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跨境通吧] 早上忘记看了,一早卖掉还不用亏钱呢 股友9258E1210y 07-1407-14 10:57
- 100 0 [博威合金吧] 开心越跌散户们越多在陪庄家玩加减法。 无奈行 07-1407-14 10:57
- 101 1 [南天信息吧] 买买买 雷峰子 07-1407-14 10:57
- 7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哈哈,一堆韭菜,不听劝 做时间的朋友Li 07-1407-14 10:57
- 85 1 [九洲集团吧] 就这? 牛气冲天的坨坨 07-1407-14 10:57
- 107 1 [ST华谊吧] 跳空高开抛压这么大嘛 当生8888888 07-1407-14 10:57
- 92 1 [蓝黛科技吧] g 股友t39R992610 07-1407-14 10:57
- 83 1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这跳空低开太恶心了 股友975010c9T8 07-1407-14 10:57
- 105 1 [富春股份吧] 跌破30线,得清仓了 股友RJaZObd 07-1407-14 10:57
- 78 0 [星辉娱乐吧] 30日线撑住啊 PhD神登 07-1407-14 10:57
- 86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千年铁树开了花 RS333339295 07-1407-14 10:57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请假条 小小喵喵 07-1407-14 10:57
- 147 2 [XD国泰海吧] 拿住我只提醒一遍 大神豆豆豆豆 07-1407-14 10:57
- 91 1 [先达股份吧] 这票能涨才怪 股友70T60071e7 07-1407-14 10:57
- 120 0 [北矿科技吧] 今天追高的散户,要被庄家攥出尿来! 亚里斯多德分德 07-1407-14 10:57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要加仓,横盘震荡 股友02992Fe589 07-1407-14 10:57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吃了泻药了吧 股友n58776651z 07-1407-14 10:57
- 86 0 [华联股份吧] 8养的手里的钱不主动买啊 股友26v292E390 07-1407-14 10:57
- 81 0 [青岛金王吧] 疯狂出货中,暗盘都走了 深情的姚柳琴 07-1407-14 10:57
- 98 0 [江苏银行吧] 融资盘与长期投资者的振荡互撕!? 友邦达 07-1407-14 10:5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么红,我的股全绿 大橙子dddd 07-1407-14 10:57
- 93 0 [金开新能吧] 华银有大庄,金开只有几个大散每天在做一毛钱的 量化的小跟班 07-1407-14 10:57
- 82 0 [多氟多吧] 今天又是白玩的一天 迫切的书客 07-1407-14 10:57
- 79 0 [福斯特吧] 会跌停吗 日野悠 07-1407-14 10:57
- 102 1 [晋亿实业吧] 这量是进不来!出不去!往哪跑?你是卖掉了吧!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7-1407-14 10:57
- 125 3 [建设银行吧] 冲10就卖掉 股友6A87A87585 07-1407-14 10:57
- 79 0 [美诺华吧] 请的托怎么没看到喊涨停呢,一点都不尽责,我帮 别犹豫快跑S 07-1407-14 10:57
- 99 0 [联合精密吧] 没人了 撤吧 大脸描 07-1407-14 10:5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一跳又玩一天 财源万贯de后羿 07-1407-14 10:57
- 99 0 [卓胜微吧] 远离咋骗公司 东山再起666888 07-1407-14 10:57
- 78 0 [京北方吧] 来吧跌停我就加仓 辰时韭王 07-1407-14 10:57
- 89 0 [中贝通信吧] 割了,没意思 小小小小小小小鸟 07-1407-14 10:57
- 162 4 [白银有色吧] 很盘五年了,五年了,你知道这五年怎么过的吗 火狼007 07-1407-14 10:57
- 105 2 [中顺洁柔吧] 这速度很难封住 长升引路人 07-1407-14 10:57
- 102 0 [艾迪康控股吧] 上车!一脉阳光!底部盘整随时起飞!! 暴力游资W先生 07-1407-14 10:57
- 98 0 [天沃科技吧] 相对资金在流出,今天属于拉高套人出货行情 放量即出货 07-1407-14 10:5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指数,不知道的人以为大A涨很多,到时候回 股友0rnZCT 07-1407-14 10:57
- 80 0 [电投产融吧] 电力,核能核电都涨你拉稀? 暴富小杰 07-1407-14 10:57
- 216 1 [富临精工吧] 成功做踢了可以跌停啦 纳兰嫣然雪儿 07-1407-14 10:57
- 84 0 [长盛轴承吧] 会上涨的 股友7P705Y0119 07-1407-14 10:57
- 112 0 [广电电气吧] 都涨疯了,你在干嘛 股友A138739t91 07-1407-14 10:57
- 89 0 [金陵饭店吧] 彻底成僵尸股了 辛勤的孔莎3 07-1407-14 10:57
- 143 0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股份今天股价微跌,公司在研发投入上要是能 无周37 07-1407-14 10:57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有毒 涨一涨8 07-1407-14 10:57
- 7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下午能到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7-1407-14 10:57
- 62 0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就这指数基金跌多涨少老鼠仓 股友713599hT91 07-1407-14 10:57
- 97 0 [石英股份吧] 够狠。把凯德石英都带歪了。 疯牛癫狂 07-1407-14 10:57
- 498 2 [创益通吧] 一年的时间,从7元涨到36元,涨了五倍,虽然比 亮晶晶de皮特 07-1207-14 10:57
- 27 0 [山东玻纤吧] 只买一手看着你玩,在跌五十个点看看实力 执着的乔依罡 07-1407-14 10:57
- 69 0 [银行Ⅱ吧] 超级主力卖卖卖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7-1407-14 10:57
- 92 0 [京能电力吧] 猪力呢 江河888888 07-1407-14 10:57
- 88 0 [安奈儿吧] 真是,大盘连红两天都红成什么样了,一点都不跟 和气四海的裘千仞 07-1407-14 10:57
- 271 0 [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发起式(LOF)A吧] 玩踏马的啦几基金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7-1407-14 10:57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马上把大盘带下来了, 十年同兴 07-1407-14 10:57
- 83 0 [美邦服饰吧] 走势非常危险! gushiguaike 07-1407-14 10:57
- 95 0 [华安鑫创吧] 保本撤退,太垃圾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7
- 82 0 [国瑞科技吧] 要砸了 睿智沉稳的趣灵1 07-1407-14 10:57
- 80 0 [甲醇吧] 上下几十个点,来来回回对倒筹码折腾,逗你玩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1407-14 10:57
- 131 0 [盘江股份吧] 2015年到2025年消耗煤炭600亿吨越消耗煤炭越贱 无敌擎天柱 07-1407-14 10:57
- 73 0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王 哇哦曹大官人 07-1407-14 10:57
- 105 1 [赛升药业吧] 我是13.5卖的,你继续拉,留下的朋友发财 股友5R9l267010 07-1407-14 10:57
- 141 3 [ST际华吧] 不买杂毛 天天都法法滚 07-1407-14 10:57
- 123 3 [冰川网络吧] 选股太重要了,在欣灵和冰川,选了后者,哎 端庄之菠菜 07-1407-14 10:57
- 449 1 [蓝黛科技吧] 这对吗 朝气蓬勃的林光耀 07-1407-14 10:57
- 80 0 [金龙羽吧] 我麻了 别把我洗出去 07-1407-14 10:57
- 91 0 [亚玛顿吧] 可笑可笑,自己还贷款,股市里面1.6玩,每天想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1407-14 10:57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…… 理性的池舒茜 07-1407-14 10:57
- 106 0 [海正药业吧] 主动性抛盘还是真不少,没什么戏了 夜月之星光 07-1407-14 10:57
- 115 0 [河钢股份吧] 主力加油,目标价3元 云起钱涌 07-1407-14 10:57
- 82 0 [春秋电子吧] 今天就是拉一下,出货吗?这样也太恶心了吧。。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7-1407-14 10:57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稳定币龙头 巴小哥复盘 07-1407-14 10:57
- 74 0 [石英股份吧] 跌至30以下就买入是 海海仔1 07-1407-14 10:57
- 55 0 [国联股份吧] 板块下跌这货怎么可能上涨。涨时未必在,跌时必 小夜飞雨 07-1407-14 10:57
- 85 0 [首航新能吧] 次新股,碰不得 涨涨涨挣大钱 07-1407-14 10:57
- 76 0 [顺钠股份吧] 随便那买买个都比它强,下跌趋势 罗尔斯罗伊斯 07-1407-14 10:57
- 74 0 [*ST新元吧] 就好多人那心态还炒股票,活该做韭菜,活该!! 青青河边草0521 07-1407-14 10:57
- 102 0 [西藏矿业吧] 量化程序化交易最大的特点:开盘对倒拉升吸引跟 耐心比黄金强 07-1407-14 10:57
- 83 0 [对二甲苯吧] 逢高做空就得了 炽abc 07-1407-14 10:57
- 124 2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乃减速器中的秤砣。和地域的认可度有关。此 仓常嘉措 07-1407-14 10:57
- 125 3 [*ST赛为吧] 4.16先出一半了,目前获利中,不贪心) 寶哥戰法 07-1407-14 10:57
- 102 2 [哈尔斯吧] 要不跑吧,这好像还要萎半个月 无尘白衣 07-1407-14 10:57
- 154 0 [南方精工吧] 卖了就涨 娴雅文静的股友 07-1407-14 10:57
- 114 4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一字跌停! 锁喉大青山王老师 07-1407-14 10:57
- 289 10 [中远通吧] 收盘10未来继续跌 八月的小牛 07-1107-14 10:57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9月首发高速L3商用方案!汽车零件ETF(159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0:57
- 74 0 [天沃科技吧] 横在这里让你们追了,赶紧追啊 稳了丨又涨停 07-1407-14 10:57
- 109 0 [派克新材吧] 没任何起色,就怕瀑布杀,最后待两天 每天都想涨停 07-1407-14 10:57
- 87 0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还是不争气 伪价值投机 07-1407-14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