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ST长方吧] 下来了,来吧劲儿, 回血100万 07-1107-11 09:33
- 64 0 [中远海特吧] 服了利好不影响他绿 股友e72569d811 07-1107-11 09:33
- 54 0 [神开股份吧] 开盘就买入,今天过来接盘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1107-11 09:33
- 63 0 [东材科技吧] 你搞笑吧,来三只乌鸦? 有莘不破2019 07-1107-11 09:33
- 54 1 [南山控股吧] 买到就是赚到 股友26X97538I6 07-1107-11 09:33
- 65 1 [步步高吧] 利好出货 股友2n031q6829 07-1107-11 09:33
- 65 2 [大中矿业吧] 昨天尾盘拉升就为了出货? 小顺风兔 07-1107-11 09:33
- 86 4 [宝通科技吧] 这票要死呀 股友g950933k33 07-1107-11 09:33
- 102 1 [远翔新材吧] 仙儿 ndhhd 07-1007-11 09:33
- 129 0 [鸡蛋吧] 这是不是又是养,套,鲨,三部曲套路的前奏啊? 谦虚谨慎的魏灿 07-0907-11 09:33
- 70 0 [大东南吧] 昨天劝你们割不相信吧,今天知道疼了,后面会连 xjw0736 07-1107-11 09:33
- 64 0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再问一句,多少人是被痘印那些老尸忽悠进来 高粱地里踢过球 07-1107-11 09:33
- 84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开盘加仓 辉式炒家_坤家军 07-1107-11 09:33
- 63 0 [新洁能吧] 满仓干马上突破当龙头 满仓哥斯拉 07-1107-11 09:33
- 45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跟的是折叠屏 急急如律令聚财来 07-1107-11 09:33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重上千亿市值 barca句 07-1107-11 09:33
- 128 6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会到60吗? 勤于思考的旋风虎 07-1107-11 09:33
- 121 1 [兴业股份吧] 和昨天一样,又拉盘尾!明天又是下跌的一天。看 七八分饱 07-1007-11 09:33
- 49 0 [楚天龙吧] 回家吧孩子回家吧 股友55U880K515 07-1107-11 09:33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 jy518fc 07-1107-11 09:33
- 50 0 [多晶硅吧] 逢低加多,带小止损冲 跟信哥的空投 07-1107-11 09:33
- 62 0 [西部牧业吧] 天润乳液都7个点了,什么情况?? w稳点稳着点w 07-1107-11 09:33
- 54 0 [越秀资本吧] 涨涨不赢,跌跌成祥 欧阳傑权 07-1107-11 09:33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兄弟,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CRjYaJ 07-1107-11 09:33
- 53 0 [创世纪吧] 夏董又在写创史记了 罗百福 07-1107-11 09:3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 糊涂的时候学习 07-1107-11 09:33
- 52 1 [新开普吧] 求求主力今天猛拉一下 改完善 07-1107-11 09:33
- 256 3 [水晶光电吧] 明天会有反弹的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7-1007-11 09:33
- 65 0 [江海股份吧] 没救了,快跑 英姿飒爽的妖姬6 07-1107-11 09:33
- 55 0 [中国重工吧] 涨停涨停涨停…… 依我所爱 07-1107-11 09:33
- 45 0 [英唐智控吧] 吗的东西,上蹿下跳上蹿下跳上蹿下跳 股友Z0FL1l7157 07-1107-11 09:3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东财软件显示的主力资金,没一天开盘是净流入的 基民1g65I61517 07-1107-11 09:33
- 51 0 [哈投股份吧] 快点涨停啊,中银一字板不要怕 魅力听觉 07-1107-11 09:33
- 79 0 [福建高速吧] 以福高尿性,3.56买入 修改你的期望 07-1107-11 09:33
- 46 0 [正虹科技吧] 真会玩!这洗盘太厉害了 韭菜炒鸡蛋来咯 07-1107-11 09:33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诱空嫌疑再看看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7-1107-11 09:33
- 65 0 [汉得信息吧] 昨天拉升时,量化追进的,今天上午必须砸完 sz升斗小民 07-1107-11 09:33
- 58 0 [星星科技吧] 钝刀子割肉,让你欲罢不能 自觉的吕瑾2 07-1107-11 09:33
- 63 0 [精华制药吧] 继续举报,压单不止,举报不停 基民05612Q551w 07-1107-11 09:33
- 60 0 [福莱特吧] 和你兄弟福斯特是光伏两大垃圾,板块倒数 无敌股神9309650 07-1107-11 09:33
- 238 5 [XD广钢气吧] 不太乐观啊,整个科创板都为一只股票逃跑服务, 我是一个宝9262 07-1007-11 09:33
- 52 0 [海辰药业吧] 常山今天太猛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1107-11 09:33
- 60 0 [廊坊发展吧] 垃圾坊倒退 基民7322c55f56 07-1107-11 09:33
- 60 0 [日久光电吧] 完蛋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7-1107-11 09:33
- 74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的确定性是很强的,成本已经很有优势了,只 老实打工 07-1107-11 09:33
- 78 0 [天赐材料吧] 无敌 点石成章的苗人凤 07-1107-11 09:33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天天跌啊服了 夜幻乔 07-1107-11 09:33
- 61 0 [金风科技吧] 指数全红个股全绿这世界疯了 贴心的爱茁 07-1107-11 09:33
- 53 0 [国林科技吧] 颤颤巍巍 望闻问切5 07-1107-11 09:33
- 56 0 [科大讯飞吧] 跌停 股友20C222O910 07-1107-11 09:33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好惨 股友68KP679902 07-1107-11 09:33
- 53 1 [盈方微吧] 继续跌吧,加油 我是一个拖 07-1107-11 09:33
- 181 3 [经纬辉开吧] 我觉得就经纬本身的价值,就不只这个股价。 热情的戴皓5 07-1107-11 09:33
- 66 1 [R庞大1吧] 没新闻就不会涨,这个月的新闻还没发 豪绅地钱如数奉还 07-1107-11 09:33
- 107 1 [伊戈尔吧] 大盘三千五了,稳健和避险资金就会去寻找底部区 独具慧眼的叶玄枝 07-1107-11 09:33
- 226 16 [华夏银行吧] 二级市场波动影响没有买,理由奇葩,全体管理层 股友HW297J1055 07-1107-11 09:33
- 66 0 [南方泵业吧] 男方崩矣 股友8252762ZI8 07-1107-11 09:33
- 46 0 [欧菲光吧] 很好,今天又能反向涨23个点 老实打工吧 07-1107-11 09:33
- 52 0 [*ST实达吧] 还不快跑? 专用汽 07-1107-11 09:33
- 55 0 [佛山照明吧] 快跑啊,又拉高出货了 股友h1ninW 07-1107-11 09:33
- 3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冲稀土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7-1107-11 09:33
- 63 0 [赛力斯吧] 都闭嘴了吧?业绩好,马上死给你看 好学的吕珍3 07-1107-11 09:33
- 56 0 [德赛西威吧] 天天不涨,大盘起飞不跟,回调跑第一,真的NM 小偷摸金 07-1107-11 09:33
- 54 0 [ST远智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huebsijwbgwb 07-1107-11 09:33
- 71 0 [山外山吧] 板块跳空高开你tm跌,真尿啊 股友5hqaVn 07-1107-11 09:33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跑路 股友1WM1658950 07-1107-11 09:33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么朵封单是不是要涨到27 只做人气超短 07-1107-11 09:33
- 64 0 [中钢天源吧] 能不能争口气 股友18L70921V9 07-1107-11 09:33
- 8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经理真是垃圾 有领导力的祝泽11 07-1107-11 09:33
- 51 0 [美邦服饰吧] 开始织布 Akk47 07-1107-11 09:33
- 41 0 [A50期指吧] 又来爬高跳 股友0dVtEM 07-1107-11 09:33
- 59 0 [深南电A吧] 即将回到8元 股友71h80y7199 07-1107-11 09:33
- 53 0 [东山精密吧] 完了完了,要不要跑路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33
- 65 0 [中海油服吧] 赶紧往下跌打我孙子的脸吧! 股友915Q3k2165 07-1107-11 09:33
- 49 0 [四方精创吧] 怎么能让华峰抢了你的龙头位置,冲 浅墨安然 07-1107-11 09:33
- 58 0 [同兴达吧] 高开不走、高开加仓不套你套谁? 谦虚的诸葛亮 07-1107-11 09:33
- 59 0 [中海达吧] 史 镇S建B慧 07-1107-11 09:33
- 13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是生产稀土的,原材料成本上升,利好还是利空 向阳而上168 07-1107-11 09:33
- 68 0 [泰山石油吧] 不到6元下方,是拉不完的 招财如意一马平川 07-1107-11 09:33
- 43 0 [多晶硅吧] 有增仓我就加多,吃短线,出现减仓就跑 迷失的小鹿姐妹 07-1107-11 09:33
- 70 0 [退市九有吧] 1毛5买,1毛6抛的人是不是,我就是了 豆包8 07-1107-11 09:33
- 59 0 [招商蛇口吧] 拉几,上涨的时候发分红大利空 送快递还钱 07-1107-11 09:33
- 47 0 [紫天退吧] 几号退市? 坚韧的耿伟涛 07-1107-11 09:33
- 70 0 [义翘神州吧] 等百普填满权股价再次超过义翘就该涨了 股友3tfia6wegn9 07-1107-11 09:33
- 45 0 [紫天退吧] 这还差不多,有良心 股友YtKkAl 07-1107-11 09:33
- 3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跌你daye呢,涨过嘛你跌跌跌 足智多谋的耿顺昊 07-1107-11 09:33
- 53 0 [湖北宜化吧] 这么大利好,你们倒是买啊。买的拉上去啊。 珍德净 07-1107-11 09:33
- 44 0 [新恒汇吧] 走了,再也不见 富贵高雅的胡列娜 07-1107-11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