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兄弟科技吧] 跟上啊,不要自相残杀,好好修复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1107-11 13:49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常山拓维拉一波 神级预言家 07-1107-11 13:49
- 140 0 [楚天龙吧] 这种操盘太恶劣了,吃独食,吃相太难看 六一哥的小迷弟 07-1107-11 13:49
- 154 0 [江苏国信吧] 高点下移,低点下移,先出为敬!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07-1107-11 13:49
- 182 0 [ST明诚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,今日收盘买入200手,期待周 成吉思汗铁骑 07-1107-11 13:49
- 136 0 [森林包装吧] 老庄是把筹码全扔了,如果还能继续涨停,就看今 山岭巨人vt 07-1107-11 13:49
- 153 0 [中国电建吧] 该跳水了 鲁l1986 07-1107-11 13:49
- 160 0 [招商证券吧] H股价快赶上A股了 股友836Yz32767 07-1107-11 13:49
- 162 0 [上汽集团吧] 看图片真的很丑很丑,车头太丑了 常言道8 07-1107-11 13:49
- 193 0 [昊志机电吧] 我醉了,你随便…… 富可富贵地阿苏 07-1107-11 13:49
- 153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这不就是万达的走势? 友爱的曾靖淇 07-1107-11 13:49
- 192 3 [华银电力吧] 马上一根直线封死 //@百战而归 :分歧转一致,合 百战而归 07-1107-11 13:49
- 176 1 [XD五矿资吧] 成功6.85元全卖了赚钱了,出货了千万别追高,骗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107-11 13:49
- 165 2 [安硕信息吧] 你这是亏了多少?才每天在这里评论,真为你感到 每天都有肉吃 07-1107-11 13:49
- 198 2 [海新能科吧] 预计380收盘 婚鸭 07-1107-11 13:49
- 241 4 [宁波远洋吧] 三线粘合这么久了还不拉? 股友796YZ18021 07-1107-11 13:49
- 109 5 [申昊科技吧] 加仓的时候到了。 离火九1999 07-1107-11 13:49
- 257 2 [亚玛顿吧] 哇哦天地板 买啥亏啥2025 07-0807-11 13:49
- 147 0 [众泰汽车吧] 年N年前的照片拿出来炒作,居然还有sb相信,敢 日進斗金666 07-1107-11 13:49
- 204 0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的庄家太厉害了,大盘指数快涨1%了,华鼎还 多财为富地小龙女 07-1107-11 13:49
- 156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东山精密就象头死猪…… 股友f35971612z 07-1107-11 13:49
- 42 0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创新药逻辑没变,这轮反弹可能才刚开始,这波可 月若曦 07-1107-11 13:49
- 147 0 [九安医疗吧] 急跌慢涨,持续出货,控的散户心痒痒!主力你真 大圣7251 07-1107-11 13:49
- 143 0 [ST远智吧] 慢牛 蓝猫书屋 07-1107-11 13:49
- 147 0 [浙江东方吧] 这主力吃不了热饭, 湖南热心小弟 07-1107-11 13:49
- 160 0 [九州通吧] 一文一文涨,一毛两毛跌,谁买谁倒霉 股友HobzHZ 07-1107-11 13:49
- 179 0 [红星美凯龙吧] 散了吧 西南暴龙 07-1107-11 13:49
- 163 0 [荣昌生物吧] 要补缺就咂狠点!补完拉到! 股友01v901X337 07-1107-11 13:49
- 194 3 [雪人集团吧] 这感觉就跟吃了奥里吉一样 SD资本 07-1107-11 13:49
- 207 1 [深圳能源吧] 但反过来,你足够的便宜,你敢砸我敢接,不也挺 一剪寒梅傲雪飘香 07-1107-11 13:49
- 141 0 [工商银行吧] 银伟达,目标10元 亿洋同喜 07-1107-11 13:49
- 149 0 [华电科工吧] 今天确实太拉胯了!有点让人失望!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7-1107-11 13:49
- 137 0 [宇信科技吧] l老子随手买只机器人都比你好现在。~哈哈哈 dom丨 07-1107-11 13:49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V说马字辈调整的差不多了!随时暴拉了! 永旺向钱 07-1107-11 13:49
- 161 0 [光线传媒吧] 还要在阴跌一段时间,韭菜们千万别卖,继续坚持 看我朱力金昌 07-1107-11 13:49
- 159 1 [大智慧吧] 这是龙头吗? 股友V57M656331 07-1107-11 13:49
- 833 3 [蓝色光标吧] 牛股飞天13个涨停……. 风水大师宋飞龙 07-0907-11 13:49
- 155 0 [拓尔思吧] 拿了一段时间,纵欲扭亏为盈!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7-1107-11 13:49
- 142 0 [欢瑞世纪吧] 看看赫美 筹码收集完毕 07-1107-11 13:49
- 165 0 [平安电工吧] 高位3只乌鸦,那个涨停板几乎跌完,明显的高位出 短线执着 07-1107-11 13:49
- 147 0 [海底捞吧] 太差了 香韭菜根 07-1107-11 13:49
- 165 1 [山鹰国际吧] 你是真垃圾啊,造纸倒数第一! 大度的潘婉瀚 07-1107-11 13:49
- 148 1 [沪银吧] 去多晶硅了,赚完再回来 复活吧我的股票 07-1107-11 13:49
- 386 5 [粉笔吧] 这才是真正的低价股 非纸币时代 07-1107-11 13:49
- 144 1 [*ST沐邦吧] 不要天天想着涨停,不可能 精致的南宫思源 07-1107-11 13:49
- 158 1 [牧高笛吧] 指数都跑不过 炒股买早餐8550 07-1107-11 13:49
- 167 2 [中电环保吧] 让我看看,除了对敲基金还有人卖的吗? 趋势图层 07-1107-11 13:49
- 330 3 [龙芯中科吧] 龙心主力是打算断后用的,不用着急将来龙心就是 退出股吧 07-1107-11 13:49
- 176 2 [ST豆神吧] 财税数字化拉升了 金身散仙 07-1107-11 13:49
- 338 9 [赛力斯吧] 131割了的哭死 山顶CFO 07-1107-11 13:49
- 151 0 [光华科技吧] 跑了垃圾一个 xuxiaobo1969 07-1107-11 13:49
- 152 0 [ST百灵吧] 烂票一个阴跌不止 基民I9T9528557 07-1107-11 13:49
- 135 0 [恒工精密吧] 操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07-1107-11 13:49
- 143 0 [荣联科技吧] 能不能不要装死,买了你是真倒霉 股友x7A8215323 07-1107-11 13:49
- 324 2 [*ST闻泰吧] 34.40就是要压1000手不让红 在路上的苏小语 07-1107-11 13:49
- 131 0 [恒宝股份吧] 空狗气的直跺脚 慢牛变蜗牛 07-1107-11 13:49
- 141 0 [中大力德吧] 涨停了,小弟安乃达可以跟一跟 唐伯虎点炮 07-1107-11 13:49
- 148 0 [深南电路吧] 这个月120元是顶部 深南专研 07-1107-11 13:49
- 174 0 [宁波能源吧] 真的有被恶心到了。 ST姚记 07-1107-11 13:49
- 146 0 [锦江酒店吧] 你们原来喜欢躲牛市 股友p62e395927 07-1107-11 13:49
- 160 0 [XD第一医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风险大于机会 07-1107-11 13:49
- 172 0 [绿城水务吧] 绝世神功不死不活,问鼎中原,小绿称第二没人敢 炒肉不如炒股 07-1107-11 13:49
- 214 1 [东方新能吧] 这个走势还像一条弹簧狗呀 夕阳醉了00 07-1107-11 13:49
- 215 0 [阿石创吧] 盛科通信和安路科技同是振华集团投资的!中国电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1107-11 13:49
- 144 0 [雄帝科技吧] 这公司董秘有点 股友3y05572k98 07-1107-11 13:49
- 196 0 [中远海科吧] 洗得干净彻底,昨天大盘创新高,海科还是跌的。 小丸子六六六 07-1107-11 13:49
- 136 0 [长亮科技吧] 点火吧兄弟们嗷嗷叫了 韭黄合子 07-1107-11 13:49
- 7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医疗主流赛道,永赢竟然还有个创新药医药健康最 山间独猫 07-1107-11 13:4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999 齐心合力得山茶花 07-1107-11 13:49
- 157 0 [新瀚新材吧] 周二追高,周三水下割了。。。。 基民63099P9U07 07-1107-11 13:49
- 163 0 [润泽科技吧] 黄教主要来中国卖卡了 银闪闪 07-1107-11 13:49
- 161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国义红了,给点反应啊 诚实的邱易哦 07-1107-11 13:49
- 139 0 [多晶硅吧] 这节奏怕不是尾盘又爆拉 Wither 07-1107-11 13:49
- 155 0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计划买这个,但是早上我的国盛冲高,全加了 股友501K6G3183 07-1107-11 13:49
- 157 0 [和而泰吧] 不到最后一刻,摩尔概念炒不起来 九网战神 07-1107-11 13:49
- 133 0 [楚天龙吧] 牛逼,减仓了 心蕊luke 07-1107-11 13:49
- 169 1 [中国稀土吧] 放了两年,我今早39一卖,它就涨停,无语了…… 大赚特赚的我 07-1107-11 13:49
- 334 4 [双成药业吧] 有没有明白人告诉一下,如果不出业绩预增公告。 股友x808760A29 07-1107-11 13:49
- 198 4 [欣旺达吧] 拉高就卖,永远正确 韭菜与蛋 07-1107-11 13:49
- 434 4 [乾照光电吧] 聪明的人已经调仓到聚灿 深圳蛇口炒家 07-1107-11 13:49
- 149 0 [再升科技吧] 行了,舒服了 挣二百就卖 07-1107-11 13:49
- 138 0 [渝开发吧] 对字顶,不要格局了。 异乡情 07-1107-11 13:49
- 137 0 [中科磁业吧] 矿业的都涨停了,磁材类的,你不带头涨不停 唔六柒捌韭 07-1107-11 13:49
- 161 0 [三江购物吧] 12.7卖的孩子王,买的你 亏12万啦 07-1107-11 13:49
- 139 0 [同宇新材吧] 才开始,怕个鸡毛,周一至少50个点 运气爆棚的牛 07-1107-11 13:49
- 144 1 [硅宝科技吧] 压盘这么厉害,就是不让涨 心态很重要f 07-1107-11 13:49
- 184 0 [天顺股份吧] 别的股都涨疯了,卖掉天顺也不知道买别的什么, 减仓又建仓 07-1107-11 13:49
- 156 2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到了3555点,个股还在3000点,指数靓丽,股 吉祥积玉de伯南 07-1107-11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