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被京北方带下来的! 股友i6b7I9 07-1407-14 10:01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我看好天风证券 刘雨云 07-1407-14 10:01
- 84 0 [同兴达吧] 最好上车的机会,我再买几手 大傻ypw 07-1407-14 10:01
- 75 0 [长龄液压吧] 吸引散户接哦,减速器都救不了啊 小菲菜开花啦 07-1407-14 10:01
- 90 0 [技源集团吧] 我到现在5年了一股没中过。。。 JC韭菜苗 07-1407-14 10:01
- 91 0 [华锐精密吧] 宇树科技配件 随便都牛 07-1407-14 10:01
- 87 0 [京北方吧] 本来赚41个点的还剩29个点。已经全部清仓,落袋 斐然腾达得千仞雪 07-1407-14 10:01
- 57 0 [游戏ETF国泰吧] 暴力洗盘 历史长歌 07-1407-14 10:01
- 97 1 [德固特吧] 小心开板 QD阿宝 07-1407-14 10:01
- 67 1 [广生堂吧] 被吸出去了 你真棒哦 07-1407-14 10:01
- 60 1 [利亚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7-1407-14 10:01
- 88 0 [开开实业吧] 回本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07-1407-14 10:01
- 106 0 [*ST纳川吧] 让你坑死了! 咿呀咿呀嘿嘿哦 07-1407-14 10:01
- 81 0 [中微公司吧] 吹最大的牛,砸最凶的盘 A股888 07-1407-14 10:01
- 91 0 [罗牛山吧] 要大跌,危险 股友983f89701Q 07-1407-14 10:01
- 97 0 [凯普生物吧] 悄悄的,涨停的不要。然后就是我们走,我们走 蜀队冲锋无敌 07-1407-14 10:01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起不来,搞什么鬼 有趣的吕菲芊 07-1407-14 10:01
- 73 1 [中超控股吧] 挂了4.73醉了 股友6672285ol5 07-1407-14 10:01
- 82 1 [大智慧吧] 分批加法了 小红酥 07-1407-14 10:01
- 77 0 [信雅达吧] 还以为有机会,没想到进来就坐飞机 股友510O01x613 07-1407-14 10:01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都不看好,稀土,紧缺物资,就这样,都是渣吗? 股友7F3979015T 07-1407-14 10:01
- 77 0 [渝开发吧] 我情愿你跌停再拉噢 科技电力 07-1407-14 10:01
- 87 0 [中无人机吧] 板块都在上涨,你莫名其妙的往下摔,吓唬谁呢? 品水 07-1407-14 10:01
- 84 0 [御银股份吧] 还隔着耗着呢?稳定币过期了,挂上面下不来一堆 拉萨村委会 07-1407-14 10:01
- 117 0 [东方嘉盛吧] 减仓了,留点底仓,谢谢助力,吃了三个点很感恩 稀土反包龙 07-1407-14 10:01
- 79 0 [先进数通吧] 股性太差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1407-14 10:01
- 85 0 [欧派家居吧] 拿着盈利股票,输的一塌糊涂,错过了所以行情 结实de摩羯 07-1407-14 10:01
- 81 0 [沪铜吧] 出货性震荡而已~ 乡下来的韭菜 07-1407-14 10:01
- 87 0 [杭萧钢构吧] 嘿,真有趣。我不你就不涨。一割了你就涨。当我 股友17A870L383 07-1407-14 10:01
- 74 0 [宝光股份吧] 谁在涨停板上买卖啊,又封又不封 山巅远望风拂面 07-1407-14 10:01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是人世间最美的物品,买多了,真的是亮眼睛 平安一生的秦雨 07-1407-14 10:01
- 85 0 [吉利汽车吧] 每一天都在收走市场上的筹码 虚幻为真 07-1407-14 10:01
- 37 0 [莲花控股吧] 因为垃圾所以不看好 金玉亨通得说不得 07-1407-14 10:01
- 87 0 [西部黄金吧] 大赚两个点卷铺走人 有条理的欧尹衍 07-1407-14 10:01
- 7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【基金经理周周见】保险连续上涨,为什么? 方正富邦基金 07-1407-14 10:01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量能今天不可能连板。分歧过后才是机会。 有魄力的山飘语17 07-1407-14 10:01
- 87 0 [杭可科技吧] 就不能牛逼一回 Binckway 07-1407-14 10:01
- 82 0 [拉卡拉吧] 这就是和四方的差距 东方反向指标 07-1407-14 10:01
- 83 0 [石四药集团吧] 总的盘面比较活跃。就是涨的先后。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1407-14 10:01
- 74 0 [赣能股份吧] 山西都涨停了还要破前高 努力成为富翁 07-1407-14 10:01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天气那么热,赚点钱去买空调 一瞬间hys 07-1407-14 10:01
- 77 0 [浙文互联吧] 在令人失望这块,你真的没让人失望 有教养的陆易3 07-1407-14 10:01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许多还在2000点的个股 买东西3 07-1407-14 10:01
- 82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观望,明天急跌买,今天跳空下来,肯定上不 狮行天下1 07-1407-14 10:01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头顶三炷香,主力不死也残 一股清流99 07-1407-14 10:01
- 79 0 [太平洋吧] 这就是一坨烂泥、做空A股的元凶 n1429684177638c26554 07-1407-14 10:01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嘿嘿,果然比隆基好,加油!!! BJYX是真的赚钱 07-1407-14 10:01
- 83 0 [一脉阳光吧] 垃圾之王 财运来财地达摩 07-1407-14 10:01
- 79 0 [跨境通吧] 最差板块的,最差一只票? 股友Y37I163209 07-1407-14 10:01
- 94 0 [科锐国际吧] 早晚集合竞价加一起减持500手都难,快点大宗交 有我再跌停9611 07-1407-14 10:01
- 50 0 [银行ETF富国吧] 银行收尾小红。 有远见的海如 07-1407-14 10:01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止盈,继续寻找新的机会,可观摩 股友410483244 07-1407-14 10:01
- 117 0 [北方稀土吧] 继续顶峰持有 顶峰游资 07-1407-14 10:01
- 84 0 [东航物流吧] 九阳没涨几分钱 股友X8001U7732 07-1407-14 10:01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病股夏厉害了,又烂下来 Zym88768 07-1407-14 10:01
- 100 0 [中远海能吧] 别看了今天又是震荡,上砸下拖着,不会大跌不会 不会被套 07-1407-14 10:01
- 76 0 [中科金财吧] 啥时减持啊? 股友yTEWkw 07-1407-14 10:01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本来能脱身,又套进去了 勤勉的谷晨光 07-1407-14 10:01
- 99 0 [辉丰股份吧] 龙1亚振,龙2亚太,龙3辉丰 热情的梦心水12 07-1407-14 10:01
- 76 0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超2O%交易量,应该涨停板 股友810y52p011 07-1407-14 10:01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C 干丫的生活 07-1407-14 10:01
- 72 0 [欣灵电气吧] 我真是为什么不买这个 股友1a0O070211 07-1407-14 10:01
- 7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阔以,继续捂股 紫玾游侠 07-1407-14 10:01
- 108 2 [顺威股份吧] 789快出来拉涨停啊 涨停小二比 07-1407-14 10:01
- 1260 1 [*ST摩登吧] 连续4年财务造假,*ST苏吴(600200.SH)触及重 日月谈 07-1407-14 10:01
- 592 2 [锐捷网络吧] 这个业绩如果连一个涨停都没有,甚至是高开低走 浪子燕青0626 07-1107-14 10:01
- 203 5 [科大智能吧] 会涨的,周五红盘收 池州小散户 07-1107-14 10:01
- 233 3 [碳酸锂吧] 不趁着反内卷做多一波,难道还逆势做空? 股友qUvx5f 07-1107-14 10:01
- 94 0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龙头股 随疯飘扬 07-1407-14 10:01
- 88 0 [中通客车吧] 业绩严重造假望严查 股友x8736531V3 07-1407-14 10:01
- 70 0 [森林包装吧] 水下低吸坐等吃肉 腻于你心 07-1407-14 10:01
- 91 0 [山高控股吧] 最近涨的真带劲儿 股友QlYJED 07-1407-14 10:01
- 82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涨停,没进的可以考虑进一点 daniel201711 07-1407-14 10:01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4.9见,那么多老师推,肯定要出货 星月风 07-1407-14 10:01
- 103 0 [元祖股份吧] 半年报居然没亏损 价值成长长持品行 07-1407-14 10:01
- 83 0 [值得买吧] 来个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麻木 07-1407-14 10:01
- 80 0 [惠发食品吧] 别拉涨啊,等着9元建仓呢!!!! 止盈小吉 07-1407-14 10:01
- 88 0 [朗科科技吧] 你个 邰少 07-1407-14 10:01
- 84 0 [ST达华吧] 还得是你能跌啊 基民86a0850A27 07-1407-14 10:01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22.11又进来了 我碌野好劲 07-1407-14 10:01
- 84 0 [江龙船艇吧] 船只里面的极品。别的船只没怎么跌,这鬼牛逼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1407-14 10:01
- 86 0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不用电的吗?其它电力都涨停了 周叔公 07-1407-14 10:01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一招锁喉 07-1407-14 10:01
- 111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门的襄阳轴承要涨停了! 我来抓牛股 07-1407-14 10:01
- 71 0 [盟固利吧] 太浪费时间了 灵活的唐博弘1 07-1407-14 10:01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磨盘 基民Zvm7mj 07-1407-14 10:01
- 93 0 [保利发展吧] 这本周有业绩快报 baoli777888 07-1407-14 10:01
- 86 0 [花园生物吧] 保持冲高回落的节奏! 金银富贵的双双 07-1407-14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