜 蓼城国主 07-1407-14 13:31
- 460 3 [儒意电影吧] 北向资金开始拉情绪了!!!! 若木鸡2580 07-1407-14 13:31
- 163 5 [松炀资源吧] 这股有大牛之势呀,持续关注! 有莘不破2019 07-1407-14 13:31
- 232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接盘这么多银行?为什么? 被动的蒋凌旋3 07-1007-14 13:31
- 101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快30分钟了,还是板块倒数第一,量没了,感觉回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7-1407-14 13:31
- 91 0 [郑州煤电吧] 煤炭地产周期底部启动 股友6W5T990113 07-1407-14 13:31
- 151 1 [通富微电吧] 快看中集集团!!! 随机生成444 07-1407-14 13:31
- 124 2 [金地集团吧] 下午涨停概率不太大 涨跌先行者 07-1407-14 13:31
- 104 1 [银轮股份吧] 公司很内卷,加班费都现在在卡 红起就好 07-1407-14 13:31
- 105 2 [天华新能吧] 洗了那么久就为了一日游行情吗? 多年股龄的老韭菜 07-1407-14 13:31
- 100 1 [川大智胜吧] 正式破位下行,割肉走人 钓鱼abc 07-1407-14 13:31
- 580 1 [康弘药业吧] 康弘药业股东户数下降3.99%,户均持股74.41万元 康弘药业资讯 07-1407-14 13:31
- 173 2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什么意思?不会还要跌下来吧? ETF玩家发大财 07-1407-14 13:31
- 448 4 [大悦城吧] 我查了公司的资产,仅仅商场的资产就有400多亿 股友66578m32H7 07-1307-14 13:31
- 76 0 [多晶硅吧] 多,多 沉默一下 07-1407-14 13:31
- 51 0 [中毅达吧] 化学原料将被拉涨 股友52n36V3902 07-1407-14 13:31
- 99 1 [万华化学吧] 明天就可怜就那么点换手,居然还有人咂盘,就这 股友5090A17F25 07-1407-14 13:31
- 77 1 [楚天龙吧] 要么就直接跌停,给个痛快。要么给我起来,让我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07-1407-14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