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新亚电子吧] 走了走了,诱多走势 绝地反击队 07-1407-14 13:26
- 105 1 [江淮汽车吧] 下午期待奇迹吗? 公子来了 07-1407-14 13:26
- 288 21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(600131)垄断业务将持续爆发,电力全 股友yqDSLL0325 07-1407-14 13:26
- 209 0 [金信诺吧] 股价太高,影响定增,所以要把股价打下来… 春阳公子 07-1407-14 13:26
- 80 0 [鑫宏业吧] 无力度,无高度,操盆水平之低 N777888999 07-1407-14 13:26
- 87 0 [金开新能吧] 你到底个算电力股,要是不算就别在电力板块丢丑 股友1512W51D88 07-1407-14 13:26
- 647 0 [海光信息吧] 别看今天跌,明天还会继续跌,定增的价格不出来 一块麦乐鸡 07-1407-14 13:26
- 359 0 [退市苏吴吧] 人只能赚到自己认知内的钱,靠运气赚的最终会凭 正邦目标7元 07-1407-14 13:26
- 102 0 [登云股份吧] 幸好之前跑了,三炷香上不去,该强不强就是弱, 基民w7JCcC 07-1407-14 13:26
- 94 0 [永安行吧] $永安行(SH603776)$ 股友9d5671R562 07-1407-14 13:26
- 117 2 [同为股份吧] 姥姥不亲,舅舅不爱 有理智地桂树 07-1407-14 13:26
- 134 1 [长荣股份吧] 有谁知道为啥这群沟东西突然抢食吗? 一生何求啊 07-1407-14 13:26
- 81 0 [恒生电子吧] 千亿市值都拉起来了,你600亿不算大,快起来 股友地天板 07-1407-14 13:26
- 80 0 [天地在线吧] 刚回本就跌了!啥 其中123 07-1407-14 13:26
- 80 0 [华银电力吧] 这出货我吃 叶殷商 07-1407-14 13:26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是吧大哥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7-1407-14 13:26
- 284 2 [朴荷吧] 6000万美刀,被130万美刀按死里?好难理解 股涨职中 07-1207-14 13:26
- 78 0 [恒帅转债吧] 股债联动 ddweitt101 07-1407-14 13:26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可以调几个月了 wdc风云再起 07-1407-14 13:26
- 104 0 [申华控股吧] 来不及了 探真规律 07-1407-14 13:26
- 98 0 [小商品城吧] 加仓的耐心等待,破18是必然趋势。 xt100耐心 07-1407-14 13:26
- 233 0 [比亚迪吧]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1407-14 13:26
- 130 2 [华银电力吧] 控盘控得真好涨了砸,跌了加。今天卡异动,明天 看好就全梭 07-1407-14 13:26
- 114 1 [广电运通吧] 下午一根大长腿刷一下就上去了 火天大有涨涨涨 07-1407-14 13:26
- 104 1 [贵州轮胎吧] 从来都是涨不过大盘涨不过板块,跌第一,千年不 股友911g062d77 07-1407-14 13:26
- 425 12 [*ST中基吧] 公司电话总是挂断,咋回事啊?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7-1407-14 13:26
- 265 8 [科创信息吧] 还记得前不久,20cm嘛,也是集合10cm涨停打开, 何足道哉 07-1407-14 13:26
- 79 0 [中远通吧] 神经病 雨凡37695 07-1407-14 13:26
- 89 0 [生益科技吧] 我来了,涨吧! 宏发大消息哈哈哥 07-1407-14 13:26
- 93 0 [航发动力吧] 唉,去年11月满仓的股票解套无期了 稳重的钱银姣816 07-1407-14 13:26
- 75 0 [*ST元道吧] 一查到底!保荐上市的 急跌财入门 07-1407-14 13:26
- 86 1 [大位科技吧] 可怜的坏蛋,你害了多少看好你的人 牛回头123zhq3821 07-1407-14 13:26
- 102 1 [秦川机床吧] 跌的天理难容 有正义感的韩 07-1407-14 13:26
- 95 0 [鹏辉能源吧] 应该问问董秘,什么时候st 韭菜一号仓001 07-1407-14 13:26
- 1341 13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间接直接持有湘财股份27%股份!最近轰 船长2022 07-1307-14 13:26
- 370 7 [正业科技吧] 集合走了,周一大跌买回来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7-1107-14 13:26
- 75 0 [宜宾纸业吧] 和上一次一样,两个涨停必须滴 股友P9zmfL58度 07-1407-14 13:26
- 75 0 [广生堂吧] 走的太恶劣了 股友o2Y2500565 07-1407-14 13:26
- 105 0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这销量太顶了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7-1407-14 13:26
- 83 0 [长亮科技吧] 鼓掌 股友068ih50297 07-1407-14 13:26
- 87 0 [中国能建吧] 想着怎样肺也会跟一下港股吧。谁知道你一样肺! 奥得飙 07-1407-14 13:26
- 95 0 [电魂网络吧] 弱的一比,板块拉起来你一动不动。 股友22P1670l35 07-1407-14 13:26
- 79 0 [ST华扬吧] …… 有同情心得蕊恩 07-1407-14 13:26
- 98 0 [元道通信吧] 河南特产 焱妃妃 07-1407-14 13:26
- 95 1 [中油资本吧] 8.97买了 骑扬来财地天天 07-1407-14 13:26
- 94 2 [韶能股份吧] 托单四位数,压单三位数,就是不涨,典型出货形 A骗真是坏 07-1407-14 13:26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熊,账户亏;牛,账户更亏 绝对零度大叔 07-1407-14 13:26
- 105 1 [雷科防务吧] 最怕它了有前科,回档好深! 股友75716h2E55 07-1407-14 13:26
- 115 1 [开勒股份吧] 有雷,今晚或者最迟明天公布,大家好自为之 买涨不买跌666 07-1407-14 13:26
- 282 1 [金山云吧] Kimi-K2是国内首个开源的万亿参数大模型,采用 价值为核心 07-1407-14 13:26
- 2102 3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早盘A股上证指数继续表现强劲,3500点已经 龙王玩股1 07-1407-14 13:26
- 86 1 [鹏辉能源吧] 清仓了 衙门拔刀前跑 07-1407-14 13:26
- 4415 10 [农业银行吧] 强势股追踪 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59股 农业银行资讯 07-1107-14 13:26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看样子中报太差了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1407-14 13:26
- 79 0 [湖南黄金吧] 八代仙人 股友2wDGtM 07-1407-14 13:26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业绩提前出来了赶紧抢下一轮18 低吸空仓管住手 07-1407-14 13:26
- 79 0 [赫美集团吧] 先砸到3.6再说 鹏废绿能 07-1407-14 13:26
- 99 0 [格林精密吧] 真悲哀。 股友l25333503d 07-1407-14 13:26
- 74 0 [川网传媒吧] 唉…… 股友5V3Q703933 07-1407-14 13:26
- 115 1 [宝丰能源吧] 60日流入11个亿,牛牛牛! 章司徒 07-1407-14 13:26
- 104 2 [盛和资源吧] 散户进的地方都在跌、散户跑的地方都在涨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26
- 246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预测到什么目标,他就到了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1407-14 13:26
- 101 0 [华友钴业吧] 这次死心了吧,空头炮 买不到就买股票 07-1407-14 13:26
- 105 0 [亚钾国际吧] 利好,洗盘,你牛 东乐东乐大东 07-1407-14 13:26
- 87 0 [国光电器吧] 板块起它都没反应。跌一点马上精神。厉害 狂闪飞车2814 07-1407-14 13:26
- 96 1 [雷科防务吧] 下有托单,必跌,因为托单是假的,给你们看的 山顶吹西北风 07-1407-14 13:26
- 89 1 [新易盛吧] 表现尚可 固执的老绵羊 07-1407-14 13:26
- 84 1 [鹏辉能源吧] 锂电池板块补涨,这货继续跌。。 骑上飞天小摩托 07-1407-14 13:26
- 131 2 [利柏配债吧] 我都撤销申购了为什么还没取消 玲珑剔透的肖柏 07-1107-14 13:26
- 2152 0 [中科曙光吧] 国外英伟达算力暴涨,国内算力被持续打压,国外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1407-14 13:26
- 97 0 [仕佳光子吧] 光子很强势,要是今天能-9%直接拉红,那未来可 十年一倍龙头 07-1407-14 13:26
- 94 0 [久其软件吧] 7.27清仓了亏了3个点,算你狠,不跟你玩了 股友D8009567T2 07-1407-14 13:26
- 102 0 [ST太重吧] 这个恶庄的融券成本在2.5元,如果涨到3元这个庄 左键金手指 07-1407-14 13:26
- 90 0 [大有能源吧] 不要求你涨7,8个点,5,6个点也行啊 华宝老鼠仓 07-1407-14 13:26
- 77 0 [*ST天茂吧] 啊 红龙年巴适小龙 07-1407-14 13:26
- 149 2 [三和管桩吧] 下去要开不信走着瞧 股友2757016Ze6 07-1407-14 13:26
- 188 3 [许继电气吧] 分红已到账了?我怎么查不到啊! ZH_moon 07-1407-14 13:26
- 81 0 [永杰新材吧] 今天终于跌破10日线,继续 闻星识马2022 07-1407-14 13:26
- 98 0 [永兴材料吧] 融捷都板了,你还作死 突破历史123 07-1407-14 13:26
- 161 2 [望变电气吧] 下午跳水了,走了,赚了三个点 皖新小游资 07-1407-14 13:26
- 73 1 [农尚环境吧] 一会就跌停了 步步的印崠 07-1407-14 13:26
- 146 7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目标位上9.7 主力喜欢下套 07-1407-14 13:26
- 255 8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金重工资讯 07-1107-14 13:26
- 80 0 [科陆电子吧] 真的能ST吗 国色天香的吴涛 07-1407-14 13:26
- 94 3 [开立医疗吧] 20以下低吸 指北针7123 07-1407-14 13:26
- 88 0 [康达新材吧] 估计今天收十字 A168168A 07-1407-14 13:26
- 106 1 [诚志股份吧] 小碎步走的挺好,以为趋势走好了,结果一根跳空 福瑞羊年 07-1407-14 13:26
- 179 2 [绿地控股吧] 稳定币今天全部熄火,明天一定会大幅低开,甚至 散落在天涯2021 07-1407-1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