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ST棕榈吧] 现在30万,能不能干?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1407-14 10:56
- 104 2 [*ST元道吧] 可以抄底了吗 小散涨不停666 07-1407-14 10:56
- 166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今天必跌停,预期2/3个跌停以上!家人 大雕带你飞 07-1407-14 10:56
- 98 0 [大连重工吧] 明天退出市场: 八方高升的亚瑟 07-1407-14 10:56
- 83 0 [新港转债吧] 冲 股友D3621g3729 07-1407-14 10:56
- 99 0 [美力科技吧] 预测今天收盘24.7 半千手哥 07-1407-14 10:56
- 119 0 [迈克生物吧] 集采和DRG政策影响逐步出清,迈克生物作为基本 寻找Alpha 07-1407-14 10:56
- 75 0 [万里马吧] 换手不够 左耳右东陈 07-1407-14 10:56
- 101 0 [长荣股份吧] 有大单卖说明有见好就收的资金.是散户还是这连 中国龙虎榜 07-1407-14 10:56
- 100 0 [视觉中国吧] 拉黑一些狂吠的清净了不少 股友n6N5323897 07-1407-14 10:56
- 70 0 [精达股份吧] 老庄在里闷着吧,垃圾 熊老大 07-1407-14 10:56
- 105 2 [渝开发吧] 这户走坏了,换去天保基建了,留下发财 股友f699971A01 07-1407-14 10:56
- 84 1 [国际复材吧] 8块钱在站岗,我们守好最后一班岗。厉害吧 HX9842094365267512 07-1407-14 10:56
- 87 1 [中色股份吧] 追进去又要套 沉稳的罗芝菲 07-1407-14 10:56
- 118 1 [中信建投吧] 虽然我成本低,但我还在,证明目前还是安全的, 散户牛XX 07-1407-14 10:56
- 185 1 [健康之路吧] 最终还是没能让我退出娱乐圈 金蚂蚁168 07-1407-14 10:56
- 91 1 [退市岩石吧] 退市铁定了 基民jpHgj7 07-1407-14 10:56
- 175 1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债基经过4天的回调,今日估值迎来上涨,看好$万 学做投资牛 07-1407-14 10:56
- 201 4 [春光科技吧] 这个庄家估计在骂娘,烫到鬼了了,跑不掉了 大A跑男 07-1407-14 10:56
- 845 5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副总经理孙义计划减持不超过8400股 *ST元道资讯 06-2007-14 10:56
- 92 0 [邵阳液压吧] 今天收盘双线合一,试盘回调到位,尾盘全仓进入 点石亨通地李寻欢 07-1407-14 10:56
- 81 0 [信测标准吧] 快跑啊 九洲集团拉几 07-1407-14 10:56
- 76 0 [天华新能吧] 一拉主力都跑干净了 淄博第一操盘手 07-1407-14 10:56
- 92 0 [科思股份吧] 我已经上车了,可以涨了 金色波斯猫 07-1407-14 10:56
- 88 0 [天保基建吧] 啥情况啊?今天这个走势,是要把昨天进去的全部 股友0873977kG2 07-1407-14 10:56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高开低走骗炮 有进取心的弘鲁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海目星吧] 这节奏太不正常了! QWERTYasdf 07-1407-14 10:56
- 254 6 [江淮汽车吧] 华为尊界要是美国公司推出来的汽车品牌,在美国 王发168 07-1407-14 10:56
- 154 7 [福石控股吧] 拉G整天吓散户.我94干3万多进去 杨帆起航888 07-1407-14 10:56
- 917 11 [德国ETF华安吧] 那个能赚钱 老衲有点浪 07-1207-14 10:56
- 7527 66 [欢瑞世纪吧] 反包都是短线机会,有个什么游戏说比去年黑神话 牛途寻妖 06-2607-14 10:56
- 108 0 [鲁北化工吧] 好长时间没来了,看评论这股以无啦了!都看看评 tracy5180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*ST八钢吧] 主力已放弃 量化太牛了 07-1407-14 10:56
- 43 0 [海陆重工吧] 果然很海陆 独立的k森 07-1407-14 10:56
- 85 0 [鼎泰高科吧] 坚持就是胜利,看到37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7-1407-14 10:56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16元的本 高兴的上官冉1 07-1407-14 10:56
- 95 0 [城地香江吧] 做了个反T 别看评论买股票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科恒股份吧] 跟电池的后排票…谁买谁倒霉 平淡的卓水云 07-1407-14 10:56
- 77 0 [PVC吧] ??? A4努力冲A5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挣钱的都跑了,驴让人牵走了,剩下的只能拔撅子 股友yT55EM 07-1407-14 10:56
- 7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一天游? 坚强的卓水云1 07-1407-14 10:56
- 101 0 [华峰测控吧] 还挺着那。大盘都3500了,华峰拿钱新低了, 你巧姐 07-1407-14 10:56
- 78 0 [泰和科技吧] 注意大盘高台跳水了! 股友5565Z12y82 07-1407-14 10:56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买进 义乌小柚子 07-1407-14 10:56
- 93 1 [东华软件吧] 软蛋蛋 股友t703700k33 07-1407-14 10:56
- 99 1 [江化微吧] 这股是什么东西? 纯真善良的老股灰 07-1407-14 10:56
- 88 1 [天虹股份吧] 跌2分钱 奋斗之金牛 07-1407-14 10:56
- 101 1 [双林股份吧] 现在就看验样和中报结果了 快乐驿站1688 07-1407-14 10:56
- 91 2 [R华仪1吧] 是不是该跌下来了 没事就乐哈哈2018 07-1407-14 10:56
- 101 1 [青木科技吧] 我割了两天,两天都不跌了 我要时来运转啊 07-1407-14 10:56
- 263 2 [棕榈油吧] 这个几点开门 成长之路1235 07-1407-14 10:56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走A了还在幻想真强回踩第二天就该反包了 长月烬明 07-1407-14 10:56
- 116 0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这种转型股、困境反转股,如果没有现状分析 心想事成YY 07-1407-14 10:56
- 85 0 [金桥信息吧] 又是冲高回落 优雅的无忧 07-1407-14 10:56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撤退了 股友06Yt588236 07-1407-14 10:56
- 85 0 [双良节能吧] 啥意思? 努力赚银子 07-1407-14 10:56
- 110 1 [新特电气吧] 欣灵电气涨停了 忍者1122 07-1407-14 10:56
- 112 1 [比亚迪吧] 今天进一百股,明天能跑不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7-1407-14 10:56
- 98 0 [百联股份吧] 这个股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 股友0261982F2H 07-1407-14 10:56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半死不活 基民avzeE1 07-1407-14 10:56
- 109 0 [恒林股份吧] 这个量没有2月那天大,估计要回踩半年线 股权资产估值 07-1407-14 10:56
- 322 1 [津投城开吧] 外面随便买个股赚的盆满钵满,之前为了买你还卖 不是瞎炒是无厘头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兴业股份吧] 红了不卖是错误,再见了。补到全仓还能亏7个点 股友H7i1216398 07-1407-14 10:56
- 74 0 [欢瑞世纪吧] 地天? 又见神仙 07-1407-14 10:56
- 94 0 [锐明技术吧] 这股现在应该就是对倒交易,因为基本没人会去承 形势比人强124 07-1407-14 10:56
- 80 0 [迦南智能吧] 夏季电力爆发期!!!!涨停板!!!! 踏实的老牛 07-1407-14 10:56
- 86 0 [龙利得吧] 克服心态,拿住了兄弟们 股友8117T211p2 07-1407-14 10:56
- 91 0 [盛达资源吧] ,应该涨停没涨停!走了 高山流水341 07-1407-14 10:56
- 127 1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涨停了吗? 往事如云传奇 07-1407-14 10:56
- 99 2 [*ST沐邦吧] 在吃货了。挂停单的赶紧撤单了 成功是孤独的 07-1407-14 10:56
- 103 1 [美畅股份吧] 那这这票的股友千万别和外人说拿着着票 风雨迷城 07-1407-14 10:56
- 261 3 [指南针吧] 大盘高位放量长上影,险矣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4 10:56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,没啥行情,天天拉银行能有啥行情 旅途田鸡 07-1407-14 10:56
- 92 0 [百联股份吧] 垃圾 一高科 07-1407-14 10:56
- 80 0 [甘肃能化吧] 涨停 须弥山科莫多 07-1407-14 10:56
- 74 0 [新华都吧] 不要怕,一会儿我来拉升 齐大牛 07-1407-14 10:56
- 80 0 [科大讯飞吧] 40-43比较合理区间 晶晶的甜橙 07-1407-14 10:56
- 31 0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股的1.9亿傲视群雄远超华银机构预测涨幅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1407-14 10:56
- 186 2 [华微电子吧] 二千来万纠纷,会影响交易吗? 股友T1753A1280 07-1407-14 10:56
- 106 1 [鑫铂股份吧] 从走势来看,空头已经力竭了 文静秀雅的耿南 07-1407-14 10:56
- 88 2 [吉林化纤吧] 还是没放量 股友d8H8010650 07-1407-14 10:56
- 85 2 [龙旗科技吧] 清仓 股友Q299k12275 07-1407-14 10:56
- 228 2 [派克新材吧] 这个月的行情还没走完,还会继续涨 紫气东来7788 07-1407-14 10:56
- 111 0 [高德红外吧] 买的三川智慧快封板了,已经盈利十个点了。就你 股友MANbur 07-1407-14 10:56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前方大路一起走,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蛇口渡天劫 07-1407-14 10:5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,钱没了 股友z25P765015 07-1407-14 10:56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排不进,明天就不排了,资金浪费了。 菩提下的尘埃 07-1407-14 10:56
- 95 0 [华菱线缆吧] 一辈子的垃圾庄 股友55862o66Q2 07-1407-14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