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0 3 [阿里巴巴吧] 又火又稳!淘宝闪购日订单再破8000万,日活用户 阿里巴巴资讯 07-1407-14 10:55
- 99 0 [凯美特气吧] 走了走了,太磨叽了 恭喜满堂得岳老大 07-1407-14 10:55
- 81 0 [奥雅股份吧] 郭毛不停叫每天,这股你就别想有好日子 专打狗棍 07-1407-14 10:55
- 98 0 [上海机场吧] 兄弟们快跑,垃圾机场又要套人喽 kl56 07-1407-14 10:55
- 305 0 [中马传动吧] 舍不得清仓,就踢一踢吧。 牛气的菜鹅 07-1407-14 10:55
- 8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没进的别进,这股有问题 基民326dt90228 07-1407-14 10:55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哎,从底部涨了这么多,出个倒锤子线 有远见的欧泳4 07-1407-14 10:55
- 83 0 [银河磁体吧] 定个小目标,先来一个板,天花板地板 还是张婷好 07-1407-14 10:55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有国内这样的机和构,即使英伟达,放在国内也不 坚定之迪夫 07-1407-14 10:55
- 90 0 [越秀资本吧] 开始套人 股友8s1FAm 07-1407-14 10:55
- 72 0 [天阳科技吧] 25的成本有机会翻红吗 不停做t 07-1407-14 10:55
- 106 0 [国联民生吧] 今年牛市不要只盯着券商了,可能今年券商会最后 股友8025c15A71 07-1407-14 10:55
- 93 0 [中南股份吧] 螺纹钢跌了铁矿石还在涨,何时才是个头 股海V拾贝 07-1407-14 10:55
- 85 0 [三七互娱吧] 别人我吃面啊今天进的,能给个红吗? 汪汪队驾到 07-1407-14 10:55
- 62 0 [汇金股份吧] 哈哈哈,看筹码峰全是割肉盘,主力机构吃的那叫 股友MxoVx1 07-1407-14 10:55
- 119 0 [航高5吧] 目测会,,,,红! 雅博总舵主 07-1407-14 10:55
- 92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你崛起吧! 逸明之 07-1407-14 10:55
- 86 1 [易瑞生物吧] 1085今天能不能过去 股友po2Azq 07-1407-14 10:55
- 98 2 [曼恩斯特吧] 吹信宇人的,把信宇人吹爆了吹宏工的,把宏工吹 我是9527的好朋友 07-1407-14 10:55
- 153 2 [卫星化学吧] 缩量了,都在等晚上是否有公告 股友ecEXOn 07-1407-14 10:55
- 104 1 [海正生材吧] 下来吧。砸低点再进来 God678 07-1407-14 10:55
- 105 1 [财达证券吧] 立案调查中 防火线 07-1407-14 10:55
- 120 6 [博敏电子吧] 能跌倒7元吗 股友1623U79A71 07-1407-14 10:55
- 203 2 [广电运通吧] RDA龙头,今天能否成为领头羊呢? xmyork 07-1407-14 10:55
- 93 0 [劲仔食品吧] 最近暑期资讯都这么好了还不大涨先就是筑底大家 干不好不进剧场 07-1407-14 10:55
- 84 0 [蒙娜丽莎吧] 大盘6000点也是2700的价格 顶呱呱地麦兜 07-1407-14 10:55
- 138 0 [天岳先进吧] 追加承诺不低于发行价减持,心里踏实些。董事长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1407-14 10:55
- 78 1 [君亭酒店吧] 你们不卖,涨鸡啊涨 杨老哥割 07-1407-14 10:55
- 115 1 [新城市吧] 国义招标831039真正的龙头了 AAAA黑马AAAA 07-1407-14 10:55
- 119 3 [上海机场吧] 能不能站上32 春天小草 07-1407-14 10:55
- 101 2 [网宿科技吧] 星星五之前必下10元以下信不信由你 大发万贯得李寻欢 07-1407-14 10:55
- 97 2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走了,亏了三个点哎 股友7632w0225M 07-1407-14 10:55
- 139 3 [诺力股份吧] 这股废了,今天机器人板块大爆发,结果它还在过 股家好男人 07-1407-14 10:55
- 113 2 [阿尔特吧] 那些说阿尔特与英伟达没关系的想啥呢,阿尔特买 可爱的叶珏定 07-1407-14 10:55
- 171 4 [杭齿前进吧] 大概率能冲3-4个点 超短857 07-1407-14 10:55
- 279 0 [XD五矿资吧] 拉出来让大家看看,认知哥,思想深度堪比马克思 泽槿投资 07-1407-14 10:55
- 100 0 [广电运通吧] 十分不爽,但也只能接受现实。14.5的烂泥,扶不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07-1407-14 10:55
- 85 0 [通用电梯吧] 吗呀 方丝萦 07-1407-14 10:55
- 91 0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,下头 丶爱吃榴莲 07-1407-14 10:55
- 108 0 [天邦食品吧] 邦子不能追,只能可耐心等待,挖坑必入,管住手 烽火戏良人 07-1407-14 10:55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 认真思源 07-1407-14 10:55
- 81 1 [瑞可达吧] 主力资金不足了,没办法拉升只能继续做t 光华世纪 07-1407-14 10:55
- 137 3 [钧崴电子吧] 如果轮动到科技股涨时,这家伙估计会连续涨停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1407-14 10:55
- 99 1 [天晟新材吧] 直接买 财赋论九哥丶 07-1407-14 10:55
- 208 5 [传化智联吧] 公司第四大股东估计也觉得徐家有一套! 骑驴找马啊4951 07-1407-14 10:55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坐等下午跌停加仓 诸葛司马勋 07-1407-14 10:55
- 82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$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$相信时间的好处,我再来 独角兽财富树 07-1407-14 10:5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4wy险资进场?再给这帮缺德主力10wy还是一个结果 爱冒险的健 07-1407-14 10:55
- 91 0 [九安医疗吧] 涨是要涨的,就是慢一点,步步为营 沉重de王笨笨 07-1407-14 10:55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和证券一定会有一个龙头接力行情,资金需要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7-1407-14 10:55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减持啊阴跌不是很正常? 股友9h05583D83 07-1407-14 10:55
- 87 1 [北汽蓝谷吧] 25必破吧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7-1407-14 10:55
- 102 1 [鸥玛软件吧] 老在这个位置耗,都没筹码了,这不浪费时间嘛 股民小刘 07-1407-14 10:55
- 92 1 [江南高纤吧] 大盘指数还可以,你也跟着涨点呗,求你了谢谢 股友hkkO3w 07-1407-14 10:55
- 104 1 [财达证券吧] 散户看好必跌 防火线 07-1407-14 10:55
- 82 1 [德方纳米吧] 我做中线的打算 非诚勿扰之者 07-1407-14 10:55
- 159 1 [常友科技吧] 我擦,生产同样风电风叶的上玮经财四个涨停板块 豆包是个憨批 07-1407-14 10:55
- 1969 14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83%左右 国联民生资讯 07-1107-14 10:55
- 960 70 [广信材料吧] 我说什么的,昨天就是演戏,今天来真的了,大家 小散1号 07-1107-14 10:55
- 83 0 [赛伍技术吧] 以为你牛的,原来你怂 豫QW45N1 07-1407-14 10:55
- 80 0 [均胜电子吧] 磨磨唧唧的 被弃烂股呵忒 07-1407-14 10:55
- 88 0 [XD屹唐股吧] 垃圾票就不要吹了,越吹越死,这种票很难有行情 牛逼的儒子墨 07-1407-14 10:55
- 76 0 [金安国纪吧] 真服了 对大a不离不弃 07-1407-14 10:55
- 78 0 [金证股份吧] 大饼都12w了,数字这么跌 芜湖作手123 07-1407-14 10:55
- 98 1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会红吗? 优雅淡然的浮槎客 07-1407-14 10:55
- 115 1 [菜油吧] 教育三波卖盘到9380,竟然还能反复拉扯。 股友2968Fk8812 07-1407-14 10:55
- 145 4 [ST合纵吧] 被ST大跌最低价上来只涨了六毛,其它同期被ST最 开放的范筠研 07-1407-14 10:55
- 140 5 [曼卡龙吧] 黄金期货大幅度反弹,还人看跌曼卡龙,至少说明 南宁二代战神 07-1407-14 10:55
- 281 4 [翔楼新材吧] 无知老韭菜还在望填权。贴权长期阴跌40元左右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1107-14 10:55
- 85 0 [掌趣科技吧] 可以换奥飞娱乐 mp58169803682452 07-1407-14 10:55
- 101 0 [古鳌科技吧] 也不看看上周五涨停买的那几个货色!今天出货为 股友8e0700937W 07-1407-14 10:55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卖了,拜拜lj 兴高采烈的邱翼瑛 07-1407-14 10:55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信四大行能涨到一百元一股国家队死在银行股 左键金手指 07-1407-14 10:55
- 109 0 [高伟电子吧] 你肿么了,天天跌 足智四海的张三丰 07-1407-14 10:55
- 82 0 [开勒股份吧] 这种股票千万不能碰 流星PK雨 07-1407-14 10:55
- 98 1 [ST华谊吧] 这票涨不起来,要涨也是8月底的事情。散户太多 K线煮酒 07-1407-14 10:55
- 89 1 [*ST岭南吧] 涨涨吧!放我出去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7-1407-14 10:55
- 116 2 [国投中鲁吧] 竟然还有不跑的 QD阿宝 07-1407-14 10:55
- 172 3 [融发核电吧] 10点秒不了,我清仓 Red10厘米就行 07-1407-14 10:55
- 675 2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首次登榜“中国卓越管理公司” 洛阳钼业 07-0507-14 10:55
- 920 8 [云顶新耀吧] 近期耐赋康,全国性缺货,一个疗程9个月,很多 股友XilyUf 07-0407-14 10:55
- 104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2024年10月8日,大盘指数3600点 基民Cuf6PW 07-1407-14 10:55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被骗了吧,被埋了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就是垃 创新的唐昭 07-1407-14 10:55
- 305 0 [宁波东力吧] 襄阳轴承直线上拉 股友vlIEkY 07-1407-14 10:55
- 81 0 [蓝黛科技吧] 垃圾股,我认输了,先走了,留下兄弟吃肉 底部教授 07-1407-14 10:55
- 111 2 [永鼎股份吧] 完了完了,今早被骗进来我现在根本不敢补仓,怕 解套不玩了 07-1407-14 10:55
- 132 2 [雷电微力吧] 多好的形态,哥们还闭着眼睛卖。 望海听风 07-1407-14 10:55
- 88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回家种地吧, 股友855M59609D 07-1407-14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