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5 1 [航天智装吧] 择机发射… 股友22u7365z02 07-1207-13 23:50
- 395 22 [永辉超市吧] 我亏19%,6块14的本,感觉无望了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7-1107-13 23:50
- 180 0 [雄韬股份吧] 先杀140再杀那个买300的,基本全焖。 大胆还是胆大 07-1307-13 23:50
- 180 0 [退市苏吴吧] 上次讲要到1元∽1.2元/股左右,现看情况可能到0 股友26R02953V8 07-1307-13 23:50
- 445 4 [奕东电子吧] $奕东电子(SZ301123)$ 股友X912515p99 07-1207-13 23:50
- 270 4 [南山智尚吧] 不这样上拉下砸怎么能建仓 慕容谈 07-1107-13 23:50
- 167 0 [岭南控股吧] 今日港资要来进攻了 光明盈利 07-1307-13 23:50
- 162 0 [新亚电子吧] 利好出货 星星之火可以燎远 07-1307-13 23:50
- 162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明天来个15点 平常心19921001 07-1307-13 23:50
- 165 0 [大东南吧] 大南临头各自飞 华工退 07-1307-13 23:50
- 317 2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有香港稳定币招牌,下周起飞 西渡炒家 07-1307-13 23:50
- 170 0 [山子高科吧] 好 股友8510890v6z 07-1307-13 23:50
- 174 0 [新研股份吧] 明天突破前高,来瓶茅台 干吧股神7163 07-1307-13 23:50
- 177 0 [创力集团吧] 就当银行股来守准没错! 股友87p219d792 07-1307-13 23:50
- 720 2 [协鑫能科吧] 股东人数越来越多,股权越来越分散,筹码都不在 做反T的游小白 07-1307-13 23:49
- 239 2 [泸州老窖吧] 明天买会派息吗? Hj喵 07-1307-13 23:49
- 327 3 [美利云吧] 现在是央企 耐心持股wow 07-1307-13 23:49
- 373 16 [幸福来吧] 《剑仙》 摸金校尉灬 07-1107-13 23:49
- 281 4 [广立微吧] 广立微实际是光立威,哪有威? 大吉利市地黄忠 07-1107-13 23:49
- 24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资金拉升股票之前有哪些预示信号? 骑马看牛D阿乐 07-1307-13 23:49
- 395 5 [新潮能源吧] 二西s你是啥?你讲的这些都没用。新潮能源大局 大发广进地李寻欢 07-1307-13 23:49
- 185 0 [联明股份吧] 这股一动不动 愉悦的孔莎3 07-1307-13 23:49
- 349 3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开板秒板,尾盘跳水,收盘价8.99元!成功规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7-1307-13 23:49
- 214 2 [金冠电气吧] 三月连阳涨了8毛8,赚不上一个钱 股友gj2sbE 07-1207-13 23:49
- 210 0 [福华尚纬吧] 我6*38的本还在仓 股友2325g6Y202 07-1307-13 23:49
- 179 0 [恒银科技吧] 哪个傻g主力打的板! 大盘子 07-1307-13 23:49
- 186 0 [中亦科技吧] 稳了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7-1307-13 23:49
- 271 1 [潍柴动力吧] 明明审核通过了,隔天就被删了 红彤彤地户头 07-1307-13 23:49
- 210 1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明天如果达到目标位了,就来买你 妖皇无传说 07-1307-13 23:49
- 404 4 [宝鹰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出业绩预告?只剩两天时间啦 股友L6203Y0397 07-1307-13 23:49
- 653 13 [衢州发展吧] 大部分人都被洗下车了吧,干,剩100股 基民11861tE838 07-1207-13 23:49
- 295 6 [中科金财吧] 转一至了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1107-13 23:49
- 180 0 [天元股份吧] 周一抢筹,板上见 神秘冷艳的北极星 07-1307-13 23:49
- 579 3 [艾比森吧] 都半年了,明天红一下啊 已入股市灰太狼 07-0907-13 23:49
- 360 2 [大禹节水吧] 发个中标公示呗,哪位老师知道。星期一我好加仓 股友TaW2Ig 07-1207-13 23:49
- 741 5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周末愉快。今天是星期日。明天又要上班了。 猫猫秒秒秒 07-1307-13 23:49
- 218 2 [迪生力吧] 横盘实属最无奈的做法,攻,不敢攻,怕人抛。跌 名羊天下 07-1307-13 23:49
- 338 2 [北陆药业吧] 下周一顿破转债都没处理,公告一发稀里哗啦,三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7-1207-13 23:49
- 327 2 [兰花科创吧] 你们等星期一下跌吧 股友732P9Z0338 07-1207-13 23:49
- 160 0 [汇添富优选回报混合A吧] 无语 仲夏夜之梦16 07-1307-13 23:48
- 176 0 [山大电力吧] 123中山大电力新股 发财中新股123 07-1307-13 23:48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优化发审效率同时如何衔接好现行机制?预先审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23:48
- 176 0 [神开股份吧] 再拿一星期看看 汤和臻 07-1307-13 23:48
- 18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美股稀土暴涨奔狼新材30厘米一笑而过 新作龙一 07-1107-13 23:48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京东在布局超市,所以京东收购可能最大,而且只 豪百亿 07-1307-13 23:48
- 211 1 [兴民智通吧] 还能洗多久马上起飞 炒股小鳄鱼 07-1307-13 23:48
- 416 7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一字板没悬念。 镇定的潘子轩1 07-1307-13 23:48
- 359 2 [兰花科创吧] 特别关注:兰花科创反内卷煤龙头,底部反转,买 股友52a1707g36 07-1207-13 23:48
- 152 9 [舒华体育吧] 里面的韭菜慢慢熬吧张维健可不会让你们好过,看 尾盘买入之神123 07-1107-13 23:48
- 222 1 [华天科技吧] 这票散户是真多啊!就一个板天天热度这么高…… 带着目标炒股 07-1307-13 23:48
- 953 3 [渝开发吧] 这种就是标准的无量拉升出货分时,明天很危险, 老马风控之王 07-1307-13 23:48
- 234 2 [新华都吧] 外卖大战 股市胜负手 07-1307-13 23:48
- 175 0 [ST云动吧] 别急,等腰斩后会有资金来自救 有领导力的秦沛10 07-1307-13 23:48
- 213 2 [长城汽车吧] 为了省钱玩游戏都不敢冲着电玩,周五打开手机一 富贵万贯de李洛阳 07-1307-13 23:48
- 437 1 [拓斯达吧]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,拓斯达持有宇树科技9%的股份 家财满堂得果满仓 07-1307-13 23:48
- 1348 7 [元祖股份吧] 元祖股份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00万元到1 元祖股份资讯 07-1107-13 23:48
- 36361 44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证监会原发行监管部副主任李筱强被开除党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207-13 23:48
- 177 0 [技源集团吧] 123中技源集团新股 发财中新股123 07-1307-13 23:48
- 299 2 [包钢股份吧] 1.包钢股份有稀土原山矿,公司名称叫包钢股份不 股友QeNe7V 07-1307-13 23:48
- 206 2 [一博科技吧] 主力你好,明天能上板吗 亏得肺疼 07-1307-13 23:48
- 205 1 [古鳌科技吧] 周一跌停 西瓜_盟主 07-1307-13 23:48
- 393 4 [玉禾田吧] 股价暴涨后玉禾田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拟“清仓” 鸿弘闊 07-1207-13 23:48
- 189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就烦这种没有利好生往上边凑,如果有RDA概念, 皇府大掌柜 07-1307-13 23:48
- 1164 0 [财经评论吧] 角色扮演打破次元壁:Cosplay背后的“造梦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23:48
- 188 0 [太平洋吧] 期待一下明天,是涨还是跌都认了 高贵典雅的湉湉 07-1307-13 23:48
- 541 10 [岩山科技吧] 我感觉岩山不可能涨,因为盘子太大,没有价值, 一直在坚守初心 07-1307-13 23:48
- 208 1 [巨星传奇吧] 涨粉速度不及预期,第二天抖音太拉跨,明天估计 股市赚点钱啊 07-1307-13 23:47
- 235 1 [长城汽车吧] 定了,明日绝对低开一个点! 犇国犇 07-1307-13 23:47
- 610 2 [*ST高鸿吧] 明天的走势如图 敢作敢当的吕程滔 07-1307-13 23:47
- 442 19 [利民股份吧] 符合预期,明天是卖点,记住了 判顶真爱坤 07-1307-13 23:47
- 371 2 [机器人吧] 看完消息应该是要启动一波了拿好票扶好把手 石来运转_龙 07-1307-13 23:47
- 252 1 [通化金马吧] 买就是了,跌也跌不到那,22元?那融资盘怎么办 麦子新高 07-1307-13 23:47
- 441 3 [科净源吧] 我看好你 富足的吴露2 07-1307-13 23:47
- 191 0 [大烨智能吧] 核能原料获得大突破,电力设备将获得大启动。 有趣的范翼扬 07-1307-13 23:47
- 168 0 [退市苏吴吧] 会计审计事务所得负连带责任 财神许我上上签 07-1307-13 23:47
- 203 1 [神州信息吧] 这是rwa概念,蹭蹭rda也不错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1307-13 23:47
- 234 1 [达实智能吧] 能中标深圳地铁项目,就证明还有深圳国资委背书 遇见牛魔王 07-1307-13 23:47
- 168 0 [通源石油吧] 股民们,石油最近没戏,在这里耗费时间,快到上 大A真难炒 07-1307-13 23:47
- 232 0 [华微电子吧] 打个比方甲欠乙的钱,甲那钱还乙,丙说我不同意 盼涨君A 07-1307-13 23:47
- 183 0 [中国神华吧] 拍脑袋,明天上午大幅震荡! 命大福大2023 07-1307-13 23:47
- 151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不懂就问哈!怎么持仓看不到空仓吗 言一平安一號 07-1307-13 23:47
- 395 5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稀土会成为市场第一啊按道理融捷股份也不 长沙八一路兄弟 07-1307-13 23:47
- 546 4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现阶段“最后一个铜板”在哪里?75—85 炒来炒去很危险 07-1307-13 23:47
- 166 0 [巨人网络吧] 怎么说呢,希望操盘出下一个利民 花卷_发发发 07-1307-13 23:47
- 206 0 [南山控股吧] 明天铁低开的,每次盘后疯狂找利好,名牌业绩, 股友6338p12h10 07-1307-13 23:47
- 507 2 [XD华电国吧] 重组成功!真正有翻倍潜力的公司是一只股价仅6 平和的吴睿博 07-1307-13 23:47
- 281 3 [永安药业吧] 毕竟不是白酒,利润有限赚不了多少推广费又高! 牛牛牛小牛牛 07-1307-13 23:47
- 180 1 [国际医学吧] 看了下今年好像没涨过 股友3K2878k673 07-1307-13 2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