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中国长城吧] 套在这里真是浪费行情了!早就该割!总对它有幻 牛牛家的妞妞 07-1107-11 09:33
- 765 2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:目前公司没有乙肝治疗方面的新药研发 仁和药业资讯 07-1007-11 09:33
- 58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看来只能高位斩了低位再进,不适合一直待着 和气积玉de蓝银皇 07-1107-11 09:33
- 82 0 [世联行吧] 双顶已现,进去下跌通道 股友55728R65C3 07-1107-11 09:33
- 63 0 [交建股份吧] 今天放量下跌 天山托单必跌 07-1107-11 09:33
- 53 0 [永安期货吧] 磨呀磨尾盘再下杀一波吗 银银和金金 07-1107-11 09:33
- 53 0 [网宿科技吧] 股东炒家配合默契 股友82D3d52671 07-1107-11 09:33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核电跌跟核电,氢气跌跟氢气 亥刂傦銘鈊Hak 07-1107-11 09:33
- 55 0 [华电辽能吧] 恶庄割韭菜 有进取心的祝泽3 07-1107-11 09:33
- 60 0 [卧龙新能吧] 不如天和磁材,选错了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1107-11 09:33
- 43 0 [中策橡胶吧] 还好昨天46.55割肉了,等跌到43再抄底,我真聪 郑锦文小号 07-1107-11 09:33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苦口婆心劝你们该跑了,看看吧! 股友6Ow6658701 07-1107-11 09:33
- 61 0 [东阳光吧] 恭喜发财 股友w68W177577 07-1107-11 09:33
- 60 3 [容百科技吧] 预测今天跌两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33
- 129 2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明天一个30cm就破前高了,未来可期 开普敦里 07-0907-11 09:3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再绿,就绿了一星期。。 打工补仓168 07-1107-11 09:33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各位股友,现在涨了吗?[呲牙]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7-1107-11 09:33
- 40 0 [多晶硅吧] 就问牛不牛逼就完了 股友88590ZO859 07-1107-11 09:3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,大盘3500。个股跌得一滩糊涂。 股友62y1f65520 07-1107-11 09:33
- 52 0 [ST云动吧] 这要多少个跌停呀 炒股神探0856 07-1107-11 09:33
- 52 0 [*ST岭南吧] 跌停操垃圾 谨慎的席羽君1 07-1107-11 09:33
- 44 0 [同宇新材吧] 被活埋了, c3663271436302841 07-1107-11 09:33
- 54 0 [鲁北化工吧] 这死垃几,只要一天不在水下,他就浑身不得劲 补药高位追涨 07-1107-11 09:33
- 52 0 [*ST易录吧] 垃圾股 灵动活泼的傲松4 07-1107-11 09:33
- 53 1 [*ST新元吧] 低开才正常塞,每天都低开 一心想上岸 07-1107-11 09:33
- 63 1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必须加一点 熊A倒闭 07-1107-11 09:33
- 220 8 [*ST赛为吧] 今日再战,心中的短线交易模式往往是减少自己获 馬丁先生 07-1107-11 09:33
- 390 3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银轮股份资讯 07-1007-11 09:33
- 54 0 [晶科科技吧] 到底谁在卖,这么大的资金量还吃不透 专注得迪丽拉 07-1107-11 09:33
- 50 0 [惠柏新材吧] 为什么这股这么大抛压别的这么小盘早盘这个成交 追板狂徒 07-1107-11 09:33
- 61 0 [雅化集团吧] 开盘一分钟都不到就又了!!! 股友p13a920985 07-1107-11 09:33
- 35 0 [药明康德吧] 吹牛 股友6t730u3771 07-1107-11 09:33
- 47 0 [太阳电缆吧] 怎么天天跌? 福气主题 07-1107-11 09:33
- 49 0 [众生药业吧] 马上砸绿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7-1107-11 09:33
- 53 0 [华媒控股吧] 还有三个板 轻快的梅宇航 07-1107-11 09:33
- 72 0 [蔚来-SW吧] 蔚来总算出了一辆能勾起点购买欲望的车。 经纶富贵的李寻欢 07-1107-11 09:33
- 50 0 [两面针吧] 两面针,针针不动,柳州耻辱! 散里散气 07-1107-11 09:33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和A股差距是真大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7-1107-11 09:33
- 45 0 [中国核电吧] 小,还跌么? 股友PF90012176 07-1107-11 09:33
- 45 0 [电工合金吧] 慢A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1107-11 09:33
- 61 0 [润建股份吧] 这个股是真特m的操 股友e802625H05 07-1107-11 09:33
- 65 0 [金字火腿吧] 牛爆量了 那拉提sz 07-1107-11 09:33
- 118 0 [维维股份吧] 虽然祖名是货真价实的绞肉机,但不得不说,我真 一点一点长进 07-1107-11 09:33
- 62 0 [富创精密吧] 建议退市吧 学会减仓 07-1107-11 09:33
- 47 0 [航天发展吧] 涨一分二分多在抢跑,废了 股友Rw30Mr 07-1107-11 09:33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真的完旦了,彻底废了! 经常赚不到钱 07-1107-11 09:33
- 183 0 [ST凯利吧] 今天要绿了吗 by脚滑的小子 07-1107-11 09:33
- 212 0 [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A吧] 什么时候赎回???亏麻了 基民i24duS 07-1107-11 09:33
- 55 0 [和胜股份吧] 你个 生意兴隆de卜鹰 07-1107-11 09:33
- 54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有三个点就跑,不解释 股友7301a6C073 07-1107-11 09:33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嘛的太刺激了 低吸空仓管住手 07-1107-11 09:33
- 70 0 [联得装备吧] 今天以跌为主,老庄真有钱,高吸低抛 股友169F7W7912 07-1107-11 09:33
- 49 1 [*ST新元吧] 今天此股低开的有点多! 一游客 07-1107-11 09:33
- 76 0 [亿利达吧] 阴跌 犄角旮旯视角 07-1107-11 09:33
- 55 0 [云天化吧] 太对了,出去的仓位又可以回来了。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07-1107-11 09:33
- 90 0 [红枣吧] 完美收了 Q爱吃麻辣烫 07-1107-11 09:33
- 50 0 [锐明技术吧] 谁砸这么狠 sskddf 07-1107-11 09:33
- 72 3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可以入吗 股友371kg21192 07-1107-11 09:33
- 65 1 [多晶硅吧] 个人感觉会回归到短期平衡点3.2万~3.85万 lfg2019 07-1107-11 09:33
- 96 1 [退市锦港吧] 想打压散户割肉。门也没有。有本事跌上几年。一 我在A股养家 07-1107-11 09:33
- 208 1 [金石亚药吧] 今天开盘只要低开就加仓,绝不犹豫,机会只给有 o財緣廣進o 07-1107-11 09:33
- 452 13 [华帝股份吧] 据网上传公司近期会资产收购是否有计划安排停牌 华帝股份股友 07-0907-11 09:33
- 135 2 [品创控股吧] 刺激啊 吥靠谱 07-1007-11 09:33
- 253 12 [TCL科技吧] 宁不做,不能错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07-0707-11 09:33
- 49 0 [新易盛吧] 加油 c5518821427882920 07-1107-11 09:33
- 47 0 [大智慧吧] 小弟涨停了 若水111111111111 07-1107-11 09:33
- 51 0 [渝开发吧] 6块走的哭死你们 股友7618y03r89 07-1107-11 09:33
- 57 0 [纯碱吧] 都看清国泰了,假套保!市面上才一百多万吨货,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33
- 40 0 [德方纳米吧] 出生在大盘上涨时纷纷减持!上涨难 股友89536qR975 07-1107-11 09:33
- 43 0 [芯动联科吧] 跌停吧,快, 乐观开朗得芍药 07-1107-11 09:33
- 43 0 [同花顺吧] 还压盘。港股都涨上天了,真狗,这资金 一颗河西嫩韭菜 07-1107-11 09:33
- 75 0 [华联股份吧] 盯紧地产ETF,两者关联度极高。 股友87Q83v2352 07-1107-11 09:33
- 48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跌几个点? 才望积玉de丘处机 07-1107-11 09:33
- 173 2 [中原内配吧] 近几个月完完全全的是复制了板块指数走势(汽车 杭州天气预报猿 07-1007-11 09:33
- 43 0 [电投产融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始终如一的韭菜 07-1107-11 09:33
- 44 0 [渝开发吧] 庄家出货了,全是散单,大单都跑了啊 诺兰实盘 07-1107-11 09:33
- 41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我勒个豆,昨天卖掉了,不然今天还有点钱挣,坐 一只乌薯 07-1107-11 09:33
- 54 0 [碧水源吧] …… iwannafree 07-1107-11 09:33
- 52 0 [赛力斯吧] 对于机构来说业绩不及预期 顺势而为满仓红 07-1107-11 09:33
- 47 0 [浙江众成吧] 今天是摁板的一天 亏一分 07-1107-11 09:33
- 45 0 [再升科技吧] 跌停算了! 正大门业 07-1107-11 09:33
- 51 0 [XD苏豪弘吧] 卖吧,每天早上都是冲高回落,留长上影线! n907013637576752 07-1107-11 09:33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不争论~真正科技股+收购重组基因+业绩分红回购 巴菲特之徒弟 07-1107-11 09:33
- 50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不XD(下跌)啦? zyx涅磐重生 07-1107-11 09:33
- 45 0 [国晟科技吧] 两分钟下班,感谢主力 星城打板客 07-1107-11 09:33
- 49 0 [凯普生物吧] 垃圾股 肃静的夜然 07-1107-11 09:33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没卖,又被套了 股友5Hr9Rb 07-1107-11 09:33
- 62 0 [奥普光电吧] 补缺口。我忍着,等你。 陈小益 07-1107-11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