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商汤-W吧] 汤这张牌沉了这么久,等待时机,带领恒科走出真 金蛇鸿运 07-1107-11 12:19
- 152 1 [汤姆猫吧] 很坑人,大半年了啊你这,错过很多行情 一枝独秀999 07-1107-11 12:19
- 265 6 [泰嘉股份吧] 已经出现反转迹象双针探底,这两天可能就要板子 风浪越大鱼儿会贵 07-1107-11 12:19
- 419 9 [*ST南置吧] 今天被板块带起来了,明天补跌。 复利翻滚 07-1007-11 12:19
- 135 0 [新恒汇吧] 暴跌,砸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柚子不给你挣 华泰大股东 07-1107-11 12:19
- 164 1 [中国铁建吧] 论文 在运营理念上一些可探讨的问题 股友sSyIWS 07-1107-11 12:19
- 163 0 [大东南吧] 2.4的魔咒还是没有改变,为什么要去掉固态电池 股友noAnBY 07-1107-11 12:19
- 166 0 [华西证券吧] 那次上涨不是倒数?你们为啥这么看好?买ETF不 你巧姐 07-1107-11 12:19
- 153 0 [海利得吧] 这票股性不行 千幻熊 07-1107-11 12:19
- 149 0 [东百集团吧] 三个月了。也是醉了 赛伍新韭菜 07-1107-11 12:19
- 144 0 [康龙化成吧] 杂毛,今天又可以减持了。 奋起直追之奥丽华 07-1107-11 12:19
- 425 0 [复星医药吧] 2020-2021结构性牛市回顾 复星医药总盟主 07-1107-11 12:19
- 165 0 [中成股份吧] 5个点回本 幸运女神的尖叫 07-1107-11 12:19
- 151 0 [同宇新材吧] 84的发行价,近期新股第一天涨200%不算多,那么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7-1107-11 12:19
- 157 0 [均普智能吧] 这么好的行情跟这货没关系 股友7K80978k53 07-1107-11 12:19
- 213 0 [泰达股份吧] 留给泰达的时间不多了,2025年董事会市值目标迈 光头多哥 07-1107-11 12:19
- 141 0 [豪鹏科技吧] 布林上轨[捂脸][赞]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转债继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107-11 12:19
- 168 0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仍在低位! 高山雨深圳 07-1107-11 12:19
- 169 0 [茂业商业吧] 大盘3300-3500了,这茂业拖到脚后跟了吧 程小善人 07-1107-11 12:19
- 156 0 [湖北宜化吧] 浪费行情 小富即安1688 07-1107-11 12:19
- 11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今日午盘全市场共45股涨停,连板股总数15只,21 稳定的池涛 07-1107-11 12:19
- 142 0 [广信科技吧] 绿懵逼了 宽平KING 07-1107-11 12:19
- 149 0 [*ST未名吧] 放量了放量了,还有5个应该就可以开了 行走的韭菜芽 07-1107-11 12:19
- 138 0 [国晟科技吧] 唉 一定要有准则 07-1107-11 12:19
- 143 0 [宁波韵升吧] 下午板块涨到10个点,这个差不多能到9个点,加 股友889h1o9309 07-1107-11 12:19
- 150 0 [中天科技吧] 满屏就你是绿的,太丢人了! 股友FKB2oN 07-1107-11 12:19
- 3404 56 [新筑股份吧] 蜀道清洁能源集团公司究竟有多厉害,10年后妥妥 日进善贾得兰陵王 06-0907-11 12:19
- 181 0 [地素时尚吧] 已经11连板了,还不知足?横盘一段时间继续上 股友UsnQ4u 07-1107-11 12:19
- 146 0 [华电辽能吧] 3.18安全区 上海市阿富根 07-1107-11 12:19
- 155 1 [大洋电机吧] 卖了你就涨啊?就瞅着我这三手两手的啊? 风声鹊起 07-1107-11 12:19
- 158 4 [美邦服饰吧] 周杰伦一条视频,半小时破百万点赞,这热度你都 弓长一女亭 07-1107-11 12:19
- 164 2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的操盘手怎么像个似的。 股友AUOhca 07-1107-11 12:19
- 167 5 [快手-W吧] 触碰到你过不去的坎了。66~70这个区间除非有大 文2玉 07-1107-11 12:19
- 170 4 [中国长城吧] 药明康德市值是你两倍多,说涨停就涨停,你这个 股友50V192Y303 07-1107-11 12:19
- 3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横盘半年了 健康的乔亚特 07-1107-11 12:18
- 150 0 [远东股份吧] 这个操盘水真是水军 股友xBELWq 07-1107-11 12:18
- 147 2 [通威股份吧] 这波的调整我还能看到20以下的筹码么,有点期待 蓝白开 07-1107-11 12:18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v1w923373 07-1107-11 12:18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9877l351o 07-1107-11 12:18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老友太 07-1107-11 12:18
- 139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本地股大部分都不行 股8东西南北6118 07-1107-11 12:18
- 217 1 [扬电科技吧] 买入这个票真是太失误了!历史上几乎没有涨停的 游戏股神 07-1107-11 12:18
- 226 1 [小鱼盈通吧] 前天成交大,是内部成交,我估是借货下压,其实 股友2D122979T5 07-1107-11 12:18
- 163 1 [中京电子吧] 好上好,中京电子都是拉萨团队接盘后的走势!大 南宁二代战神 07-1107-11 12:18
- 146 2 [英思特吧] 拍断大腿 瑶涨亭 07-1107-11 12:18
- 128 4 [博信3吧] 这样搞不给机会上车? 龙泽天下 07-1107-11 12:18
- 360 6 [光威复材吧] 上海发布政策,利好光威复材 股友U1T8007908 07-1107-11 12:18
- 153 0 [*ST赛为吧] 这两天银行券商一拉,感觉市场气氛都不一样了。 你介意吗 07-1107-11 12:18
- 140 0 [泓博医药吧] 康华生物69.4212.02%益方生物-U33.979.40%特宝 股友6q0055H866 07-1107-11 12:18
- 150 0 [金岭矿业吧] 洗的牛x 五股砸凉 07-1107-11 12:18
- 141 0 [大东南吧] 已形成A杀,有风险 梦柯股ETF 07-1107-11 12:18
- 175 1 [赛力斯吧] 发利好,庄家砸盘,A股老套路 股友68761R0o36 07-1107-11 12:18
- 137 1 [国联民生吧] 这样的日子被套,难受 稳稳当当地做好 07-1107-11 12:18
- 137 1 [湘财股份吧] 大智慧又涨停了 基民H3VVye 07-1107-11 12:18
- 44 1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回撤一般很快就会涨回来的,手里还有点闲钱 积极的纳兰靖娴1 07-1107-11 12:18
- 136 2 [金一文化吧] 太会玩了 低吸空仓管住手 07-1107-11 12:18
- 893 9 [*ST和科吧] 大概率中报不及预期,线束业务不被认可。营业额 金玉四海得宁风致 07-1007-11 12:18
- 167 1 [招金黄金吧] 好久没回来看中润了,没想到你翻身打了个这么漂 来了就好好呆着 07-1107-11 12:18
- 170 5 [先达股份吧] 散户敢买的票100%跌,散户不敢买的,一定会涨, 神手指 07-1107-11 12:18
- 163 4 [复星医药吧] 它没业绩,它怎么涨?你们痴心妄想???? 李唐不迷路 07-1107-11 12:18
- 300 11 [盛新锂能吧] 放量上攻无果,今日延续大跌! 黑安阳 06-2307-11 12:18
- 198 0 [浙江众成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娃娃龙头橙橙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1107-11 12:18
- 273 0 [中国船舶吧] 特殊情况分析;大破船今天发疯上涨,给人们整的 宏伟目标 07-1107-11 12:18
- 307 5 [常山药业吧] 下跌途中的反抽还是反转消息面上有什么利好吗 zhang6668888888 07-1107-11 12:18
- 143 2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切记千万别买大家 直率的赵雪梅 07-1107-11 12:18
- 170 1 [飞亚达吧] 割割肉就起来了? 一切都是因 07-1107-11 12:18
- 175 2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1.05%了,你好意思吗?军工、国企、化工、 勇敢无畏的谢梦香 07-1107-11 12:18
- 132 2 [中银证券吧] 大金融行情,没意思,空仓休息 竞价交易 07-1107-11 12:18
- 141 0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一季度业绩增长33倍。 ABC1234560033 07-1107-11 12:18
- 63 2 [中大力德吧] 主力机构可耻 和气富贵得戴沐白 07-1107-11 12:18
- 138 0 [*ST天茂吧] 每天放一手挂在上面,如果成交量,说明可以下单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2:18
- 160 0 [*ST金科吧] 炒金科股份就看俏丽赵头像!反向风向标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7-1107-11 12:18
- 149 0 [创业板指吧] 你还低于主板百分之50。。大盘马上3600你最起码 新寨小王子 07-1107-11 12:18
- 185 4 [东方国信吧] 上周说的大智慧40个点喽 奈雪中的茶 07-1107-11 12:18
- 208 9 [弘元绿能吧] 主力啊,我在21等解套,你就做个好人,让我解套 股友772HZ50158 07-1107-11 12:18
- 392 6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s什么时候开放购买啊,全款买入哈哈 基民Y1d9gw 07-1107-11 12:18
- 150 0 [红相股份吧] 厦门中院立案了吗?要赔钱了 股友805f27967f 07-1107-11 12:18
- 143 0 [财达证券吧] 穷庄 勤勉的小田田 07-1107-11 12:18
- 384 6 [塞力转债吧] 买这个就没赚过 财神到568 07-1107-11 12:18
- 133 0 [*ST天茂吧] 垃圾跌停都拉不下保险版块 杀人还要诛心 07-1107-11 12:18
- 139 0 [胜利精密吧] 还有地板,地板下有地狱。 重要的华慧5 07-1107-11 12:18
- 153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]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值得入手? 机泰祝农 07-1107-11 12:18
- 347 0 [热卷吧] 商品鲸期:热卷或许面临回调的预期 商品期货鲸期zgw 07-1107-11 12:18
- 143 1 [中亦科技吧] 今天不吞了昨天的缺口,尾盘就走 清泉苦茶 07-1107-11 12:18
- 143 1 [捷成股份吧] 好歹也是个概念王,蹭上一个也可以呀,真是稳如 渔樵一梦 07-1107-11 12:18
- 125 1 [金一文化吧] 要批了 赚就是王道 07-1107-11 12:18
- 144 1 [公牛集团吧] 我怎么就信了你呢,慢牛 所向的奚缍 07-1107-11 12:18
- 245 3 [上海银行吧] 到底什么情况啊,这两天银行行情好你偏偏跌 福运亨通888 07-1107-11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