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盛视科技吧] 准备涨停!久违了。 载入史册 07-1407-14 10:55
- 92 1 [佳力奇吧] 今天好像要上63了,完成弱转强 生财生财de安琪拉 07-1407-14 10:55
- 109 1 [恒宝股份吧] 砸了这么多下来都没有把总龙头砸死,说明今天还 牵牛的胖哥 07-1407-14 10:55
- 250 1 [泓德睿源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四十多亿都是基民的血汗钱,光吃管理费也足够多 英俊得玉臂匠 06-3007-14 10:55
- 118 0 [广安爱众吧] 广安爱众,水电指数东财里查不到该股,只有在公 佐罗左 07-1407-14 10:55
- 91 0 [赛力斯吧] 主力、内资到底有多少筹码啊 富贵稳中求1 07-1407-14 10:55
- 77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亏损的小志,只要概念一来,照样涨到到风生水起 自在de赫拉 07-1407-14 10:55
- 91 0 [大智慧吧] 市值近300亿,卖公司比经营500年都赚的多! 牛小牛不追高 07-1407-14 10:55
- 9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跌势缩窄,进入横盘震荡。 积极的夏舒茜 07-1407-14 10:55
- 120 1 [热景生物吧] 满仓买 股友Z7P1711313 07-1407-14 10:55
- 112 0 [金能科技吧] 广汽上半年亏26个亿,跌不到一个点。你起码还是 静2079 07-1407-14 10:55
- 85 0 [安凯微吧] 这股就是个小丑 风趣地琴酒 07-1407-14 10:55
- 90 0 [康达新材吧] 果然散户多了,业绩好也不涨,散户快去银行接盘 小伞户小散户 07-1407-14 10:55
- 278 0 [银河康乐股票C吧] 医药板块持续强势,下周利好将至 高高看趋势 07-1407-14 10:55
- 73 0 [欢瑞世纪吧] 上午拉不上就没戏了 直视自我 07-1407-14 10:55
- 82 0 [万华化学吧] 看来万华完蛋啦 wangqixiang12 07-1407-14 10:55
- 67 0 [银行Ⅱ吧] 这是什么牛?人造大国牛 追高韭皇 07-1407-14 10:55
- 79 0 [大智慧吧] 成交率这么高啊,百分之十了 沉着的耿皓琪 07-1407-14 10:55
- 102 1 [今世缘吧] 散户集中营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1407-14 10:55
- 8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也就只有这点格局了 唯莱财经眼 07-1407-14 10:55
- 79 0 [中科江南吧] 数字货币都涨了好多了,就你没怎么涨!! 故意操控市场 07-1407-14 10:55
- 82 0 [云赛智联吧] 放量一根阴,同俺一根筋一个道理 比尔盖章586 07-1407-14 10:55
- 103 0 [深振业A吧] 此股有个特点,大盘大涨时它不涨,大盘小涨小跌 迢迢天河星汉灿烂 07-1407-14 10:55
- 79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越来越多 南方巴菲韭 07-1407-14 10:55
- 90 0 [爱建集团吧] 别人大涨它小跌,别人下跌它大跌 red6886688 07-1407-14 10:55
- 87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8个点,A股后妈养的?? 基民19D315X372 07-1407-14 10:55
- 90 0 [立达信吧] 冲上去 股友yujukK 07-1407-14 10:55
- 86 0 [飞天诚信吧] 飞天骗子 股友3lyhzk 07-1407-14 10:55
- 1144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兴业证券:找寻结构性亮点】展望后市,本轮指 皂甙001 07-1407-14 10:55
- 128 3 [芒果超媒吧] 3个月了大盘天天涨,芒果天天跌,吐血 长线蓝筹股2188 07-1407-14 10:55
- 156 3 [恒宝股份吧] 为什么陈小群沾边的票都要大跌?他是犯天条了吗 蜜雪冰城 07-1407-14 10:55
- 88 1 [百纳千成吧] 跌幅两市排名第168名。 雪山飞狐2017版 07-1407-14 10:55
- 119 2 [北京文化吧] 495进场 我说大牛市来了 07-1407-14 10:55
- 107 1 [亚虹医药-U吧] 今天亚虹应该启动了吧? 亚虹与珠免 07-1407-14 10:55
- 297 10 [华纺股份吧] 我4.74进来的麻蛋 勤勉的蒋衍慕 07-1007-14 10:55
- 128 0 [安徽建工吧] 这段时间走上升趋势,虽然象乌龟爬行。财不入急 股友0u663E8971 07-1407-14 10:55
- 116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我砸的。地产不涨,银行不跌,不开单 fffffffff_456 07-1407-14 10:55
- 121 0 [东方环宇吧] 714,卖盘枯竭之日,没人卖了,自然会涨 切忌不要贪 07-1407-14 10:55
- 73 0 [国晟科技吧] 十万股挣了几个点吓跑了!! 诚恳的何心宇 07-1407-14 10:55
- 89 1 [誉衡药业吧] 己3.28全卖了,谢主力 东海卫士 07-1407-14 10:55
- 111 1 [江苏银行吧] 上周五11.9加仓的又赚了 姜苏爆炒闲人煲 07-1407-14 10:55
- 90 1 [掌趣科技吧] 要是跌停就买几股放着 股友bAMyVW 07-1407-14 10:55
- 404 2 [兆易创新吧] 精准 卖了才是自己的 07-1407-14 10:55
- 869 1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走势怪异 ECADI 07-1407-14 10:55
- 100 2 [蓝色光标吧] 浪费资金 化简为繁 07-1407-14 10:55
- 120 1 [锡业股份吧] 16.7一定要暂时退出来,那里成交密集区,套牢近 重点小金属国改 07-1407-14 10:55
- 107 2 [*ST美丽吧] 第一次搞这种,没有新手保护期? 代王亲自巡山 07-1407-14 10:55
- 731 2 [珠江钢琴吧] 珠江钢琴新设子公司 含光电子器件制造业务 珠江钢琴资讯 07-1407-14 10:55
- 646 4 [跨境通吧] 你就砸吧根本买不完 卖盘枯竭王 07-1407-14 10:55
- 138 1 [浙江医药吧] 连续4年,年研发费8亿左右,创新药又是热点,该 trees10000 07-1407-14 10:55
- 117 1 [中国软件吧] 好好的又犯件,休息两天这么回报我们的? 志华家天天办白 07-1407-14 10:55
- 83 1 [达利凯普吧] 冲啊 杀仟股21东兴耀扬 07-1407-14 10:55
- 95 2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金融大跌,为什么指数不跌?指数是骗人的? 陈良升 07-1407-14 10:55
- 294 13 [粤桂股份吧] 抖音认识的老师,今天让我截图给他,我买入的成 股友W19392R858 07-1407-14 10:55
- 185 8 [兄弟科技吧] 6个点被洗出了.....不过看样子封不住啊大神说说 清逸灵动的朱衍慕 07-1407-14 10:55
- 87 0 [贤丰控股吧] 你还不如在ST队伍里混着,出来混的憋江湖不好走 股友TQXUUX 07-1407-14 10:55
- 113 1 [秦安股份吧] 哪位大神给分杆一下 多文民丰地鲁班 07-1407-14 10:55
- 107 3 [今世缘吧] 昨晚做梦,今世缘涨到84元了 股友52nr176022 07-1407-14 10:55
- 432 3 [皓宸医疗吧] 周五上海市组织学习稳定币知识,上海继香港之后 股票高级研究员 07-1307-14 10:55
- 1659 11 [掌趣科技吧] 看好就大胆坚定买入,坚决加仓 专业捡破烂半仙 07-1307-14 10:55
- 1115 3 [永鼎股份吧] 图中分别为一季度和去年四季度资产负债表数据。 发财猫汉堡 07-1307-14 10:55
- 1905 7 [紫天退吧] *ST紫天龙虎榜数据(7月11日) 紫天退资讯 07-1107-14 10:55
- 82 0 [拓日新能吧] 等均线上来? 椰子马提尼 07-1407-14 10:55
- 154 0 [鑫源智造吧] 这种小盘股,套路太多了。跑了。小庄股也生存艰 高价回收股票 07-1407-14 10:55
- 82 0 [芒果超媒吧] 是不是一直在吸筹??? 国际庄庄主 07-1407-14 10:55
- 86 0 [火炬电子吧] 烂透了,这叫利好兑现是吧 易水寒26 07-1407-14 10:55
- 77 0 [硅宝科技吧] 今天冲高出货,不敢想明天要跌多少 别割不是韭菜 07-1407-14 10:55
- 82 0 [中国卫通吧] 跌停吧,垃圾。 股友f7oUrg 07-1407-14 10:55
- 84 0 [南山智尚吧] 每次冲高都是减仓的机会。这个现在都是诱高套人 股友7W93696t12 07-1407-14 10:55
- 938 0 [思源电气吧] 今日盘中突破年线个股 思源电气资讯 07-1407-14 10:55
- 87 0 [恒润股份吧] 见光死的那种,没戏! 基民BTBhvS 07-1407-14 10:55
- 84 0 [三维天地吧] 不可能两次解放套牢盘的,早上就是让获利盘散户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7-1407-14 10:55
- 91 0 [华天科技吧] 天天跌呢 股友388l5o5071 07-1407-14 10:55
- 80 0 [华培动力吧] 这周还是跌,下周在拉,哈哈哈哈哈 大学毕业了 07-1407-14 10:55
- 91 0 [互联网服务吧] 冲啊、垃圾 股友GE0T2W 07-1407-14 10:55
- 93 0 [中铁装配吧] 今天新城市反包涨停,你跌停退市 股友JTIsUP 07-1407-14 10:55
- 91 0 [元隆雅图吧] 股民已经跌了一大波了,现在又来个内部问题跌停 股友79825KP363 07-1407-14 10:55
- 82 0 [银河磁体吧] 妈的一买就套,命苦阿 夜幕星河璀璨 07-1407-14 10:55
- 88 0 [宁波海运吧] 到底了,可以上车了 顺添亿 07-1407-14 10:5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文尔雅的青梧台 07-1407-14 10:55
- 81 0 [京北方吧] 赶紧跌停吧! 我又忘了右侧交易 07-1407-14 10:55
- 189 0 [常熟银行吧] 这个板块拖油瓶也被带红了 坚守价值投资Y 07-1407-14 10:55
- 86 1 [九阳股份吧] 大数据无死角监控 废掉这只股票 07-1407-14 10:55
- 104 0 [合富中国吧] 线走的跟凯普生物一毛一样 徐进财 07-1407-14 10:55
- 78 0 [ST云动吧] 这种黑产,自己赚完就跑, 小菜鸡教我抄底 07-1407-14 10:55
- 91 0 [佳禾智能吧] 就是假打公司,你不如早点退市还好些,浪费这样 股友TuJIB1 07-1407-14 10:55
- 3533 1 [松发股份吧] 23只ST股预告2025年上半年业绩 松发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0:55
- 143 3 [光大嘉宝吧] 胆大的轻仓赌一把试一试 股友999i19K659 07-1407-14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