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算户都是科技股,不会长得 有教养的汪宸0 07-1407-14 10:59
- 94 0 [烽火通信吧] 不争气的玩意 Research 07-1407-14 10:59
- 92 0 [天元股份吧] 明明比森林正宗,确还是森林当龙头 乐观豁达的绣锦1 07-1407-14 10:59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丸辣 股友DrSdBd 07-1407-14 10:59
- 89 0 [银河磁体吧] 涨停吧,疯狂买入带着血红的筹码 秋香88888 07-1407-14 10:59
- 98 1 [思创智联吧] 交卷了!不及格 不惧将来 07-1407-14 10:59
- 115 4 [云南锗业吧] 天天喊涨停,没见涨停一次 我缺女朋友 07-1407-14 10:59
- 118 1 [龙源电力吧] 别的电力股还在涨,而你跌回去了,真的垃,股性 持久战论 07-1407-14 10:59
- 1086 1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:算力租赁业务主要采用平台化、市场化的 安诺其资讯 07-1107-14 10:59
- 647 1 [电科网安吧] 新华社新闻通报泄密事件 林子270 07-1007-14 10:59
- 151 0 [永鼎股份吧] 再见了,差生 精刻聚宝沉香盆 07-1407-14 10:59
- 94 1 [ST云动吧] 我这是踩到了吗?进来第二天停牌,连吃三个跌停 是雪非雪 07-1407-14 10:59
- 106 1 [恒星科技吧] 又不让跌,又不拉升,还以为你是国家队在护盘呢 给米拉窝窝 07-1407-14 10:59
- 88 1 [平潭发展吧] 开始砸了 幸福的罗柏1 07-1407-14 10:59
- 92 2 [四川长虹吧] 要脸么? 向上使劲 07-1407-14 10:59
- 196 3 [鑫铂股份吧] 飞哥今天有没有操作啊? 股友1T1i753821 07-1407-14 10:59
- 100 1 [广信材料吧] 20日线附近是买点 观风看月 07-1407-14 10:59
- 185 12 [富岭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,想卖点成了买,卧槽啊满仓了 目标稳定年度翻倍 07-1407-14 10:59
- 128 3 [渤海汽车吧] 先卖出等回调 心之所向的8 07-1407-14 10:59
- 629 9 [海联金汇吧] 下方就剩一点点主力筹码了,周一出完开始大阴线 无畏的柳霖源 07-1207-14 10:59
- 83 0 [电力吧] 华银今天最好是不涨停,否则明天大概率被核 股友Y127771P38 07-1407-14 10:59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我还没上车 这班就上吧 07-1407-14 10:59
- 96 0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都红了 基民iVwBH1 07-1407-14 10:59
- 210 0 [国统股份吧] 超过四方 修行中的抓妖师 07-1407-14 10:59
- 83 1 [川宁生物吧] 早上刚卖你就拉红 韭菜壮 07-1407-14 10:59
- 212 4 [长城电工吧] 这个还有涨的可能吗 股友wLTFsL7693 07-1407-14 10:59
- 99 2 [宝泰隆吧] 是因为我买就跌嘛 建档脱贫户 07-1407-14 10:59
- 87 0 [国投中鲁吧] 游资大哥们都管住手啊!这是老庄股,拆单出货 股道AlphaGirl 07-1407-14 10:59
- 99 0 [青松股份吧] 这种垃圾涨一分都难还涨停 股友uAZ2d8 07-1407-14 10:59
- 90 0 [梦网科技吧] 梦里啥都有 永不言底的大A 07-1407-14 10:59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十三万手托了一上午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1407-14 10:59
- 85 0 [ST汇洲吧] 又是心电图的一天 股友t8GvJ1 07-1407-14 10:59
- 102 1 [ST际华吧] 抢0026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407-14 10:59
- 107 1 [好当家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师这支票啥时候涨,还是卖出 股友09D17t8165 07-1407-14 10:59
- 151 4 [中鼎股份吧] 机器人要买纯种中大力德 久经考验的股痴 07-1407-14 10:59
- 174 6 [振东制药吧] 调好的KDJ敏感指标J都已经很高了,舍不得卖哇 小姐姐是我耶 07-1407-14 10:59
- 270 9 [湘财股份吧] 上周五买在山顶,真的凉凉。心情超级不好啊!长 有激情的颜韬15 07-1407-14 10:59
- 1368 11 [再升科技吧] 满满的棉花 醒狮记 07-1207-14 10:59
- 95 0 [新晨科技吧] 别急着买,下午应该会出更好的买点 涨888666 07-1407-14 10:59
- 96 1 [电投绿能吧] 东北用电需求低,企业开工率不足,吉电只能把电 春秋鬼谷 07-1407-14 10:59
- 2118 4 [长安汽车吧] 中国车企出海势头强劲 长安汽车资讯 07-1207-14 10:59
- 79 0 [红枣吧] 仓单又增加了,涨不上去啊 期界巴菲龙 07-1407-14 10:59
- 92 0 [北汽蓝谷吧] 新媒体营销玩得溜年轻人全圈粉 蔺付堂 07-1407-14 10:59
- 7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放量破位下跌,敢进的真是钱太多,过两天看看稳 三七韭菜 07-1407-14 10:59
- 5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家人们一定要买的话,可在回踩55日线1.42元处买 富有多谋de钟馗 07-1407-14 10:59
- 70 0 [泓博医药吧] 又回调下来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7-1407-14 10:59
- 110 0 [浙江龙盛吧] 11块还是要冲击一下的 持有很难吗 07-1407-14 10:59
- 373 0 [财经评论吧] 电网设备股持续走高 欣灵电气等多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0:59
- 78 0 [鲁抗医药吧] 板块没动它1%跌了 自由天地122250 07-1407-14 10:59
- 78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买入1万古搞一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9
- 122 0 [芯动联科吧] 魏林林,你怎么回事?你在哪里哪里就跌//@吃饭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9
- 89 0 [西部黄金吧] 一跌就倒数,涨么迷路了 股友9U0989629r 07-1407-14 10:59
- 85 0 [江淮汽车吧] 准备好!马上砸下来了 股友90v59D5869 07-1407-14 10:59
- 98 0 [弘业期货吧] 那么简单的道理,不停的打枪,吹冲锋号,却不见 韭菜开花赛牡丹 07-1407-14 10:59
- 98 0 [恺英网络吧] 我等着这周20日线接回来呢看来很有希望这两天 股友8962081SG6 07-1407-14 10:59
- 101 0 [奥来德吧] 真的无语,荣耀这么多利好,没有反应,像个吃不 有礼貌的陆晨18 07-1407-14 10:59
- 114 1 [蓝色光标吧] 本想踢一把,一不小心满仓了 不赌不输001 07-1407-14 10:59
- 103 1 [长盈精密吧] 无量的走势,只能耐性子等待资金的介入,慢慢的 股市中的大海 07-1407-14 10:59
- 80 1 [天风证券吧] 我怎么老选垃圾股无语 我要割大A 07-1407-14 10:59
- 128 3 [南京港吧] 睡觉,没法看,下午就知道结果 股友915V00Y851 07-1407-14 10:59
- 159 4 [莲花控股吧] 这只股票肯定是中报有雷啊,大家快跑 和气广进的老顽童 07-1407-14 10:59
- 100 2 [金徽酒吧] 不是1.5万亿来消费吗?看着也不像啊 用心的温光耀 07-1407-14 10:59
- 198 10 [步步高吧] 5.05的本,什么时候解套 基民8guoPb 07-1407-14 10:59
- 2607 32 [北证50吧] 大盘指数靠什么涨?拉完银行拉地产,拉完地产拉 股市穿堂风 07-1107-14 10:59
- 118 0 [濮耐股份吧] 垃圾股走了,破了40就直接往下,那你是真的垃圾 自在的张宜仲 07-1407-14 10:59
- 101 0 [重庆港吧] 真的是了,又买了你 包容的谷艳 07-1407-14 10:59
- 105 2 [亚玛顿吧] 谢谢大家的指导,三个票全卖了,满仓搞了3个点 飞飞燕燕 07-1407-14 10:59
- 139 1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:融资净偿还879.4万元,融资余额3.66 ST亚光资讯 07-1407-14 10:59
- 168 4 [*ST美丽吧] 真是。一句不想多说。 不狠不吃粉儿丶 06-2507-14 10:59
- 105 0 [宇通客车吧] 宇通,没毛病。 海天一色77 07-1407-14 10:59
- 66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上午外面追涨的,下午发套… 双双来了 07-1407-14 10:59
- 81 0 [上海钢联吧] 10个多点溜了! 股友ptD52r 07-1407-14 10:59
- 97 0 [永福股份吧] 买在该买处 股友925290VK29 07-1407-14 10:59
- 162 3 [信雅达吧] 只要数字货币没结束,信雅达还会有的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7-1407-14 10:59
- 136 2 [华电新能吧] 电力回调它上市,注定要破发 白银一筐 07-1407-14 10:59
- 100 2 [中矿资源吧] 这个票是很多平台有名的吹票,别管啥v就是一顿 股友72P90f3782 07-1407-14 10:59
- 110 2 [南风股份吧] 核电换气扇? 楹烽2378 07-1407-14 10:59
- 192 3 [完美世界吧] 耐心等待买点,真不用着急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07-1407-14 10:59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、 进击的韭菜l 07-1407-14 10:59
- 83 0 [长虹美菱吧] 家店版块创新高了。你们长虹家族还在下面玩泥巴 股友VmUv7y 07-1407-14 10:59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等银行股跌时,大家再进 Bhagatm 07-1407-14 10:59
- 307 0 [汇通集团吧] $汇通集团(SH60317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407-14 10:59
- 87 0 [奥飞数据吧] 瓜娃子出货,来真的 飞龙在天999999 07-1407-14 10:59
- 78 0 [森林包装吧] 刚刚应该是把挂条件单撤单就卖的小散全部洗走了 随性不羁985 07-1407-14 10:59
- 140 0 [格力电器吧] 随着地球气温越来越高,世界空调需求量会大幅度 休闲兔 07-1407-14 10:59
- 110 0 [万邦达吧] 中石油银行 股友71Z325E869 07-1407-14 10:59
- 8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一而再再而三的提示你们这是在卖公司,还往里面 活泼俏皮的梅顺 07-1407-14 10:59
- 90 1 [神州泰岳吧] 这个股不能格局,已经破10日线了 多文来财de李白 07-1407-14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