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中州证券吧] 套人的股票,这是个鹅庄 大胆心细de石榴花 07-1407-14 13:26
- 84 0 [先达股份吧] 跌到二十日线? 完美回踩三八线 07-1407-14 13:26
- 116 3 [锋尚文化吧] 主力实力很弱的,只能靠杰伦粉了 提督银威路 07-1407-14 13:26
- 414 4 [罗欣药业吧] 绝地反转开始,估计有3-5个板 ykb731125 07-1107-14 13:26
- 80 0 [天阳科技吧] 只要直线上来1、都会跌回去哈、 股友55986C0n35 07-1407-14 13:26
- 93 0 [赛恩斯吧] 虽然买的少点,但是还是喜欢 善思考的表哥 07-1407-14 13:26
- 81 0 [*ST岭南吧] 厉害↓ 下跌有底吗 07-1407-14 13:26
- 39 0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7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申菱环境资讯 07-1407-14 13:26
- 84 0 [王府井吧] 这主力挺不错了,低开0.93,已经很给面子了 释然1 07-1407-14 13:26
- 101 0 [菜油吧] 最近三个交易日都是两边打止损,短线不好做,还 可怜14年入市 07-1407-14 13:26
- 91 0 [宜宾纸业吧] 宜宾纸业7月14日盘中涨停 宜宾纸业资讯 07-1407-14 13:26
- 97 0 [中国神华吧] 不错不错 肖泰成 07-1407-14 13:26
- 98 0 [因赛集团吧] 明天股权登记日老乡们都别走 欧内斯特的2025 07-1407-14 13:26
- 89 0 [*ST天茂吧] 哪个大佬今天送了一千多万进来? 没有姓 07-1407-14 13:26
- 120 1 [圣湘生物吧] 看看之江生物再看看你 股友yIjDYZ 07-1407-14 13:26
- 117 3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打板的估计都能上车 独行股散 07-1407-14 13:26
- 112 1 [神州泰岳吧] 下午拉不起来,就逃命吧,此股只要掉头向下,至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26
- 9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么走,今天最少30个点起步 做时间的朋友Li 07-1407-14 13:26
- 99 0 [沃尔核材吧] 持有五日!早该走! 倾听友声 07-1407-14 13:26
- 96 0 [A50期指吧] 银行下午要跳水了 漂亮得西维亚 07-1407-14 13:26
- 89 0 [铭普光磁吧] 留下的发财 行走的向日葵 07-1407-14 13:26
- 99 0 [兴业银锡吧] 银期货这么涨都带不动,弱了啊 股友5t917996Y1 07-1407-14 13:26
- 96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A股站稳3500,你也要跟着一起涨啊 幸运每一天666 07-1407-14 13:26
- 133 1 [西部黄金吧] 集合竞价竟然打板了然后又瞬间低开,这情绪消化 熹儿1211 07-1407-14 13:26
- 89 1 [海南华铁吧] 老太太下楼梯啊 中山路小佩奇 07-1407-14 13:26
- 108 1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做t的会不会哭? 不可侥幸 07-1407-14 13:26
- 112 1 [*ST华闻吧] 又来了新一批抄底,上一批的人不知道走了没 万世博易 07-1407-14 13:26
- 186 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大涨,白银有色热度飙进前100。海量散户看 大白六岁半 07-1407-14 13:26
- 111 1 [金田股份吧] 要求不高,十连板就行 股神涨破天 07-1407-14 13:26
- 130 1 [中文在线吧] 跌停吧,元隆大跌是有人造假,你大跌是因为什么 铁面无私的尹莎硕 07-1407-14 13:26
- 102 1 [冠农股份吧] 下午进攻 一叶知秋香 07-1407-14 13:26
- 114 2 [雅化集团吧] 号外!号外!号外!下午涨停,连板四天。 S势而为F拥而上 07-1407-14 13:26
- 225 4 [秋林3吧] 给李建新专帖,赶紧想办法去找钱,凑足16亿元还 超级土豆888 07-1407-14 13:26
- 114 0 [XD广州发吧] 下午估计要下来点 花开纳福的逍遥子 07-1407-14 13:26
- 136 1 [香溢融通吧] 磨磨蹭蹭涨了四天半天就给跌光了,哈哈哈啥原因 多余的归博易 07-1407-14 13:26
- 409 1 [陕国投A吧]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陕国投申报的'基于区块链的 陕国投A股友 07-1107-14 13:26
- 1891 5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:公司技术可高度匹配人形机器人用空心 正海磁材资讯 07-1007-14 13:26
- 209 1 [力合科技吧] 是不是臭鱼烂虾肉票自己去看一下周围的,不被大 bfd1ep60vb 07-0407-14 13:26
- 95 0 [万向钱潮吧] 我来送人头了 踏浪行1001 07-1407-14 13:26
- 94 0 [中色股份吧] 一言难尽,亏多了! 激昂的卓茜 07-1407-14 13:26
- 114 2 [蓝科高新吧] 88再也不见了! 买了只有升没有跌 07-1407-14 13:26
- 119 0 [*ST正平吧] 这票雷解决了没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7-1407-14 13:26
- 243 2 [伯特利吧] 又回到成本线上面了到底跑不跑 清泉的奚澈 07-1407-14 13:26
- 125 3 [威派格吧] 下午不拉是我儿 刚强的33 07-1407-14 13:26
- 92 2 [鹏辉能源吧] 你这也太差了点吧 my哈咯 07-1407-14 13:26
- 741 18 [拓日新能吧] 现在慌的一批,因为从历史个股来看,拉高砸下来 股之大道净加唔身 07-1107-14 13:26
- 147 1 [沃尔核材吧] 第一目标23.73元买入! 新新ok3965 07-1407-14 13:26
- 121 3 [郴电国际吧] 有两张嘴,确实有嘴硬的资本,正说反说都觉得自 时来运转钱多多 07-1407-14 13:26
- 76 0 [舒泰神吧] 假创新药 oki 07-1407-14 13:26
- 275 0 [美盈森吧] 现在下午大概进行半小时,预估量能继混和放大。 马马又虎虎 07-1407-14 13:26
- 104 1 [宁波银行吧] 小散们,赶快跑!否则就宁跛了!搞不好是拧脖呢 冰火两重天a 07-1407-14 13:26
- 82 0 [大北农吧] 除非猪肉或者粮食涨价!特大好消息,否则没人给 股友3682l557Y3 07-1407-14 13:26
- 88 0 [海航科技吧] 风里雨里3元等你 王守义说我13香 07-1407-14 13:26
- 81 0 [国晟科技吧] 不吃馒头争口气啊,怕啥啊主力 孤独小鱼干 07-1407-14 13:26
- 96 2 [协鑫集成吧] 均线都摸不到的垃圾 日久了见人心 07-1407-14 13:26
- 101 1 [飞乐音响吧] 不跌到3.44我坚决不加仓 豫QW45N1 07-1407-14 13:26
- 99 1 [万马股份吧] 机器人涨了!你赶紧涨停 丨888888 07-1407-14 13:26
- 153 2 [伟仕佳杰吧] 这股站稳8元就翻倍 大灣區中富 07-1107-14 13:26
- 79 0 [城地香江吧] 我咋觉得今天还不错,不是垫底了 香江钉子户 07-1407-14 13:26
- 95 0 [老百姓吧] 量化可以双向割草 三十多年的散户 07-1407-14 13:26
- 87 0 [赛力斯吧] 再继续跌吧,痛快点,子弹准备好了,有本事跌破 ST韭弟 07-1407-14 13:26
- 99 0 [莲花控股吧] 可能明天又6元左右,庄家已出清货 股友108R7D6197 07-1407-14 13:26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关注人工智能这一大方向是没错的,未来的市场空 伱的依靠 07-1407-14 13:26
- 83 0 [石药创新吧] 拉伸之前,必定蹲一下,等大跌再进 奋起直追地白蓝雪 07-1407-14 13:26
- 81 0 [儒意电影吧] 拜拜 聪明的海梦木13 07-1407-14 13:26
- 83 0 [华工科技吧] 公公跑输所有的板块指数,也没谁了 哦哦哦的 07-1407-14 13:26
- 113 1 [XD嘉友国吧] 赶紧站稳11呀,老磨叽个啥,急死个人了 基民5y2079131x 07-1407-14 13:26
- 271 4 [襄阳轴承吧] 老套路了襄阳,封板必炸,第二天水下-5到-8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7-1407-14 13:26
- 119 2 [新易盛吧] 都来猜猜今天晚上易中天会不会出业绩预报? 股友6072c9902M 07-1407-14 13:26
- 258 1 [R丹邦1吧] 这公司还有什么? 财神猫 07-1307-14 13:26
- 300 7 [金岭矿业吧] 别怕,热度起来了,下周一都能出来,是亏还是赚 股海拾玉 07-1107-14 13:26
- 83 0 [再升科技吧] 一直在出货估计还要跌几天 赠送的芙蓉王 07-1407-14 13:2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不懂这些 基民l316920C10 07-1407-14 13:26
- 79 0 [硅宝科技吧] 3s王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7-1407-14 13:26
- 86 0 [欧派家居吧] 使劲跌,反正就1000股 dirksirk41 07-1407-14 13:26
- 100 0 [海汽集团吧] 这货的规律就是上午涨下午跌……以后我就按这个 阿库拉玛塔塔123 07-1407-14 13:26
- 102 0 [华润燃气吧] 真的会到18去,也就10个点,大盘涨跌这货都是跌 善良的玲蓝月19 07-1407-14 13:26
- 132 3 [南威软件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心海历程 07-1407-14 13:26
- 77 0 [西藏矿业吧] 这票今天要绿 股友0t3732P738 07-1407-14 13:26
- 82 0 [天利科技吧] 突破黄色均价线 基民41bGqq 07-1407-14 13:26
- 77 0 [*ST沐邦吧] 又跌停了,我就只能清仓了,就剩下开板的四千股 ST牛牛2026 07-1407-14 13:26
- 84 0 [世纪华通吧] 今晚稳了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7-1407-14 13:26
- 87 0 [怡亚通吧] 还要拉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07-1407-14 13:26
- 101 0 [先进数通吧] 大盘回踩银行跳水。创业板开始反弹,数字货币开 A股动力 07-1407-14 13:26
- 251 0 [巨星传奇吧] 来来来,继续涨,十一个粉丝,哈哈 成功了就是GM 07-1407-14 13:26
- 97 0 [中洲控股吧] 不行了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7-1407-14 13:26
- 76 0 [宏昌电子吧] 买满仓6.8 股得凡许 07-1407-14 13:26
- 76 0 [华电能源吧] 慢慢来大家别急涨不停 赚10个就走 07-1407-1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