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辈子也能见你红一次,难得 股神阿詹 07-1107-11 09:32
- 73 0 [顾家家居吧] 不错,高开高走 保持住~ XiNGRZ 07-1107-11 09:32
- 231 1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走的太难看了,在这个位置反复冲高回落,全 老实打工 07-1107-11 09:32
- 82 1 [华能蒙电吧] 是什么原因造成蒙电公司股价长时间不涨 闲适的富芝 07-1107-11 09:32
- 69 0 [康弘药业吧] 今天绿油油咯 自信的赵佑超1 07-1107-11 09:32
- 51 0 [天源迪科吧] 跑 禅AAA 07-1107-11 09:32
- 52 0 [宏柏转债吧] 正股涨停不了就是个大坑 股友xu9TWh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*ST准油吧] 退市前割一波 股友jgdSrt468 07-1107-11 09:32
- 93 0 [沃特股份吧] 其实还是银行证券强行把指数带到了一个很虚的高 庄家的狗腿子 07-1107-11 09:32
- 41 0 [G23濉溪吧] 270099:濉溪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3 G23濉溪资讯 07-1107-11 09:32
- 62 0 [盛通股份吧] 没格局,你只要一直拉不怕没人来,你非得吃独食 二小放牛郎 07-1107-11 09:32
- 50 0 [中银证券吧] 别砸啊,好不容易一字板 大有1钱途 07-1107-11 09:32
- 65 0 [美畅股份吧] 垃圾退市 股友gQTwAz 07-1107-11 09:32
- 56 0 [中船汉光吧] 现在你们还爱不 秦家小鱼儿 07-1107-11 09:32
- 55 0 [ST云动吧] 全部闷杀。 招财民丰老顽童 07-1107-11 09:32
- 65 0 [网宿科技吧] 刘成彦,你这的 股友qIvAZp 07-1107-11 09:32
- 52 0 [丽人丽妆吧] 原来是你不y脸啊! 草莓酸呀 07-1107-11 09:32
- 61 0 [山东药玻吧] 坚守近3个月,带着幸灾乐祸的心理来看一下武大 乔已逃往火湖 07-1107-11 09:32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跑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1107-11 09:32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太多唱多了,主力不敢啦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32
- 54 0 [振华重工吧] 拉个板吧 包容的丁香 07-1107-11 09:32
- 50 0 [天龙集团吧] 十三不搭 孜然香香香 07-1107-11 09:32
- 88 1 [绿地控股吧] 稳定币龙头 骑牛牛爽YY 07-1107-11 09:32
- 66 2 [王子新材吧] 高开诱多啊,赶紧跑,开盘即今日糕点 榴莲2026 07-1107-11 09:32
- 133 4 [宏昌电子吧] 不出意外低开闷杀 孟婆来碗果汁 07-1107-11 09:32
- 95 0 [绿地控股吧] 盛美上海(688082.SH):预计2025年全年的营业收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1107-11 09:32
- 323 0 [*ST天茂吧] 没有量,散会吧,前面又顶了几个大单,今天没量 y司徒 07-1107-11 09:32
- 54 0 [柳钢股份吧] 这么喜欢低开低走,的 一股清流99 07-1107-11 09:32
- 58 0 [仕佳光子吧] 基金拿着基民的钱冲进去接盘了 万手哥one 07-1107-11 09:32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低开,高走! 自由之羽翼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中国国航吧] 涨自己的,不要让南航带偏 专门打假 07-1107-11 09:32
- 67 0 [ST通脉吧] 不到14.99坚决不卖 散户尅主力 07-1107-11 09:32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AI与机器人盘前速递丨小鹏汽车宣布AI天玑系统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9:32
- 82 1 [步步高吧] 扭亏为盈,并赚了2个亿,说明什么?充分证明了 金翅黄雀 07-1107-11 09:32
- 101 1 [*ST正平吧] 美丽国对铜加征关税并非铜矿企业的利好,铜的逻 三天打渔两天晒网 07-1107-11 09:3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盘前个股:拓日新能 财哥v 07-1107-11 09:32
- 65 0 [长川科技吧] 50套到现在。服了 阳光微风与你 07-1107-11 09:32
- 72 0 [鹏翎股份吧] 看看你这半死不活的样子, 五福的范筱 07-1107-11 09:32
- 51 0 [跨境通吧] 按照过往规律这一波跨境回到4开头 不停球 07-1107-11 09:32
- 64 1 [同宇新材吧] 果然低开,挂181.01没成交,继续等 娴淑典雅的义霄4 07-1107-11 09:32
- 65 1 [北方稀土吧] 不及预期,今天龙头是包钢股份 湘北baby茶社 07-1107-11 09:32
- 873 10 [中建环能吧] 逻辑在,就坚定持有。上周我叫好友进了证券,但 会飞的麦兜 06-2607-11 09:32
- 59 0 [太辰光吧] 市值一千亿没问题 乐观的梅腾8 07-1107-11 09:32
- 138 1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再放量拉升,老鸭张嘴了 仁心仁术得小虫子 07-1007-11 09:32
- 64 0 [张家界吧] 废了 翻倍之路2025 07-1107-11 09:32
- 63 0 [华宝新能吧] 天天绿,让绿色无处不在 看见紫色就跟上 07-1107-11 09:32
- 52 0 [红太阳吧] 这拉几,诸葛亮来了都得扔200 股友059n7q9616 07-1107-11 09:32
- 67 0 [广博股份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! 彩虹飞哥 07-1107-11 09:32
- 47 0 [中银证券吧] 为啥我一卖他就涨呢? 股友kFerS5 07-1107-11 09:32
- 70 0 [中国银河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7-1107-11 09:32
- 70 0 [比亚迪吧] 每天必跌,港股长它跌,港股跌它暴跌 股友205x8P0311 07-1107-11 09:32
- 78 0 [鲁阳节能吧] 阳节能 股友3210t96Z38 07-1107-11 09:32
- 86 0 [海力风电吧] 二季度业绩很差? 股友83O7195m92 07-1107-11 09:32
- 85 1 [国创高新吧] 今天应该惯性跌到5日线 股往金来哇哈哈 07-1107-11 09:32
- 130 1 [XD苏豪弘吧] 没买到华媒控股,只好买它了 没用的啊吉 07-1007-11 09:32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出货了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1107-11 09:32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恶心了吧 富的流油 07-1107-11 09:32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肯定涨停啊慌啥 爱赚钱的小小张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凯因科技吧] 康辰药业43.737.50%益方生物-U32.083.32%特宝生 股友6q0055H866 07-1107-11 09:32
- 54 0 [青岛金王吧] 高低切,怎么切都切不到你,还是把相关概念取消 有耐心的程意19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每天打开账户,固定亏钱,真是个垃圾啊 我是神秘资金 07-1107-11 09:3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手中有股,不怕市场怎么变 沂笑而過 07-1107-11 09:32
- 49 0 [*ST元成吧] 真想不懂垃圾股还有人买进,是钱烧着慌吗 股友JNVICP 07-1107-11 09:32
- 54 0 [梅花生物吧] 继续控盘 我在平银上早八 07-1107-11 09:32
- 61 0 [ST际华吧] 巨幅减亏,特大利好 老叔通吃 07-1107-11 09:32
- 54 1 [南王科技吧] 今天入场等星期六饿了么美团好消息,星期一看结 股友9E55O00905 07-1107-11 09:32
- 63 1 [ST亚光吧] 24年收盘价为6元1角6。时隔7个月。现价6元2角6 股友SochzE 07-1107-11 09:32
- 68 1 [神州泰岳吧] 没大低,预计冲高 大A的三乡人 07-1107-11 09:32
- 100 2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低开探底快速拉升,大概这个流程 基民961322U7t0 07-1107-11 09:32
- 191 3 [天奈科技吧] 明天涨停大阳线? 杭州达天哥 07-1007-11 09:32
- 202 5 [立方制药吧] 明天创新药调整,此股会二次探底喔。。 sfsfasf 07-1007-11 09:32
- 116 2 [大连重工吧] 啥时候给股吧发评论叫唤的都磨出去啥时候开始拉 汉朝叛逆的香梨 07-1007-11 09:32
- 45 0 [首航新能吧] 涨停一次难道到顶了? 我只做空 07-1107-11 09:32
- 71 0 [蓝科高新吧] 么不是 冷酷到底 07-1107-11 09:32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听我号令,速速作为妖股涨停带领券商大盘! 暖烟渡岫 07-1107-11 09:32
- 61 0 [光华科技吧] 接着舞接着跌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07-1107-11 09:32
- 51 0 [ST远智吧] 大国制造崛起 股友2Rh0530980 07-1107-11 09:32
- 60 0 [中海达吧] 咋这么听话呢,高开低走 股友zEf77M9428 07-1107-11 09:32
- 76 0 [重百集团吧] 借利好不涨停,那后续就是阴跌不止 映山V红 07-1107-11 09:32
- 48 0 [华峰超纤吧] 提桶跑路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7-1107-11 09:32
- 56 0 [贝斯特吧]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 股市小宸姐 07-1107-11 09:32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8.82+0.88=9.7 永乐帝 07-1107-11 09:32
- 55 1 [长城电工吧] 能跑就跑吧今天收盘最少跌5个点 ssym3216 07-1107-11 09:32
- 140 3 [獐子岛吧] 再来个涨停多好 股友19370oR818 07-1007-11 09:32
- 46 0 [宇信科技吧] 装的,量能不够 股友15k20c8898 07-1107-11 09:32
- 51 0 [中国动力吧] 只买不卖,只买不卖,只买不卖,非卖品 股友8585Q68r73 07-1107-11 09:32
- 74 0 [瑞斯康达吧] ,贪心了,哪知道憋了一个大招,妈的 焦炭焦炭焦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海能达吧] 年线附近破位,要创新低 respect市场 07-1107-11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