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中联重科吧] 港涨4个多点,再看,真垃圾 风度翩翩的汤小达 07-1407-14 13:27
- 85 1 [韶能股份吧] 这股为什么这么牛啊,膜拜 美好的施瑶炳 07-1407-14 13:27
- 151 2 [*ST东珠吧] 主力别耍我了好吗,已经在这上面亏好多了,天天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7-1407-14 13:27
- 88 1 [金岭矿业吧] 走了走了,板块太弱了,走势也是极度难看,不留 股友1675989E3h 07-1407-14 13:27
- 80 0 [精艺股份吧] 呼叫群用来抬轿 龙头终结者9527 07-1407-14 13:27
- 141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最近观察市 博学多才的儒风8 07-1407-14 13:27
- 83 0 [科陆电子吧] 8.8万手, 一念轻狂 07-1407-14 13:27
- 145 4 [航锦科技吧] T了小三毛,成本16.6,下班下班! weyhs5367 07-1407-14 13:27
- 580 3 [友发集团吧] 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增,增幅较大原因是什么?下半 友发集团股友 07-1107-14 13:27
- 84 0 [赫美集团吧] 这量化是真坏啊 冒泡3 07-1407-14 13:27
- 79 0 [王府井吧] 散户云集啊 北乔者 07-1407-14 13:27
- 93 0 [深圳华强吧] 演出开始了 yylhp 07-1407-14 13:27
- 104 1 [华泰证券吧] 目前拉证券有增量资金,银行我就呵呵了!谁还赶 富有发财地李秋水 07-1407-14 13:27
- 88 0 [七一二吧] 这玩意太缺德太坑了! 善琴的元缍 07-1407-14 13:27
- 82 0 [中国国航吧] 谁当谁是? 股友IWqMBP 07-1407-14 13:27
- 84 0 [瑞达期货吧] 拉出货 基民SCk0aH 07-1407-14 13:27
- 102 0 [包钢股份吧] 当年我第一次入坑炒股4.1买了包钢什么十年大顶 suwbeb 07-1407-14 13:27
- 81 0 [*ST闻泰吧] 板块倒数第五 股友ED1AHN 07-1407-14 13:27
- 99 0 [*ST纳川吧] 垃圾股 股友8M6098P932 07-1407-14 13:27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快跑 感性的王锦鹏1 07-1407-14 13:27
- 93 0 [*ST东晶吧] 东晶现在也没啥好聊的,安静等股权变更公告就好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27
- 81 0 [信雅达吧] 洗死人啦! 豪放不羁的妖姬3 07-1407-14 13:27
- 83 0 [百利电气吧] 涨停我来接 叫我任性韭菜 07-1407-14 13:27
- 87 0 [衢州发展吧] 没人买自己玩吧 股友rwy1bs 07-1407-14 13:27
- 82 0 [易瑞生物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khnbccxsh5563 07-1407-14 13:27
- 83 0 [紫天退吧] 彻底割肉亏60%,可以拉升了。 股海神偷39484 07-1407-14 13:27
- 80 2 [奕东电子吧] 敢不敢下来让我买点 股友K392z77367 07-0907-14 13:27
- 86 0 [冠石科技吧] 一动不动服了 股友7kc1397213 07-1407-14 13:27
- 88 0 [双杰电气吧] 眼瞅着C浪杀马上就来了,便宜点儿买不好吗 扫除四害 07-1407-14 13:27
- 78 0 [卧龙新能吧] 2点还得砸,反复出货。只有百万封单才能承接住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1407-14 13:27
- 85 0 [浙大网新吧] 垃圾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07-1407-14 13:27
- 86 1 [华达新材吧] 又来老一套,诱多,坚持不入 不要别名 07-1407-14 13:27
- 99 1 [吴通控股吧] 眼下不能补涨的主要原因,就是成交被主力资金边 amber271209 07-1407-14 13:27
- 94 1 [湖北广电吧] 我热烈的马。 飞鱼子 07-1407-14 13:27
- 91 0 [华大基因吧] 我国基因测序产业链上、中、下游已形成了一个完 远方的呼唤丫丫 07-1407-14 13:27
- 196 2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等待收盘看图形再做操作既然不跟指数,那就要等 龙亚亚 07-1407-14 13:27
- 336 0 [恒润股份吧] 进来送分了, 绿买红卖丶稳妥 07-1407-14 13:27
- 96 0 [福达合金吧] 一个字“冤”两个字“冤冤”三个字“冤冤冤”! 盛世光明牛 07-1407-14 13:27
- 82 0 [大智慧吧] 下午两天地天,我说的 做梦里啥都有 07-1407-14 13:27
- 97 0 [珠海冠宇吧] 博众精工是科创100指数成份股,同时也是上证科 阿佬插小去 07-1407-14 13:27
- 91 0 [华谊集团吧] 要要要要切克闹 呵呵哒呵呵哈哈哈 07-1407-14 13:27
- 76 0 [华阳新材吧] 今天可能会绿 股友9PKyVO 07-1407-14 13:27
- 82 0 [吉鑫科技吧] 拉了不跑等闷杀吧马上绿 股友K709209x02 07-1407-14 13:27
- 86 1 [国旅联合吧] (o)哇,6块出了好几千手,托单卖出去这么多货 巴达克宁 07-1407-14 13:27
- 158 1 [星网锐捷吧] 主力跑了一个亿了!还红着! 来自沙漠的韭菜 07-1407-14 13:27
- 126 2 [雪榕生物吧] 你是准备要退市了吗? 股往金来大甜甜 07-1407-14 13:27
- 154 4 [巨轮智能吧] 这票买进来几个月了,一个涨停都没有 聪慧睿智的烟渚5 07-1407-14 13:27
- 97 1 [ST达华吧] 快跌!就看着我那200股东西? 八月桂花6688 07-1407-14 13:27
- 76 0 [ST云动吧] 幸亏只有100股 股友5731a3a176 07-1407-14 13:27
- 86 1 [山子高科吧] 叶鸡说话不算话?欺骗投资者,不可以起诉吗 独立de伊姆雷 07-1407-14 13:27
- 107 2 [万科A吧] 买万科得做好倾家荡产的准备,不然心里承受不了 有条理的梅津7 07-1407-14 13:27
- 106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天气真不错,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,上汽的 买啥都想赔的隔壁老王 07-1407-14 13:26
- 112 0 [银龙股份吧] 被主力骗了全割在最低点了 财信7777 07-1407-14 13:26
- 179 2 [中科金财吧] 换手够了开始吧 tj风云 07-1407-14 13:26
- 81 1 [*ST元成吧] 放我出去 风度儒雅的马虔 07-1407-14 13:26
- 101 1 [中联重科吧] 太多人等分红了,有消息这周必须来个大跌出货! AKHq7 07-1407-14 13:26
- 162 0 [*ST元道吧] 建议买股票前,用同花顺的诊股,每只个股都有, 勤思舍得 07-1407-14 13:26
- 162 4 [永安药业吧] 这波目标到18元 欧阳邵工 07-1407-14 13:26
- 97 2 [金时科技吧] 15元左右可参与 股友3t2wMs 07-1407-14 13:26
- 171 5 [古越龙山吧] 有哪位大咖说说下午走势。 盛夏的阳线 07-1407-14 13:26
- 101 1 [晶瑞电材吧] 连续三天高开低走 红火火美 07-1407-14 13:26
- 174 2 [天目湖吧] 1.5万亿刺激消费,加上苏超,天目湖应该收益30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7-1407-14 13:26
- 83 0 [中毅达吧] 一秒钟涨停,才能信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26
- 83 0 [森林包装吧] 这股以后改名叫“森林反包” 还好还好_1 07-1407-14 13:26
- 74 0 [华媒控股吧] 起不来 股友0LOm2I 07-1407-14 13:26
- 92 1 [深证成指吧] 黄线又上去了也不调整 生龙活虎的乔心宇 07-1407-14 13:26
- 98 1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股东大会,你就给股东发这个?你也是牛 迷茫的菜鸡 07-1407-14 13:26
- 349 4 [温氏股份吧] 被玩了??淦 啦啦啦啦11111 07-1407-14 13:26
- 76 0 [国际复材吧] 那些狗开心了 欢乐的冯茹雪1 07-1407-14 13:26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孩子王 笑哈哈的张丹5 07-1407-14 13:26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至少阴跌10天 感性的王锦鹏1 07-1407-14 13:26
- 62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到底还能不能上6毛 股友SoGFD4 07-1307-14 13:26
- 117 1 [玲珑轮胎吧] 其实吧,我以为今天跌跌更好,让庄多吃点不好吗 一花一草一菩提 07-0107-14 13:26
- 70 0 [机器人ETF汇添富吧] 这个ETF不是T+0? 冷若冰霜的暮野8 07-1407-14 13:26
- 99 0 [ST龙韵吧] 好垃圾啊 newxsn 07-1407-14 13:26
- 35 0 [光大嘉宝吧] #强势机会# 越来越好66666666 07-1407-14 13:26
- 97 0 [拉卡拉吧] 简简单单吃个面,第一目标24,回弹,然后跌倒20 鱼人2 07-1407-14 13:26
- 99 1 [ST凯利吧] 冲高回落见顶了! 拉高套你 07-1407-14 13:26
- 448 8 [元利科技吧] 这么长的上引线。难道是? 老车斯基 07-1107-14 13:26
- 82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真厉害,短短三个月翻了好几倍,回调也要很 股友968V12O973 07-1407-14 13:26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可以跟跟纸的 深层次做股票 07-1407-14 13:26
- 87 0 [华峰超纤吧] 最烂的操盘手,没有之一,错过三次大机遇,说明 春夏秋冬季 07-1407-14 13:26
- 108 0 [新城市吧] 你咋不如你小弟蕾奥规划了。 我真得是股神 07-1407-14 13:26
- 82 0 [北化股份吧] 又死一批 清风奕竹 07-1407-14 13:26
- 86 0 [永安药业吧] 京北方开始拉升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1407-14 13:26
- 90 0 [比亚迪吧] 真就一点活路不给融资盘啊,通杀 常山赵丽蓉 07-1407-14 13:26
- 90 1 [步长制药吧] 来个涨停这么难 开干吧 07-1407-14 13:26
- 77 0 [太极集团吧] 快给我下来 甜蜜小金豆 07-1407-1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