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银行涨4天,这周估计是要涨5天的,这么强势 股友5TxZiI2597 07-1407-14 10:33
- 79 0 [金龙鱼吧] 没啥说的了! 风趣的慕容思源 07-1407-14 10:33
- 94 0 [华培动力吧] 我一走就涨了不会要翻红吧… 股友739661Io32 07-1407-14 10:33
- 95 2 [*ST元道吧] 你一只票给整个板块都带崩了 打工赚钱养大A 07-1407-14 10:33
- 205 3 [东华软件吧] 她就是在等摩尔线程上市再拉 豪放不羁的乔洛木 07-1407-14 10:33
- 419 2 [博思软件吧] 博思软件:潜在 RDA 参与者,数据资产较早布局 MT调研1 07-1407-14 10:33
- 99 2 [中光防雷吧] 拿好中光 股友T29u390288 07-1407-14 10:33
- 114 3 [宝通科技吧] 游戏暴涨不跟涨,回调跟着调,游戏几个月快涨一 合拓飞空 07-1407-14 10:33
- 112 2 [科新机电吧] 业绩预成减而已。又不是什么利空消息。这波错杀 美团小哥8591 07-1407-14 10:33
- 86 2 [明星电力吧] 忍无可忍,清了清了 夏鸿168 07-1407-14 10:33
- 513 3 [*ST天喻吧] *ST天喻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*ST天喻资讯 06-2607-14 10:33
- 76 0 [亚泰集团吧] 太坑人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7-1407-14 10:33
- 83 0 [雄韬股份吧] 此股风险大,买入应小心 jansuming1738 07-1407-14 10:33
- 86 0 [蔚来-SW吧] 为什么没有港股通 买的瓜不甜 07-1407-14 10:33
- 76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股,全在骗人 基民59z6351i51 07-1407-14 10:33
- 43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份额有没有可能是虚构的,爆发的时候老鼠就 东财网友2992513824612228 07-1407-14 10:33
- 85 1 [星星科技吧] 垃圾股一个赶紧退市吧! 股友93n7683A99 07-1407-14 10:33
- 84 1 [长虹美菱吧] 不到10块我坚决不卖,10才能回本T也不做。大盘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1407-14 10:33
- 101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封板了就应该是缩量板了 一根棒棒糖 07-1407-14 10:33
- 50 1 [赛力斯吧] 买了阿里巴巴,评论是它只是个该死的零售商,现 股友5W619P0139 07-1407-14 10:33
- 142 1 [江苏银行吧] 资本市场是认知变现的市场,强者只做选择,从不 涅槃重升v 07-1407-14 10:33
- 91 2 [山东墨龙吧] 4.7追的 一颗韭菜v 07-1407-14 10:33
- 104 2 [艾力斯吧] 今天怎么支棱起来了 顺风顺水9991 07-1407-14 10:33
- 131 4 [电科网安吧] 今日拉稀,鉴定完毕! 贪婪还恐惧 07-1407-14 10:33
- 76 0 [盛视科技吧] 拿好,下午必……涨停 勇创ABC 07-1407-14 10:33
- 75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桶 目空一切才能赢 07-1407-14 10:33
- 83 0 [北方铜业吧] 横盘一周,等20天线上来构筑老鸭头 骑马翻倍 07-1407-14 10:33
- 82 0 [雪人集团吧] 我孙子天天砸 赚钱泡好看的妹子 07-1407-14 10:33
- 79 0 [金力泰吧] 大户小户,恐慌抛盘已经崩盘了! 魔王粉 07-1407-14 10:33
- 92 0 [合盛硅业吧] 产能占据全球二成,也没有能够逃脱市场的无情。 害羞得小白 07-1407-14 10:33
- 99 0 [盛天网络吧] 大家别急,还有一块多的下跌空间。 机智勇敢的哈哈鱼 07-1407-14 10:33
- 93 0 [华银电力吧] 隆头五日线拿酒可以 短线聚焦A 07-1407-14 10:33
- 83 0 [中芯国际吧] 不装了,那就开始跌吧 有条理的冷飕飕 07-1407-14 10:33
- 324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中国石油走势 足智如意得钟无艳 07-1407-14 10:33
- 125 1 [高新发展吧] 这是涨两天,一天要砸回去吧 股友1033L258h8 07-1407-14 10:3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银行拉升我好怕怕不敢呆了 股友zeYF6E 07-1407-14 10:33
- 142 5 [精艺股份吧] 打板打到山顶了,我完了 地铁侠AAA 07-1407-14 10:33
- 226 2 [江西铜业吧] 铼涨疯了,全中国的铼江铜占八成。 股友172358OG36 07-1407-14 10:33
- 85 2 [北陆药业吧] 涨个一分二分的,就有人砸锤子,这个股票有点意 江水五行全 07-1407-14 10:33
- 70 1 [江南化工吧] 若大盘大涨,江烂化工这货收盘5.64元,上下2分 知识的耿薇菱 07-1407-14 10:33
- 99 2 [芯原股份吧] 别再炸裂了,我都被炸了,天天跌 一路向上AAA 07-1407-14 10:33
- 1657 2 [国联民生吧] 部分港股券商股走强 国联民生涨近15% 国联民生资讯 07-1407-14 10:33
- 274 15 [XD屹唐股吧] 上市已4天,换手率已上200%,主力该吃饱了,可 顺势投资方称雄 07-1407-14 10:33
- 306 1 [节能国祯吧] 爷一股没卖!坐等主升浪12元! 痛但快乐 07-1207-14 10:33
- 3378 1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龙虎榜数据(7月11日) 上海钢联资讯 07-1107-14 10:33
- 416 6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不可能回到18以下,应该是再创新高,大盘也 股友1RT0D7 07-1107-14 10:33
- 284 19 [美硕科技吧] 这个票马上可以涨了,因为那个什么必胜走了,但 miraclemimi20090728 06-3007-14 10:33
- 72 0 [中利集团吧] 就知道你是这个死样子 基民M36KJl 07-1407-14 10:33
- 85 0 [完美世界吧] 有意思,牛市三连中阴,有亇性! 生财满斗的向问天 07-1407-14 10:33
- 8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静待涨停日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1407-14 10:33
- 77 0 [*ST国中吧] 走了走了 心细如尘的何柏 07-1407-14 10:33
- 84 1 [中原证券吧] 爽不爽 防火线 07-1407-14 10:33
- 95 1 [宇信科技吧] 我本来在华峰的!换过来了的 下山虎虎 07-1407-14 10:33
- 97 1 [卫宁健康吧] 收盘不破10.18就没事,就是良性回踩 趋势交易天花板 07-1407-14 10:33
- 176 5 [中银证券吧] 早上开盘13、9全部卖掉了,好开心 宏图如意de珮柔 07-1407-14 10:33
- 581 10 [中央商场吧] 三个跌停跑不掉,有点原因,第一,负债率高,有 灵活的周莎莎5 07-1307-14 10:33
- 71 0 [金安国纪吧] 真的垃圾啊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7-1407-14 10:33
- 73 0 [浙文互联吧] 尤麻烦换人 woozy 07-1407-14 10:33
- 75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年又要吹给解决了多少就业,然后明年偷着裁 股友CxY5vM 07-1407-14 10:33
- 67 0 [迈瑞医疗吧] 这波没跌完 股市里的我们 07-1407-14 10:33
- 87 0 [福斯特吧] 跌停抄底 寒江独钓19632215 07-1407-14 10:33
- 101 2 [乐普医疗吧] 弹到5日线即刻被打下来 股友DBdQG3 07-1407-14 10:33
- 110 2 [晋控电力吧] 为什么317买没成 股友367V7I7215 07-1407-14 10:33
- 193 2 [志特新材吧] 怪我犯贱,没看清情况早上冲进来了,礼拜一给机 率土大圣 07-1107-14 10:33
- 108 4 [大洋电机吧] 去港股上市就是资金分流,能涨才怪,继续砸 股友mfxEqu 07-0907-14 10:33
- 97 0 [中哲精化吧] 赶快把挂的大单扯了吧!真是个春虫虫货 光耀哥 07-1407-14 10:33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安联基金市场周报 安联基金 07-1407-14 10:33
- 82 0 [新北洋吧] 今天不涨就废了,还要墨迹。 时空价位 07-1407-14 10:33
- 86 1 [柳钢股份吧] 我想知道你到底是跟谁的,板块涨你不涨,亚麻跌 股友686R77Z966 07-1407-14 10:33
- 89 1 [恒宝股份吧] 牛逼,情绪指数背离,金融这样大盘还能涨,没有 阿瑞yyds 07-1407-14 10:33
- 70 1 [仁智股份吧] ,你就不能红点点 气宇不凡的婉兮5 07-1407-14 10:33
- 106 1 [维宏股份吧] 未来的机器人王者 有自信的落之诗 07-1407-14 10:33
- 87 1 [*ST未名吧] 天天一板,没有新意 生机利市的说不得 07-1407-14 10:33
- 96 1 [焦作万方吧] 无量加周末利好加稀土强度都没涨停的话,杂毛了 鉴溶一 07-1407-14 10:33
- 197 2 [泰达股份吧] 又开始涨一天跌两周 股市赚不停 07-1407-14 10:33
- 115 3 [家联转债吧] 133买,132割,然后134买,137卖不出去,然后13 心态好de枫树 07-1407-14 10:33
- 91 0 [湖北能源吧] 脸皮厚也能天下无敌! 请多关照 07-1407-14 10:32
- 96 0 [中储股份吧] 台子搭好了,庄怂了 武汉红茶 07-1407-14 10:32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持你3个多月了,只见你跌不见你涨,但见大盘大 紫色平安 07-1407-14 10:3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没人接盘银保还在拉 股友LUv3cy 07-1407-14 10:32
- 101 0 [中直股份吧] 回本就卖,永远不会再买此股 股友bDQXxM 07-1407-14 10:32
- 81 0 [三峡能源吧] 涨三分钱对他来说就是大涨了 有钱别得瑟 07-1407-14 10:32
- 80 0 [奥特佳吧] 垃圾股始终是垃圾股始终垃圾股 股友nOsFkE 07-1407-14 10:32
- 81 0 [秦川机床吧] 买它实属手贱等回本再也不碰了 自强de菠菜 07-1407-14 10:32
- 84 0 [儒意电影吧] 看看横店吧!你拉我承认,但拉也要有个限度吧! 打爆鈡金 07-1407-14 10:32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挂跌停买 股友2nz5JV 07-1407-14 10:32
- 81 0 [京运通吧] 好多炸板了,你们快点卖,让我在买点 斌哥哥哥哥 07-1407-14 10:32
- 98 2 [ST南都吧] 这垃圾到底要盘到什么时候 经纶满腹de卜鹰 07-1407-14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