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2 [睿智医药吧] 这种走法,应该是有什么利空消息,我们不知道! 股友039C26f688 07-1107-11 12:18
- 159 3 [*ST益通吧] 真正的龙一来了 股友hy3lc8 07-1107-11 12:18
- 195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给力 花开钵满的钱多多 07-1107-11 12:18
- 187 2 [上证指数吧] 志存高远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07-1007-11 12:18
- 363 1 [甲醇吧] 关注甲醇和燃料油压制带下方调整延续性 上山下海 07-0807-11 12:18
- 152 1 [欧派家居吧] 5818收盘的价挺好的 玄幻2000 07-1107-11 12:18
- 155 4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是盯着我是吧!那我先打个底仓你别涨了! 平平凡凡普普通通 07-1107-11 12:18
- 92 3 [大中矿业吧] 我不说话了,还好昨天没买,不是特大利好消息吗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1107-11 12:18
- 140 0 [*ST天茂吧] 哎牛市来了,你在干什么 枫花雪夜3 07-1107-11 12:18
- 154 0 [三川智慧吧] 各路股神都来了 洗风庭主人 07-1107-11 12:18
- 153 0 [川网传媒吧] 不讲武德,小心被操后门! 心有太阳天天晴 07-1107-11 12:18
- 157 0 [中能电气吧] 纯种垃圾股! 股友u5Zh1j 07-1107-11 12:18
- 644 0 [深南电A吧] 这7月份不好操作啊!太难了维科技术打算今天出 找我xiaocjxwc 07-1107-11 12:18
- 143 0 [古鳌科技吧] 明天继续 小金鱼998 07-1107-11 12:18
- 163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公司现在还没业绩,大股东又回来折腾公司,不稳 需要学习呀 07-1107-11 12:18
- 5326 2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1.90% 恒生科技指数涨2.0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2:18
- 169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王文龙这个基金经理太差了,好好的基金被搞的乌 小元yy 07-1107-11 12:18
- 149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与731有关系吗? 辽PKJ483 07-1107-11 12:18
- 134 1 [金一文化吧] 金证都起飞了,你在干嘛啊 股友1F2z299010 07-1107-11 12:18
- 196 2 [国金证券吧] 一抛就上去了,下午估计涨停了 有生之年1988 07-1107-11 12:18
- 273 3 [御银股份吧] 这算是反弹还是强支撑? 无敌之星 07-1107-11 12:18
- 161 1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熊源周线月线都是要涨的,庄家就是不拉要死 股友00993w26H3 07-1107-11 12:18
- 109592 21 [财经评论吧] 7月10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(附名单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1 12:18
- 385 14 [贵阳银行吧] @撩事斗非的铁柱哥7块以上就不骂贵行了,以后我 黄山石头 07-1007-11 12:18
- 144 0 [长虹美菱吧] 大盘这几天猛涨,这货还绿了 为认知买单0 07-1107-11 12:18
- 136 0 [张裕A吧] 牛市,依然亏钱 life0177 07-1107-11 12:18
- 177 0 [克来机电吧] 兄弟们下午我决定去买1000股工商银行。有些事情 顺势而为9 07-1107-11 12:18
- 155 0 [赛力斯吧] 业绩预增,股价大跌,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? 炒股的小女人 07-1107-11 12:18
- 153 0 [多晶硅吧] 这种妖品种只有两种办法能让它下来一个是散户接 确定性時 07-1107-11 12:18
- 148 1 [旭光电子吧] 15进的 健康的兰妤影 07-1107-11 12:18
- 2539 10 [XD贵州茅吧] 今日25年飞天茅台散瓶批价报1870元/瓶 较前一日 XD贵州茅资讯 07-1107-11 12:18
- 157 0 [浪潮信息吧] 涨停吧 严谨的邱心 07-1107-11 12:17
- 145 0 [焦煤吧] 下午就来 广茂海棠 07-1107-11 12:17
- 180 2 [美诺华吧] 我不相信我们浙江上市公司会跌成这样 通衢大道 07-1107-11 12:17
- 209 3 [赛微电子吧] 科技走强市场才有希望,未来才有希望。。当下是 FYWZDQ 07-1107-11 12:17
- 173 1 [ST际华吧] 就看明天4.4-4.5进来的散户交不交筹码了,上午 三四层楼那么高吧 07-1007-11 12:17
- 147 0 [信测标准吧] 不站稳24.55,我是不会买的 右左可分 07-1107-11 12:17
- 150 0 [李子园吧] 大盘涨了几百个点了,这家伙在这里横盘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2:17
- 150 0 [新城市吧] 国义已经红了,下午该你表演了 赚个小目标12 07-1107-11 12:17
- 170 0 [五洋自控吧] 大盘不停的涨。五洋不停的跌,主力穷的狠过头了 标致唐瑜梅 07-1107-11 12:17
- 158 0 [有方科技吧] 有慌科技,方不方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7-1107-11 12:17
- 141 1 [华辰转债吧] 还好178出了美滋滋 佛哥哈哈哈 07-1107-11 12:17
- 144 0 [XD五矿资吧] 下午涨停 幸运噜噜 07-1107-11 12:17
- 200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无人机脑机接口龙头山山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1107-11 12:17
- 165 0 [泛微网络吧] 下跌中继,每次回调都是最好的逃跑机会 股友F61582V533 07-1107-11 12:17
- 216 6 [天保基建吧] 就这点封单,下午也得打开 股友500T70666i 07-1107-11 12:17
- 677 7 [京东方A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为什么别人都补了缺口?京东方 胡塗人 07-1107-11 12:17
- 224 2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冯经理,管理的资金太多了,根本忙不过来,希望 基民0x7z712596 07-0807-11 12:17
- 152 1 [神州信息吧] BB个鸟拿不住就走也不是第一天炒股 追踪者 07-1107-11 12:17
- 154 1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:连续9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443.38万元(07 新劲刚资讯 07-1107-11 12:17
- 562 2 [望变电气吧] 望变电气: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 望变电气资讯 07-1007-11 12:17
- 159 0 [润和软件吧] 涨停板可以搞点事 麻球有麻烦了 07-1107-11 12:17
- 60 0 [交通银行吧] 比起四大行相对低估 致敬芒格 07-1107-11 12:17
- 142 0 [中船汉光吧] 行情这么好,坐等涨就行 至尊款股民 07-1107-11 12:17
- 387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苏J4CH58 07-1107-11 12:17
- 139 0 [指南针吧] 发套了哈 n820813783667798 07-1107-11 12:17
- 150 0 [玻璃吧] 短线多单已出,长线单子继续拿! 稳得一批得稳 07-1107-11 12:17
- 146 0 [三川智慧吧] 下午打开我想买 n14107601504d83d 07-1107-11 12:17
- 156 1 [安泰科技吧] 主力给我有仇吗?昨天刚卖今天就涨 牛市助我快上岸 07-1107-11 12:17
- 126 1 [大中矿业吧] 草,我还有几万没进呢,再压下啊 买上就全仓 07-1107-11 12:17
- 97 1 [大东南吧] 买买买全买让主力没有筹码 股友h8595p8121 07-1107-11 12:17
- 328 18 [华友钴业吧] 大盘3674点前高,近在眼前,鱼尾行情,别上头啦 水火相济 07-1007-11 12:17
- 347 0 [广发证券吧] 左则呢个山头还远不? 中山通 07-1107-11 12:17
- 152 0 [蓝晓科技吧] 涨停59,跌停49. 真实de低调 07-1107-11 12:17
- 452 1 [中国中免吧] t完了,涨跌看戏了 笑呵呵得柳橙 07-1107-11 12:17
- 156 3 [潍柴重机吧] 在这个股浪费了一个月行情无语了 jcjcjchem 07-1107-11 12:17
- 147 0 [*ST准油吧] 我不卖,还会继续跌,等我卖了,他就会升 跌久了就升 07-1107-11 12:17
- 164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不翻倍,一股不卖 炒股不赚大钱 07-1107-11 12:17
- 142 0 [多晶硅吧] 极有可能随黑色系调整一波,黑色系的代表品种焦 股友D3325c6511 07-1107-11 12:17
- 582 1 [富国洞见价值股票A吧] 和她老公完全不是一个层级,她老公是属于真正低 财来到111 05-2607-11 12:17
- 156 0 [XD中国医吧] 你没,躲牛市了 桃园k 07-1107-11 12:17
- 143 0 [肯特催化吧] 涨停挂起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7-1107-11 12:17
- 208 2 [中国铁物吧] 五矿发展卖了!杀进来铁物啦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2:17
- 198 2 [贝因美吧] 还有机会!耐心持仓!贝因美未来就是南华期货!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-1107-11 12:17
- 120 1 [中电环保吧] 真是一家拉基公司 股友C935t56512 07-1107-11 12:17
- 165 3 [福达合金吧] 福达合金:融资余额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10) 福达合金资讯 07-1107-11 12:17
- 6699 9 [中国西电吧] 明天开始涨停板!目标价12元! 李海雄5307195894 07-1007-11 12:17
- 155 0 [大众交通吧] 求求你,能不能做个人,涨个50%就行 股龄超20年 07-1107-11 12:17
- 145 0 [陕西华达吧] 昨天下午一个个都跟打了鸡血一样,今天呢 一天一个概念 07-1107-11 12:17
- 149 0 [赛伍技术吧] 到底走的哪个板块?亚麻得也不跟 文豪123 07-1107-11 12:17
- 113 3 [南宁百货吧] 焕发青春来了,离那啥就不远了 耐心长线必赚 07-1107-11 12:17
- 141 0 [海泰科吧] 市值几亿 股友H18180c968 07-1107-11 12:17
- 155 1 [传艺科技吧] 这个要起来,需要看金安眼色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1107-11 12:17
- 165 0 [天晟新材吧] 我格局你突破前高! 风欲静止 07-1107-11 12:17
- 150 4 [京城股份吧] 昨天12.7跑了 嫩韭菜不让割 07-1107-11 12:17
- 95 2 [巨力索具吧] 军工板块太弱了看来打不了胜仗 懂你888 07-1107-11 12:17
- 251 5 [华峰超纤吧] 幸亏早盘9.8全走了!稳定币行情结束,暴跌开始 华山论剑qw 07-1007-11 12:17
- 203 3 [中国船舶吧] 卖了一半,还卖早了,33还给机会吗 股友thmTT9 07-1107-11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