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0 [久其软件吧] 中报是业绩是减亏 股友i650I51107 07-1107-11 23:07
- 49 0 [Biophytis SA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iophytis SA ADR资讯 07-1107-11 23:07
- 286 0 [旋极信息吧] 大A英伟达小跟班就这?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7-1107-11 23:07
- 284 0 [中加丰润纯债债券C吧] 垃圾 好运东88 07-1107-11 23:07
- 314 0 [沪锌吧] 机构都在多头,这品种没法玩,人少,极度控盘。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7-1107-11 23:07
- 309 0 [齐翔腾达吧] 下周也许会跌,但也许也是机会,下周化工板块有 俏皮的祝芝菲1 07-1107-11 23:07
- 263 0 [爱慕股份吧] 呵呵送财童子 豫孚虎踪大人 07-1107-11 23:06
- 285 1 [A50期指吧] 看到5千点,6千点 韭菜韭菜收割机 07-1107-11 23:06
- 328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出货都是100,100的出,这主力太狗了,不过我喜 华泰大股东 07-1107-11 23:06
- 407 4 [*ST华幸吧] 麻了麻了,麻了 西北杨百万 07-1107-11 23:06
- 303 3 [玻璃吧] 新多韭菜已上车,临近交割800多 bb3000dd伴飞陪游 07-1107-11 23:06
- 314 5 [恩捷股份吧] 这个票我劝一下新朋友最好别碰外面好票多没有必 有组织能力的汪冉 07-1107-11 23:06
- 1476 5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减少至4.66亿至4. 华映科技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2861 11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预计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5.9 天融信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2661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大宗交易成交32.38万股 成交额4008.00 豪威集团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788 0 [益方生物-U吧] 益方生物7月11日龙虎榜数据 益方生物-U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2987 0 [华光环能吧] 沪股通现身5只个股龙虎榜 华光环能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457 0 [威腾电气吧] 威腾电气发生大宗交易 成交折价率11.05% 威腾电气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309 0 [焦煤吧] 跌了这么久。涨这点算什么?做反的好好反思一下 八方来财聚宝碗 07-1107-11 23:06
- 319 0 [达实智能吧] 我曾经关注了了达实智能的公众号,每天搞得我热 天黑黑天 07-1107-11 23:06
- 339 0 [丁二烯胶吧] 胶 股友006Mr12580 07-1107-11 23:06
- 284 0 [三安光电吧] 后续不能站稳十三的话,稍微赚点就卖了你,转去 套三安猴子 07-1107-11 23:06
- 288 0 [凯旺科技吧] 尾盘砸盘的撤币应该是需要钱拿回家救急,大家体 黎黎啊 07-1107-11 23:06
- 295 0 [ST百利吧] 不管涨跌,摘帽就是一段历史的结束,看好就呆着 ST随机买入 07-1107-11 23:06
- 297 1 [纯碱吧] 两天增仓15万手,没跌几个点是咋回事 一手哥们儿 07-1107-11 23:06
- 439 13 [康得3吧] 面对这几天转发的公告他们又用出了我永远战胜不 gangjingchishi 07-1107-11 23:06
- 485 13 [东阳光吧] 昨天晚上一直担心直接涨停该怎么办,准备了好几 股友J89xBV6v 07-1107-11 23:06
- 67 0 [二倍做多苹果ETF-T-Rex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二倍做多苹果ETF-T-Rex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263 0 [金安国纪吧] 复制一月份走法 趋势中翱翔 07-1107-11 23:06
- 300 1 [R艾格1吧] 可以抄底了吗 股友y58k590251 07-1107-11 23:06
- 276 3 [京能电力吧] 利润增长了吗?公然造假!五耻! 大王普度众生 07-1107-11 23:06
- 254 2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总有那么多人在说经理偷吃,你们都知道基金的净 勤奋的李秋水 07-1107-11 23:06
- 230 4 [华盛锂电吧] 不要怕,大宗的成本是34元140万股,现在机构要 股友k753r60919 07-1107-11 23:06
- 193 2 [千红制药吧] 这个量化真可恶,有啥办法让他大亏损嘛? 泰之长红 07-1107-11 23:06
- 127 2 [四维图新吧] 此股还没有挖坑,有坑就有机会! 股友qq87911690 07-1107-11 23:06
- 322 0 [复洁科技吧] 复洁环保发生3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1407.54万元 复洁科技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384 0 [威迈斯吧] 威迈斯7月11日大宗交易成交1478.97万元 威迈斯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368 0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(02039.HK)连续9日回购,累计斥资2635. 中集集团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370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大宗交易成交20.00万股 成交额1048.80万 奥浦迈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525 0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现2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2095.20万元 富创精密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396 0 [昀冢科技吧] 昀冢科技大宗交易成交2382.63万元 昀冢科技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36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42跟3350的多单,早出了点,但也是为了稳 林鹰24451712 07-1107-11 23:06
- 493 0 [红宝丽吧] T了一下,成本略降。 红一点就行了 07-1107-11 23:06
- 52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鸿运的宫炫 07-1107-11 23:06
- 175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$海外科技LOF(SH501312)$ 股友29053q0X83 07-1107-11 23:06
- 293 0 [绿地控股吧] 有没有绿地内部员工说一说公司的经营情况? 成都天府 07-1107-11 23:06
- 2786 1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智联作为上海国资委下属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 yixi1236410 07-1107-11 23:06
- 6887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(代码720001)今日涨幅0.18% 崽崽崽崽z 07-1107-11 23:06
- 237 1 [佩蒂股份吧] 音蒂股份,名字有特点 斐然有余地秦歌 07-1107-11 23:06
- 290 0 [汉嘉数智吧] 周一直接反包上 lyxqlg 07-1107-11 23:06
- 271 0 [*ST赛为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7-1107-11 23:06
- 309 0 [久其软件吧] 2025-03-31利润总额-1.2亿上半年净利润亏损6500 小臭猴 07-1107-11 23:06
- 384 0 [华曙高科吧] 华曙高科大宗交易成交20.00万股 成交额745.40万 华曙高科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740 0 [安通控股吧] 15只个股大宗交易超5000万元 安通控股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830 0 [东鹏饮料吧] 东鹏饮料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3.10亿元~24.50亿 东鹏饮料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506 0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7月11日大宗交易成交907.20万元 海目星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602 0 [西典新能吧] 西典新能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增长50.00%~56.00% 西典新能资讯 07-1107-11 23:06
- 1194 0 [华峰超纤吧] 美国数字货币是真牛 临时买入亏损 07-1107-11 23:06
- 337 2 [胜宏科技吧] 别的不重要,让三天砸了20个亿的小机构踏空才重 jessesorros 07-1107-11 23:06
- 325 3 [阿里巴巴吧] 美股可以天天涨10年。凭啥恒生科技不能一直涨。 janson卓洛 07-1107-11 23:06
- 265 0 [多晶硅吧] 大晚上的还是别看恐怖片了 哎呦喂666888 07-1107-11 23:06
- 372 1 [中国铝业吧] 这个技术面是奔着突破21年高点去的 股友xhgrd 07-1107-11 23:06
- 403 2 [森林包装吧] 我觉得情绪还没死。大盘的高低切资金换手而已, 小和山112 07-1107-11 23:06
- 313 1 [通达电气吧] 鄙人睁开火眼金睛一看,评论区这几天出现很多职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07-1107-11 23:06
- 212 2 [*ST高鸿吧] 锁仓三个月伤心了 咦涨停了 07-1107-11 23:06
- 188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今作:买入"消费ETF" 7400股-0711 一品定投 07-1107-11 23:06
- 690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兜里还有五毛钱 07-1107-11 23:06
- 461 1 [凯盛新能吧] 近期会有反弹逃命点 基民zCrnmy 07-1107-11 23:06
- 562 5 [华电新能吧] 9-10元附近。保底当日8.5以上 牛b是一种态度 07-1107-11 23:06
- 567 4 [ST宁科吧] 这个1.12算的是真牛。 whlhyq 07-1107-11 23:06
- 853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大宗 | 原油LOF低开震荡,欧盟拟对俄油实施浮动 赛道观察家 07-1107-11 23:06
- 153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冲冲冲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这种主攻a 奥特冲冲 07-1107-11 23:06
- 277 0 [四方新材吧] 18.99今年头部 股友6i57632W57 07-1107-11 23:06
- 262 0 [沪银吧] 们,拉你吗 股友3956c78R60 07-1107-11 23:06
- 271 0 [NYMEX原油吧] 漂亮贝多芬 耘野8l70687u78 07-1107-11 23:06
- 279 0 [玉米吧] 单边下跌的走势万万不能抄底的 股友Ec27170120 07-1107-11 23:05
- 290 0 [达实智能吧] 赶紧唱空吧,哈哈,大家加把劲,使劲唱空 俏皮的祝芝菲1 07-1107-11 23:05
- 605 1 [生益科技吧] 低位买了一点,周一能出来吗 小娜娜0416 07-1107-11 23:05
- 469 1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电子跌7.00%,4机构现身龙虎榜证券时报网4 c9869441419488672 07-1107-11 23:05
- 178 2 [迦南科技吧] 5.17接回来了,滚动做T赚个小差价就行。等不了5 专业捡破烂的 07-1107-11 23:05
- 960 6 [*ST正平吧] 这次唱空对了,道理很简单,在季报就要出来,到 拿什么来格局 07-1107-11 23:05
- 290 0 [四方精创吧] 现在起,任何利好利空都可以归结为利空了 揽胜之御风而行 07-1107-11 23:05
- 468 15 [抚顺特钢吧] 打榜的跑不出去了 基民35G0T20981 07-1107-11 23:05
- 469 4 [期权吧] 赚点生活费行了。怕下个礼拜二归零 要搞钱养家 07-1107-11 23:05
- 348 1 [康美药业吧] 半年了终于放量了,是不是可以启动一下了 DogCai 07-1107-11 23:05
- 292 4 [沪锌吧] 21985附近均线扭头做多,我等他下来 十算九错 07-1107-11 23:05
- 532 2 [道道全吧] 知道要主升浪了,都不敢动,坚守必有回报。 我爱菠萝蜜的妈妈 07-1107-11 23:05
- 263 3 [XD五矿资吧] 下周一回调5个点 标致的马全 07-1107-11 2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