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华峰超纤吧] 你在纠结是跟塑料还是跟稳定币,还是跟数字货币 用意念操作股市 07-1407-14 11:55
- 106 1 [利亚德吧] 今天要是能拉上去就成了,向上趋势,就出名了啊 宁静的高里 07-1407-14 11:55
- 125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券商今天稍微有点回撤也正常,毕竟之前涨这么好 呆萌小资资资投 07-1407-14 11:55
- 103 0 [卫宁健康吧] 最拉垮的EDA概念股啊,其他的都板了,这货跌几 那年那年1 07-1407-14 11:55
- 84 0 [大智慧吧] 2进3进不去直接被按地板? 股友9795p82Z95 07-1407-14 11:55
- 84 0 [韶能股份吧] 早盘追高, 福星宝宝开挂 07-1407-14 11:55
- 113 0 [冀东装备吧] 今天晚上不出预报,中报前看涨没问题吧。 长常的红鸿虹 07-1407-14 11:55
- 80 0 [科力远吧] 5.88收盘 股友d70l962887 07-1407-14 11:55
- 85 0 [山大电力吧] 今天两个都中行吗 n1410348377c9551 07-1407-14 11:55
- 133 2 [金龙羽吧] 下午放量砸盘,我就陆陆续续进场 高手买股先看亏 07-1407-14 11:55
- 167 6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最低3.42,所以大家不要担心了 指数创新高 07-1407-14 11:55
- 90 0 [北陆转债吧] 烧烤个 xcvh5757 07-1407-14 11:55
- 158 0 [熙菱信息吧] 前几天阳线追进来又吃几天下跌,一卖又涨起来了 只买亏钱股 07-1407-14 11:55
- 87 0 [远东股份吧] 逗你玩呢千万别买等你呢2.30分跳水我买回来了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407-14 11:55
- 93 0 [中航机载吧] 期待九三带货 正义之堂吉诃德 07-1407-14 11:55
- 145 3 [浙商证券吧] 大家还不如去买浙商银行。银行绝对还要创新高, 股友27a6h67972 07-1407-14 11:55
- 104 0 [深南电路吧] 感谢深南电路,让我赚50%跑了,感谢感谢 开窍了么 07-1407-14 11:55
- 87 0 [居然智家吧] 让你跌,让你跌,股价比亏损股ST股低多了,阿里 股友8510P61Z82 07-1407-14 11:55
- 112 1 [巨人网络吧] 打孩子打太很会不会打坏 川古达 07-1407-14 11:55
- 125 0 [中材国际吧] 所谓的市盈率就是个笑话指标,业绩谁能精准预测 且听风吟丶 07-1407-14 11:55
- 161 3 [中兴通讯吧] 可套了不少人。 股友12y098357v 07-1407-14 11:55
- 227 5 [ST惠程吧] 终于突破了。 楊柳風 07-1007-14 11:55
- 83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盲选一组股票,4年也不会亏一半, 股友ZYyw7H3976 07-1407-14 11:55
- 83 0 [优博讯吧] 公司 股友EIHyDq 07-1407-14 11:55
- 103 0 [嘉凯城3吧] 拿几年回3毛问题不大 剑走偏峰527 07-1407-14 11:55
- 40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,稳健投资的安心之选,收益稳稳的! 健康永远 07-1407-14 11:55
- 104 1 [*ST新元吧] 兄弟们,我吃过几次亏了,真的劝大家不要去赌这 控制情绪AA 07-1407-14 11:55
- 107 1 [元隆雅图吧] 到底谁在疯狂加仓疯狂买呀! zpjaicxf 07-1407-14 11:55
- 189 2 [*ST南置吧] 南置里面总有一些人低位买入,高位砸盘,这些人 步步的郗籦 07-1407-14 11:55
- 320 10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什么情况啊。有没有高手能给分析一下啊。 小小菜菜棉花草 07-1007-14 11:55
- 1219 2 [神州泰岳吧] 尊敬的懂秘:您好!贵公司的两款新游戏于去年底 神州泰岳股友 07-0107-14 11:55
- 121 0 [甘李药业吧] 15个亿的融资盘?笑死我了 提线木偶的舞蹈 07-1407-14 11:55
- 184 1 [永鼎股份吧] 8.67七月七号中阳的最低点,今天目前的最低点也 隔夜单来啦 07-1407-14 11:55
- 106 2 [欧菲光吧] 我滴妈,走势图变成缝纫机了,成本还在12.5无主 财富基友007 07-1407-14 11:55
- 134 1 [珈伟新能吧] 301091深城交概念:虚拟电厂、低空经济、车联网 抱利来4846 07-1407-14 11:55
- 1106 1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数据:海量数据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 海量数据资讯 06-2607-14 11:55
- 80 0 [国货航吧] 下午估计爆砸 股友0502pN3559 07-1407-14 11:55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券商完蛋你就起来,是不是我卖了你才涨停 一生行善善有善报 07-1407-14 11:55
- 7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1分不值 港股推土机 07-1407-14 11:55
- 113 1 [ST合力泰吧] 小心丢筹码。 股友2839729Vi5 07-1407-14 11:55
- 130 3 [辉隆股份吧] 5.87买,5.90卖,又T3分…… 小哥驾到 07-1407-14 11:55
- 164 4 [农业银行吧] 上周砸盘我怂了没加仓,是我的错 股友A597h88013 07-1407-14 11:55
- 107 0 [初灵信息吧] 收盘跌破16。就清仓割肉。主力。砸 买到的全是杂毛 07-0307-14 11:55
- 103 0 [七彩化学吧] 该反内卷了! 等一年花开 07-1407-14 11:55
- 126 0 [晶澳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周五全仓出,今天半仓进,还是 会泽百家 07-1407-14 11:55
- 85 0 [*ST长投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光清仓无量庄股 n557013726511008 07-1407-14 11:55
- 100 1 [融创中国吧] 什么时候撤销清盘申请? 淡定而神聚 07-1407-14 11:55
- 95 0 [新集能源吧] 北向估计跑清了?他们盈利太丰厚了 金锐泉清 07-1407-14 11:55
- 112 0 [安硕信息吧] 这主力无语了,赚6个点没走,亏一个点走了,进 静心果决财运自来 07-1407-14 11:55
- 85 0 [山大电力吧] 上天保佑,中一签 阿买就涨 07-1407-14 11:55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但是银行 长期赔半 07-1407-14 11:55
- 97 0 [成都先导吧] 今天没跑的下午赶紧跑 股友3699y1q965 07-1407-14 11:55
- 1781 9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将对53个非洲建交国实施零关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1:55
- 101 1 [渤海汽车吧] 奶奶的缺十六辈 诗和远方有你 07-1407-14 11:55
- 125 1 [*ST高鸿吧] 水军刷的这么厉害,量反而缩的这么多? 油丶少 07-1407-14 11:55
- 427 10 [小型纳指吧] 按照往年相比,今年25年涨幅其实还没多少 股友Q73p001570 07-1407-14 11:55
- 99 0 [沪铜吧] 左右双手搓一搓,就有人说偷懒不干活,输了钱也 两手空空难言俗 07-1407-14 11:55
- 53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不清仓逃命的都是韭菜命! 空军出没 07-1407-14 11:55
- 92 0 [云顶新耀吧] 耐赋康生产线没有包含在授权之内 大盘2300 07-1407-14 11:55
- 80 0 [科陆电子吧] 老庄疯狂出货 至尊宝hhh 07-1407-14 11:55
- 99 0 [伊利股份吧] 熊猫烧香,不死也伤~今天才跌这点还算不错…… 股友90389N183O 07-1407-14 11:55
- 134 1 [云赛智联吧] 嫁错郎的感觉,进错了以为是RDA的 火玛瑙 07-1407-14 11:55
- 92 0 [红太阳吧] 这个烂票起不来了,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V1A0328963 07-1407-14 11:55
- 88 1 [*ST元成吧] 看来要挑战面退了,不大可能真退吧 蓝天的朱茹雪 07-1407-14 11:55
- 380 5 [泸州老窖吧] 走的非常好,很有可能反弹到135-145之间,这波 财务自由7912 07-1407-14 11:55
- 97 1 [天力锂能吧] 以为你今天能真突破,结果是tm怂货一个 股友8B701A2922 07-1407-14 11:55
- 115 0 [亚星锚链吧] 反抽都不搞你了,最后一点搞你反抽的底仓也缴械 军团勇士 07-1407-14 11:55
- 155 3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没有翻红的机会了,如果主力拉起来散户全跑 大唐鼎盛 07-1407-14 11:55
- 79 0 [太极集团吧] 怎么还没绿。快点绿。买买买。只要你绿天天加一 甜蜜小金豆 07-1407-14 11:55
- 122 4 [R东方1吧] 可惜只有700股,还是格局太小了 高位站岗的韭菜 07-1407-14 11:55
- 85 0 [晶澳科技吧] 入坑了 股友p88826575z 07-1407-14 11:55
- 331 0 [金一文化吧] 相信等待总会有收获 默默的原味 07-1407-14 11:55
- 199 2 [汇景控股吧] 交易所通告 - 复牌 汇景控股资讯 07-1407-14 11:55
- 129 0 [精达股份吧] 这种横盘应该是还有一段时间,在快要出好消息前 股友61O681E608 07-1407-14 11:55
- 110 1 [国缆检测吧] 我已卖你可以涨了。浪费行情 旭阳科技 07-1407-14 11:55
- 108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$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1407-14 11:55
- 189 3 [迎驾贡酒吧] 去年药明康德利空被打到那么低几乎和迎驾贡酒一 阳山小兵哥 07-1407-14 11:55
- 183 4 [森林包装吧] 已经换庄了,两天150%的换手了,今天肯定封死, 猴子66666 07-1407-14 11:55
- 367 2 [*ST未名吧] 买一都是0人,为什么还要贱卖 股友75368R0d79 07-1407-14 11:55
- 272 1 [康得3吧] 战投肯定要占便宜,因为他们的股票要过一段时间 股友P83865911c 07-1407-14 11:55
- 95 0 [中储股份吧] 二季度业绩暴跌,还要寻找底部 初高中数学教培 07-1407-14 11:55
- 72 0 [欣灵电气吧] 看谁跑的快 网络蚂蚁_小散 07-1407-14 11:55
- 123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满仓了,不管你们信不信牛要来了,我是相信 ETF小卡洛咪 07-1407-14 11:55
- 139 2 [许继电气吧] 下午至少涨5%以上 grbwjn2002 07-1407-14 11:55
- 89 0 [永安药业吧] 逆向思维即可。 沉默一定是金 07-1407-14 11:55
- 126 1 [退市锦港吧] 我是一股不卖。去三板每天等涨停。5毛左右去三 我在A股养家 07-1407-14 11:55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牛吗? 长期赔半 07-1407-14 11:55
- 97 0 [均胜电子吧] 量很温和地放大,持仓 紫气东来西往 07-1407-14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