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0 [湖南黄金吧] 中金二毛业绩大涨7.7%,黄金万两 豪放不羁1038 07-1407-14 10:32
- 97 0 [大麦娱乐吧] 埋伏于此的股票翻倍了 金蚂蚁168 07-1407-14 10:32
- 113 2 [包钢股份吧] 终于让我买到了,赔了一万多,这不叫股票。 股友02992Fe589 07-1407-14 10:32
- 96 1 [铜冠铜箔吧] 弹药原材料供不应求 股友2680tV5113 07-1407-14 10:32
- 1417 18 [卫信康吧] 可以,明天一字 Muttch 07-0807-14 10:32
- 90 0 [万科A吧] 666真能跌 有条理的梅津7 07-1407-14 10:32
- 72 0 [森林包装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c9R2201556 07-1407-14 10:32
- 86 0 [中矿资源吧] 这个位置抛压这么大吗? 叫你卖了不听 07-1407-14 10:32
- 92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没有一次拉升,砸的时候毫不犹豫,又要回2 朱保义严父 07-1407-14 10:32
- 95 1 [杭钢股份吧] 算力今天是大涨的呀 xxx001888 07-1407-14 10:32
- 136 3 [亚威股份吧] 买点亚威。 章司徒 07-1407-14 10:32
- 134 2 [华康洁净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全埋了 基民5RTq45 07-1407-14 10:32
- 87 3 [欢瑞世纪吧] 唱多的爬出来走两步 马年挣点钱 07-1407-14 10:32
- 1270 18 [广大特材吧] 今天尾盘10分钟成交4000多万强行把股价拉到了27 股友5225818d8u 07-1107-14 10:32
- 76 0 [天沃科技吧] [哭][哭][哭] 有同情心的岳铮0 07-1407-14 10:32
- 90 0 [佳创视讯吧] …… 股友c8NMPh 07-1407-14 10:32
- 83 0 [凯莱英吧] 上融资盘买 散户搅拌器 07-1407-14 10:32
- 88 0 [山东墨龙吧] 一会就得绿套人呢 云羊盈仓 07-1407-14 10:32
- 88 0 [苏宁环球吧] 完蛋 股友9277A538r0 07-1407-14 10:32
- 67 0 [银行Ⅱ吧] 我*** 逆袭的韭菜苗 07-1407-14 10:32
- 80 0 [特发信息吧] 大盘一下来,估计就直接崩,太弱了 经纶富贵地梦轩 07-1407-14 10:32
- 133 2 [昌红科技吧] 低位放量,今天洗盘,还是历史低位,有热点,回 股友1d6X978718 07-1407-14 10:32
- 97 1 [航天彩虹吧] 板块全部红的,就你自己是绿的,你好意思吗? 六方会谈 07-1407-14 10:32
- 80 1 [爱建集团吧] 果然名如其股。爱jian,有本事跌停,我全仓。 小强九五二七 07-1407-14 10:32
- 203 2 [中国中车吧] 中金公司维持中国中车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9.6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-1407-14 10:32
- 170 2 [光启技术吧] 这是拉高出货为明天砸盘了? 文哥939 07-1407-14 10:32
- 88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会红的,不用害怕,62.8再卖 lukyed 07-1407-14 10:32
- 220 11 [铜牛信息吧] 目标65。起飞。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7-1407-14 10:32
- 118 0 [杭州园林吧] 新城市水下6个点,现在3个点。 高抛低吸的小哥 07-1407-14 10:32
- 69 0 [银行Ⅱ吧] 我才说今天是最后的逃顶机会,的都不敢发贴子, 基民lrJXSp 07-1407-14 10:32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快抢筹码,明天开拉,稀土才刚开始。 点石腾达得张三丰 07-1407-14 10:32
- 137 0 [贵阳银行吧] [图片]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32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3500没用上你,3600该你发力了吧 俊逸超凡的雅宁6 07-1407-14 10:32
- 81 0 [福建金森吧] 三阳看哥怎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1407-14 10:32
- 96 1 [永安转债吧] 强赎概率不大。 负责的周三仟 07-1407-14 10:32
- 73 0 [三川智慧吧] 冲乖乖地龙冲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1407-14 10:32
- 98 0 [卓翼科技吧] 三个8割了,祝留下的好运 股友27A9888Q97 07-1407-14 10:32
- 89 0 [节能国祯吧] 那些发财的不卖,怎么涨? 股友7h10O95509 07-1407-14 10:32
- 7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过了20.03并稳住就还有看头儿 Kaiman 07-1407-14 10:32
- 81 0 [易瑞生物吧] 连动股300030普阳医疗补仓机会来了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7-1407-14 10:32
- 72 0 [R东方1吧] 之前留的底仓,现在很难买入了,只能吃点清淡饮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1407-14 10:32
- 112 0 [四川长虹吧] 在上涨趋势面前,任何的唱空都是无力的;同样, 取名不成功_6 07-1407-14 10:32
- 81 0 [ST际华吧] 量化操作呀 精准大学生 07-1407-14 10:32
- 93 0 [龙利得吧] 狗狗们耐不住了,纷纷跳了出来,越跌越买,靠你一 股友686x32D676 07-1407-14 10:32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每天周四周五套人 韭菜想喝汤 07-1407-14 10:32
- 74 0 [高德红外吧] 真的大掉脸了 舒适的哥翼扬 07-1407-14 10:32
- 94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机器人主题震荡走高,产业景气度支撑估值修复, SOHO爱理财 07-1407-14 10:32
- 99 0 [海航控股吧] 看看永泰吧,都不忍直视海航了,跑跑跑 偷偷摸摸的小5 07-1407-14 10:32
- 89 0 [东方新能吧] 小弟弯腰笑眯眯的向东哥问好,求你来根大阴线吧 杀跌no1 07-1407-14 10:32
- 83 0 [融捷股份吧] 既然错过了,就错过吧,不能追高了 金玉满腹的逍遥子 07-1407-14 10:32
- 113 0 [汇金股份吧] 应当说,整个“稳定币”,机构手里都没有什么筹 博揽天下 07-1407-14 10:32
- 80 0 [江化微吧] 不管外面涨跌这里只有阴跌一条路 股友0T7193903I 07-1407-14 10:32
- 79 0 [中石科技吧] 我就来看看,还有没有强行吹的 Leo翔 07-1407-14 10:32
- 267 1 [银华尊颐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A吧] $银华尊颐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 太行老三 07-1407-14 10:32
- 100 1 [ST文峰吧] 到底出了什么消息? 翻一翻进城关 07-1407-14 10:32
- 107 2 [多晶硅吧] 只要突破43000压力位,去45000一点问题没有立贴 股友011G8W8889 07-1407-14 10:32
- 106 1 [国投中鲁吧] 不会一直让涨的那么猛的,对重组不好,因为估值 巴菲特锋 07-1407-14 10:32
- 110 2 [天利科技吧] 央国企16个涨停了 基民41bGqq 07-1407-14 10:32
- 84 0 [精艺股份吧] 猴庄,你再拉升8%我肯定卖。 超湿的心 07-1407-14 10:32
- 86 0 [宏海科技吧] 快了,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持续加仓[滴汗] 猎人归隐 07-1407-14 10:32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稍安勿躁!外面也不凉快,少动多看看 股海里找牛牛 07-1407-14 10:3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云端上的小龙 07-1407-14 10:3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股票不涨有屁用 n7654138167937306486 07-1407-14 10:32
- 104 0 [恒立液压吧] 这票不好搞。反复收割 股神非洲嘟嘟 07-1407-14 10:32
- 90 0 [富瑞特装吧] 7.97 股友2RO7073081 07-1407-14 10:32
- 101 0 [积成电子吧] 都卖给散户了 zgx112333 07-1407-14 10:32
- 75 0 [探路者吧] 8.52买 股友lsRCwv 07-1407-14 10:32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板块2个多点了,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1407-14 10:32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[赞] 慧行千里 07-1407-14 10:32
- 74 1 [R东方1吧] 啥时候能看到分时图? 股友w223109t35 07-1407-14 10:32
- 89 0 [玉米吧] 关电脑,逢高做空! 绿利红吉 07-1407-14 10:32
- 88 0 [海顺新材吧] 真的是标准的A跌,还好前几天卖了,呵呵,跌回 股友235NY31361 07-1407-14 10:32
- 98 0 [飞南资源吧] 兄弟们,无量拉升必定是套,撤! 没有天赋那就重复 07-1407-14 10:32
- 90 2 [中洲特材吧] 敢跌就敢加别想骗劳资 谦逊的祝妍蓓 07-1407-14 10:32
- 953 51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豫能控股资讯 07-1107-14 10:32
- 77 0 [航天发展吧] 废了 n6592137281546705596 07-1407-14 10:32
- 82 0 [景峰医药吧] 没人玩这个股了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7-1407-14 10:32
- 3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制造业太难了 都是大风刮来的 07-1407-14 10:32
- 100 0 [长虹美菱吧] 60分钟如果能在拉出一个大阳线今天就稳了,千万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1407-14 10:32
- 78 0 [浙文互联吧] 尤其无力 woozy 07-1407-14 10:32
- 101 0 [蓝晓科技吧] 今天领涨板块,除了银行,青海板块,社保重仓, 事秘择成 07-1407-14 10:32
- 201 0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调整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7-1407-14 10:32
- 87 0 [中科金财吧] 杀的有点假小散还是持股看看吧 内蒙丁元英 07-1407-14 10:32
- 146 1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周五没封,看今天了,早盘洗了不少 股友HTRq8b 07-1407-14 10:32
- 94 0 [益生股份吧] 要突破吗兄弟们。 欧阳满仓 07-1407-14 10:32
- 89 0 [陕西金叶吧] 这破股不用看了 股友0F93h15262 07-1407-14 10:32
- 72 0 [航高5吧] 下午三点买卖成交。 倾国倾城的凛正2 07-1407-14 10:32
- 149 1 [国联民生吧] 业绩报这么好,都没人炒??才怪,应该是洗洗更 辉哥哥实盘GOOD 07-1407-14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